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份日记

201781

    早上说好的去西湖区面试,七点钟醒了一趟,不一会又睡着了,再次醒来已经是八点多了,实在是不想去了,距离太远了,坐车就得花一个半小时。而且离十点的面试时间是越来越近了,后面犹豫来犹豫去的干脆不去了。起床继续找工作,投了好几份简历。只好等着下午的面试了。

        吃完饭休息了会,差不多到一点的时候,就开始穿衣服准备出门了,因为我百度看了路程差不多得花半个多小时,现在出发也差不多了。穿好并直接出门了,走到格畈小区公交站,等着393路公交车。等了好一会儿车才到,上了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刷了地铁卡,居然还能刷,但看卡里余额只剩一毛钱了,哈哈!充的五十块就这么坐车坐没了。

      坐到蚕桑社区,下了车,过一会就看到了B支4路公交车,但是我没上去,因为车费要四块,我包里只有三块五。等我想上车的时候,车开走了。没办法只能等着了。等了差不多十分钟,下一趟B支4路公交车来了,上了车,投了两块钱,因为我只坐五个站,觉得好亏,就投了两个,师傅要问的话再说。师傅啥也没说,我也就往里面走了。

        到了德胜东路月雅路口站,下了车,便往金茂家居广场走去。随便找了个入口,坐电梯上了三楼,到四楼的电梯没转,直接走了上去。逛了好几圈就是找不着8010门牌号,逛了几圈,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问了几个人也没有找到,只是找到一个大概的方向,便往那边走去,看着门牌号也不对,都8056。最后准备返回去的时候,却看到那边角上还有一家,走近了一看,还真是8010,误打误撞还给我碰着了。进去见没有前台,就给之前发给我面试信息的那人打了个电话,说我到他们公司门口了。过了几秒就出来一女的,看起来很年轻。

        接下来坐在她们会议室吧应该,填了一份简历,填简历的时候,汗水一直流,手上的汗把简历的一部分都打湿了,哈哈。刚填完简历不一会,一个人男的和刚才接待我那姐就一起过来了。那男的看了看我的简历,问了问一些面试的问题,我也回答了他。他们公司主营线上童装,他们现在还缺一个商品助理,也介绍了主要的工作内容,刚开始是由那姐带我。最后说了薪资,说试用期是2400,试用三个月,看个人表现也可以提前过试用期,管中午饭,加班也不一定,看自己的工作效率。

        最后双方该问的问题都了解差不多了,就叫我回来等通知,我就跟她们说,行不行也请你们通知我一声,因为我现在也正在找工作,他们说好,还说回去和老板商量商量工资的事,因为我的薪资愿望填的是三千,他们的待遇是2400,说回去问问老板的意见再给我答复。打了声招呼,说了句再见并走了,随便找了个出口,走了几百米找到了一辆摩拜单车,导航着去到客运中心地铁站,因为地铁卡里没钱了,去充五十。充完地铁卡,便又找了一辆摩拜单车骑着回来了。虽说今天没有太阳,但是骑着还是很热的,后背一直出汗,一直发热。最后总算是到了,上楼直接到床上躺了下来,写了这几段话,也有点累了,哈哈。暂时就到这吧!

201784

        第二天上班,还算蛮轻松的。就是两次都差点迟到,今早上时间更是紧迫,路上堵车,到公交站的时候已经是八点五十四了。一下车就飞奔而去,匆匆过了马路,从楼梯口上去,发现地方不对,随便找了个方向就往里跑,不一会就看到公司侧门了,这才终于放下点脚步,马上去打了卡,而时间刚好走到九点。坐在座位的时候已是满头大汗。

        过了一会,丽敏姐给我换了个电脑,我把自己的电脑收了起来。然后整个一早上也没做什么事,就是安装了几个程序和一个软件。下午打了一个商标和弄了几个入库什么的,没怎么搞明白。

