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新品|来自历史的【笙声慢】,忠于过去,放眼当今

重回汉唐

着我汉家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


经过严谨的考究

根据文物的相关资料与数据

我们做出了这样的一件三裥裙

不同与以往

将带给热爱汉服的你

一次更加惊喜的体验


笙声慢



此款汉服形制为宋制直领对襟衫与三裥裙,设计师选择简单的印花元素,以清浅素雅的颜色进行搭配。

宛若春日最淡雅的花朵,绽放出不同的芬芳,虽不与群花争艳,但有独特气质,惹人欢心,流连忘返。


此系列有同名同款抹胸、发带、直领对襟背心,可同时进行穿着搭配。



                                                                                               【形制】


直领对襟衫采用印花面料,花纹有序排列,印花为浅绿色的全枝花纹,寓意富贵吉祥。


设计师特意为这款直领对襟衫,设计了长短两种长度,可供不同需要进行搭配选择。

短款俏皮可爱,长款气质优雅,能够穿搭出不同的风格效果。


                                                                                                                         笙声慢直领对襟背心

直领对襟背心参考北宋长干寺出土文物。在深达6.75米的地宫内,这批丝织品历经千年仍保存完好,在考古史上堪称奇迹。其中,数十幅带有墨书题记的丝织品更是尤为珍贵,在国内其他考古发掘中难得一见。


设计师选择以清浅雅致的颜色来作为主色,搭配领抹绣花,看起来十分优雅。

                                        三裥裙

三裥裙则参考自江西德安南宋周氏墓出土文物,据相关报告考证,三裥裙流行于唐武周时期至宋代,是否能判定一种独立裙种,还有待考察。

此款三裥裙近看比较像宋裤,行走时有些鱼尾裙的感觉!可以说与从前的宋裤相比,这款上身更显特别和靓丽。


设计师在设计这件三裥裙的时候,选择了印花布料,系带采用撞色设计,面料垂感佳,分为两种不同的颜色,搭配了抹胸和直领对襟衫(北宋南陵铁拐墓出土)。

还搭配了一款直领对襟背心(北宋长干寺出土)。

划重点~抹胸可两面穿!不同的两面打造出两种不同的风格,且更加时尚百搭!



细节展示


直领对襟衫主料采用涤纱雪纺,质地柔软,轻薄微透,柔和亲肤,透气性甚佳。

直领对襟背心


直领对襟背心主料为冰心纱,面料清凉透气,色泽柔和,不易起球,不易变形。



直领对襟背心采用纯色面料,灰豆绿的颜色在夏季更给人一种清凉之感。

领抹则选用深一点的绿色来搭配,点缀整体,相互呼应。



领抹有精美绣花,绣纹主题为“松鹤延年”,纹样包含仙鹤、牡丹、云纹等。

仙鹤有延年益寿、忠贞之意,牡丹有富贵、繁荣之意,绣花颜色搭配清浅雅致,寓意也十分吉祥。

三裥裙主料为玲珑麻,面料垂顺,不易起皱,不易变形。



三裥裙裙头系带为异色设计,所用都是非常清浅的颜色,能够突显出一种淡雅气质。

浅绿色裙头系带颜色与直领对襟衫印花颜色相同,上下颜色搭配统一。



三裥裙印花花纹参考牡丹桂花纹,花枝相连,有种传统的华夏之美。

牡丹和桂花皆是中国传统花卉,芳香浓郁,姿态浓艳,代表大富大贵。


三裥裙有两个配色,一深一浅,浅粉色温婉动人,枫叶红色传统端庄。



                                                                                                          模特展示



更多模特展示精彩图片 请关注重回官方微博@重回汉唐汉服店



笙声慢,新声入耳,需有人来共同品味![好爱哦]
新形制三裥裙,搭配发带、宋抹、直领对襟背心,即将出现在大家眼前!
1.带tag#笙声慢三裥裙# 发微博艾特@重回汉唐汉服店 
2.为我们的新品“笙声慢”写新品文案


文案要求:
1.文词干练优美,突出新品细节
2.要突出新品汉服本身的特色
3.文案编写可以参考微信公众号放出的新品平铺图

【活动时间】7月16日 – 7月25日
【微博转抽截止时间】7月25日

详情请上我们的官方微博哦~@重回汉唐汉服店

                                                                                                                                                本文编辑&排版:初酒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源/网络(侵权删) 收集/女频网络小说写作素材 古代男子服饰 宝蓝底菖菖蒲纹杭绸直裰 宝蓝底玄色步步高升团花的茧...
    小说写作素材阅读 42,991评论 2 34
  • 身材姣小的选衣法 体型姣小的女性宜选用简洁流畅风格的服装。 ①在颜色上,以色彩素淡、线条简单、图案小巧为宜,并尽可...
    禾木记阅读 764评论 0 5
  • 本周想到曾老师说的“会而不用”,明白了,即使自己有精神,也不去做一些损耗精气神的事,比如看小说、玩游戏。 还想到“...
    李华堃阅读 163评论 0 1
  • 偷情最怕的事有两件,一是被怕抓个正着,二是怕怀孕。原以为四十多岁的人,再加上适当的避孕措施是不会怀上的,但她估计错...
    潘_cdc6阅读 165评论 0 1
  • 现在有个很高端的装备叫测谎仪。但并不靠谱,只能测试出人的生理反应。而人太过多样性,于是也无法判断出具体是否是在说谎...
    黑夜思考者阅读 1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