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STAGE147:反制

时间:羽枫在沃斯菲塔学院第二学期

地点:沃斯菲塔学院骑士部总部

“那么,大体作战计划就是如此,几个主要区域负责人都保持通讯装置开启状态,随时与我保持联系,伙伴们,好好闹上一场吧!”我拍案起身,宣布作战开始……

与此同时,战士部总部

“一切照计划进行,只要不出太大差错,我们的优势必将转化为胜势!”文轩带着习惯性的正太式微笑总结了布置

————————————————————————————————————

AM 8:30

“星辰,我是艾琳!”

“收到,C区域情况如何?”

“人工湖无异常状况,西侧小树林中已做好布防!”

“辛苦了,随便保持联系”

AM 8:40

“听到没,星辰,我是朱钰!”

“收到,请说!”

“A区域设备已全部安置完毕,再有五分钟光系法师结界将布置完毕!”

“大本营就交给你了,务必守住!”

“这些都是小事啦,我是说事成之后猫猫公主的事你可别忘了……”

AM 8:45

“喂,灵月已经到了”,“我是蓝莲,已经到达B2区域”

“辛苦,C区域艾琳已经做好布防,两侧就交给你们了,要小心刺客!”

“哈,你当我是谁!”,“嗯!”

AM: 8:50

“我是政辉,部队集合完毕,在人工湖200米外的活动仓库处,随时准备增援!”

“辛苦了,注意不要暴露!”

AM 9:00

“这里是星旋,收到请说!”

“收到!”

“我所属小队已进入M3区域,目前还没有发现敌人!”

“尽量小心”

AM 10:00

“喂,本大爷已成功深入敌群,厉害吧!”

“要小心,M1区域是敌方的核心地带,千万不要大意……”,“有敌人,抓住他们!”

“呀,我被发现了,跑路先,再联络啊……”

“……”

AM 10:05  我方总部(S1区域)

“情况如何?”白绫还是那身洗的发白的宽大练功服,一面摇着小扇一面品着香茗,说不出的神棍,

“还不坏,布防基本完成,政辉的支援部队也到位了,诱敌小队已经深入,除了凡天的骚扰小队被发现外,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我舒了口气,抿了口茶水,

“放轻松,权当做一场游戏就好了,我们要做的就是享受游戏的过程,而不是被游戏束缚,况且凡天小队本来就是骚扰用,早点被发现或许收效更大呢!”

“也是,听你这么一说,反倒是我太紧张了!”

“也不能怪你,我们本就处于弱势,想赢的话也只能发挥队伍中精英人才的优势了。对了,星辰,我们不妨换位思考试试,如果你是文轩,你会怎么布置战术?”

“这个我倒是有想过的,如果我是文轩,自然会最大限度的发挥己方人数上的巨大优势,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先拿下人工湖,再以人工湖为据点,刺客左右刺探,弦音居中辅助,战士中坚推进,这样就算遇上埋伏也不怕。”

“那你有没有想过总部怎么办,对方的战力优于我方自不用说,但是也没有到三倍于我的夸张,一旦成功被我方利用地形牵制,进退维谷,那么总部必将告急,所以留守的人是一定要有的,但文轩会怎么守,这才是这场游戏的决定要素!”

“那你认为呢?”

“呵呵,有时候,事情明明很简单却被我们想复杂了!”

与此同时,对方总部(S2区域)

“文轩,你这么做会不会太危险了一些呀?我们处于绝对优势,没有必要冒这个险啊!”弦音部部长雾夕蹙眉道,

“不,我这么做非但没有危险,反而会把优势拉的更大!”文轩带着人畜无害的正太式纯洁微笑不急不缓回应着,

————————————————————————————————————

AM 10:30

“我是朱钰,A区一切正常!”

“B1无异常,也没有任何可疑迹象!”

“B2无异常!”

“我是星旋,M3刚结束一场遭遇战,他们的防守似乎很薄弱,我们且战且退的情况下反倒是将他们打跑了,看起来他们似乎没有战斗的想法,双方的损失可疑忽略不计!”

“喂,我是凡天,好无聊啊,半天看不到几个人,我们小队战果辉煌啊,我算算,1,2,3……我们消灭了5个人!哈哈哈哈!”

“啊……说好了不能虐待战俘的啊!”

“又不是我跟你们说好的,快点把你们的计划说出来,不然我可要大刑伺候啦!”

“……”

“我是艾琳,C区域发现大量敌人!全部做好一级战斗准备!”

……

AM 10:45

“我是艾琳,C区域对方人数太多,树林中的伏兵已经被对方拔除,现在情况极为不利,我们靠着水中的奇兵勉强跟对方胶着着,但是他们人数实在太多了,最少已经出动200人了,三系职业都有,而且从远方的响动来看,似乎还有援军,C区请求支援!”

“明白了,坚持住,我现在让政辉的人过去!”

“我是蓝莲,B2区域出现敌人,人数目测50以上,而且还有增援趋势,我方正在撤退,最多牵制十分钟时间!”

“喂,我是灵月,B1告急,守不住了,好多人啊,有2,300吧,哇!”

“认真汇报!”

“喂,星辰,我是雷纳德,B1区域大致有70人,我增援已到,如果对方没有增援,保住B1无虞!”

“喂,我是泠风,朱少阵亡了!”

“!?”

“开玩笑啦,我们被偷袭了,朱少暂时失去战斗力了,偷袭者是刺客部部长龙翎带队的50余名高阶刺客,每一个都很棘手,还有事前我们做好了准备,靠着光系法师的限制和照明技能,加上100多台最新的呈影仪总算把她们击退了,不过A区目前战力极度匮乏,请求支援!”

“知道了,我会让人过去的!你们不要放松警惕!”

