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我是星辰,你似海(20)

第20章 你会再来找我


“你……”我怔住,抓着门把的手一紧,周身凝结起一股寒气。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何彦明已经抬起长腿,径自跨进门槛,快速关上门。

关门的一瞬间,我一下回神,连忙将手从门边收回来。

“你怎么知道我住这?”我拢紧衣领,惊呼道。

何彦明没有看我,眨眼间已经坐在沙发上,掏出一根烟,悠悠点上,举手投足间从容优雅,没有半点入侵者的自觉。

“你大概忘了,你的简历还在我邮箱。”何彦明嘴角微挑,不着痕迹笑了笑。

我脑袋“轰”的一声,才惊醒过来,简历上填着我的租住地址。

“你跟莫逸凡到底怎么回事?”何彦明吸了口烟,对着空气长长吐了一口,抬眸微微眯起眼,眼里眉间尽是不满的情绪。

我上前走了两步,身子一歪靠在墙边,双手环胸,语气不善道:“承你吉言,我也觉得莫逸凡和我不合适,所以我跟他分手了。”

出于对何彦明的报复心理,我没有向他坦白我和莫逸凡之间的真实情况。

何彦明眸光闪过一丝讶异,转瞬又消失不见。他伸手拉过茶几旁的垃圾桶,将烟灰轻轻往里抖了抖。

“决定跟今晚那个小白脸在一起了?”何彦明阴沉的眸光闪动着明显的嘲讽。

“是啊,想来想去,还是他最合适。”我一边撩了撩耳边的发丝,一边观察着何彦明的表情。

何彦明两腮微微一动,幽深的眸光看向我,似乎要通过我的眼睛看穿我的灵魂。

半晌,他移开目光,深深吸了一口烟,缓缓道:“你招惹了莫逸凡,还想全身而退,我想你大概还没见过他狠戾的一面。”

“嘁……”我觉得好笑,反问道,“难道这年头还兴恶霸强抢民女那一套?他脑抽看上我,我还得从了?”

客厅内再次陷入安静,我默默注视着何彦明手中的那抹猩红,在空气中忽明忽暗。

不得不承认,明明是同样一个人,为什么前后竟然有那么大的反差。我目光扫过何彦明冷峻的棱角,脑海不断回放着他曾经的温暖轮廓。

或许我应该去何彦明的老家,亲自找他的养父母了解一些情况。最近这段时间,我总会时不时冒出这个想法。

从何彦明再次出现后的近距离接触里,我对他的疑惑越来越重,有一些说不明的感觉在心里渐渐放大。

何彦明手里的烟很快燃到了烟蒂,他不紧不慢地从茶几的抽纸里,抽了两张纸巾,对折了两次,又将茶几上杯子里剩余的水,倒了一些在上面,然后才伸手将烟按在湿纸巾上轻轻一掐。

我的住处没有烟灰缸,难为他在没有道具的情形下,还能优雅的处理烟蒂。

“如果莫逸凡还真会做出这种事情,你准备怎么办?”何彦明双手合十,手肘撑在膝盖上,等着我的回答。

我在何彦明阴冷的目光下,撇开头,脱口笃定道:“他敢,我就报警。”

虽然眼下这么说,我内心却隐隐恐慌起来。莫逸凡那个人发起疯来,的确让人恐惧。

不过我实在不明白,那天他躺在我床上睡了一宿,醒来明明一脸排斥,结果短短几天这家伙竟然又缠上我了。

想到这里,我伸手揉了揉突突发疼的额角。莫逸凡奇特的思维,不能用常人的思维解释。

“莫家很有背景。”何彦明悠悠抬起长腿,架在另一条长腿上,目光沉沉盯着我。

短短一句话,不用过多解释,就否定了我天真的想法。

“眼下只有一个办法。”何彦明的声音再次在静谧的空气中响起。

“什么办法?”我不禁好奇起来。

“去我公司,做我助理,莫逸凡说什么都会对我忌惮三分。”何彦明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严肃而认真,我竟瞧不出任何玩笑的成分。

“什么?”我身子一直,嗓音一下提高了好几度。

大约过了几秒,我忽的一笑,不屑地朝何彦明斜了一眼:“何先生,哦不,忘了应该叫你陆先生,陆大总裁,你兜兜转转了大半天,就是想让我当你助理?”

何彦明英俊的五官在明亮的客厅灯光下,越显阴郁深沉。

“你是想在我面前秀恩爱,还是炫耀你高人一等的身份?”我歪着头,“噗嗤”一笑。

何彦明犹如一尊大佛静静呆坐着,半天没有回话,忽然他“嗖”的起身,迈开长腿径直越过我走到门边。

这下换我懵逼了:什么情况?

被我说中了,然后无地自容遁逃。猜到这层,我顿时加深了对何彦明的鄙视。

“过不了两天,你会再来找我。”何彦明没有转头,背对着我说完打开门,高傲地离去。

“砰”的一声,房间再次恢复了沉静。我颓然地靠在墙上,转眼视线又模糊起来。

接下来的两天,果真验证了何彦明的说法。

原先通过面试邀请我入司的三家公司,陆续打电话过来,告知我没有通过他们的最后考核。

三家公司拒绝的理由惊人的相似。

“夜小姐,对不起,经过我们负责人最后考虑,觉得夜小姐没有相关行业的实践经验,所以决定不予录用。”

我接到第三个拒绝电话的时候,气得将手机狠狠砸在床上。

我咬牙在房间里来回踱了几圈,最后一屁股坐在床边。

何彦明,一定是何彦明!!!

我再次站起,抓起手机和包,转身往门外走去。

当我急匆匆赶到澜海集团楼下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了。大楼里涌出三三两两的员工,大约是准备外出吃午饭。

我犹豫了下,还是硬着头皮逆着人流往里走。忽然一道高大熟悉的身影,在一群美女的簇拥下由远及近。

我的心“咯噔”一跳,连忙转身拔腿往回走。

“星辰……”刚走出几步,身后一道磁性嗓音传来,我瞬间遍体深寒,连忙加快脚步逃离。

“你们先去吃饭吧,别等我了。”我再次听到那个声音,心脏差点窜出胸膛。

他果然发现了我!皮鞋的声音越来越近……

忽然肩膀一沉,我的身子被人用力扳了回去。

“喂……”我忍不住尖叫起来,周围的人纷纷侧目,转瞬又恐惧的收回目光,快速离去。

“星辰,你是来找我的吗?”一双邪魅的眼睛霎时在我眼前放大。


关注巫小暖,看最新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男友进我房间欲开洗手间门,我差点吓晕:洗手间内藏着第三个人 眼看莫逸凡就要推开洗手间的门,我心脏骤停。电光火石间,...
    暖暖加糖阅读 3,934评论 0 6
  • “喂……”伴随着一声惊呼,我的身子忽的腾空而起。 于是在众人的注视下,我被莫逸凡拦腰抱在怀中,那镜头想有多亲昵就有...
    暖暖加糖阅读 4,442评论 0 6
  • “什么?去你家?”我嘴巴张成O型,顿时呆住。我是疯了吗?我为什么要去你家,我跟你很熟吗? 我还没听说过,哪个肇事车...
    暖暖加糖阅读 11,478评论 0 3
  • 今天的户外伸展突破:用了感召海星的突破自我心法:用我是可以的,实现了信任倒的正确动作。 同样的方法,加上平视和...
    真心爱礼阅读 103评论 0 0
  • 路过熟悉的街口,萧瑟寒风中,半黄枯草后,习惯性瞄了一眼。 今天日子不错,消失了快三个月的三花又出现了,揣着小爪子,...
    翻译家阅读 1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