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梦|我们心中都有一座浮空城

这一日,师徒二人又来到了这山谷中。

“师父,你确定噬金花能在这里?”何流看着前方正在弯着腰翻动着泥土的一向不靠谱的却没想到今日竟然这么不靠谱的师父,忍不住问道。

“你可知什么是噬金花?”前方的师父直起了腰,随手扯了一支水草杆挑着指甲缝里的泥土,说着话,还不忘吹了口气。

“《百草见闻录》中有载,噬金花,花如其名,性食金石之气,多长于矿脉聚集之地。花开鲜艳,属多年群生草本植物,其形虽多变,然风姿绰约。师父,这满是泥泞湿地与水草密集的地方哪里有半分噬金花的影子,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何流忿忿起来,像是被耍了一样。

“世人皆知有噬金花的地方就有矿脉,却不知有矿脉的地方才有噬金花啊!”前方那人悠悠叹了一口气,甩了甩头,两手背负于身后,半望着远方,缓缓的说道。

许是被其高深莫测的气势给震慑住,何流愣了神,想他十四岁那年一心要弃文习武闯荡江湖,于是从书院逃出,跌跌撞撞才发现想要仗剑走天涯却没有路。

拜师那日,在醉仙楼中,何流一眼就看见了角落里闭目养神的清羽真人,其桌上空无一物,视满室珍馐百味如清风拂面而无动于衷。深深折服之下,泪洒当场,这才是他一直苦苦追寻的世外高人啊!真是好一个清羽真人,早先从市井传言中听闻还不信世间有如此人物,今日见时,才知大错特错,不是世间绝无仅有,而是天上人间也只此一位啊。

“师父,请收我为徒吧!”何流颤颤巍巍的扑倒在清羽真人身旁,擦了擦脸庞两行热泪,但仍旧止不住热泪盈眶。

清羽真人慢慢睁开眼来,看了看脚旁跪着的这人,微微一笑,又摇了摇头,目光扫过桌面,又自闭目养神。

何流不解其意,环视四周,才发现能在这鼎鼎大名醉仙楼中使其外物不动于心,本来就需要莫大的定力。清羽清羽,真可谓是浩浩乎如冯虚御风,而不知其所终,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所言之典范。

“师父,请收弟子为徒吧!”何流再一次的被折服,这次抱腿更加紧了。

清羽真人又睁开眼来,静静的看着何流良久,“你为何拜我为师?”

“我想成为一代大侠。”何流想他之所以从书院逃出,不就是神往那些侠客们快意恩仇之事吗?

“正所谓侠之大者,是为国为民。你又是为了谁呢?”清羽真人似是看透了何流心中之所想,抛出一个直指本心的问题。

何流愣了神,不知该怎样回答。他只想过侠客行走江湖的肆意潇洒,却从没想过是为了谁。

“你看,世间上所有的事,都不是如一开始所想一样的美好,当你真正去做的时候才发现还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师父,难道做一件事就必须要有个理由吗?”

“为什么不需要呢?”

何流沉默,他没有为国为民的情怀,难道就不能成为一代大侠?

“武道,武道,重点不是在那个武字,而是在那个道上。不知习武是为了什么,又为何要去习武,这本身就是一个悟道的过程。”清羽真人又扫了一眼桌面,继续说道,“我元府观重持修行,秉承餐风饮露的道法自然至理,而你六根未净五味未泯,如何找寻武道之真谛?”

何流想若拜他门下,这风花雪月就从此与他再无关系,那还怎么仗剑走天涯,他所追求的不就是快意人生吗?这么一犹豫之下,心里又黯然起来,似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

“呔,痴儿!正所谓大道至简,勘破迷妄才能直达本心啊!”何流恍恍然,耳边当头棒喝醍醐灌顶之下,心中突然明悟,他所追求的快意人生不就是要逍遥世间吗?还有什么比修行更逍遥的事情呢?

