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走出失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说爱你时,是真的、说不爱你时,也是真的


失恋第一天

就在刚刚,2017.12.1凌晨1点,我们分手了。

我和你说,我们不要联系了吧,彻底断了,对彼此都好。

我何尝想和你就此断开,可是你放弃了不是吗?

就算我哭着求你别离开,你说了那么多“对不起”,我又怎能挽留你呢。

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连微博都拉黑了,照片我没删,留在了百度云盘里,我舍不得。

你可能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那么绝情和你断开一切联系。

我怕有一天,我在你的朋友圈里看着你温柔的搂着另一个女孩子,幸福的微笑。

我不知道那一天真的到来时我会怎样,我真的想象不出来。

我不想给我一丝机会来看到这些。

我也以为,我删掉了你,你会想我。可是最终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我还是会偷偷看你的空间,但是我发现我没有那个权限了。对啊,我们现在连朋友都不是了。

我睡不着,但是也哭不出来。

我只是觉得我的心死了,彻底死了。

但是我却能感受到它极速的跳动,我去找鸡哥,我跟他看我们的聊天记录。

我以为他会安慰我,没事的,你们会在一起的。

可是他说,会过去的。

我说,我们真的没救了吗。

他没有说话,跟我分享了他的失恋歌单。

我看手机看的眼睛很酸,我觉得我可能是困了。

可是闭上眼睛,我却一点都睡不着,还没有从刚刚的事情中缓过来。

可能三点,我还是撑不过去睡着了,但是不到五点就醒了。

我看着外面黑压压的一片,我翻着手机里我们曾经的聊天记录和照片,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死了吧。

我好想在床上躺一天,但是生活还得过,课也还得上。

我吃不下饭,听不进课。

以前那么积极的我,现在居然连拿笔的力气都没有了。我何时变得那么脆弱了呢?

看着视频上播放的视频,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只有我,背对着他们,看着屏幕,留下了泪。

我尽力忍耐,可是还是忍不住。

放学了,我跟阿妖打了个电话,她还什么都不知道。

一接通,她高兴的说:“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啊!”

我居然泣不成声,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哭。

她也吓到了,不停问我怎么了。

我缓和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告诉她经过。

她思考了很久,跟我说,我也不知道。

对啊,谁能知道呢?

可是我想要的不是他们告诉我这些我都知道的事,我希望他们骗骗我。

我希望他们说,你们现在只是不稳定而已,两个人缓和一下会在一起的。

其实,我知道这些都是谎话,可是至少我没那么难受。



失恋第二天

我依旧吃不下饭,做什么都没心情,连最喜欢的韩剧都看不下去。

晚上和朋友去喝喝酒,一路上,我跟她说曾经的事情。

我说安安对我有多么多么好,我说以前我们都干什么了。

说着说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原本不是那么脆弱的人,我可是连高考落榜都没有哭的人啊。

可是。我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居然号啕大哭。就算我平时好面子,连在朋友面前都不愿意落泪。

可是我真的撑不下去了。我真的好累。

可能哭出来了,我真的好受一点了。

反而喝酒的时候很平静,我以为我会借酒消愁。

可是并没有,我很平静的喝了酒。第一次,在酒吧那么多人面前唱了歌。

我觉得好像什么都不怕了,好像也没什么挺不过去的了。

即使我想他想的快要疯了,可是我什么也做不了。



失恋第三天

早上醒来睁开眼,我以为我今天可以舒服一点了,但是我依旧没有胃口,吃不下饭

满脑袋都是以前的回忆,只要一想到,心就绞痛。

我多么希望自己忙的不可开交,没时间去想这些事情。

我跟我的很多朋友看了我们的聊天记录,让他们帮我分析

其实,他不爱我了这件事我非常明白。可是我就是希望有个人告诉我他还爱我,我不要那么伤心,我可以等到他。

即使我知道他们只是在安慰我,可是当他们告诉我我们还有可能时,我觉得心会好受一点。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劝我放弃了,就算在一起也回不到以前了。

我何尝不知道。

可是人就是这样,只要他还在我身边,他还属于我,就算回不到曾经那又如何。

所以啊,陷得越深的那个人,才是最卑微的啊。

我原本以为经历了两次失恋的痛苦之后我可以很好的面对,我可以很理智。

但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我手足无措,除了到处寻求人安慰,我别无他法。

说真的有点看不起自己。

我原本是个高傲的人,我坚信不会因为爱情而低头。

可是当我求着他不要离开我,我会好好听话不乱发脾气的时候,我已经输掉了自尊。


失恋第四天

我已经可以睡的了觉,吃得下饭了。不需要靠喝酒来麻痹自己,释放心情了。

刚刚从梦中醒来,真实的可怕。

梦里,他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不要离开了好不好,我笑着说,谁要离开你啊!

仿佛一切都没发生一样。

在梦里的梦里,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可是梦里的我却觉得为什么那么虚幻呢?

在梦里我也在做梦啊。

其实醒过来之后,我还没从刚刚的梦中清醒过来。

我翻开手机,每一次打开手机,我都期待着他发来的短信。

可是每一次,除了新闻,什么都没有。

我今天好像要好一点了,我不再觉得没有他我会活不下去了。

我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我不想再这样颓废下去了。

可是我还是很想他,但是没有那种发疯的感觉了,每天的日记本里,我都写着:明天不要想安安了!然后鼓励自己。




我走出失恋了吗?

说走出了这是假的,我觉得我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从这样的阴影中解脱出来。

感谢失恋过程中朋友的相伴,失恋的人是最怕孤独的,只要一个人呆在没有人的屋子里,像是会被这黑暗吞噬了般,喘不过气来。

人啊,在最脆弱的时候也要宠爱自己,因为当你委曲求全让他别离开时,此时他的心,会狠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分开了,大家好好说再见,就算再爱,别回头。

今后我还是会拥抱下一段爱情,我依旧坚信我的幸福还在等待着我。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能够坚强的走下去。不求让你们即刻拥抱百花芬芳的春天,只求能陪你们一起抵御冬天的严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和B分手后心情一度抑郁,感觉每天过得都是暗无天日的日子,好多事情不能说给认识的人听,于是我就有了这个网络里的小...
    叛逆少女阅读 802评论 2 3
  • 表面一身道貌岸然的傲气。 骨子里却总是不经意间透出点卑鄙。 得体的说话方式,加上让人无可挑剔的做人做事。 我不知道...
    取两个帅气的昵称吧阅读 165评论 0 0
  • 什么都不信,可能是你的见识不够 应用:1.对别人敞开心扉,不要封闭自己。虽说“眼见为实”,但若不打开你的心,就连看...
    英子0930阅读 94评论 2 0
  • 有一种只生长在中国的最东边的竹子“毛竹”。农民们种下种子,从开始萌芽到一直精心照顾好几年,毛竹也只不过长3厘米...
    梨蕊阅读 706评论 0 7
  • 利用微信客户发送好贷广告? 客户朋友联系电话必填两个,过客目标 考虑集团客户平安银行迁移合作 四个方向,大数据+客...
    daoye33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