      加油吧!明天不能这么赶车了,真的太累。

        为了不再走错,今天回来的时候还拍了一张照片[emoji_daku][emoji_xiaoku],明天对着这个门口在进去准没错[emoji_keai]。

        说好的每天写一点的,却还是有好多时候忘写了。今早上虽说起来得也挺早的,八点不到就出发了,而且去等393公交车的时候也没等多久,只是去蚕桑社区转车的时候就等了好久,足足有差不多二十分钟,等得我心是那个着急啊。而且上车,还堵车,只能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好在车还是在八点四十五的时候到站了。然后急匆匆的往公司走去,又急匆匆的过了马路,上楼梯到四楼,进了公司正门,时间来到八点五十五,还好,虚惊一场。

201786

        真的不知道什么路才是正确的,不知道该去听谁的,不知道谁对谁错。又或许本来没有对与错,只是结果不同罢了,和哥打完电话,觉得他说的也不无道理。在这做着与专业不怎么相关的工作,拿着两千多的工资,其实工作还是算轻松的,只是学不了更多的东西了。要想再达到另一个高度,很难。也不是不可以,但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而不是努力。一个电话下来,说到了很多次痛处,也在想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到底该去还是留,而且从爸妈的电话里也能听出很多的辛酸,九点多起床去上班,一上就是十一二个小时,每每想到这就心疼得不行。爸妈受了太多的苦,也付出了太多太多。本来该好好休息的时候,他们却不得不起床去上班,整天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这对身体是极大的伤害,而且这么多年一直这样。看着爸妈一年比一年多的白头发,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在这个尴尬的年纪,却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也不知道等着自己的会是什么,也不知道何时才能不让爸妈担心。老爸老妈,我永远爱你们,我会让你们享福的,在这做一个承诺。让自己变强。

201788

        夜深了,却丝毫没有睡意,是去还是留,我TMD真的是,太磨磨唧唧了,下不定决心,觉得对不住昌富,但是有觉得一直待着也没有啥意义,要工作没工作。感觉在混吃等死一样,眼睁睁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今天跑了十公里,感觉很累,因为好久没跑到十公里了,跑完衣服裤子都湿透了。没主见真可怕。[emoji_shengqi]算了,也该休息了。wanan!

201789

致韦初的一封信:

        不知道现在和你到底属于什么关系,情侣?朋友?还是陌生人?失去联系,不,不是失去联系,或许只是不想联系吧!各自忙各自的,离开了的两个人,联系也断了,或许真的该结束了,觉得再继续下去也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了。纵使有万般的不舍,纵使有千万个理由不想和你分离,但分离似乎又是最好的选择。但就是说不出再见,说不出那几个字,还是不甘心。我不知道这样的坚持还是不是因为爱,或许又仅仅是因为不甘心?

        曾经无话不说,现在却无话可说。距离产生的美,似乎是一种残酷的美。这样飞一种现状,其实也怪自己没啥能力,不够强,不够优秀,不够果断,不够履行一个承诺。

        每到晚上,便对自己气愤到咬牙切齿,对自己很失望,各方面都很失望。我也不是看不起自己,只是现在这样的一种状态让我很颓废,随遇而安,拿不定主意,没有主见,做事拖拖拉拉,觉得也给不了你好的生活,也给不了你想要的东西。

        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容易知足的人,这样导致我没啥上进心,似乎没把很多尤为重要的事放在心上。很想问问你的近况,但是想了很久却都找不到一个恰当的词语。其实更多的事觉得自己没资格跟你再去聊一些东西了,或许这就叫懦弱吧!

        缺少一种男人该有的担当,似乎永远都活在幻想里,而不去踏出哪怕一步。

        这样的结局或许早已注定,或许也是命中注定,就像你说的那样,等我有足够资金的时候再去找你,而我现在的想法也是等我够资格的时候我会去找你的。

        当然前提是你还记得对我的承诺,并且还等着我。但也希望遇到对的人时好好把握,也请你看清楚,别让自己受到伤害。

        如果可以,如果还有如果,我一定会去找你的,一定。

                                  —— 2017/8/9  00:49 

                                  依旧爱你的  胡晓龙

2017810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现在的心情。今天就这样吧!反正又在寝室颓废了一天,没什么好写的,全是些奇思怪想,没什么用。

2017811

        都这么晚了,却没有一丝睡意,可能是因为明天没啥事干吧!一直昏昏悠悠的过了一个多月,什么都没做成。不说了,睡觉!好梦!wanan!

