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父亲和吸血亲戚你们欺人太甚!

第1章我的房子


  我与男友相恋多年,却在结婚前夕谈崩了!


  “蒋怡,咱们可同居这么长时间了,别人还能要你?自己都这样了,还不赶紧嫁给我,你可别不识抬举啊!”


  我气到颤抖,男朋友和他家里人,竟然是这样的人!


  已经准备订婚了,可是之前谈好的彩礼全都不算数,还要我家额外出一笔嫁妆,另外还要给他们家一套房子和一辆车!


  男友妈妈轻蔑的说道:“谁家好姑娘结婚前就和人同居的,你是什么正经女孩啊!”


  说着,她还看向她儿子,阴阳怪气的说道:


  “儿子啊,你可别上当受骗了,这小蒋是不是第一次啊?”


  听到这话,我妈妈直接气昏进了医院。


  我妈妈醒来后,虽然很是虚弱,但依旧抓着我的手,表情非常心疼。


  “女儿啊!这种人就算我们嫁过去也是受罪,我们宁可不嫁也不能嫁给这种人!”


  “妈妈养你!妈妈给你买房买车,谁都不能欺负我的女儿!”


  听到这话,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我妈就哭了起来。


  多年的恋爱,竟然是这样的结局,而害的我妈住进了医院!


  我妈是个农村妇女,做过服务员,做过保险销售,之后创业成功了,拥有了自己的一家公司!


  她没有被创业的压力打倒,却因为我的事情昏倒送进了医院。


  不过,生活还得过。


  我妈出院后,非要给我买房子,看了好几个小区后,选择在市中心买了一套一梯一户的大平层,另外又给我买了一辆宝马的三系轿车。


  此时已经是过年了。


  在亲戚聚会上,我爸的随后一句话,没想到却给我们全家惹了那么多的麻烦。


  我爸在饭桌上随口提了一嘴给我买了房子。


  我们家的电话就从年初开始不断响起。


  一开始是大伯。


  初一的时候,他们就到了我家。


  “蒋怡啊!你把你的房子给我儿子吧,就是你堂哥!”


  我整个人都愣住了,一瞬间竟然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你看看啊!你是女孩,就算现在不嫁人,以后也是要嫁人的,到了那时候,你可就是别人家的了!”


  “你这套房子,也会变成别人的!不如把房子给我儿子,他至少可以为蒋家传宗接代啊!”


  “而且!你堂嫂子快生了,肯定是要换个大房子的!”


  我到这时才缓过来了。


  他们家还真是……挺不要脸啊!


  第2章无能的爸爸


  “这房子是我们家给我买的,凭什么给堂哥?!”


  我简直不能理解,我大伯应该是脑子坏掉了。


  “是你的房子,但是你嫁人之后,就不是蒋家的房子了,你姓蒋,不得为蒋家考虑?”


  “而且,你不是快结婚了嘛,你都和那个男孩谈这么长时间了,现在无非是闹了矛盾,认个错不就好了!”


  “你都这么大年纪了,街坊邻居都知道你谈恋爱了,以后你还能嫁给谁啊!”


  听到这话,我脸色苍白。


  和前男友谈崩后,他们家直接将这个事情宣传了出去,几乎整个小区都知道了!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出门,而此时大伯竟然毫无顾忌的讲了出来,就好像没有把我当人一样。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僵硬了,大伯也有些不自在。


  “我这么说,也是为了你好啊,家里人怎么会坑家里人?”


  我看着他冷冷的笑了一声,没有说话。


  “我记得堂妹是不是也没对象呢,大伯,你既然这么欣赏他,不如我把他介绍给堂妹吧!”


  听到这话,大伯脸色涨得通红,但又不知道怎么回怼我。


  可这时,我爸爸开口了。


  “大伯是你的长辈,你怎么能这样说话呢!你也太没家教了,赶紧和大伯说对不起!”


  我看着这个被人欺负到家里,连屁都不敢放,此时还让刚刚被欺负的女儿道歉的父亲,我忍不住开口道:


  “爸!你刚刚是用嘴巴说出来的话吗?大伯在说那个男人是个好男人啊!家里人不坑家里人啊!让堂妹和他谈恋爱怎么了?”


  “别说是让堂妹和他谈恋爱了,就算让大伯和他谈恋爱,我觉得都可以啊!”


  “不过,很可惜的就是,和那个男人结婚,不光要出一套房,还要出一辆车!”


  “当然了!如果是大伯想要和他在一起,我的车和房,可以免费送!”


  听到这话,连坐在旁边打游戏的堂哥都笑出来了。


  “那种人就不是人,他们家里也都是畜生,谁嫁过去谁倒霉啊!”


  听到自己儿子的话,大伯的脸色都变了。


  我笑着没说话,看着大伯,等待着他能说出什么恶臭发言。


  “不管怎么样,这房子肯定是要给我儿子的,他是我们蒋家唯一的男孩子,是要传宗接代的!”


  我妈在旁边气的脸色都发白了。


  “这房子的贷款还没还完呢,房子给你们,贷款你们是不是也要还啊?!”


  我妈没说这房子是全款的,不然这家人还不直接拎包入住啊!


  “那现在是谁在还贷款?”


  “是我!”


  我歪着脑袋看着大伯。


  “那你继续还呗!”


  “你是个女孩,要钱干什么,嫁人之后让你老公养你啊,用你自己的工资来帮我儿子还贷款呗!”


