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家赵伟,一代宗师、龙形山水画创始人、六吉派风水创始人、风水大师、易学名家

   世界名家赵伟,一代宗师、龙形山水画创始人、六吉派风水创始人、风水大师、易学名家


       赵伟, 世界名家、一代宗师、龙形山水画创始人、龙形山水画派创始人、专业题写企业文化第一人、回圆格发明人、情感磁场学创始人、六吉定位风水法创始人、六吉派风水创始人、(赵派风水创始人)、知名易学风水大师、堪舆学者、建筑风水大师、中国艺坛五岳之一,著名中国画大家、艺术思想家、书法家、发明家、见证家、诗人、书画艺术评论家、艺术签名设计家、易学大家、企业家、收藏家、特级书画师。1971年生于“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的江苏省徐州沛县,现为六吉派文化(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发明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特聘书画师,《中国名家艺术》精品集艺术顾问,《中国艺坛五岳》精品集艺术顾问,《中国风格·时代丹青》精品集艺术顾问,《中国书画传奇人物》精品集艺术顾问等。

       在风水学上,精通阳宅风水与阴宅风水、以及相术、命理、奇门等。数十年来,热爱国学文化,研究国学经史。以天、地、人三才为基础与万物同体同根的思想理念,发扬易学风水文化。从此也为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做出应有的重大贡献。

       在绘画艺术上,赵伟先生自幼酷爱书画艺术、精山水、花鸟、人物。书法以楷、行、草见长,书画创作已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从1992年开始研究龙形山水画,在绘画艺术上主张“立足传统,科学创造新文化”为目标宗旨,采用了中国龙文化、山水文化与易经风水文化的融合,在技法上创造出“龙形山水”的画法; 在理论上提出“画山水构图时好像龙的身形,体现了山水画的形式美等”新的美学思想,发明创造了“龙形山水画”。

        在易学风水上,在发明创造“龙形山水画”的基础上,又发明创造了科学实用的“六吉定位风水法”,这项实用技术与方法,提出了家居风水的“六吉定位”理念,一是定贵人位;二是定财位;三是定人丁位;四是定财库位;五是定文昌位;六是定婚姻位。科学布局家居风水的环境磁场,使我们在调理家居风水吉祥环境磁场方面,达到了科学准确的目。

        CCTV—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邀请赵伟先生到中央电视台演播室高端访谈,2015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了2015联合国中华文化交流大会,曾经受到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切接见。授予“联合国中华文化传播大使”。

        现有部分书画作品收录《中国书法家作品选集》、《中国收藏博览》、《中国书画家志》、《中国名家艺术》、《中国艺坛五岳》、《中国风格·时代丹青》、《中外画刊》、《中国书画传奇人物》等书画集,个人业绩被载入《2007年度中国时代人物》、《中国当代发明家大辞典》、《中华名人大典》、《世界名人录》、《中国美术通史》、《世界艺术通史》、《世界美术家大辞典》等80余部大型典籍。 

       编写与出版个人书画专著,现已著书有《赵伟回圆格硬笔书法教程》系列教材,《龙形山水画作品集》、《龙形山水画技法》、《教你画龙形山水》、《赵伟山水画作品集》、《赵伟书法作品集》、《赵伟硬笔书法选集》、《赵伟骏马作品选》、《赵伟花鸟画作品集》、《赵伟书画作品评论集》。

       编写易学风水专著,现已著书有《龙形山水画与家居装饰风水》、《六吉定位风水法》、《六吉派风水学》、《六吉定位化煞三步法》、《龙形山水画六吉定位调理房地产风水与营销》、《龙形山水画六吉定位调理家居风水》、《人生年份生旺住宅查询法》与《科学解密风水文化》等著作多部。

        一、擅长调理风水

        一、调理家庭风水        二、调理别墅风水       三、调理公司风水      四、调理商铺风水

        五、调理办公风水        六、调理工厂风水      七、调理地产风水       八、调理楼盘风水

        二、开展风水讲座

        一、家庭风水讲座        二、别墅风水讲座       三、公司风水讲座       四、商铺风水讲座

        五、办公风水讲座        六、工厂风水讲座       七、地产风水讲座       八、楼盘风水讲座

        三、调理风水面向地区

       用智慧选择环境、营造环境和调整环境,面对人生起伏跌宕,能处之泰然,如履平地。赵伟先生常年活跃于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江浙、四川、重庆、广东、广西,云南,湖南、湖北、东北,内蒙,河北以及,,澳门,新加坡等地, 常年担任多家单位的易学风水顾问,为全国以及港澳台地区公司、楼盘、工厂及家庭等进行调理风水,挽救了很多濒临破产及解体的企业及家庭, 被各界尊称为易学风水奇才。经过数年研究,开创了 “六吉派风水”学派。现开始面向社会收徒,将“六吉派风水”文化发扬广大,服务大众,造福社会。

       四、六吉派风水一书

        六吉派风水一书,是世界名家,一代宗师、龙形山水画创始人、六吉派风水创始人赵伟先生,他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与实践,采用六吉定位方法,进行科学家居风水布局调理,一是定贵人位,做事有贵人帮助,事业成功,大富大贵;二是定财位,在家庭客厅中立财位,财源滚滚来,家中发大财;三是定人丁位,人丁兴旺,子孙满堂;四是定财库位,在家庭客厅中立财库位,财源广进,进多出少,聚财聚福;五是定文昌位,在家庭中立文昌位,学生聪明好学,成绩优秀,金榜题名;六是定婚姻位,在家庭中立婚姻位,催婚,旺婚,夫妻互信,相敬如宾,婚姻美满。该书科学合理的讲述家庭风水,公司风水、办公风水、房地产风水、楼盘风水、商铺风水、工厂风水等环境磁场的布局与调理。

       五、办公室风水布局

       龙形山水吉祥画挂在家庭客厅、公司办公室、财务室、接待厅或大礼堂中,真是大气磅礴,气势恢宏,令人心驰神往,远源流长。让人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一幅山重水复,意境悠远的大好河山之美景。一般有身份、有品味的人,都会在家庭客厅或公司办公室中挂幅高雅的龙形山水吉祥画,给家宅带来吉祥好风水。不仅寓意事业腾飞向前,龙脉绵延千里,而且寓意人生发展节节攀高,象征事业风生水起,人生锦绣前程。

       1、龙形山水吉祥图

       1、办公室挂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