2017812

        今天啥事也没干,下午和东哥、小昌骑车去了趟钱塘江边。

        五公里的路程,骑得是汗流浃背啊,花了差不多三十多分钟。

        看着风景还是挺不错的,江很宽。在写着禁止垂钓的提示语下面坐着三三两两钓鱼的人。再往前还看见了几个人在江边撒网,看了一会,啥也没捞着,便骑车回来了。

        回来买了菜和面回来,小昌煮了三大碗面条,我和东哥都没吃完[emoji_daku]。

        而现在我们三各自玩着各自的手机,静静地吹着空调,但最后都会慢慢的睡去。

2017813

      今天下午三点多就出门骑车刷跑量去了,为了拼一拼北马的参赛名额,虽说排名在后面,望尘莫及,但还是不甘心,还是想试一试。骑到钱塘江,沿着钱塘江骑了好运,骑到差不多十六公里的时候,我就往回走了。而且骑到一个死胡同里面了,差点被四五条狗追。我靠,吓得我是一身冷汗,以后再也不敢这样乱闯了!

        回来,到达起点一共骑了22km,回到寝室是两腿发软,没啥力气了。过了一会,买完菜,吃完饭,又出去骑了13km,跑了5km,回到寝室已是十一点十多分了。浑身发软,买了瓶饮料喝。刚刚洗完澡,现在躺在地上的睡袋上,对了我已经躺在睡袋上十多天了,差不多都习惯了,除了枕头有点硬之外[emoji_xiaoku]。

        今天就到这吧,看明早能起来不,起来继续刷。

        好梦!wanan![emoji_feiwen][emoji_feiwen][emoji_feiwen]

2017814

        今天下午和小昌去找房子去了,看能不能找到一个便宜点的房子,因为我过两天就得走了。

        说到这,总是满满的愧疚和无奈。而小昌也不得不因为我的离开而放弃掉这份工作,因为一个人房租太贵了。然而这样,更加让我觉得对不住小昌,当初说的好好的,现在我却要说走就走了。内心无比的纠结和满满的愧疚感,每当深夜想起,就让我罪恶感倍增。

        下定了决心要和你说分手,因为这样下去,似乎也没什么意义,一天连一条信息都没聊的感情迟早都会出现问题的。因为遇到啥事,都不和彼此说,时间久了,我们都会变得越来越难去理解对方、体谅对方。但当真的要说出那句话的时候,跟你的往事却全部浮现在了脑海,始终打不出那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而你信息的回复是不是因为我要找你说件事你才回的,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猜测。而和你简短的聊天里,却感觉到你不愿多说一句话,让我甚是失落。

        我知道你忙,但却不知道你究竟在忙些什么,不想说的你,我也不愿再去追问了,免得自讨没趣。

        而一句晚安!再一次结束了这段简短的对话。整个聊天过程中没有一个多余的词,让我甚是惊讶。

        好梦!晚安!wanan!

2017815

      今天早上啥也没干,下午的时候出去跑了五公里。回来之后,歇了会,准备出去买菜的时候,叫了之冬很多次说出去买菜,他就说不去,我当时就来气,,说了句爱JB去不去,然后就和小昌走了。

        本来想着说他明天要走了,带他出去再走走,买点菜的,不出门拿他没办法。不过现在想想也没必要发火的当时。

      去买了排骨、鸡蛋、萝卜,便回来了。

        回来我就煮好饭,小昌做排骨,我煮好饭之后便把萝卜刮了,切了。

        过了好久,排骨才差不多熟了,我和东哥便拿着喝完的啤酒瓶下去换啤酒去了。买了三瓶雪花,两瓶果啤。回来时小昌已把菜和饭都盛好了,我们坐下就直接开吃了。一边吃一边和,很是惬意。

