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狗的人,你道歉的眼泪真让人恶心!

“大概几分钟后,谁都没想到的情况出现了:在所住楼的下方地面上,小吴发现了一条嘴角流血的狗,奄奄一息,却还在不停地抽搐。她上前一看,顿时嚎啕大哭,躺在地上的狗,就是她苦苦寻找的Lion。”

读到这里,我的眼眶都湿润了。我想知道,从高空摔下来的狗狗身上会有多疼,如果他可以讲话,当他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主人奔到自己身边的时候,会说些什么,是高兴还是伤心?

人们经常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有时候,一条聪明、活泼、善解人意,并且陪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的狗狗不仅仅是朋友,更是我们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最亲密的家人。我能体会到当小吴看见自己的Lion躺在冰冷的水泥地面上,溢出鲜血的嘴角在困难的喘息时那种撕心裂肺、无能为力的痛苦、绝望和自责。如果我早点出来找你,你就不会被别人转送了;如果我早点出来找你,你现在就不会躺在这了。我想你活蹦乱跳的在我眼前转圈圈,我想你兴奋地在我面前摇尾巴,我想你攀着我的裤脚往上爬,我想你.........

一手导演出这出悲剧的人是谁?她为什么要对一只可爱的小狗痛下杀手?她又为什么流出鳄鱼的眼泪?

                                                  1

                           摔狗的人,你真给你的职业抹黑

也许谁都想不到,这个摔死小狗的女人竟然是一名老师!从小当我们被大人们问道将来想做什么的时候,总是骄傲的扬起小脸说:我要当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和蔼可亲、最善良、最有爱心的人。那时的她们在我们心中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完美无暇,无可挑剔,老师说什么都是真理,老师做什么也都是榜样。

然鹅这位“榜样”老师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我也曾经养过4条狗,我绝对不是故意要把狗摔下去的。我当时是想用绳子把小狗放下去,结果绳子突然断了。

对,我相信她不是故意要把狗摔下去的。那她为什么要在小吴带着警察去她家索要时匆匆忙忙的用破布条结成的绳子把狗放下去?是真的良心发现,想放生;还是只想掩饰自己占狗不还、伺机敲诈、胁迫小吴的真相?如果狗狗没有找到,小吴和警察回去后,她是不是更会变本加厉的威胁小吴了?

她说她曾经养过4条狗,借此表现自己也有爱心、有人性、是善良的好老师。但是从她给小吴发的信息中,我想知道:她家曾经养过的4条狗,是不是都卖给狗肉店剥皮吃肉啦?她说她对狗的态度一般,心情好做好吃的,心情不好踢两脚;她说如果小吴不给她转买狗窝的钱就冷死他;她说狗烦得很,已经卖给狗肉店了;她说我给你发张剥皮的视频。

呵呵,摔狗的老师,你家以前养过的4条狗是不是也是这种待遇,或者更差呢?你一边在课堂上温柔地告诉天真的孩子们说: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我们要爱护他们、保护他们,一边又在现实中扮演着冷血的屠夫。你的戏还真是很足呀!

                                                   2

                            摔狗的人,你真给你的女儿抹黑

她不仅是一位老师,也是一名母亲。

这位摔狗的母亲对小吴说:他们家有个兔子,她女儿不喜欢,快被杀了哦。明天给你拍个兔子的照片,养大了,她不喜欢就杀来吃了。其中还多次强调:我女儿不喜欢,就杀来吃了啊。

摔狗的母亲,你自己虐猫、虐狗、残忍、血腥、没人性、没道德也就算了,你干嘛拉上你的女儿也出来和你丢人。我请问是不是你还在家洋洋得意的向女儿炫耀自己威胁加恐吓的成果,并借此告诉你女儿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也要和你一样一样的呀?

母亲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一位老师。母亲的言行举止、处世态度、风格在潜移默化中深深地植根于孩子的心灵当中。日后,她也会在不经意当中流露出你当年教给她的反社会变态人格,变成一个赤裸张扬的丑陋恶魔。

现在事件在网上铺天盖地的袭来,当邻居、小伙伴、同学、老师知道了这个摔狗的人就是你女儿的妈妈时,你女儿应该怎样迎着众人诧异、惊奇、不屑甚至鄙夷的眼光继续学习呢?

                                                    3

                             摔狗的人,收起你的鳄鱼泪吧!

当事件持续发酵,当新闻媒体都开始介入的时候,摔狗的人才开始惊慌、恐惧甚至有些后悔了。

她在派出所内哭着向小吴道歉,并哭着回答记者的问题。她说她想通过媒体,发自肺腑的向小吴道歉,还有所有关心这个事情的朋友和网友表示歉意,对不起大家。

怎么看怎么觉得假!她的道歉不过是基于造成的严重后果无法挽回的后悔、迫于网友们铺天盖地谴责的压力、以及自己真实信息被暴露出来的恐惧。

她不是真的想要道歉,只不过是想通过道歉来减轻众人对其恶行的批判,想通过几滴假惺惺的眼泪来求得当事人的原谅。如果说她的眼泪有真实的成分,那也不过是因为紧张、后悔、无能为力可怜自己的泪水罢了。

没有任何借口能成为她霸狗不还、胁迫勒索当事人最后还把狗摔死的理由,收起你的眼泪吧,真的叫人很不齿。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