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入圣》序惊天大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局未定,谁又能说,孰是孰非呢?”苍穹圣者目光平静地看着天外魔帝,淡淡笑道。

“呵呵。”天外魔帝突然莫名的笑了起来,目光投向苍穹圣者,两人眼中都有刀剑之辉在闪烁,眼神如同万把利剑在激烈碰撞,空气中弥漫了一股火药的味道。

空气犹如被冰冻了一般,冷得刺骨,冷得极寒,空间中气氛无比的压抑,让人呼吸困难。

真正的强者,仅仅是一个眼神的注视,便是一场战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尽管两人没有对自己的部下吩咐,但周围的人群却都没有打扰他们。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这是一场精神世界上的对决,一旦被干扰,两人可能会灵魂受创,甚至于掉阶!

不多时,两人额头上已经渗出了丝丝冷汗,没有人会希望在第一场对决上输了气势。这是灵魂力量的对决,如果两人都不打算退出的话。那么,除非是虚脱,才有可能结束!

广阔无极的九重天虚空上,没有一点杂音,全场寂然无声,所有的眼睛都瞪得老大看着两位领袖。

良久,苍穹圣者和魔帝同时退出状态,空气又变得无比温柔,就像阳光拂过脸庞,让两方势力都是泄了一口气。

感受到精神世界里传来的剧痛,苍穹圣者年轻的俊脸上浮现出凝重的神色。这是大千世界上,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能和他战到这一步的人!

没有例外,魔帝的气息也是有些飘忽不定,那双睥睨天下的魔瞳中闪过一丝炽热的战意。面前这个大千世界的男人,实力深不可测,犹如无边无际的大海,甚至于不输于自己。

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很久没有过了!

魔帝与苍穹圣者皆是眼中火热,“将遇良才,棋逢对手”,这是两人心中的共同心声!

“作为对手,我很敬佩你。”魔帝淡淡道,这么多年,他第一次如此佩服对手。

“战吧!”苍穹圣者没有回答魔帝,而是直接导入正题。

两方势力都是气息越大强大,气氛无比紧张,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火星,便会点燃这场战争的导火索!

此战,胜者,便能护佑后代延续千百年。同样,败者,便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再没有翻身的机会!

苍穹圣者站直身子,手握银色长剑,剑意涌动,大旗翻卷,宛然大将军八面威风!

“众圣者随我杀!”

苍穹圣者一声大喝,恐怖的气势汹涌澎湃,空间颤抖,身上的气息犹如惊天动地的山洪爆发,手提银色长剑,形如疾雷,向最近的敌人掠去。

苍穹圣者一剑斩出,剑气洞穿虚空,遮天蔽日,无比璀璨。

“啊!”“啊!”“啊!”……

白光一闪,魔族大军里面顿时荡出近百声惨叫,鲜血飞起,几十颗大好的头颅四散飞落。没有悬念,巅峰级别的至强者和顶尖强者的差距不是靠数量可以弥补。顶尖强者面对至强者的攻击,是完全没有抵抗之力的,这便是实力的巨大差距!!!

而另外一边,大千世界同样被屠戮了近百人,自然,这是天外魔帝的杰作!

轰轰!

惊天动地的神魔之战,终于开始了!

各种各样的技法流星雨一般绽放,如梦似幻的斑斓色彩让人炫目。每一道技能都是足以让一个帝国毁灭,同样,每一道技能的释放都预示着一位强者的陨落!如果在大陆上,这将会是一场灭顶之灾!

这里没有弱者,每一个人,都是达到大陆顶尖强者的存在,随便一人跺一跺脚,大陆都会抖三抖。只要出现在随便一个帝国里,霎时间,就会天地变色,风云变幻!

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各个宗门势力的元老,宗主,或者帝国皇帝,或是超级世家的家主,长老级别的人物!每一个人,都是可以一只手颠覆天下的人物!

他们携带着家人,族人,宗门的希望,为了保护自己的亲人,保护大千世界,他们毫不犹豫地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面是数十万的敌人,是一群凶恶的老虎,身后担负是自己的亲人兄弟,是天下人,是大千世界的黎民百姓,是亿万苍生的希望!

面对现实的残酷,他们不想后退,也不能后退!为了大千世界,为了后代的未来,即使是一条死路,也不能退缩。

纵然,前狼后虎,他们也要同领袖一起,不畏生死,血战到底!

如果,命运之门向他们关闭,那么即使倾尽所有,他们也要再次撕开一面窗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杀杀杀!” 苍穹圣者嘶吼一声,顿时间让前方的巨大人潮停顿一秒,他的威慑力即使对方是千军万马,自己只是孤身一人也还...
    隔江枫火阅读 297评论 0 0
  • 远古之时,遥远过去,天地初成。大千世界资源丰厚,而位于九重天外的魔族之地,地小人稠,能量匮乏。 于是,强大恐怖...
    隔江枫火阅读 320评论 4 2
  • “犯我大千世界者!杀!”震天动地的呐喊声在九重天上响彻云霄,那场面的浩大与血腥让人不敢直视,几个月内,血流成河。 ...
    隔江枫火阅读 194评论 3 2
  • 毕业,如期而至,你独于南大硕士生涯,离校、留恋、不舍、回望, 青春,不期过往,在你我七年的光景里...
    琴瑟琵琶珏阅读 390评论 2 4
  • Java方法传参方式记住了两点。基本上不会犯错误。 方法内修改基础数据类型(数字类型或布尔类型)不会改变方法外的参...
    南风nanfeng阅读 6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