        就让不开心的随风而逝吧!喝完一瓶啤酒,吃了两碗饭,饱得不行,还有一瓶没开,只好留着下次喝了。

又一次欲言又止。

2017817

最近看起了《热血青春》。

2017818

        不管这一步是对是错,自己选择的路,绝不后悔,后悔也没用。明天就要离开杭州去贵阳了,也不管去贵阳后会出现什么情况和突发状况,也不知道等着自己的是什么。

        或许得罪别人也会让自己变得成熟吧。对于这样的结果,是始料未及的,和当初预想的很不一样,这样的一个意外结果,很让我为之愧疚。

        而今天小昌跟我们哥几个聊天的时候,却一次次的说他今天辞职了,说因为我走了,一个人房租太贵了,每一次都让我听着很不得劲。当然,我错在先,小昌说的也对,但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说着让我有些许的反感。

        我也不想着别人能够理解我了,我也不会寻思着能有人谅解我了,我也懒得去跟谁解释了,对不住也就对不住了吧。但话说到底,小昌完全可以再去找一个价格低一点的房子的。而现在一切的问题似乎都追究在我头上了,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来气。

        明天小昌他弟和他老家的一个朋友要过来,帮忙把东西搬过去嘉兴。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他弟。

        明天再说吧。不早了,睡了!

        好梦!wanan!

2017819

        现在坐在去往贵阳的火车上,14车89号,靠窗,位置逆行。

        今天,下午和下小昌他弟以及他老家一哥们又去西湖逛了一圈。也算是最后逛一逛杭州了吧,以后说不定还去不去呢。一点从住的地方出发的,顶着大太阳骑着车去到九和路地铁站,坐到凤起路,然后又在烈日下走到了西湖边上,经过了断桥残雪,白堤。走的脚有点发软,说真的[emoji_daku]。

        去西湖的次数多了,觉得也没什么好看的了,感觉都一样,只是当初的荷花变成了莲藕。

        走到浙江省博物馆,在里面看了看,便往回走了。走到出口的地方,一人找了辆单车,骑着往地铁口去了。

        能够感觉到彼此都有点累了,感觉腿上没力气,不得劲。

        坐到九和路地铁站,下了地铁,四人又骑着摩拜单车往格畈小区开去。先去到菜市场买了菜,然后我叫小昌他们哥几个先回去,我去取个钱。

        取了三百,回到寝室,小昌已经在开始做饭了,我便开始收拾东西,整理过程中发现东西还是挺多的,乱七八糟的。

        收拾差不多了,洗了个澡,不一会便开始吃饭了。吃饭的时间是七点半,花了二十分钟吃完了饭,便开始各种收东西,四个人忙的不可开交。

        收垃圾的收垃圾,收碗筷的收碗筷,装行李箱的装行李箱。大概收拾差不多的时候,我看时间有点来不及了,时间马上走到八点整了。真是有点来不及了,我就和小昌说我先走了,时间有点赶不上了。我背着书包,提着两包东西,提着行李箱就往门口走去,和他哥三个打完了招呼就下楼了,这一别不知道又要多久呢。

        大包小包的拖着行李箱到了路边,来了一出租车,问到杭州东站多少钱,司机说35,我说算了,车便走了。等了好一会,等我走到公交站的时候又来了一辆,也问了一句到杭州东站多少钱,司机说打表,我便把行李箱和包放进了后备箱,就带了个书包在身上。开了应该二十多分钟,花了29块钱,到东站的时候是八点三十二。

        赶紧去取了票,进来站过来安检,找到检票口,这才算把心放了下来。时间刚刚好,而这时也准备开始检票了。

        到时间检票了,队伍慢慢往前移,检完票,下了电梯,走过来三个车厢找到14车厢,检了票,上了车,找到了靠窗的89号,行李架上已经没有了放行李的地方,我便把行李箱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下,把书包放在了行李架上不知道是谁的箱子上,把放鞋的袋子和北马背包放在了我的座位下面,便坐在了位置上。

      坐下来便给小昌发了条短信,说我上车了。

      这一走,其实内心最对不住的是小昌,这的感到非常愧疚,愧对于小昌,而今天也有一点不好意思面对他弟,虽说哥几个都没提那不高兴的,但是我心里是非常不好受的,一直在心里面纠结。

