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欢乐颂》,只学会撩男神真的不够.....

最近无论是微博还是盆友圈

最火热的绝对是《欢乐颂》

反正,

小编身边一堆被五美迷得不要不要的人

当然还有你们的凯凯王

赵医生一出

盆友圈一堆从脚崴到脖子的花痴

住在魔都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美"

5个学历能力家庭背景都截然不同的女生

凭借这每个人不同的特点圈了大批的粉

剧集贴近现实接地气

分分钟让人入戏感同身受

“咦?这完全就是我们的日常阿。”

跟曲筱绡一样生来就是富二代的人并不多

所以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安迪

但是现实非常的骨感

能做到樊胜美这样的已经很不错了

合租在2202的三美感情要好

还有

很多人以为自己是关雎尔

事实上别人眼中的你不过是邱莹莹

五个人生轨迹迥然不同的女生,从一开始的陌生,甚至彼此看着有点不顺眼。最后成为闺蜜,一起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在冷漠的社会里互相的汲取温暖。

身处北上广打拼的年轻人,大多都跟剧中三美一样,选择合租的方式。除了降低租房成本,合租为什么会得到年轻人的青睐?

1

“百万买房,千万买邻”,其实同样适用于租房上。住在高档小区和住在城乡农民房里,每天能够接触到的人的素质是截然不同的。

更何况是合租?

一个优质优秀的室友,会带给你生活上潜移默化的影响,甚至工作上的帮助。视野的广阔,跟每天接触的人事物都有着莫大的关系。

《欢乐颂》中关雎尔跟安迪并不是合租的关系,顶多算是邻居。但是却总喜欢跟安迪在一起,为什么?

樊小妹对男人的看法一看一个准

因为她一个初出社会的新人,而安迪已经是事业非常成功的女强人,关关以她为榜样。即便她们并没有住在一起,但是这种榜样的影响却很直接,远远的比莹莹去书城抱回一堆的成功学书籍更加的靠谱。

优秀的人很多,不只是电视剧,红璞青年公寓大沙东店告诉你,生活一样也可以。

因为,大沙东店,一手一抓就是一个安迪,一手一抓就是一个樊小妹。

入住璞客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红璞青年公寓·大沙东店,高端合租路线,入住璞客均是高素质、高学历、高收入的“三高人才”

店长戏称,璞客三大派系 ——海归派、金融派、IT派。除此之外,游戏、设计、考古、医生……名副其实的各种高富帅白富美

我们精挑细选入住璞客,为璞客把关,红璞不是你想住就能住。

我们秉持着科学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从血型、星座、爱好、兴趣、性格多方面多角度深入研究,准确配对出最适合的室友。

假如!入住后,还是觉得舍友不是你最想要的类型。

也没关系!因为我们给每位璞客一次免费换房间的机会!

2

做人要真诚,出租房子更要少点套路,多点真诚,红璞青年公寓所有照片均实景实拍,所见即所得,童叟无欺。

带超大阳台的主卧

细节点缀

小装饰很有爱

洗手间

设配一应俱全的厨房

小区绿化,饭后散步好去处

公寓楼外观

红璞青年公寓·大沙东店,有别于其他的青年公寓以单间为主,大沙东店均是 3房、4房的大套间。

高端合租,除了拥有个人私密空间,客厅、厨房、大阳台都是公共空间,完全的拥有家庭住宅的氛围。

3

合租性价比高,一句话演绎“物美价廉”

剧中2202合租房,8000的房租,一人380元的物业费。身处北上广奋斗着的人,也只能默默接受。

合租,动辄大几千?红璞青年公寓告诉你,并不需要!

色彩明艳的客厅

卧室

卧室

卧室

不过,合租就是要性价比最高的!

红璞青年公寓·大沙东店,豫章苑小区、中鼎小区,身处高档小区电梯住宅楼,24小时保安安保,住得安全放心。

公寓内全新的家居家具配套,拎包入住,三房一厅、四房两厅,月租不过1400元起~

这就是性价比!

4

合租,不是家人,却多了家人

从陌生人合租到变成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2202房间三美的关系,让人羡慕得感动。

邱莹莹遇渣男,樊小美挺身而出怒砸渣男白主管的家,那一幕真是让人发自内心的鼓掌。

邱莹莹遇渣男,樊小妹二话不说挺身而出

砸了白主管的家

虽然樊小妹也因此而进了派出所

邱莹莹和关关急得直跺脚,想尽办法救樊小妹

就连一直高高在上的小曲也二话不说

打电话打听情况,飞车过去捞樊小妹

邱莹莹伤心痛哭

樊小妹一脸严肃的告诉她

“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

绝对不允许邱莹莹对渣男还心存幻想

最年长的樊小妹,一直都担任这知心姐姐的身份

帮职场新人的邱莹莹和关关看清职场游戏规则

相同的,当樊小妹被家庭所累,心累心痛

邱莹莹和关关也第一时间陪在樊小妹身边

你快乐时,真心陪你快乐;

你失落时,给你踏实的拥抱;

你初出茅庐,给你真心的提醒;

合租的三美,用行动证明了彼此的亲密关系

这份情谊,只有合租的人才会懂的。

合租,对女生而言就是多了一个跟你一起“美美美、买买买“的人。像《欢乐颂》五美一起去做SPA、做美容、逛街、吃美食……生活多么的真实。

对男生而言,就是多了一个,运动、健身、打球、打游戏的人。

5

多元化服务

没有冷冰冰二房东,只有人性化专业贴心服务

高速宽带,视频游戏,网速杠杠的;

专业保洁,每周一次免费入屋清洁,小窝干净舒适;

家电维修万能工,一个电话,一句微信,随时待命;

XBOX、投影仪、英式足球机等免费借,有张有弛,更懂生活;

大厨房,各种烹饪工具免费借,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代收快递,代交水电费,跑腿的事我们来做。

丰富活动交流平台

璞客定期活动,羽毛球、篮球、登山、徒步、各种趴,年轻不折腾,青春被狗吃了吗?

红璞青年公寓部分活动回顾

更多的活动

等你入住体验

了解更多大沙东店详情

后台输入大沙东即可

看房热线:180 2861 7015

交通:地铁5号线,“大沙东”站

豫章苑小区地址:黄埔区丰乐北路豫章苑小区(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向北步行10分钟,大沙东站向北步行8分钟)

中鼎·君和名城小区地址:黄埔区丰乐北路128号中鼎君和名城小区(大沙东D出口直走三分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