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的辩手们,你们让马东少操点心吧!

《奇葩说》第五季才开播不久,网友就表示节目还没播出几期,吃瓜就已经吃饱了。


一、傅首尔董婧打架停止录制《奇葩说》


在《奇葩说》第五季上线前一天,董婧就在微博发文控诉傅首尔打人事件。董婧微博中提到的打架事件经过是这样的:


董婧关于#傅首尔打人#的微博原文


大致意思就是在《奇葩说》后台,董婧第一个来化妆间,让化妆师给她妆发,傅首尔不让,俩人吵起来了。之后傅首尔先动手打骂了董婧,董婧受伤了。


董婧强调是自己挖掘了傅首尔,傅首尔却不知感恩。最后董婧要求傅首尔向自己道歉。


事后,不少网友表示看不下去,跑到傅首尔微博下面要求其向董婧道歉,甚至有部分冲动网友直接网络暴力傅首尔及其家人(小编提示:网络暴力是十分不可取哈)


图为傅首尔遭受网络暴力,左边是傅首尔的儿子。


可事情没过去几天,被打的董婧竟然在微博上道歉了。这可是分分钟打起了维护自己的网友的脸,啪啪啪的作响啊。


董婧道歉微博


这么一来,董婧这接二连三的骚操作确实败坏了不少粉丝和路人的好感,但也有网友出来维护她说这是节目组和公司为了降低恶劣影响而强迫董婧发的道歉声明。反正董小姐可怜、弱小由无助的形象还是惹得不少网友心疼的。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10月11日《奇葩说》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董婧傅首尔不再录制奇葩说


原来是董婧事后删除了道歉微博,惹得傅首尔10月9人在微博上主动开撕,并且发文还原当时的打架经过


傅首尔在文中表示,《奇葩说》的BB king选手有自己单独的化妆师,其他选手都是排队化妆,先到先化,而且是化妆与做发型分开。


当天,傅首尔先一步到了化妆间,在时间很紧张的情况下等待董婧化完妆,但对方却在妆面已经完成的情况下继续要求化妆师做头发。


一向对董婧不满的傅首尔走过去对董婧提出质疑,双方言语不和口出脏话,进而产生推搡。不过,被及时赶到的马薇薇、邱晨等人拦住,并没有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


最后节目组考虑到打人事件持续的舆论发酵,对节目播出坏境造成了一定影响,所以最终决定,傅首尔董婧停止录制《奇葩说》。


这件事情闹来闹去,两个人脸皮撕破了、工作也丢了。所以说,人在职场,撕x的后果就是两败俱伤。不过,话说马东,你就不能多请个化妆师吗?



二、马薇薇抱团排挤姜思达  


这起打架事情也让我们又一次见识到了《奇葩说》里面的宫斗撕X戏码,为什么说又呢,这就要提到了一直被大家诟病的《奇葩说》第四季老代表抱团挤走姜思达的事情了。


事情起因是《奇葩说》第四季半决赛八人自由选择持方,获胜的一方全部晋级,姜思达个人表现很好,但所选持方落败,当晚姜思达发布微博安抚粉丝,承认对方更强。


姜思达安抚粉丝


部分网友对结果不满,质疑节目赛制,姜思达部分极端粉丝言语辱骂获胜一方,辱骂队友,肖骁受到的言语攻击最为严重。


《奇葩说》老代表马薇薇这时就下场力挺好友肖骁,并直言肖骁比姜思达厉害,粉丝投票的赛制非常公平。



马薇薇表示姜思达、肖骁都是米未签约艺人,节目组不存在偏袒肖骁和冠军黑幕说,对于姜思达没有签约米未传媒受到排挤之说,也是无中生有。


马薇薇还提到米未市场部的项目负责人是姜思达的师妹,并且质疑姜思达买热搜



披露姜思达半决赛时现场拜票,一个人占用了三个人的时间,打辩论的方式非常丢人



马薇薇的这些回复让这场大战更加激烈,不少辩手都加入到站队阵营,其中黄执中、邱晨就力挺马薇薇,亲自下场教育脑残粉。


其中邱晨经典语句出炉:“因为伤害思达所以不保护朋友?”并赞赏“马薇薇的本质是不怕黑,不怕事儿”。


网友表示按邱晨的逻辑,马薇薇为了保护肖骁,所以必须伤害姜思达。那脑残粉为了保护姜思达所以必须伤害肖骁?脑残粉撕X是脑残粉,你们撕X就是维护朋友,这种双标逻辑实在不敢苟同.......