        出学校已经一个多月了,还一直在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还在外面飘着,不知道得罪了小昌,去贵阳的这条路是对还是错,但逃避不了的是,的确对不住人小昌,是我不对,欠考虑。

        现在已经两点了,却丝毫没有睡意,或许是刚上火车就睡了会的缘故吧。

        这一个多月下来,也算是经历了好些东西吧,也看见了许多不想见的东西和实实在在自己存在的问题。这次去贵阳,不管别人怎么认为,是逃避还是逃避。希望自己能够看清自己和相信自己鼓舞自己,因为我也不需要每一个人都理解我,当然这也完全不现实,我只是希望自己的决定自己绝不后悔,往前看吧,自己的路必须自己走。

        至于和小昌租房这事,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够睡服自己,但这样的结果或许也未尝也不是件好事,因为继续在那待着,与其说面对爸妈的压力,整天过得左右为难、犹犹豫豫的,生活是不会有一点改善的,而只会越变越糟。

        这次去贵阳,一定得干正事了,不能再这一天那一天了,自己的事得办好了。

      明天十一点才到贵阳,这也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我好好想想了。一路上,遇到好多人,却也不想与其去说哪怕一句话,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一种性格上的缺点。

        不管怎样,未来的路还很长,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吧,脚踏实地,勿忘初心。

        好梦!wanan!

                                  ——去贵阳的火车上

2017820

昨晚十点三十七分,火车准时到达了贵阳站,下了车,拖着行李箱,背着书包,提着两小包东西,下了一个楼梯,出了站,给蒲红果打了一个电话,过了天桥,准备打的到代明亮说的兰花公园,却发现每个出租车都坐满了人,最后逛了一圈,有个摩的问我去哪,我说去兰花公园,那师傅说二十,我说也太贵了吧,掉头便走了,那师傅又说最低15,我说不用了,便又走了一段路,问了一个也是要15,但是之前那大哥又跟上来,说最低15了,走吧,我说那就走吧。我便上了车,把行李箱放在了右边的踏板上,便走了。

        开了没多久,也数不清拐过了多少个路口等了多少个红绿灯,在一个左转弯后到达了目的地,兰花广场,而我也看到了写着兰花广场的广告牌。下了车,付完钱,说了句谢谢,便上了台阶,给代明亮打了电话,他说马上下楼。我便在一旁坐下来等着他,完玩了会手机。

        不一会儿,代明亮打着招呼向我走来,他帮我拿着我手里提着的东西,我便背着书包拖着行李箱跟着他走去。

        代明亮问我吃饭了没,我说没吃,吃个面就行。最后代明亮却说来一条烤鱼,在等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一条烤鱼花了一百多。心里有点后悔和内疚,让他花费了。

        烤鱼做好了,代明亮便端着烤鱼,我便跟在他后面,往他们住的地方走去。

        我俩过了马路,走了一段路,坐电梯到了B6层,又进到一座高楼,刚好碰到一楼的电梯,上到了35楼,进了屋子,还挺开阔的,见到了黎进强和简双林在用电脑坐着表格。我和代明亮歇了会,便开始吃烤鱼了,别说,味道还挺不错的。