  法治社会救了大伯,让他可以安全的继续坐在这里,说出住我的房子,让我帮他儿子还贷款的这种话。


  “出去!你今天是把嘴和屁股装反了是吧!出去!我们家什么东西都不会给你们!”


  我妈气得浑身都在颤抖,吼完之后,连气都上不来了。


  我连忙过去拍了拍我妈后背,让她把气喘顺了,让他别这么生气。


  “弟妹!你说什么呢!”


  “弟弟啊!你的书都读到狗肚子里去了啊,娶这么一个女人回来,简直就是在丢我们蒋家人的脸!”


  “我告诉你,赶紧把房子腾出来!”


  “我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


  “别到时候我再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告诉我不行!”


  我看着爸爸被训得就像狗一样坐在那里,什么话都不说,很显然是在想着怎么腾房子。


  我的火蹭就窜起来了,直接骂道:


  “蒋家是什么大户人家啊,重男轻女都到亲戚头上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妈是我大伯老婆呢!”


  “这房子大伯他们敢进去!迈左脚我砍左脚,迈右脚我砍右脚!”


  “如果我妈再气出病来,我弄死他们全家!”


  我吼完之后,在场的人全都变了脸色。


  “真实没教养!赶紧管管你闺女吧!”


  说完他们一家就走了。


  而往后的几天,家里终于清净了,我也轻松了不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


  可某天,我竟然听到了我父母在客厅吵架。


  “如果不是我哥哥,我当年连学费都没有,我们不能白眼狼,你这个女人怎么就不懂呢!”


  我妈的声音也很大。


  “蒋建新,你可真是窝囊!你还读书呢,你书真的读到狗肚子里去了!”


  “这个家里,如果不是我再外面创业,你每年拿什么钱给他们家?!”


  “他儿子连工作都是我找人帮忙的,就算是你小时候把他给阉了,这个账我们也还完了吧!”


  第三章


  我爸爸无力回怼,只能恼羞成怒。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可是一家人!李霞,农村来的就是农村来的,如果不是我,你连城市都来不了!”


  我听到这话都无语了,我们家难道生活在印度?


  嫁给你之后,种姓就会变高吗?


  我爸读了那么多年书,可能只把嘴读硬了。


  我爸当年是刚刚恢复高考的第一批大学生,大学一毕业就能做小领导,可以说是大人物了。


  但他们一家子,都在拖累他。


  好像他有出息之后,就必须要养家里人,全家都趴在他的身上吸血。


  我奶奶还一直给他洗脑,连工资卡都拿走了。


  即便我爸和我妈结婚后,有了我,工资卡都没能还回来。


  我们一家三口,都是靠我妈的工资!


  有次我发高烧被送到医院,需要交钱,我妈的工资根本不够。


  为了救我,我妈从我奶奶手上抢回了我爸的工资卡。


  可卡里竟然一点钱都没有。


  那个年代平均工资只有一两百,而我爸一个月工资将近一千,可这么多年了,竟然一块钱都没有!


  我妈气得去找我奶奶。


  结果那个老泼妇直接开口道:


  “钱都用来给他弟弟买房子啦!没有房子怎么结婚,怎么生孩子!都是一家人这点忙不能帮吗?如果不是他哥哥弟弟,他怎么可能这么出息,也不知道我儿子怎么把你给娶回来了!真不要脸!”


  此时我在医院没钱治病,而家里人却连半毛钱都拿不出来。


  那个老泼妇还在阴阳怪气。


  “一个女孩,早知道当初就该打掉!不然现在怎么可能为钱发愁!”


  我妈没办法了,想要报警求助,可我爸直接把我妈的电话挂掉。


  他先前还被老泼妇骂的一句话说不出来,现在就可以硬气的告诉我妈:


  “工资卡是我的!我想给谁花酒给谁花,你这农村来的村妇还想报警?你要是不想过,我们就离婚!”


  第四章


  也算我命好,硬生生的扛了过来,没在当年死掉。


  而我妈也终于明白了我爸这家人的嘴脸,明白还是钱重要,于是便开始了她的创业之路。


  幸运的是,我妈终于创业成功,拥有了自己的公司。


  而且,这么多年来,都是我妈在养着家里!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不和我爸离婚,还养着他,可能是想给自己的生活增添点动力吧,我家的条件也确实越来越好。


  但我爸一直都认为,我妈是因为嫁给了他才创业成功的,而且一吵架就用这个理由对我妈冷嘲热讽。


  嘿,他不知道,如果不是我妈,他就应该一边上班,一边出去要饭了。


  我是真不知道,我妈为什么不和他离婚!


  年还没过完呢,我爸妈吵完架后,居然还要去给老泼妇拜年,我其实更想给她送钟。


  吃饭的时候,老泼妇坐在中间,一个一个给小辈发红包,亲戚都围聚在旁边。


  堂哥的红包非常厚,感觉她拿着肩膀就快脱臼了,堂哥也很开心的给他磕了个头。


  而到我,这红包里面就好像什么都没装一样,轻飘飘的。


  我给带着上坟的心情,给她磕了一个,毕竟死者为大。


  “哟!这多大年纪了两个对象都没有!”


  “你不知道啊,之前她都准备谈婚论嫁了,还和人家同居了,结果最后都吹了,就这种货,现在谁还能嫁出去啊!”


  “没想到大学生这么乱啊,书怎么读的啊,她妈妈还给她买房子,买了房子又能怎么样呢?”


  “当年就不该生她,就应该打掉再要个儿子!”

还有 60% 的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