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来北海旅游,有一家性价比高的自助餐值得您品尝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天气多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海是广西海滨的一个远近闻名的旅游城市。每天这里,总有五湖四海的游客扑向银滩海边下下人肉“饺子”;亦或来拥抱红树林生态区,享受自然风光迤逦的洗礼;亦或亲临曾英殖民地辖区的古典老街,感叹历史变迁无奈与趋势。但美中不足的是,风闻外地客豪宰事件屡见不鲜,游客们总愁烦于哪里用餐实惠问题。

    恰逢公司PT部门组织聚餐活动,我和女儿应邀前往。从公司驱车到北部湾新力百货商厦约40分车程。公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节奏感缓慢,但大街小巷拥挤而温馨。人行道上总能看到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悠闲的家庭组员或浪漫的情侣偎依。

  那怎么到达目地的呢,只要在北海周边导航输入“航龙重庆自助火锅”,竟然路线清晰,目地明确。于是出于好奇,我就特地咨询了该部门邀请我们参与聚餐的主管小继,我们问他是如何找到这么偏僻但又性价比高的聚餐地点呢!原来是他的下属,经多方踩点比较商讨决议的,真不愧是工业工程部算成本的专家。

  “到了,就这家” 。IE部门主管兴高采烈地指着门前标语说道。我猛然抬头一望,几个“重庆自助火锅”醒目而熟悉的大字印入眼帘。一时之间,我带着惯性思维,觉得自助火锅一般。但是当我向里间探头望去,被门口服务员要求以门禁卡作为出入凭证时候,我顿时目瞪口呆了,尽是创新创意型自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餐厅装修风格为暗灰相间的欧式风,酷爽大气,独具一格的布局满足不同群体需求。大型桌包厢数间,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各个角落。双人间情侣包厢排两行,含情脉脉地对望大厅中间的六人桌。整个厅可容纳五百多号人,真是聚餐活动的好去处。但由于大厅空间大,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所以人们担心用餐无忧,小孩安全性等问题也在这家装修设计考虑范畴。进出刷卡管控边上有个小型的海洋游乐区,即使我们的小朋友单独放置,也能尽情投入玩耍。因为只要与门禁处服务员打招呼了,她就会来回观察,有异常即时处理。当然,在伴随招财进宝的福运屏风引领下,最吸引我们的还是中间自动循环电梯式投菜吧台。它的功能是有规律有节奏地将菜品投递到各桌前,让客人们迫不及待伸手选择。那各种菜品琳琅满目,彩色搭配可口诱人,花样层出不穷,令人心旷神怡;那小巧玲珑的碟筷碗具,精致的摆盘,巧妙的荤菜素菜相间,令人食欲大增;那生食熟食,随着客厅的布局有序的展现着,特别方便用餐者拿取。

  假如,您来北海旅游,喜欢吃海鲜的,则您可以点一个三鲜火锅做底料,各种调料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搭配。大虾、皮虾、花螺、刺螺,各式各样的海产品可任意选择。如果,您是肉食者,羊肉、牛肉、鸡肉、鸭肉碟碟秀色可餐,无限量供应;如果您是素食者,青菜郁郁葱葱,菌菇豆品,遐想连连,水果品种繁多,香甜可口;如果您是浪漫用餐者,沙拉搭配有间,各种饼类甜心应有具有,模具造型逼真,冷热饮品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如果您是南方或北方食客,各种面食面品,五谷杂粮均可信手拈来,现煮现炸现烤任意挑选,如现煮碗面,麻辣烫品,北京烤鸭,寿司蛋卷,生煎牛肉、鱿鱼丝等等,只要您能搭,现场厨师就满足您的需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随意坐,随意吃,随意挑吧”。公司IE部门主管从容地引领我们到预约卡座上,剩下的事情就是交給我们大展肚腹的时候了。我们这些食客们可以説是属于不挑型的,见吃就拿,三下五除二便满桌菜品,诱人得都不好意思下手了。不仅占用了烧火锅的位置,还引得服务员温馨提醒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过一小时后,桌面狼藉一片,大家酒足饭饱,但大家还是讨论得津津有味。话题讨论到每人下肚的质量和数量是否达到餐标65元/位,大家笑声不断。有的同事对于生猛海鲜和萝卜青菜,议论纷纷;有的同事对于羊肉牛肉,货比三家;有的对于西式甜点津津乐道;有的同事还比拼谁这趟超值消费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好喝好,打道回府,门禁卡回收给我”。小继面带笑容地说道!我们也顺路搭车回家了。路上吃太饱可不好,坐车都不自在呢, 但我仍要告诉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您来北海旅游,真的可以来此地品尝,绝对的物超所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朋友聚会,同事聚餐,生活聚会必不可少。而且现在的聚餐多半都在自助餐,因为菜品足够多,食物也算丰富,价格还合适,而且...
    蔷薇向上阅读 511评论 1 5
  • 一、本地图片 //声明一个imageView,初始化图片 let imageView =UIImageView(i...
    张入铭阅读 978评论 0 0
  • 今天又踏上了一个人的旅程,有一个到市里学习的机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这种一个人的生活,路途越远越让我感...
    Sunshine_YJ阅读 157评论 0 1
  • 凌晨心里觉得恶心,怕冷到汗毛都竖起来了,尝试去睡,发现很难。想起了中秋节老爸给的一块生姜,于是爬起来,切了两片,然...
    蓓蓓now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