        叫黎进强吃他也不吃,这么大条雨,就我和代明亮吃,简双林也只是吃了一点点。吃了两碗饭,喝了一杯雪碧和啤酒,也差不多饱了。

        吃完收拾完,又各自玩着手机,聊着天,时间却不知不觉到了十二点半。最后我洗完澡就在黎进强房间睡下了,而躺下时的时间显示已经差不多两点了。

2017821

        今天那也没去,在代明亮他们租房子这待了一天,明天有个平面设计的面试。而现在晃晃悠悠的时间又来到了00:49,一天就过去了。

      自己选择的路,就要一直走下去,不管前方的路是什么等着我。

2017824

        昨天下午看到彪哥做的一个音乐相册和李彩云的时间很长但我居然看完了看完后觉得挺好的两人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之后我还评论了一句我居然看完了该看的和不该看的都看了后面又加了一句真好刚评论不一会彪哥就给我发QQ来说我和她分了我当时完全不敢相信回答说不会吧彪哥回了我说真的于是我认识到了事情或许不是我认为的这样便回去空间把后一句评论真好删除了后面彪哥说好久没见了想和我们哥几个聚聚我说好那时候我正在红果家里不一会乔哥便发微信过来说待会去师大我说好最后还叫乔哥叫上了金狗水狗兵狗不一会吴显宇下班回来了硬说要去吃饭我说我可不吃我要去师大找他们玩就不吃了最后觉得也是一番好意也不好意思再推了便一起吃饭去了吃了三菜一汤只是那酸菜洋芋汤让人有些不敢恭维喝起来像放了一晚上的一样吃完饭红果和吴显宇送我到大马路边我便往代明亮住的地方走去眼看时间就来不及了还得回去换衣服因为彪哥说他想我陪他跑跑步换好衣服裤子和鞋下了电梯走到野猫井公交站上了车到了师大站下了车到了师大门口看到了彪哥乔哥和他对象水狗兵狗还有一个应该是彪哥同事打完招呼我们便一起去吃饭去了进煤矿村里面的一家烤鱼店点了一条烤鱼开了两箱啤酒吃到一半金狗才到一伙人吃了烤鱼喝了酒聊了天至于彪哥说的李彩云那些事我们都完全不敢相信李彩云做的事让我们完全不能理解感到可怕为彪哥感到特别不值喝酒也喝差不多了最后彪哥又说去KTV唱歌由于有事金狗和彪哥两同事先回去了然后我和彪哥兵狗水狗乔哥以及乔哥对象一起去了KTV说好的去唱歌不喝酒一进去彪哥就点了十多瓶说是他们上次聚会送的后面玩色子又点了好几次酒哥几个喝得也挺高兴心里面为彪哥觉得心痛觉得不值喝到凌晨四点多我们便走了水狗是凌晨一点多走的乔哥和他媳妇打车走了我和彪哥兵狗打车去彪哥住处了下了车头还是晕的上到二楼见彪哥房间睡不到三个我便说我睡沙发正好明一大早我还得去邮电培训学校交普通话的报名费脱完鞋我就直接躺沙发上睡了彪哥叫我进去睡我也没理一觉睡到八点多顺哥打电话来他说昨晚看见我发的动态问我是不是还在煤矿村我说是然后我又说我中午还得回家一趟说下次有时间再聚之后就挂断了电话一看时间也不早了我就起床上了个厕所洗了个脸就走了出去找到一家打印店把报名表打了便往师大站走去了坐10路公交车等了好久的车肚子很不舒服头还晕车来了上了车坐了几个站之后身体更是难受得要命而且浑身无力站也站不太稳扶着扶手想吐反胃再加上堵车也很厉害眼看还有两个站就到北京路了实在受不了了车一停我就下了车感觉要马上吐出来了一样眼睛也看不太清楚了我从前面下了车毫无目的的走着过了一条马路买了一瓶绿茶师傅找钱的瞬间实在支撑不住了怕倒在地上便在那凳子上坐了一会拿着钱便又走了想好好找个地方坐一下晃晃悠悠走了一小段路看到路边又一地方坐的便直接坐了下去头还是晕得很厉害喝了几口绿茶还是没什么效果浑身还是无力又喝了几口绿茶开始慢慢好点了能够看清了也有了一点点力气头也开始没那么痛了又坐了十多分钟感觉能够走路了于是便慢慢站起来向着邮电培训学校的大概方向走去手机没多少电了也不敢拿出来导航只是看一下大概方向就在感觉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被路上的四个警察查了身份证于是拿出了身份证有一个警察拍了照发给了一个同事应该是却一直没回搞得我有点不赖烦在这时间里我还问了一个警察是不是邮电培训学校就在这附近啊有一警察说是的过了几分钟还是没见回于是就让我先走了临走时还说了句谢谢往前走右转路段施工问了一个人才找到了邮电培训学校找到了培训楼上到三楼审核人输入我的身份证号盖了一个章我交完钱便完事走了接着又去找公交车到野猫井回代明亮那地方拿点东西好不容易到了赶紧把手机充上电5%的电收拾收拾东西洗了脸刷了牙带上手机和代明亮打声招呼就走了于是走到野猫井上了B224去到火车站和蛮牛汇合到了火车站上了天桥看到了蛮牛一见面聊了几句便一起吃饭去了吃饭就我两还有一女生我还以为是他同学后面才知道是搭顺风车的我俩吃了面回到了车上准备去超市买东西最后也没去于是上车去接蛮牛另一个同学停在路边等时我和蛮牛去超市买了些东西回去的时候他同学也到了于是便正式出发了路上高速路之后一个岔路口蛮牛没注意错了路程多出来三四十公里开到下午五点多到了思南他同学下了车我们便往许家坝开去正当要到许家坝时安琴打电话过来说她在思南问蛮牛在哪我俩当时都懵了要是早打来半小时多好刚好就可以一起上来了完美的错过了最后蛮牛说等会看情况然后把车上一女生送到了惠明驾校我俩就去吃粉去了吃完打电话找人却没有要回许家坝的没办法只好下思南去接安琴了等到思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到了民中接到安琴就直接回许家坝了回到许家坝还接了安琴她嫂嫂送安琴回家后我俩才往家开去到我三爹家时我下了车拿了东西和蛮牛打了声招呼就走了敲门雪容出来开了门三妈也在家奔波了一天才总算是到家了由于比较晚当晚就在我三爹家睡的

