“我来大姨妈了”“那就别见面了”

-1-

下午刚到家,小新给我发来消息,“我觉得我被全世界抛弃了,”还顺带发了一个民国满脸委屈的表情包。

我以为她手边有什么要紧的事情需要我帮忙,或者是生病了怎样,猴急猴急的把电话打过去。

“你怎么了小新?这不是我还在呢嘛!”

“我来大姨妈了,老八。”她一边说,居然一边哭了起来!

我,很,崩,溃,这TM算什么理由!整的跟谁没有生理周期表一样,气死人,“有事儿说,没事儿我挂了。”

小新这才哭哭啼啼的跟我讲出了原因。本来和男朋友老张约好了晚上一起在小新家里吃饭,吃完饭共度春宵一刻。结果,天有不测风云,大姨妈这个不速之客突然来了。小新跟男票说完,他淡淡地说,那就先别见面了,改天吧。

就这样,大姨妈干扰了好好的一场约会。小新一开始怪罪大姨妈来的不凑巧,后来越想越难过,怎么自己来了大姨妈就不见面了呢!怎么会有这么丧心病狂的男人啊!

小新问我说,“八,你说是啪啪啪重要啊,还是谈恋爱重要啊?”

我恍惚了一下,啪啪啪不是恋爱的一个环节吗?客观的说,好像都蛮重要的诶。对这个年纪的男人和女人,好像性和爱都不可或缺的。可是,这个问题忽略了主体本身。

“两者都没有你重要啊!醒醒吧,这个男的哪里是跟你约会啊,说白了,就是跟生殖器约会罢了!”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他,狼心狗肺,丧心病狂,没脸没皮,禽兽不如。

来大姨妈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吗?


-2-

其实小新这样的事情,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

常有姑娘跟我哭诉,本来和男朋友约好了一起去短途旅行,结果路上突然来了大姨妈,男朋友的表现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瞬间黑了脸。画面太带感,以至于我可以轻易的脑补出来那些臭男人嫌女生来了大姨妈不能满足自己性需求的丑恶嘴脸。

这还不算,更有甚者,夜幕降临,饥渴难耐,企图强行发生关系。随口跟姑娘一说,“不就是流点血嘛,没事儿,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不会得病的。”

我就又想骂街了,你当姑娘是充气娃娃啊?她身体正不舒服呢,你不好好照顾也就算了,还要为了自己的欲望胁迫她做爱,是不是有些太卑劣了?

连大姨妈都不能接受,你还算什么男朋友啊?

你不是女人你不懂,总有人以为女孩子来大姨妈时候的疼痛是装出来的。我的妈爷子诶,哥们,你是觉得自己女朋友脑残到了拿姨妈痛来博取你同情的地步了吗?

明明就是疼,不关心就不关心,凭什么还要冷嘲热讽啊?女孩子和你在一起不是为了和你天天啪啪啪的,如果那样,直接找个熟悉的炮友也比你强的多!

说到炮友,就不得不提,有些男朋友对自己女朋友的态度还真不如炮友呢。Linda姐跟我讲,有次和炮友约好,刚刚到了宾馆就不巧来了大姨妈。男人二话不说就去楼下的超市买来了卫生巾,之后还给她烧了热水,陪她说了一夜的心事。

Linda姐说,当时真的好暖心啊,觉得这个男人很靠谱,想一辈子占有。嗯,两个人约着约着走了心,现在,已经在热恋啦。想想也是有趣,一切居然是因为一次突然的大姨妈。

终其一生,女人还不就是想找一个知冷知热的男人嘛!


-3-

前几天和里灰聊天,我问他,有没有给女朋友买过姨妈巾或者是内衣啊。

他跟我说,买过卫生巾啊,当时尴尬的要死,去了超市偷偷摸摸的跑到货架上找到她要的牌子,灰溜溜的赶紧结账,像做贼一样。他说的时候蛮坚定,嗯,心甘情愿的。因为爱,因为真心喜欢,愿意为她买需要的一切。

前几年谈过一个男朋友,大我四五岁,很暖很暖的那种。陪我去逛商场,我说想要去买内衣,他犹豫,问我说,能不能不去啊。我那个时候真的很刁蛮任性诶,非得说他要是不陪我就是不爱我。

没办法,他硬着头皮陪我去。当时不以为然,还笑话他,二十多岁的人居然还会脸红呢。后来分开了明白,作为男生,肯陪女孩子去内衣店,也是需要鼓起很大勇气的。不陪你买内衣不一定是不爱你,但陪你买内衣的那个男人,一定是爱你的。

之后的几年里,我偶尔会试探接下来的男朋友,再也没有人愿意陪我去买内衣了。他们说,太尴尬。他们说,你自己去不就好了嘛。可他们不知道,女孩子想要的,不过是片刻的心安而已。

讲到这里,其实你也知道,我说大姨妈,不是仅仅在说大姨妈。我只是很讨厌那种为了性而恋爱的男人,很讨厌那种只考虑自己想法的男人,很讨厌那种一味索取却不愿意付出的男人。

我不就是想见见你吗,我想你啊,我想亲亲你,我想抱抱你,我想和你聊聊我每天的生活。可是好好的恋爱,怎么就被大姨妈给影响了呢!

嗯,别犹豫,那些因为你来了大姨妈不能啪啪啪就不再见你的男人,一定,不爱你,没差。



-END-

你明知道该离开了,

却舍不得,是不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求佛 从心理学的角度 目前对一些事物的所思所想所为, 都和童年的经历有关, 说的严重些就是一些创伤所致, 非暴力沟...
    蓝精灵舵主阅读 310评论 1 1
  • 《星际迷航3》密码: dyf8 点击上方链接,进入资源,链接如果失效,请联系小编私人微信dysnhxb 更多资源!...
    电影收纳盒阅读 289评论 0 0
  • 在阅读之前,请先拿出纸和笔罗列下自己想要习得的技能吧。 以我为例,我想习得的技能有:文案写作PS基础改图技能半音阶...
    黄继源阅读 767评论 1 0
  • 一、移动端应用开发的方式 1、原生应用程序原生应用程序是某一个移动平台(比如iOS或安卓)所特有的,使用相应平台支...
    480a52903ce5阅读 73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