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能让你实现梦想的地方

昨天,是一个让万千少女心碎的日子!

鹿晗公布恋情,并在微博艾特女朋友关晓彤,正式向大家宣布,他和关晓彤恋爱了。

不过,鹿晗恋爱了,微博瘫痪了。


这个消息出来,真的是炸翻了网络,引来无数粉丝涌进鹿晗的微博,大家都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不过人家两位的工作室都证实过了,大家也就只好祝福吧。

然而,小编认为大家不要沉浸在“失恋”当中了,不如化悲伤为力量,虽然成不了你爱豆的女朋友,但是你还是可以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你的爱豆的。

下面小叮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能让你实现梦想的地方;


配音,作为一门语言艺术,在很多影视剧当中都不可或缺。很多演员因为台词功底问题、地域性口音太强烈、同期声音太小等问题需要后期配音演员为他们配音,以此使影视剧达到更好的播放效果;还有就是同期录音师能力不够、现场不可控的噪声、音色统一等录音问题必须要用后期配音员为演员们进行配音;或者是后期需要添加一些台等都需要配音演员来配音。而配音员在影视剧播出效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果你拥有配音梦,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配音员,如果你想为你的爱豆近距离接触,如果你想参与到影视剧中与演员们共同来完成一部高质量的剧;那么小叮认为你一定会实现的。

如果你很重视这个梦想,成为配音员的条件,你一定要知道;

基本功要扎实

如果你像成为配音员,每天早上美好时光你可以开嗓练声,练唇舌的力度和灵活度,声音的弹发和气息的控制等等。多念台词和绕口令,念字词的时候每个字音都要发到位,气息饱满声音必须洪亮,要丹田用气,吐字清晰。

情感把控到位

配音作为一门语言艺术,其实也是一种任务的塑造,需要配合演员的表演进行,对于影视剧中人物的情感你需要把控到位,例如看尽人间冷暖的平淡、经历磨难时的痛苦绝望,还有撒娇、生气、高兴等情绪都要用你的声音完美的表现出来。你需要多观察身边各种各样的人,以及他们的表情,拥有模仿他们的能力。

还需要你有一定的普通话证书,最好一乙以上;有几个自己的代表作品,十分自信的心态。

当你拥有这些条件后,小叮知道,你需要一个让你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平台;小叮给大家介绍一下,叮当配,作为国内首个配音交易平台,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里拥有完整的配音设备,宽敞的录音棚,和优秀的配音团队。濮存晰、梁旭等著名艺术家光临叮当配;


为《项羽》等70多部动画配音;《绝地枪王》等40多部影视剧配音;《老爸的自行车》等一千多条央视公益广告配音;

与喜马拉雅FM、掌阅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与腾讯动漫、奥飞动漫等都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不仅如此,叮当配作为配音行业的领航者,拥有完善的录音棚,并长期对外租售录音棚;叮当配作为国内首个交易平台,可以让配音员实现最大的价值。还在等什么,想为鹿晗的影视剧配音,或者为更多的偶像配音,那么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