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男人根本就不适合穿衣服

男人什么时候最帅?

是用心拥吻的时候?

是带孩子的时候?

是为女人做菜的时候?

是认真工作的时候?

NO!这些都不是最帅!

男人最帅的时候是:脱!

有种男人不适合穿衣服啊!

快来看里约奥运中国队一大波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

“奥运小鲜肉”

向你袭来

友情提醒:

女生和gay请自行进行

一至三分钟的深呼吸

准备好两张纸巾,一张擦哈喇子,

一张擦鼻血!

游泳队宁泽涛

wuli涛涛拿过什么奖,毕竟冠军什么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长得帅。那张可以直接出道的帅脸更是让无数妹子疯狂的想给他生猴子。

191CM的个头加上一身结实的肌肉,不管露胳膊,还是露腹肌,都是无可挑剔的衣服架子。

不管是媒体硬照,还是现场抓拍,都是一枚行走的荷尔蒙啊!啊!啊!啊!啊!

请记住你老公的赛程

8月8日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决赛

8月10日-8月11日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半/决赛

8月12日-8月13日 男子50米自由泳预/半/决赛

游泳队孙杨

小婊砸们别有了涛涛就忘记孙杨了,想当年他也是小鲜肉,好多迷妹追着喊着叫老公、孙萌萌、大白杨。

孙杨自出战以来,拿奖牌拿到手软,但是肤浅的小办只看孙杨的脸就够了啊!

1991年的"小鲜肉",198cm的身高,英气的面庞,帅到这个份上小办还能说什么呢!

这倒三角的身形,像不像超人!你们就说吧,像!不!像!

关爱小涛涛的同时,也别忘了给孙杨加油,他这次会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

孙杨赛程

8月7日 09:30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8月9日 09:20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8月14日 09:10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

乒乓球张继科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中的颜值担当——张继科

张继科1.8米,阳光帅气的外形当然也成功地吸引了全国人民的注意!

除了颜好,身材也不错,手臂上的纹身也一点没有痞气,反而更为张继科添了些男人味呢。

张继科里约赛程

8月9日 单打 1/4决赛

8月11日 单打半决赛

8月12日 单打决赛

蹦床队董栋

96年的"小鲜肉"蹦床队董栋,一脸帅气阳光的大男孩,瞬间能够俘虏无数少女心啊!

不仅颜值高而且是实力超群的奥运冠军呢~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

虽然没有孙伟那样的大长腿,但是也是个标准的帅哥,拥有标致的五官,颜值超高。走在大街上,绝对会让你回头的好吗!

赛程

8月14日 男子蹦床 资格赛/决赛

羽毛球队谌龙

说起羽毛球大多数人想到的应该都是“超级丹”林丹,难道你们没发现他的队友谌(chen)龙吗?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谌龙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当时才23岁的谌龙夺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铜牌。

希望谌龙里约奥运能拿下自己的首枚奥运会金牌。

击剑队雷声

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项目,雷声获得男子花剑个人赛的金牌,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击剑项目本就帅哥众多,多了北大学子身份的雷声,儒雅之外多了一份成熟。

还是这次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呢~

参加项目及时间(北京时间)

8月8日 03:00 男子花剑个人决赛

跳水队陈艾森

水上运动遮盖面积小,堪称美好肉体集中营。他是“95后”跳水小王子,却是很多人眼中的一个新人——“陈艾森”,但已经获得2015世界跳水系列赛的4个冠军。

这个眼眸闪亮,笑容纯浄,有着如虎般生气的天秤座大男孩,或将在里约成为最璀璨的那颗明星。别忘为他打气哦~

参加项目及时间(北京时间)

8月9日 03:00 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

田径队陈定

田径场上也有一块移动的"小鲜肉",竞走选手,1992年云南小伙。他是继刘翔之后第二个在奥运田径赛场夺金的中国男运动员呢~

哎呀看来证件照也不能掩盖他的帅!

微博上全是帅照~

自信飞翔的样子多帅!

看到这里小办的血槽马上要空啦!你呢?

不过看帅哥舔屏还是其次,帮他们加油打气才是正事。(说这话,连我自己都不信,汗!)是他们在赛场上为国争光,是他们的努力才能让我们一次次在奥运赛场上看见五星红旗升起,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敬佩。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ext 7月|8月 Video 7月|8月 Rio 2016 里约奥运 | 中国军团 | 开幕式 ...
    帝都搬运工阅读 503评论 0 0
  • 孙杨,1991年12月1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安徽省淮南市,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系,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奥运冠军...
    少侠爱潇洒阅读 990评论 0 0
  • 永澄:改变是永恒存在的,所以,更需要温柔对待 “你有没有过坚持在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但是别人却冷嘲热讽,甚至他人不...
    venicate阅读 112评论 0 0
  • 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萍水相逢随即转身不是过错,刻骨相爱天荒地老也并非完美。在注定的因缘...
    不如怀念9527阅读 112评论 0 0
  • 放下手机, 辗转反侧, 又拿起手机。 反反复复,时间在滴滴答答的流逝着,慢慢的,无声无息。 在青葱岁月的生活中,每...
    三十三又三十三阅读 610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