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来如山倒

人民医院为人民

一个几年来忘记感冒的人,突然之间身体各种不舒服,各种不适一下子如约而至的全来了~

仔细想想,在骑行珠峰大本营的路上由北京出发的第二个星期也就是进入四川境内后,每餐饭后肚子就开始不舒服有丝丝拉拉的痛感。也有拉稀闹肚子的情况,我都没当回事。

原因,闹肚子是老问题了,有时候一天到晚跑十几次洗手间都是常事,也就没当回事儿。肚子不舒服,我认为是水土不服。水土不服就减少食量,少喝水。尽量少跑厕所,避免因为个人问题影响团队出行时间~

说心里话,这点小问题我根本就没往心里去。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如果吃点药,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状况出现……

人生,就是在你毫无防备时出现很多的也许,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当你真正明白身体健康才是人生最大财富的时候。健康,或许已经离开了你,跑出去玩儿了~

我就是因为健康跑出去玩儿了,却要不得已付出时间和金钱的代价去把他找回来!

怎么找?

以我以往已来的人生经验,能吃药就不打针。当然,硬挺,不吃药就好了那才是王道。

但,事实证明,我的那些人生经验足以害死我。

健康离我愈来愈远,当各种病痛加各种不适已经让我无法入眠时,我才觉得问题真心有点严重了。

开车路过药店的时候随便买了一些止痛药和治疗感冒的药回来胡乱吃了两天,依然没有好转~

朋友说这样不行啊,去做理疗吧。我说,可以试试~

就去了小区一家写着古法点穴按摩的店。

第一次做按摩,实在是没有经验。她用肘尖按过我后背的每一寸皮肤,在肘尖来回挤压肌肉时,我感觉我的肌肉和肋骨已被分离,痛的我是大呼小叫,鬼哭狼嚎杀猪一般的叫。

按摩师一边说力度会减轻点,一边说某某人比我叫的还大声还流泪……

人无论何时,都会有不服输的攀比心里,我也不能免俗。经她这样一说,我咬牙忍住尽量不再嚎叫,实在不行就呻吟一声。

谁承想经一个弱小女子一个小时的肘尖蹂躏另加一个小时的热敷药,让我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水还有那痛彻肌肤的记忆。下床回家的时候口干舌燥,我的双脚已经是轻飘飘的像踩在棉花上一样了……

就这样,我心甘情愿的花钱被她折磨了三天,折磨我睡觉翻身都变的困难了。

仔细想想,还是药物治疗更靠谱一些。

其实,我也是真心受不了按摩的那份疼痛了。原有的那些疼我本就吃不消,又加上新的痛,那简直就是生无可恋……

又去了小区的药店,和卖药的老板说了病痛前后经过和自己对病因生成的认识及可能,让大夫配一些药来吃。

药店老板卖给我两盒西药片,有一盒药的药片比较小,一天吃一片。有一盒药片比较大一天吃三次一次吃三片,就这样吃了三天还是没有缓解我的疼痛感。

我预感到况有些不妙了,遂决定去医院看看身体究竟是出现了啥问题……

正规医院就是不一样,量身高称体重,询问病情,抽血,验血,验尿和分泌物……

身高没变,体重降了十公斤~

医生说:“你还是住院治疗吧”~

我说:“开点药吃得了”~

医生说:“你四十多天暴瘦二十斤肉,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吗”?

我开玩笑说:“你看,这减肥效果不是挺好吗”

医生边说边用手比划出一个手提电脑那么大的空间来:“你想一想,二十斤肉是差不多这么大的一坨”

看着医生的手势我心里一阵惊愕,思付着:那么大一坨肉从我身上不知不觉的就没了,这的确不正常啊!

没啥好说的,住院检查病情对症治疗吧……

不能每天更新的说明:

很抱歉我的读者朋友们!简书没能天天更新确是受到了这无边无际的病痛折磨的原因,我实在是没有心情拿起手机码字了。经过一个星期的检查治疗,今天精神好了很多,接下来我尽量坚持记录每天的心情和感悟以及医院里每天发生的一些小故事……

敬请关注,您的阅读是我原创的最大动力!            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话一点也不假,尤其感冒,没个一两周都别想好起来。 昨天白天打了不下百个喷嚏,坚持没有吃药...
    甚麽样的旋律阅读 741评论 0 0
  • 昨天晚上,之前的老毛病犯了,肾结石痛起来了,整个人立马处于极度的虚脱状态,一个人生这种突如其来的恶性病的时候,真的...
    橙乐天阅读 843评论 15 8
  • 真的想不到,一种毫无征兆的普通发热,在省中医院被确诊为肺脓肿。 真的想不到,就在发病的前一天,我还像脱兔一样奔跑在...
    fxp暗香浮动阅读 332评论 2 1
  • 在新年晚会上为小朋友跳街舞 儿子的身体总体是健康的,只是从两岁零3个月开始上幼儿园后,就隔三差五的闹一次感冒,这是...
    岁月留香99999阅读 303评论 2 1
  • ValueError:No gradients provided for any variable 错误解释:要进...
    AfterlifeYeah阅读 2,9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