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诡异事件

王敏终于到了学校门口,她气喘吁吁地放下手上的背包。她看着校门口的那几个在太阳光下显得熠熠光辉的大字,眼里忽然涌上了一些泪花。这里,就是她想了两年的地方啊,她终于来了。

注了册,一位学姐接过它的行李,陪着她走去了宿舍,学姐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她说着话来,问王敏是哪一间宿舍,王敏回答是A404时 ,王敏看见学姐的身体明显震了一震,眼里有几丝惶恐。王敏轻声地问:"怎么?有什么事吗?"学姐故意镇定点说:"没事。"可那语气里分明透着几分的颤抖。王敏不相信,她肯定有些事情瞒着她。便急了,说:"学姐,你肯定有事情没跟我说,那宿舍是不是有问题啊?"那学姐看着她,微微张开口,欲言又止。王敏彻底便不断催促她说:"学姐,究竟什么事情啊?"那学姐好像在沉思着究竟要不要告诉王敏,最后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压低了声音:"那个宿舍曾经有人自杀,后来那宿舍的人都说见过那自杀的人半夜在自己的床上梳头和唱歌。搞得人心惶惶,结果,学校就把那宿舍给封起来了,不过今年可能招生太多,所以就安排新生入住了。"王敏虽然并不是一个胆小的人听完这几句话,但心里还是有点发寒了。那学姐只送到王敏的宿舍楼下,不敢上去,王敏看得出来,那学姐真的很害怕。难道传言是真的?王敏心中暗想。

王敏发现她的宿舍的确有点阴森啊,明明太阳那么猛烈,但宿舍却并不太明亮。这可能是宿舍处于拐弯处的原因吧?王敏这样安慰自己。王敏的舍友是三个不同性格的女孩,李真是一个很爽朗的女生,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林玲是一个文静的女孩,总喜欢在自己的床上看书,并没有过多的语言。罗梅是一个美人胚子,她爱美胜于自己的学习。

王敏已经搬进来一个星期了,倒也觉得宿舍没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不过,李真却神秘地跟王敏说过,她在半夜的时候听到若隐若无的歌声。王敏当时安慰她这是她听错了,但心里不禁发寒。到了半夜,王敏睡得迷迷糊糊的,隐约传来了一阵歌声,那歌声委婉流畅,很动听,但却有一丝凄凉的感觉。不知怎的,王敏一下子就醒过来,但她不敢起床寻找歌声的来源!她觉得自己的后背都发凉,汗水浸湿了她的衣服,可她仍把自己盖得实实的。她闭着眼睛让自己睡觉,不敢多想。后来可能神经绷得太紧了,最后她沉沉地又睡了。第二天,她告诉了李真,她也听到了歌声,李真的脸一下子就发白了。李真告诉王敏,她们住的那个宿舍曾经出过事,有人曾自杀。王敏早就知道了这些事,但李真后面的话却让王敏大为吃惊,"但那个女孩其实不是自杀的,是被害死的,是被人推下去的。"李真说这话时脸上已经没有血色了,"所以啊,那女孩一直冤魂不散,留在我们宿舍呢!"王敏彻底呆住了,手脚似乎都有点发软。虽然她是不太相信的,但她晚上听到的声音又该如何解释呢?