“多谢师父教诲!”何流恭恭敬敬的拜了下去。

“也罢,虽然你根骨不佳,但悟性尚可,就跟在我身边一些时日吧。”清羽真人捋了捋他并没有多长的胡子,好似收何流为徒也不过是机缘巧合顺其自然之事。

何流欣喜若狂,又拜了三拜,这才起身,战战兢兢的侍立在侧。

“修行是一件很苦的事情,正所谓食色性也,并不是一时可以改变的事情。今天过后,你怕是与这些再无瓜葛了。既如此,就再食最后一次人间烟火吧。”清羽真人怜悯的看着何流。

何流想以后不能再有口腹之欲,再受美色之诱,何不最后放纵一次。将小二叫来,将醉仙楼的招牌菜上了满满一桌子。清羽真人终于动了心,“孺子可教,孺子可教啊!”

回过神来,清羽真人仍自背负双手,半仰望着天空。何流现在想想当时境况,仍旧痛心不已,他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整整二两银子啊,就这么一顿饭吃没了。至于以后为了填饱肚子,他又如何想方设法赚钱,那就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了。怪只怪他当初瞎了眼,怎么就一心想要拜这个江湖骗子为师。这样想着心潮不可抑制的激荡之下,体内真气不受控制的游遍全身,何流似是习惯了这个过程,待情绪稳定之后,细细感知,体内真气又壮大了一丝。

“年轻人,修行重在修心啊!”清羽真人悠悠飘过来一句。

“呵呵。”何流冷笑应对。

正打嘴仗间,听到山谷那旁一阵打斗喊杀的嘈杂声传来,何流不明白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怎么还有人来。

清羽真人来了兴趣,打了个响指,“走,去看看。”说完两脚轻踏地面,一跃而起,待力尽之时,借水草柔韧之力弹起,如此反复之下,真如踏雪无痕般在草面上飞射而去。这种轻功虽然常常听过,但却不曾真眼瞧见,没想到这看似不学无术坑蒙拐骗的清羽真人还有这么一手。何流在后面也极力追赶,虽然达不到那种飘忽若飞的境地,但也不至于在这泥泞地上陷了进去。

过了这片水草地,是一片湖泊。说是湖泊其实是一处水汪,何流跟到这里就犯了难。看着清羽真人如蜻蜓点水一般飘过,他只能佩服不已,这一苇渡江的本事并不是他所能轻松掌握的。实在是因为他的轻功还未到一定火候,能在那一片湿地上行过来,完全是靠他提着一口真气,使自己变的更加轻盈,所以才能顺利通过。可到了水面之上,踏水而行就成了痴人说梦。无处借力不说,单就御气这方面就完全是个门外汉。

所谓轻功,在何流看来,完全是一个真气外放的过程。以气附于体表之上,使得身体与地面之间形成了一个隔离带,有了缓冲之后,减轻了身体自身的压力,使得轻功的实现有了理论的可能。

真气越充盈,外放速度越快,自重变的就越轻巧,所以轻功的高低,一定程度上还是体现在真气的积累量上来。对比自身,何流突然发现这个清羽真人与自己认识的完全不是一个人。

所幸这片水汪并不算大,何流绕着水岸周围前行,不一会儿,也到了清羽真人的停身处。清羽真人正蹲在一个小土包处,探头探脑望着那边。

何流匍匐在其身侧,“师父,那边是什么人?”问着话,也伸头看去,可事情远远超过他的想象。

在山谷那边,有两方人马正在对峙。两方人数相当,只是服饰略有不同。其中一方身着粗布劲装,手拿环首大刀。另一方着长袍衣衫,手提七尺长剑。

这时两方虽无言语,但一片肃杀气氛。

果不其然,待气氛即将凝滞到极点之时,两方同时抖动手中之兵器大声吼着,“杀!杀!杀!”

何流正猜测间,耳边喊杀声突然传来,着实吓了一跳,“靠,打就打,瞎嚎嚎什么!”

