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感恩节

20191128          周四        晴

今天是感恩节,回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感恩一切的相遇

感恩家人

感恩老爸老妈的用心,给予太多的爱,各种关心,今后的日子,我们也会过好自己的生活,你们少操心就好啦

感恩公公婆婆的付出,老妈总是及时做好饭,提醒按时吃饭,带来各种温暖

感恩帅哥的关心与支持,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用心耕耘,期待日积月累的力量

感恩妹妹一家带来的温暖,小橙子如此可爱,总是带来欢乐,妹妹如此多的关心,关心吃饭,休息,健康,感谢提醒

感恩哥哥及嫂子的关心,提醒要注意身体,还有小嘟嘟带来的欢乐,如此温暖,孩子的笑最纯真

感恩遇见樊登读书

感恩与樊登读书的遇见,遇见了各种美好 ,一路不断成长,感谢艳芬姐的用心,感谢会长们的各种鼓励与支持,听书,写作,演讲,分享,成长自己任何时候都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时也搭建了学习的平台,相约每周日九点,开明书店,共读一本书,交流读书感悟,与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爱学习的伙伴相遇,越发感受到线下的意义。同时线上共同听书,书友们越来越认可这共同学习的氛围,这共同成长的社群是我们大家成长的见证

蕙英姐,筱波姐,露尹,清欢,找多一点,刘老师,彩儿姐都在用心付出,线下越来越有温度,与你们的共同付出是分不开的

感恩遇见007不写就出局

感恩与007的遇见,两年来陪伴成长,一路链接,原来战友们都是如此优秀。41班的伙伴们,因为每周在文章中遇见,已是熟悉不少,晓霞姐,杨炜周,班长,青舟等各位伙伴都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激励着自己前行。

而武汉007的伙伴,如一凡老师,张沛,天津的大伟哥,北京的小玲姐等组织的非暴力沟通,即兴喜剧,又为平静的生活带来很多方法及乐趣

感恩遇见修身齐家

感恩与修身齐家的遇见,明和师兄给予各种鼓励,令自己明白要正念,利他,努力,时间看得见!  怀念周三正念爬山的时光,抛开杂事,感受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与内心的自己相遇,感受当下,近期调理身体不方便爬山,以后的日子,继续感受正念哦。小贤,旺仔,如此温暖

感恩遇见日记星球

感恩与日记星球的遇见,小牛妈妈给予太多的支持和温暖,同学们也是如此优秀,静书班长,每日的分享也是非常走心,为了大家付出时间、精力,值得我学习。暖阳,天空,三月都是如此用心,认可这个平台,因此愿意付出。一路走来,持续陪伴,成长,时间看得见

感恩遇见超级演讲家

感恩与张胜萍大哥组织的日更写作,超级演讲家的相遇,回看喜马拉雅的录音,也有些好友是从喜马拉雅加入,每个成长的平台都是有意义的。好久没录音了,只是读文章呢,还是要尝试脱稿录音,这样直接表达感悟,也最真诚。超级演讲家12班是非常正能量的群体,喜欢这个集体,一年了,每人都有很大进步

感恩与同学的遇见

感恩与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工作等不同时期伙伴们的遇见,近期收到很多老朋友的消息,通过樊登这学习的平台与好友链接,交流学习成长,是非常快乐与暖心的事情,情,在此延续

感恩与叙事疗法的遇见

感恩与木风老师的遇见,共参与三次活动,都在故事中被疗愈,卡片背后是自己,而讲述出来,被看见,也就被疗愈

感恩与花儿心理的遇见

二月份开始,开启了参与花儿老师的线下心理学小组,学习沙盘,量子触疗,打坐,共情,随着学习的深入,越发感受她所说的:相信你的感觉,感觉好就做,感觉不好就不做。果真如此,如想休息时,强打精神也是没有效果的,而相信身体的感觉,休息后,带来的是尝试睡眠后的满足感。

放下头脑,信任身体,身体会越来越敏感,感知对方情绪的能力越来越强,越发明白如何随心随性生活。

与美乐时光的遇见

多少次出游,带来多少欢乐画面,都用相机呈现出来,图片与文字是最美的记忆 

感恩与摄影的遇见

学习摄影的路上,感恩在深圳时翔哥的指引,感恩回到襄阳后,陈老师,叶老师的指引,与航宇摄影班的遇见,叔叔阿姨们,几位姐姐都给予太多温暖,向红姐,咏梅姐,小梅姐给予的信心,摄影路上,与大家同行,感觉真好 


感恩与好友的遇见

感恩与指南针梅老师的遇见,被认可的感觉挺好,成长路上,互相携手

感恩与乐朗乐读萍姐的遇见,带来各种关心

感恩与君君老师的遇见,花儿带来很多美好

感恩与用心的自己遇见,感恩与美美的自然的遇见,感恩与一切美好的遇见,用心感受,如此美妙!



 雪云 18671081025   正在参加第38期蜕变之旅, 分享日记星球,樊登读书,打造共同成长的社群,学习路上,欢迎你的加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