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开好房后却不让啪啪啪、为啥?

和女友开好房后,你是不是觉得有种性福来的太突然了的感觉呢。当你满怀期待,心想一定要尽情嗨皮一下的时候,女友却不让你啪啪啪,你顿时懵了,为啥?此时就算你想睡也没心思睡了,翻来覆去,充血的厉害,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睡姿合适。女友看你总是翻来覆去,关心的问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么?”,你说:“没有没有,是我兄弟(小弟)有点事儿。这么晚了,你还关心你兄弟啊,你兄弟重要还是我重要啊,你欲哭无泪。

为啥不让啪呢?

第一:缺乏安全感

在远古部落时期,女人对于选择男人是很慎重的,当她不确定这个男人是否真正靠谱的时候,她是不会跟男人发生关系的,一旦发生关系,就有可能会怀孕,一旦怀孕了,女人基本上是要靠男人来抚养她和孩子,要是她选择的这个男人在她怀孕期间跑了,那么女人和她的孩子就会面临着死亡。

所以从远古时期开始,在发生关系前的那刻“慎重”的基因就一直存在于女人的骨子里,她要确定这个男人是靠谱的,她要确定这个男人不是只为了玩玩的。

女人是一种很不确定性的生物,即便她此刻答应愿意和你OOXX,下一刻她也许就会反悔,因为她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爱她才和她啪啪啪,还是只为和她玩玩。

很多男人在开始前一刻,就表现出很急色的样子,女人会立马切断和你进一步的关系,她从你的急、色中发现了你只是想和她上床而已,否则你那么急干什么呀,心想以后我都是你的人了,多的是OOXX的机会,干嘛急的这一刻呢,除非你从来没想过我们以后在一起。

切忌表现出很急色的样子,要把前戏做足,把女人的性趣调动起来了,OOXX是自然的事情。

要破除缺乏安全感的状况,就是要给足她安全感,你可以和她描绘下未来的场景。

你说:“亲爱的,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女孩:“女孩,你呢?”

你说:“无所谓,只要是和你生的,都喜欢”

女孩:“去、谁要和你生啊”

你说:“将来希望可以找个安静的地方,我牵着你,你牵着我女儿,女儿牵着小狗,一起漫步,一起享受阳光、草地,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幸福呢。

女孩:“嗯嗯嗯、、、”

你说:“我们离幸福就少一个女儿”

从你描绘的场景当中,她已经嫁给你了,安全感有了,女儿有了,幸福感有了,和她生孩子,性暗示有了。

第二:故意装矜持

女人愿意和你去开房,说明她已经想好了会发生什么,已经准备好和你OOXX啦。但是心里愿意归愿意,不能说出来,即便内心很想和你OOXX,但也要象征性的反抗下,她不能让你觉得她是一个浪女,她不能让你认为她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所以要表现的矜持一点,害羞一点,脸红一点,这样男人就会觉得这样的女人是没经过什么世事的女人,是比较纯洁的女人,男人就喜欢这样的女人。

有的时候女人的拒绝,只是表面的拒绝,她身上背着一个叫“道德”的包袱,她不想让人觉得她是一个随便的女人,你需要卸掉她的道德包袱,由你去承担这个包袱。如果你强势一点,女人就会给自己一个理由,我本来不想的,是你硬要这样,我反抗不过你。

小时候都有过收压岁钱的经历,在小时候的认知当中,觉得拿人钱感觉不太好,当大人给你压岁钱的时候,你总是会故意推脱一下,其实你心里是想要的,如果你不故意推脱一下,就会让人显得你很爱钱的样子,你为了不让人感觉你很“爱钱”,你会说:“我不要,我真的不要”,大人就说:“拿着拿着,是不是嫌少呀”。女人此时的状况和你小时候拿压岁钱一样,需要你半推半就。

你:“来吗,来吗”

女:“不要,不要”

你:“来吗”

女:“你真坏”

所以像这种故意装矜持的女人,你只要强势一点半推半就,就搞定啦。有过这样的一个笑话,一对男女朋友正在激吻,男的精虫开始上脑,手就不自觉间开始在女人身上游走。女的说:“不许乱摸”男的说:“我就隔着衣服摸一下,绝不往衣服里面摸”过儿一会儿,男的开始脱女人衣服和裤子。女的说:“不许脱我衣服”男的说:“我就看一下,小弟绝不进去”,过了一会儿,进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penky阅读 206评论 0 0
  • “我从不信命运,不信所谓的可以指引我们的生命征兆。我不相信算命师讲的故事,不相信可以预知未来的扑克牌,我只相信简单...
    这个景阅读 6,134评论 0 5
  • 其实,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开始了对写作的迷恋。 也许是在小升初时的孤独一人,也许是在初升高时的迷茫,也许是在步入大...
    月非寒不寒阅读 291评论 0 2
  • 临近期末考试,个个都在忙着复习,为的就是不挂科,科科都过,当然,我也不列外。每天过着平凡的生活,忙忙碌碌的生活,这...
    憧憬你的邂逅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