清羽真人依旧不动如山,只这一手涵养功夫,就突破了天际。“是归云山庄和烈刀堂的人了,想必也是为了这里隐藏的矿脉而来。不过能引起两方争斗厮杀,想必这其中的价值定然不小,咱们还是走吧,卷入这其中,恐怕到时候连渣子都剩不下来。”

何流也不想无故生事端,正待欲走,听到那边朗朗声音传来,这是声音中夹杂着真气了,所以才能隔了这许远,还如近在身畔。“那边的朋友,还请现身一见吧!”

清羽真人嘿嘿笑了两声,站起身来,抱拳道,“路过,路过,你们继续,你们继续。”何流为之气结,忍不住吐槽到,“好歹您也是一位高高手,就不能有高手大气凛然的样子,怎么这么形态猥琐呢?”

清羽真人翻了一个白眼,“有本事你上啊!”何流讪讪一笑,“我不是没本事嘛,师父!”

那归云山庄的出来一人,朗声笑道,“我道是谁呢,原来是老熟人啊!莫兄,多年不见,风采依旧往昔啊!”烈刀堂的不愿意了,领头人阴沉着脸哼了一声。何流知这是归云山庄故意装腔作势,看来两方都相互忌惮,打的是另让一方主动撤出的算盘。不过这清羽真人原来姓莫,看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这倒是他不曾知道的。

清羽真人不愿被当枪使,皮笑肉不笑的回道,“王兄,别来无恙啊!”

烈刀堂的那位是个急性子,不愿用这些水泡功夫,说道,“归云山庄到底想怎么办,还是划下道吧,我烈刀堂奉陪到底便是。”

归云山庄的却不做理会,又对着清羽真人说道,“莫兄,真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老弟多年未见兄长,本应接风洗尘以礼相待,但是今日情形你也看到,实在是走不开啊,待会恐怕还有一场恶仗要打,兄长万望以自身安危为念,远远避开这场争斗才是。”

何流挺看不惯这人拐弯抹角的说话,求人帮忙就求人帮忙吧,还要别人贴着脸上,真是一点也不真诚。

清羽真人是个老油条,点了点头,对着那位说道,“为兄有一提议不知当讲不当讲?”那人要的就是这个,连连点头道,“当讲,当讲,兄长但说无妨。”

清羽真人转过身来对着烈刀堂那边说道,“两家都是江湖名门正派,不至于为了这点事情大打出手伤了和气,在下虽然才疏学浅,武艺低微,但有一言还望两方斟酌一二。”待那边并没有表示什么反对意见,又接着说道,“这种大规模械斗对于两方来说都是伤筋动骨的事情,且两派向来交好,今日之事若是传了出去,恐被江湖武林同道耻笑,不如这样,有两方各出三人,比试三场,以胜场多寡为论,如何?”

烈刀堂的那人又回人群之中,不一会儿出来说道,“就依你这个法子办。”

归云山庄也并无异议,那位姓王的嘻嘻哈哈对着清羽真人道,“莫兄此法甚好,想当年与莫兄一别竟然数载匆匆而过,兄长的弹指神通又必定精进了许多吧,不如我归云山庄这第一局还是烦请兄长代劳了,让老弟开开眼界,也算搏得了一个彩头。”

那清羽真人没想到对方会这样说,有些意外,这归云山庄真是好算计,按道理来说这种赛制,讲究的并不是战力的高低,而是在战术安排上。两派相交日久,彼此熟悉万分,要想分出胜负就在出战次序的博弈上,和田忌赛马是一个道理。但这时候他出场,就打乱了对方的阵容部署,已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不过这时骑虎难下,他也不再推辞,站到了一处空地上。

烈刀堂那边思考良久,这才派出来一人。何流看去,那人眼露精光,显然是个难缠之人。

那人自报家门道,“烈刀堂赵廷山。”

清羽真人道,“莫南风。”

