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一只猫的剽悍江湖:海归美妈的火箭式成长,活成这样也太爽了吧

以下,于2020年5月1日发表剽悍一只猫公号(作者:江湖姐姐)

什么样的生命才是富有的生命?

拥有富足的金钱和物质?还是拥有丰盛的觉察和感知能力?

对于剽悍老铁尹洋来说,她两者都有——

一是财务自由,她早已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受时间与金钱的约束。

二是精神自由,她爱折腾,喜欢探索、发现、感受、照见生活,且拥有品尝生活丰富滋味的感知能力,早就拥有饱满的人生体验。

安逸舒适,岁月静好,有趣好玩,是尹洋过往三十六载的注脚。

但从去年回国开始,她又重新开始折腾,她的第一站是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那时候我采访过她一次,当时她的身份标签是:海归美妈,创业者、团队领导,私人留学顾问、生活美学家……

才半年,她的身份标签就多了作家、催眠师、花艺师、茶艺师、环球旅行家,她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

1、刷新式成长:

所有经历,都是完成自己

康德说:“人具有一种自己创造自己的特性。”

也就是说,一个人的性格是长期自我选择积累的结果。

而这种自我选择,则由价值观决定,价值观决定选择,选择决定行动,行动决定命运。

尹洋说自己的性格是:只要开始奔跑,就停不下来,会一直往前冲!

加入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时,尹洋刚带着一家人从加拿大回到深圳,那时候的她就如她的名字“洋”,如水滋润万物,但从不与万物争高下。

事实上,以前不止一次,朋友们建议她分享生活,传递正能量,但她并没有那样做,「我当时没有使命感,觉得自己活得精彩就可以了」 。

但在剽悍江湖的历练,让她升级了心智,找到了自己的使命,也让她自己的势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里老铁们展现的利他精神,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不够,一直以来,我比较以自我为中心,自己过得比较丰盈与愉悦,活出了自我,但只是专注提升自己,没有利他的感觉。」

利他精神,让她意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在点亮自己的同时应该带一群人成长——这也是她想要寻找的生命的意义之一。

利他是最大的利己,是一个人在更好之后走得更远的最强动力。

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期间,她对整个人生进行了一次大的梳理,踏出寻找人生意义的第一步——从0到1创立了尹洋父母成长营。

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期间,她用学到的财富进化方法论快速迭代自己,升级自己的认知,进一步梳理出了自己人生的意义,也学会了用精确的语言去定义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国际催眠疗愈师,余生要影响一亿人。

关于催眠师,尹洋认为,三流的催眠是让人睡着,二流的催眠是开发潜能,一流的催眠是创造新我。

她致力要做的是成为一流的催眠师,不但帮助有需要的人开发潜能,更帮助他们创造新我。

从尹洋父母成长营到催眠师,在他人看来,方向转换过快,但在她自己看来,一切只不过是实现了跨界创新,初心还是帮助他人。

尹洋是个行动派,在找到自己真正认同的价值后,她就开始持续地行动,不断刷新自我。

为了尽我所能去服务他人,尹洋尽力整合了自己的所有技能——将之前所积累的心理学、美学和哲学巧妙融入催眠工作中,让客户感受到她的超大能量。

在这个过程中,她获得了极大的价值感,当然也收获了财富——

她把催眠做到了线上,创立了“云催眠”,创造线上日收入破五万,月收入10万+的新记录。

对拥有成长型思维的尹洋来说,刷新成长是必然,当自己不被过去和未来束缚时,就有了迭代自己人生的自由。

「我的最大迭代是突破了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不断扩大了自己的能力边界,时刻与自己的“生命力”保持连接,以开放的态度活在当下。」

2、火箭式成长:

只为打造自己喜欢的自己

川端康成说:时间以同样的方式流经每个人,而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时间。

思维迭代后的尹洋,主动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曾不与任何人争的我,居然在回到中国不到一年的时间,领悟并狼性地践行猫叔的“冠军战略”,用结果说话。」

杀死旧我,重燃新我,迭代后尹洋仿佛是坐上了火箭,成长速度奇快,获奖无数——

剽悍个人商业进化营连队第一名

剽悍运营之星争霸赛团队赛冠军

剽悍运营之星争霸赛个人赛冠军

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第一次特训第一名

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第五次特训第一名

剽悍最强财富大脑个人赛冠军

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连队第一名

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尖子班第一名

……

于尹洋来说,自己做第一还只是初级版的冠军战略,升级版的冠军战略是:

更多地去帮助别人成为第一或服务那些本来已经是第一的人和公司。

当她决定服务并赋能他人时,她卯足劲极致践行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迭代认知;第二件事是升级圈层。

再细拆这两件事,也就是猫叔常说的,拿第一、读好书、见牛人。

她拿出120%的努力投入到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的学习中迭代中,拿下许多第一名,快速升级了自己的认知。

她一年读150本书以上,在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更是借助书本对自己进行了财富思维的迭代,从而搭建出新的知识体系。

她极致践行猫叔说的见牛人,向牛人学习,常常利用周末参加大咖私房课,不断寻找并确立自己的财富榜样,并积极超越对标对象。

除了拿第一、读好书、见牛人,她也坚持一日不落的健身与写作,这是她为了追求卓越的刻意布局,她需要打造自己多个维度的竞争力,更需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向前奔。

渐渐地,她成为“18小时硬核精进者”,读书,跑步,健身,陪娃,学习,分享,给客户催眠……利他精神赋予的责任和自我价值的驱动让尹洋每天都活得特别自律,快节奏、速迭代、高强度,却始终保持优雅,追随美丽。

这种对生命的热情和追求,让她持续地成长,生命状态越来越饱满,内在越来越富足,光芒也越来越璀璨,不少人直接呼她为“女神”。

她势能越来越高,吸引力越来越大,当她在社群分享时,不但引流无数,还成功吸引到出版社编辑找她出书,于是她就有了另一个标签——作家

尽管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绩,尹洋依旧不放过任何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她始终充满好奇、始终期待有更多的可能性。

回头看,在回国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尹洋将自己迭代了好几次,创办训练营,做课,写书,创业……从完全不了解自媒体到建立自己的自媒体矩阵;从不知道如何打造个人IP到极致践行品牌战略;从没有流量到拥有高势能,她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和欣赏。

但她却始终保持清醒:真正的自我蜕变不是形而上的,而是把“成为他人喜欢的自己”转变为“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

似乎只要她愿意,她仍旧可以随时切换生活轨道,变换生活节奏。是的,只要她愿意,她就可以。

但她喜欢当下的自己,喜欢这个自律轻盈,能拼能闯,行动力超强的自己。在体验人生、追逐精彩的路上,她始终活得清醒自知,「我今年36岁,值得高跟鞋的骄傲,也能拥有平底鞋的安全感」。

祝福&期待新成绩啦。

PS:剽悍江湖的创始人是剽悍一只猫,剽悍一只猫是谁?

畅销书《一年顶十年:个人财富与影响力升级指南》作者,第六届当当影响力作家。

社群商业战略专家、个人成长战略深度研究者&践行者。微信公众号矩阵有百万读者。

他是樊登读书首席社群顾问、磨铁文化集团首席图书品牌战略顾问。

他还是学习型社群“剽悍江湖”创始人、极致践行者大会/社群商业牛人大会发起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