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离婚,我就敢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许寒意袭击了10月,我周身瑟瑟。

喝下酒瓶里最后一滴烈酒,我使劲的拉了拉衣服,把心浸泡在任由肆虐我的寒意里,踉跄着走出酒吧。

我已经记不清我到底喝了多少酒。

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喝的这种烈酒的酒名。

其实我一直就没有喝出酒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这酒有什么味道,但我就是想把这酒喝透,喝出酒味。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喝出这酒味?

我和高飞是大学校友。

高飞做图片很厉害。

一般的照片经他慧眼和轻舞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转瞬就美的不要不要的。

我就喜欢把我的照片拿去给他修饰。

一来二去,就迷上了他做图片时专注的样子和似乎会跳舞的手指。

有一次,我带了照片让他做。

我痴迷的看着他飞舞的手指和干净的脖子陷入了幻想。

他突然转身说,你看,你这照片做出来以后好美,美的人人都想和你谈恋爱了。

一片绯红迅速沁占了我的心。

我一把抓住他的手,使劲的咬了一口他的手指。

拿起照片,飞奔出了宿舍,留下他惊愕的目光一直追随我消失在门外。

我们迅速陷入了热恋。

青春时光和激情涌动的身体遭遇初恋的甜蜜,翻江倒海的燃烧起来,热烈而真挚。

我们相互享受着甜蜜的情感和热烈的身体的渴求,把那段时光谱写的石破天惊的。

有一次晚自习,我们俩偷偷躲在他宿舍,想让时光不老。

甜言蜜语的眼神和抚摸的激情,让我们俩难以自持。

狂热的香吻,点燃了迷乱的呻吟。

我正急不可待的想要他赶紧挺进时,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慌乱的整理衣物。

他的舍友把门推开了,看见不知所措的我们。

赶紧说,哎呀,我这近视越来越严重了,什么人都没有也把门关的这么死,我就回来拿一本书而已嘛。

说完,转身离开。

我们俩飞奔出去,拉着手,奔跑在宁静的校园,一路的笑声惊起无数的目光。

美好的时光总是无痕,跑的贼快。

大学毕业的时候,他在省城找了几家有意向要他的公司,条件都不错。

而我,由于专业受限,总是身无寄所。

不怕,我养你。他深情的说。

我眼神迷离。

才毕业就肆业,岂是我能做的?

心高气傲的我,总是想着自己能闯出一片天。

我就喜欢异地恋,喜欢你赚钱给我花,还管不了我,那样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讪讪的笑着说。

其实我知道,在我心里咫尺就是异地 ,我不舍他。

我流了一夜的泪。

此处的离别,归期已是茫茫……

第二天,他来楼下送我。

无助的我看见他提着一个重重的密码箱。

送我,你提箱子干嘛?

我惊异的看着他。

大爱无疆,但我只想和你小爱,小爱不离咫尺。

他诡秘的笑着说。

也让我妻唱夫随吧。

我狂喜。

冲上去,扑进他怀里,搂着他脖子,忘情的狂吻他的身体,包括头发。

我的吻惊艳了一个夏季的校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我的家乡。

在爱情的滋润下,我们俩智商爆棚,都考上了公务员,进了不错的单位。

甜蜜的日子总是有意外的惊喜。

得知已我晋升副科级的同时,儿子也欢快的降生。

儿子上幼儿园后,我们一下就清闲了许多。

一天。几个闺蜜聊天,我才猛然发现我们同龄的人要么做着一官半职,要么经营着自己小有成就的副业。

高飞是外域人,在这个排外的地方,他屡屡受挫。

几次晋升机会都被挤兑了。

心灰意冷的他沉迷于游戏不能自拔。

高飞,你不能老是沉迷于游戏吧?!

那我还能干啥?

男人总不能这样荒废吧?!

我气愤的说。

我们为了这个问题多次不欢而散。

有一次,我平静的对他说。

如果官场失势,那我们开一家图片处理方面的工作室吧?

不开!

他生气的说。

我的家乡,人们都利用各种关系,做着各样的副业,日子过得潇洒。

高飞来到了这个相对封闭的地方,官场的路是关闭了,但鉴于他的图片处理优势,是可以有所收获的。

但他的态度让我很生气。

几个闺蜜聊天,她们见我闷闷不乐。

问起原因,我就告诉了她们。

他那么爱你,那你就故意以离婚为由,告诉他,如果不悔改,就离婚。

会不会真离了?

气气他,也许就有改变呢。

对于男人,要他们醒悟,要下得狠手。

她们马上就找来了律师,委托办理以气他为由的离婚。

国庆放假的前一天,高飞收到了律师函。

他回来,安静的打扫了卫生,做了一桌子的饭菜。

然后就开着车悄悄的出去了。

一夜未归,吓的我惊魂未定。

手机也是无人接听,后来就关机了。

第二天凌晨,电话疯响,我抓起来。

高飞,你这个死人,为什么一夜不回?为什么这个时候才打电话来。

我哭成一片。

电话里却是陌生的声音。

你是刘静雯吗?

是的,我迷惑不解的听着。

是这样的,我们从车主的钱包里找到了他的名字,才联系上你的。

我惊愕的听着,思绪一片空白。

请你来处理一下高飞的后事,昨晚他酒驾坠落沟底……

我一下就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时候躺在医院的床上。

高飞收到离婚函后,独自驾车到了郊外,车上带着2瓶烈酒。

喝了一瓶半后,不胜酒力的他努力往回赶的路上发生了坠沟事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中国的中学教育,人们发现了很多的问题,从专家到普通人,拿出过许多方案,似乎并没有解决什么问题。 有很多人将责任...
    雒渭阅读 351评论 0 0
  • 生活的快节奏早已忘掉了自己上一次好好吃一段饭是什么时候,每次吃过饭还没有多久还没有过多长时间总会把“又饿了”挂在了...
    暖宝小哥阅读 740评论 2 1
  • 时间:2007年12月30日上午 地点:体育中心 07年最后一件大事就是蛋蛋学校的亲子运动会。 几个月前,学校就进...
    星之碎片03阅读 465评论 0 0
  • 感恩父母,无论年龄多大,在父母眼中都是孩子,回到老家,妈妈天天变着花样做好吃的,都是记忆中的美味,妈妈的味道。真是...
    那朵花蕾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