晚上,王敏躺在床上又迷迷糊糊地听到那歌声,一阵风吹来,王敏便清醒了,可她不敢动。王敏觉得很奇怪,明明自己在睡觉前把窗子都关好了,门也是关上的,为什么还会有风吹进来呢?似乎过了很久,王敏毫无睡意,那歌声还在继续着,在这宁静的夜晚显得异常诡异,深呼吸了一口气,决定要把头伸出来探个究竟。王敏把被子拉得低一些,把头伸了出来,眼睛往下瞄,王敏倒吸了一口气,然后又把头缩进被子里,把被子抓得紧紧的。因为她看见一个满脸是血的女孩在对着镜子梳头发,那血在脸上不断地流,头发被血粘住在脸上,那场面异常让人害怕。她的手一直在哆嗦着,把被子都快抓破了。然后她感觉到有人在拉扯她的被子,她只能抓得更紧。抓她被子的力度加大,然后王敏听到李真的问候:"怎么了?在床下都感觉到你的颤抖。"这时王敏才敢把被子拉下一点点,看见的是李真,顿时松了一口气。再看看刚才那地方,哪有什么女孩在梳头?王敏感觉自己的后背都湿了,明明自己都看见了那女孩,为什么只是短短的一分钟,什么都没有了呢?李真看见王敏的模样,小声地对王敏说:"你是不是看见什么了?"王敏连忙爬下床,挤上李真的床,心有余悸地对李真说刚才那情景。李真听完了,脸色发白了,王敏也感觉到李真的手在颤抖。这晚,两人都没能睡着。

第二天,王敏脸色苍白地去了教学楼,途中撞倒了两个同学。王敏连忙地把她们的书捡起来还给她们,那两个同学本来是想发火的,但一见到王敏那苍白的脸色啊,都没能发起火来,拿了书就走了。后来王敏在上课时,才发现她的书跟那两个同学的书调换了。幸好,那书上有写着姓名与班别。下课后,王敏找到了那书上写着的班别,看见了今天早上的那两个女孩,王敏走到她们前面,"学姐,今天早上我把你们撞倒了,不小心把书跟你们的调换了。"那两个女孩明白过来,便把书递给了王敏。

王敏就是这样跟那两个学姐熟悉了,王敏总喜欢跟她们在一起。罗珊总觉得王敏有点像王灵,无论是样貌还是一些日常的小动作,这让罗珊很不安。杨乐经常安慰她说:"这只是你的错觉,她们是有点像没错,但这个世界很多人都张得很像。"杨乐觉得罗珊太捕风捉影了。罗珊也觉得自己太过忧心了,但每每看见王敏那张脸,她就不由自主地想到王灵,心里就不禁发寒。

罗珊还在想着王灵的事情,手机突然响起来,把她吓了一跳。拿起手机来看,是个陌生的电话。按了接听键,"嘻嘻……"电话里只有一阵笑声,罗珊不安地喂了好几喂,都只是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笑声。罗珊连忙挂掉电话,心还在扑通扑通地跳。罗珊觉得那笑声太诡异了,让人听了就觉得惊悚,甚至那笑声太像王灵的笑声了。罗珊连忙地找到杨乐,告诉杨乐刚才的事情。杨乐听了,表情沉重。但杨乐还是安慰罗珊说:"你别那么紧张,可能有人恶作剧而已,没事的。"罗珊摇了摇头,嘴里嘀咕着:"不是的,那笑声很像,真的很像。她回来找我们了。回来了……"杨乐只好把送回宿舍,并且一直安慰着她。

杨乐睡得迷迷糊糊的,手机突然响起,杨乐随手拿起手机,口齿不清地喂了一声。手机里并没有人回应,只是听到一阵又一阵的哭声,那哭声很轻,但却给人一种极其凄凉的感觉。杨乐一下子就醒过来了,对着手机又喂了几声。杨乐赶紧地把手机给挂了,却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狂跳。

当王敏看到罗珊跟杨乐时,吓了一大跳。罗珊跟杨乐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跟自己当初在宿舍吓到时的模样一样。王敏实在不解,难道她们受到什么刺激了?"学姐,你们怎么啦?" "没什么,只是有点感冒。"杨乐回答道,而罗珊就在一旁哆嗦着,没有出声。王敏点点头, "我还以为你们跟我一样,看到不干净的东西呢。"

"什么?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杨乐问。

"哦,说出来你们也许不相信,我在宿舍看到很恐怖的东西,晚上我们宿舍会有人在唱歌,还会梳头发,很恐怖的。"王敏一想到那天晚上看到的情景,身体就不禁颤抖起来。"她唱的歌,很婉约,很动听,但却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王敏的脸色已经变得很苍白了。杨乐跟罗珊更是惊讶,"你在什么宿舍?""A404!"王敏慢慢地吐出。罗珊的脸由白变成发青,杨乐的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晚上,王敏独自坐在宿舍,其他人都已经出去了,林玲去图书馆学习了,罗梅也去跟男朋友约会了,李真就更不用说会待在宿舍了,自从她听了王敏叙述的那一晚,除了睡觉,其他时间是不会待在宿舍的。王敏心里有点害怕了,耳边似乎又响起了那歌声,便披上衣服走了出去。

