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没有如约而至?其实他一直守候着你们的月下誓言。

文/一一书生

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山脚下有一个叫思蛟的山庄,山庄里有一片薰衣草田,一眼望去紫莹莹的一片一片中间有一条不怎么起眼的羊肠小路,在路的尽头,有一颗高大的白桦树郁郁葱葱的像一个守卫边疆的战士,更像一个站在星空下守候誓言的儿郎。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你怎么还没出现,难道真的忘了我们的誓言,我们说过一定要不见不散的,你怎么就没来呢,你这个懦夫,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见利忘义,我恨你一辈子,月儿双眼通红咬牙切齿的咒骂着,好像只有这样的发泄才能让自己坚持下去,一直一直。

月儿和蛟龙相识于俩年前,每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或许都有个狗血的开始,也许就是这样的开始才能彰显出爱情的金坚吧!

那时月儿因为被一个渣男给骗了而导致她想不开,在这个山的后面的一瀑布跳水自杀,而这个男子在哪里洗澡呢,谁成想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对方是个已婚男,而月儿是他的店员,因为年轻不懂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小三,并在已经怀孕的情况下,被他老婆堵到住的地方当着周围很多围观这的面,把她一顿毒打,而对她之前温柔甜言的男人,这时在这个嚣张跋扈女子的身边,诉说着自己的无辜,自己是一步一步被引诱的。

那时的月儿对着这个无情男人的控诉,双眼含泪无言诉说,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不可以流泪,死都不可以流泪,怪只怪自己眼瞎,再被那个跋扈女人把头发扯的头发混乱,她睁大眼睛一直在看那个男人,当把她的外套扯烂,都漏出胸衣时还是在睁大眼睛看这个男人,被打的双腿之间感觉有一股热流流下,也许是流产了吧,这个女人才放过自己。

恨自己有眼无珠,同时也想,要好好把渣男的嘴脸好好记住,做鬼都不会放过她。

后来我在被蛟龙救下的时候,有小半年的时候,神魂不清的样子,我们的自身有一种保护机制,当受到很严重的精神伤害时,身体就会选择性失忆来保护自己,避免一直在痛苦度过。

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从那里来,要到哪里去,就每天都跟着蛟龙的身后面,饿了就给蛟龙说:“龙,我饿了,想吃你给我做到瘦肉皮蛋粥,你做给我吃好吗?”

就俩眼希翼的看着他,还有点怯怯的,每次这样眼神看他,他都会无条件的投降。

每次吃完我完龙做的瘦肉粥和炒的油亮亮土豆丝,就感觉特别好吃,还有时调皮的舔舔手指,边舔边左右看看生怕被他看到。

吃完饭,有时我们就在一起打闹,像个孩子似的笑的没心没肺,有时牵着他家大毛一起打他,大毛这个叛徒都跟着我一起上,来咬他,对着他呜呜的,可是他一个眼神杀它就把头转过去不看他了。

有时带我出去走走,就在他们家附近的一个山脚下的薰衣草的田里。

经常在这边走走,印象最深的一次,差不多离他救我有五个月的样子,那天我就记忆一下子好像好了,故意装作没好的样子,一脸有点严肃,又好像犹豫的样子对他说,因为上段感情真的让我对人性失望了,哪怕一辈子错过最好的,也要谨慎一点,避免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龙这里这么美,我们做个约定好把,过段时间我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就在这里定居,一辈子你都要我做瘦肉粥,我给你洗一辈子衣服好吗。”

说完就一直直勾勾的看着他。

我为了让他意识誓言的真实性,就说那拉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这里真的很美,这么美的地方应该是可以治愈任何创伤吧!

虽然我受过很严重的伤害,但是美景温柔的人儿就这样治愈了我的创伤。

每天我们吃了早饭,他去到城里去上班时,就会交待爸妈照顾好我,并一再的嘱咐才才去上班,啰嗦的样子就想我是他的女儿,下午下班回来早了,就带我出去转转,他的工作时间弹性大,没有固定时间。

就这样一直过了半年吧,有一天我给他给我留了一张字条,“龙,我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好了,也回复记忆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我不是一个好女孩,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处理完了自己的事情就来找你,如果那时你要愿意接受我,我们就在一起,就如我在星空下的桦树旁的誓言那样。”

我和月儿相识是她要卖房子,是前男友帮她首付款的,她自己还的房贷,我当时还问房子装修这么好,一定用了好多心思吧!怎么看着像个婚房呢?

月儿说:“是啊,都是自己一手操办装修的,满心欢喜的憧憬着在这个房子里,有我们的甜蜜幸福,没成想最后成了自己最痛恨的小三,打了一架就分了与其说打了一架不如说,被他老婆撕逼一场。”

就在那卖房这段时间,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她给我说:“虽然上天给了她一些磨难,但是最后仍然赐给她一个绝世好男人,所以说:“上天再给你关上门时,会给你留个窗的。”

在说这话的时候,她的眼中有一些光亮,大概是什么人给她的希望吧,带给她光明吧!

只有心存希望的人,眼里才能发出这样的光芒。

后来房子位置,不是太好的地段,就折腾了大概一年多才卖掉。

并且期间又招到前男友的骚扰,说“以经和他妻子离婚了,之前都是因为他妻子在家里管账,并且他妻子也是他恩师的女儿,他也没办法才,才那样子对待的月儿的,不是想真的欺骗月儿的感情,对月儿是真心的。”

最后月儿是,考虑都没考虑一下就把他给轰出去了,没有丁点犹豫。

当处理完房子时,月儿回到山脚下的小城市,听到是一个噩耗,因为在后山的瀑布救人,最后导致俩个人都死亡了。

在最后那段清醒的日子,告诉自己的家人要把自己藏在,薰衣草田里的那个桦树下面。

简宝玉日更打卡第8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这个字据说主要是形容男女相处的过程当...
    行走的鱼阅读 321评论 0 0
  • 庭前没有花开 行人都匆忙的离开 因为他们听见了这样的对白 你知道黑色的车和白色的车 在我的眼里有什么区别吗 完全没...
    安城的真金阅读 248评论 0 5
  • 摇摇晃晃的舞台,虚虚实实的人生!有时候,真觉得过去都是虚幻,但也确实经历过。有时候感觉到人生好像走钢丝,走过的每一...
    春暖花开xm阅读 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