        回到家看到了爷爷奶奶,身体还行,只是又老了,走路更加吃力了!

        家乡还是一样的家乡,当然近几年改变的东西也很多,但是对故乡的这份情,永远也不会改变!

        今天赶完场回来,来到外婆家,看了看外婆,舅娘也还在家,想走的时候却下起了雨,下个不停,现在雨渐渐小了,过一会儿应该就可以回去了!

2017826

        今天又来到了贵阳!

2017828

        今天和强哥亮哥去了黔灵山公园,目的是去爬山的,一人花了五块钱的门票,爬到三分之二的时候代明亮就说爬不动了,最后我和强哥两一起爬到了山顶,路上看到了几只猴,走过的时候心都慌慌的,哈哈!最后我们三下了山,直接走着回来了,还在湿地公园那边吃完饭才回来的,回来的路上还去一家健身馆看了看。

2017829

        晚上吃完饭和强哥亮哥简双林去花果园湿地公园逛了一圈。

        现在对你说一声“情人节快乐”不知道会不会太晚,不对应该是“七夕节快乐”。

        今天下雨了,可我很想你。原来你一直都在,只是不在我的生活里罢了。

2017830

对着天空说爱你,对着天空说想你。

        打开日记,却再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不知道彼此现在这样算是一种什么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还是说早已分清了界线。越来越受不了这样一种关系,也越来越觉得这份感情对彼此都好累。

        买的健身垫到了,开始练腹肌模式。也希望明天的普通话考试顺利通过,加油!

2017831

        发出去的信息全都石沉大海,而且连一个泡都没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01 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半了,却还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不知道是该睡还是睡呢? 2017102 ...
    双脚量地球阅读 408评论 0 0
  • 201791 早上考完了普通话,回到了住的地方。中午还睡了一觉,差不多两点的时候下楼准备去面试。下去到一家...
    双脚量地球阅读 190评论 0 0
  • 做为一个想法有点天马行空的人,今天一有空就在想,今天的简书文章写什么主题呢?在写题目的时候,突然推翻了之前种种设想...
    空谷幽兰606阅读 557评论 0 3
  • 今天登陆好久没看的邮箱,无意中发现一封2007年9月11日学长给我写的一封信。那年七月我刚刚大学毕业,踌躇满志又茫...
    不希罕de徐徐阅读 228评论 4 4
  • 写在前面 这是我的驾考经历。可能不同地区、驾校之间会有不同,这里只是把我的经历简单记录,每当尝试去接触或去做一些新...
    JeetChan阅读 45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