宿舍传来了一个骇人的消息,杨乐在王敏的宿舍跳楼了。当王敏回到宿舍时,其他人都已经回来了。李真一把就抱住王敏,那表情已经害怕得没有一点血色了。其他人也是一样,脸色苍白。王敏已经呆住了,大脑已经不会运转了。李真颤抖地告诉王敏,"我走到宿舍门口时,就听到罗珊学姐在大叫,说什么我不是故意推你下楼的,王灵,你别找我,我当时就纳闷了,罗珊学姐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的宿舍,谁知道,我一走回来,罗珊学姐发疯似的扑向我,我被推向了窗边,我往下一看,杨乐学姐原来已经……"说着说着,李真就哭起来了,王敏拍拍她的肩旁。"那罗珊学姐呢?"王敏问。李真抽噎地说:"罗珊学姐疯了,被送去医院了。"

后来,学校为了稳住人心,封闭了那间宿舍,王敏她们也搬了宿舍。

在搬宿舍的那一天,王敏是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她走到那柜子里,拿出了放在柜子里的MP3。对,李真会听到歌声,是因为王敏把那MP3放在了柜子里,全宿舍只有李真会听到这歌声,是因为李真的床离这柜子最近。她的目地就是想让这宿舍有鬼的消息传出去。王敏的嘴角扬起一个冷笑,离开了宿舍。所有的人以为杨乐是因为在两年前推了王灵下楼,最后因为受不了良心的自责而自杀。错了,王敏是不会放过所有害过她姐姐的人。

两年前,王敏突然收到姐姐王灵自杀跳楼死亡的消息,她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她暗查,原来姐姐跳楼当晚罗珊跟杨乐是在场的,她们声称姐姐是为情自杀的。可是她根本就不相信她姐姐会跳楼自杀的,所以她来了这所学校。

当晚,她用之前就偷了罗珊的卡发信息给杨乐,说要自首,杨乐果然中计,连忙问罗珊在哪里,王敏又发了信息给杨乐说罗珊在之前王灵的宿舍。当杨乐到了宿舍时,只见到王敏。王敏狠狠地杨乐说:"为什么你要害死我姐姐?为什么?"当时杨乐就懵了,还没反应过来,王敏已经拿出刀子架在杨乐的脖子上,杨乐哭着抽噎:"我不是故意的,当时王灵和罗珊有争执,王灵当场打了罗珊一巴掌,然后我看不过眼,我才不小心推了她一下,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把她推下楼的。"王敏冷笑了一下,"打了一巴掌她就该死吗?"王敏大声地说。王敏二话不说就把她推到窗边,"你看看,这就是我姐姐死的地方。"杨乐不断地哭着,摇着头。王敏看着这窗边竟分了神,杨乐想逃,却没想到脚边一滑掉了下去。王敏呆了,虽然本来是想把她推下去,但事情发生得脱离了她的预想。不过,王敏很快地想起接下来做的事情,她用杨乐的手机发信息给罗珊,罗珊也很顺利地到来了。罗珊一到时,并没有看到任何人,王敏从暗角落里走了出来,罗珊以为见到王灵了,吓得连话都说不出,然后她退到窗边,看到了杨乐躺在一楼,当时就吓傻了,晕了过去。醒来时,便傻了。王敏在杨乐的手机上留下了一条类似遗言的信息,便把手机放在地上。王敏之所以没有杀罗珊,是因为要让所有人知道杨乐是自杀的,而罗珊的疯可以很好地为她掩饰。

王敏站在学校门口,拿着东西转身就走了。姐姐的仇已经报了,她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