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心目中的「能量大姐大」雅菱姐的第一次通话

2017/9/18【能量世界1111天】

天津豆丁公寓

20:25分打开手机,雅菱姐在24分的时候给我来了语音通话的记录,我意外中夹着惊喜,和公寓里的豆丁们说雅菱姐给我来电话了,感到他们也极其的关注中,我和雅菱姐回了3朵小鲜花,正在继续打字给雅菱姐,就又收到她发过来的语音,我接起来,采用了免提的方式,想着大家都能够听见,不巧,雅菱姐说我的声音像蚊子,我“喂”了几声,她听了几遍都说是蚊子大的声音,而我也感觉语音公放的方式让我说话也显得不大适应,于是就进入到房间里和雅菱姐单独聊。

雅菱姐一上来就问我爱情谈得怎么样了?我如实和她汇报了,发现电话的另外一头听得她前俯后仰的哈哈大笑。

她听了,是即时给我信息回馈的:“趁早体验,只有体验了才知道怎么回事!”

了解了差不多了后问我有什么问题要问她的吗?

我有点懵。还不知道具体的要问什么问题?

我就含糊的和雅菱姐请教,怎么聚焦?目前该抓住的点是什么?为什么还感觉自己比较散乱?

又简单的和雅菱姐说了「豆丁公寓」成立,我们现在五个豆丁的现状。

她再次问我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我说没有了!

雅菱姐就开始和我分享她此次见到沈勤姐的一些故事。

她是极其的精雕细琢,通过问问题,观察一个又一个细节找到和沈勤姐的差距在哪里?

当说不下去的时候,她又立马调试了频道,很疑惑的问“艳霞,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没有问题问我,因为我现在就是一个真实的人在你面前,你不是听了燕儿,听了亮哥关于我的,现在我就活生生的和你讲话,你怎么不自己问呢?你知道当我在见到沈勤姐的时候,我恨不得一个个东西的刨根问底?”通过这个话,把这个气调上去了。

我和她坦白我是对她们的见面极其感兴趣的。但是没有问出来。

另外的话,我还是等着,雅菱姐疏通些什么东西给我。

我还不知道管道之间的对对碰该是什么样的形式。

不知道该怎么样的去问呢?

发现自己,对对碰的时候,起心动念好似要调试帅气点了?!

雅菱姐又说,既然和她通话了就要建立一个自信。不要觉得这是多么大的惊喜什么的。一个是她的能量爆棚到浑身难受,没有地方倾泻。

一个是她的能量扫描到了我,和我前阵子写的那篇作业有关系,她已经在关注中了!

说明了这个通话具备了我们俩要讲的东西!

我们身上的某些特质是可以相互支撑的。

发现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立时感到内在的一股气上来了。明白了她这个电话不是给我人打的,而且背后的心灵的对接。

虽然人家这么说,可是我还是感到诚惶诚恐。

现在的我感觉是什么呢?上天给我派天师来了!

我做的哪些事儿在浪费我的时间精力呢?

我该聚焦的点儿在哪里呢?

当我和雅菱姐通话,她的赔率高吗?

人家凭什么要和我传递些什么呢?

这些使我感激!

发现雅菱姐是非常的对位对频的,凌晨3点多进千聊听老舅播报。提取关键信息,从数据上看差距,预备了和沈勤姐秀林姐的见面。

提前去机场姐沈勤姐她们,比接机的人要早到,感到了雅菱姐内心的重视!

在车上就自爆过去修习的短板、误区,直接真挚的就和他们做能量的对接,加深彼此的熟悉感。

心灵探头随时在开启扫描具体细节19个点中的3点引发强烈心里震撼。

生理反应心脏踹不过气来,即时切换,做了技术性调整,同时也摆正我的位置,让我们的通话得以继续下去。

才在后面传递了关于什么是真正的修习,沈勤姐如何安静的对接能量场,如何跳出又融入的和身边的人链接,激活能量!同时聚焦也是在不断清除杂质的!

又告诉我秀林姐的能量厨房是怎么回事,怎么样一个络绎不绝,秀林姐给人就是亲人的感觉,就是愿意带自己的家人来这里吃饭。

又谈到如果我们「豆丁公寓」要做小厨,我们怎么做?我们的核心点在哪里?我们整个的运筹帷幄在哪里?变现点在哪里我们都清楚吗?

谈到这儿,雅菱姐才开始犀利的一针见血的点点出我“我都没好意思取笑你,你还想着成就他人的,我都赶紧自己提升还来不及!你这些思维暗示信号要去深挖的背后咋回事儿,你没明白自己。”

我不好意思笑了,和雅菱姐说请她多多点拨的时候,大姐大也是直言不讳,“我没那闲功夫点拨你,我只是看了你的文章说出自己的感觉而已。”

发现大姐大非常清醒,清晰自己的位置关系交易,没有一分多余!

那么,我们这次通话,我该接收到的都接收了吗?

这次通话一定得到了能量世界神明的加持吧?

我的哪些点得到神明们的关注呢?

我的渴望具体有哪些呢?

雅菱姐这么有力量的,直达心灵的又带小性感的女性才给我做个引导是最合适不过了呀!

发现了我和她的差距有几多呢?

她在谈性的时候太简明扼要了吧?

她挑起事儿来怎么比男人还爷们儿呢?

她是非常清晰明确的知道聚焦在自己身上的突破提升的!

她怎么大方正视和享受生命,包括性。她说这个东西3分钟之内就确定有没有感觉,要不要上,干脆利索点,哪有空磨蹭,还给我整个“不想体验,”越是这样,老娘越要使出浑身解数勾引得你欲罢不能。看他还磨磨唧唧一堆借口。

我看到的这是一个越挫越勇,非常明白自己价值的人!

这是一个和你谈话就让你感到过瘾,精彩!赤裸裸直勾勾的一个人!

这又是一个正直正派的人!

这又是一个无声调试自己,适时托起他人心灵绽放的一个人!

随后,我又问波波,为什么我可以和雅菱姐通话呢?我们有哪些共通的东西呢?

波波极其在状态:“第一是韧性!二是积极!雅菱姐追求的渴望度更强烈一点。”

他说我是未爆发的一个阶段,我是有渴望向雅菱姐学习的。

“同时雅菱姐是勇于迎接自己挑战的一个人,对自己要求是特别严格,”

我想说:雅菱姐,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