———————————————————————————————————

“白绫,你怎么看?”

“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胜负的判断总在一念之间,我个人的建议是派遣少数学生会的精英成员增援总部,重心还是放在人工湖的僵持上,毕竟,C区域是我们无论如何都丢不起的一个据点!”

“可是……”我心中有些蠢蠢欲动,

“我明白,你是想趁此机会进攻对方的总部,没错,之前的总总迹象的确表明对方的绝大部分兵力都放在在C区的争夺上,加上B1,B2的增援以及M1和M3区域的空虚,的确,或许文轩想放手一搏,但是,如果我是文轩的话,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任总部空虚的!”

“我们拖不起,这样僵持下去,最终溃败的肯定是我们,所以……”

“星辰,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不会干涉,毕竟,作为主帅,当断不断是兵家大忌!”

“嗯,我知道了,那么总部这边就拜托你了!”

———————————————————————————————————

“文轩,我实在搞不懂你在想什么,好好的局面仍是白白让龙翎的精英刺客团去牺牲,加上人工湖我们被他们水中奇兵的偷袭,我们的优势正在一点一点被蚕食!”战士部副部长,最近大病初愈的凌战有些不满的冲着正淡定做出指示的文轩说道,

“那么,如果你是星辰,你现在会怎么做?”文轩笑着回应道,

“那还用说,自然是趁胜追击,一鼓作气拿下对方总部……”凌战说到此处不仅恍然,“难道这一切都是你的计划?”

“我只是顺势而为罢了!”

———————————————————————————————————

“我是星辰,星旋,收到请回话!”

“收到,请指示!”

“改变计划,你在M3区作势发动总攻,但切记不要逞强,见好就收!”

“明白!”

“凡天,收到回话!”

“救命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啊?是本少爷,什么事?”

"……改变计划,你作势发动总攻,但不要逞强!”

“哦,太好了,总算可以大闹一场了,总跟这几个毛人过家家我都要无聊死了,啊~~说你呢!(伴随着一阵拳脚相加的声响和战俘的哭喊声)”

“我说你啊,这只是一次活动,不要搞得太过分!”

“说什么呢,本少爷自然有分寸,我真玩的开心呢,好了,就这样,挂了!”

“……”

“这家伙!”我颇有些无奈的挂断了电话,回头对同样跃跃欲试的猫猫说道,“作战计划明白了么,星旋和凡天会全力制造骚乱,而我则会从M2区域强攻,趁着这个机会,猫猫你唯一的目标就是把对方的军旗偷出来,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逃跑!”

“哼,搞得那么麻烦,我一个人出马就全部搞定了!”猫猫颇有些不以为意,说话间耳朵还一耸一耸的,我忍不住捏了捏猫猫的耳朵,“明明就是一只猫,你还怎么出马,哈哈……”,引得猫猫挥动猫爪对我一阵伺候……

———————————————————————————————————

“我是星旋,M3遭遇小股敌人阻挠,现已排除,正向S2区域靠拢,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嗯,保持警惕,遇到敌人的大部队就第一时间撤离!”

“喂,是我凡天,本少爷一出马,敌人全被我的王霸之气震慑住了,我们已经快到S2核心区域了,竟然连半个毛人都没看到,蔑哈哈哈哈~~~~”

"继续行进,别大意!"

与此同时,我率领的70人精英部队也赶到了S2区域,即战士部的大本营,奇怪的是,一路上几乎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实在是有些蹊跷,但饶是如此,我还是毅然决定带领众人继续前行,毕竟,我们的筹码都压在独身一人的猫猫身上,

战士部的总部是一个三层体育馆,颇为宽敞,场馆的上空悬挂着沃斯菲塔学院战士部在沃斯菲塔,乃至整个贝伦荣获的各种奖励锦旗,看起来颇为壮观,到了这一步,我们也顾不得脚下踏着光洁地板发出的“哒哒”踩踏声,迅速登着古朴的木质台阶向顶层爬去,而就在我们登上二楼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高处传来,

“星辰,我们已恭候多时了!”

是文轩!我暗叫一声不好,但是为时已晚,从整个战士部各个角落中走出几十名手持各种乐器的弦音师,与此同时,二楼的上下楼梯口,体育馆的正门和侧门,都被大量肌肉扎结的战士部壮汉拦住,就连头顶的天窗都攀附着不少刺客,

我怀中的通讯器正不停的振动,轻快而急促的铃声使我在空旷安静的体育馆内显得特别显眼,文轩做了个请便的手势,当然,带上了他人畜无害的正太微笑,

一种极为糟糕的预感山呼海啸般的自心头涌来,催使我按下了接听键,耳边顿时传出了泠风急切的声音,“星辰,我们的旗帜刚刚被雾夕带人偷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怎么回事?泠风,告诉我详细情况!”后院失火让首次披阵挂帅的我焦急万分, “情况是……” “抱歉,插下话,我是B1...
    考拉凶猛阅读 206评论 0 0
  • 夜沉如水,屋外万籁俱静,所有生灵都在这一刻默契的保持了沉默,如果不是猫猫的造访,相信这真是一个很适合睡眠的夜晚呢,...
    考拉凶猛阅读 263评论 0 0
  • 时间:蝶幻大陆1847年,羽枫在贝伦沃斯菲塔学院的第二学期中期 地点:沃斯菲塔西苑,骑士部会议室 人物:星辰,凡天...
    考拉凶猛阅读 269评论 0 0
  • 邻居相处莫须狂, 互让三分那有妨? 万里长城今尚在, 秦王影缈冢茫茫。
    王世荣阅读 147评论 0 1
  • 本以为你是我亲密的人,可能一直太过理想主义了,今天的拒绝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当然,我是不会怎么计较这件事,但说实话,...
    托尔西奇阅读 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