邱晨还在粉丝群里暗指姜思达买小号刷评论先放狗咬人再说这不代表全部



紧接着,黄执中也发了微博,把粉丝的锅扣到姜思达头上,并且名正言顺地说不喜欢姜思达,“现在看思达的眼神怪怪的”,把他们抱团的锅都甩给脑残粉。


黄执中的微博文章


反观姜思达,面对昔日队友的抱团开撕,自己却一直没有发声,反而在粉丝群里教育粉丝保持安静



最后在网友的声讨下,马薇薇向姜思达道歉,这场年度抱团撕X大戏总算落下帷幕。



这件事也让《奇葩说》的忠实观众们感叹节目上的辩友温情都是做戏,节目也变了味道,让人难以接受,如鲠在喉。



大部分网友则认为马薇薇的“抱团”行为太难看,老奇葩们集体排挤姜思达太不厚道


马薇薇为维护朋友肖骁,对昔日好友姜思达不留丝毫情面,并且在微博这样的公开场合直言“他丢人”,“瞧不起他”


马薇薇黄执中等人还将姜思达粉丝的错直接归咎到姜思达身上,“姜思达什么都没做,看他的眼神就变得怪怪的”。这种光明磊落欺负到别人的头上真的很过分,也难怪姜思达离开《奇葩说》,网友和粉丝这么不舍。


三、董婧小号曝光暗恋邱晨  曾表白遭拒


随着《奇葩说》的瓜越来越多,网友也扒出了董婧小姐的小号。打开头像相册,清一色都是她的自拍,这应该是她以前的号,现在成为了她的心情树洞。话说董小姐现在变漂亮了很多啊!


董婧小号相册图片


而董婧小号的微博内容都表明了她现在在暗恋一个人那个人还是她的同事,朝夕相处工作,但董婧可能要离开米未了……



董小姐的暗恋对象是她的同事,朝夕相处工作,还能给她论点,给她指导,于是网友猜测是她战队的教练邱晨。


而翻看邱晨的微博小号,我们就发现了更多的巧合。


9月3号,邱晨哭了。9月4号,晚23:46,她在大号上发了一条微博调侃自己,还附了一张傅首尔安慰她的微信截图。



而9月4日凌晨,董婧在小号上发微博说喜欢的人哭了。



9月22号,可能是邱晨身边的人或者部门的人离开了,她在小号上很失落,说村里的人都消失了,生无可恋。



紧接着,25分钟后董婧小号说“看到喜欢的人发村里的人都走光了,生无可恋”。



然后在9月17号,董小姐决定表白了。



可惜表白失败了.....



拒绝她的人也不好过,同一天的白天邱晨小号发了一条Dont try to fix me now.


想想邱晨跟前女友邱太在一起那么多年,而分开了不到一年她还需要疗伤,但是不需要别的人来帮她疗伤吧。


而邱晨7月30日发的一条微博恰好能形容这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看得出来,董小姐真的非常喜欢邱晨了,小号基本都是关于她的内容,那种小女生暗恋的心思终于还是没能藏住,被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了啊


小编我也没想到吃撕X瓜吃到最后吃到了深情瓜,简直是意料之外,也不知道《奇葩说》“有所求”那一期辩论什么时候播出?


《奇葩说》也真是节目如其名,选手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掐架、抱团、告白遭拒,这些骚操作得让马东为你们操多少心啊?


首发于公众号文娱奶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