那人有点疑惑,似是对这个名字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来,皱眉看了一眼,也不再多想,两手将手中刀举与肩齐,遥遥指向清羽真人,左脚向前踏了半步,身体微微侧立,这是刀法中中规中矩的开手式了。

清羽真人倒没有做什么动作,只是静气凝神。

烈刀堂的先动,赵廷山脚步急动,抢攻上来。还未及身,大刀从空中斜劈下来。

清羽真人耳听破空之声侵入,两脚重踏地面,往后倒飞而去,躲过了这一击。赵廷山也没打算一击即中,调整姿势,藏刀于右手侧,以准备下一击。

何流早先听过烈刀堂成名刀法名叫行伍刀,是军中一位百战老兵所创,刀法中自然而然也就带了刚毅勇猛干净利落的意思来,这实是与战场形势有关。战机瞬息万变,最怕拖泥带水,所以刀法中也暗含兵法要理。

以前听清羽真人谈起过,但凡练刀不论其刀法如何,都遵循着技短入长,倏忽纵横的至理。说的是刀为短兵器,只有在迅速靠近对方时才能发挥作用。大刀势重,短兵相接时尤其考验步法身法。

这赵廷山不知在烈刀堂中地位如何,但对方既然派出他来应对这第一场,肯定是有一定的实力,就拿刚才的两下来看,其在烈刀堂的成名刀法行伍刀中的造诣可谓深厚。再看去,赵廷山握刀之手微微颤抖,实在是刀意已凝聚到顶点,心中手中都快要抑制不住,所以重重踏了一下地面,刀借身体冲势,疾若大风过境般刀气横扫开来。

行伍刀在江湖中名气太大,以至于其特色刀法已经被传播开来,何流才得以知道此招名为烈火燎原,是要以星星之火而起燎原之势,而这星火就为赵廷山此刻的手中刀,刀气弥散却又迅速的横扫开来。

清羽真人知道这一招不好对付,对方刀势刚猛,是以避其锋芒为佳,随着刀锋扫来,他腰腹用出一股柔力,身体后仰,刀刃扫着鼻尖而过,同时并出两指,以真气附于其上,轻轻点在了刀身之侧,这是以指为剑了,这把剑与身体组成近似一个水平面,对方不管以何力压来,都不能使其有所波澜。

赵廷山也反应迅速,感受到刀身上有力传来,将刀锋横扫稍稍抬起几分,此时恰指剑削于空处。他冷笑一声,烈刀堂的刀法是刀无定型,实是暗合战场形势瞬息万变之宗义。所以他刀尖尚起,又迅速落下,将横扫改为斜劈,这是要断清羽真人的臂膀了。这招也较为经典,名为力劈华山,强调一个转势迅猛之意。

清羽真人察觉对方变招,也随之变招,腰腹柔力使之弯曲之后又稍撤力,身体自然弹起,借其力用出了一招翩若惊鸿。这是其自创身法,以前常常用来炫耀,但何流觉得有点华而不实,纯属耍帅之用,一直是嗤之以鼻,没想到还能这么用。清羽真人这时两指绕着刀身划了一圈离去,从旁看来是挽了一个剑花。这招以前也看他这不靠谱师父演示过,名叫蝶舞花丛,但他觉得这招有点娘,所以就没练过。

此时清羽真人的翩若惊鸿这一招配上蝶舞花丛真有嬉戏人间之妙义,又其姿势优美,令得众人叹了一声好。但其中却是隐藏无数杀机,他在空中调整姿态,两指直指对方喉间而去。赵廷山知晓危险即临,抽刀竖于身前,两手挡于大刀两端,是纯防御姿势了。果不其然,指尖瞬息而至,点于刀身之上。两物于大力相激之下竟发出清脆响声,两人都借力随之往后弹去,之后站定,静气凝神。待得气息稍稳,清羽真人动了,两指划出,形成一道宽广的肉眼可见的波纹。

周围气息蹿动,乱流激射,这是比拼真气了,何流赶紧退于远处,两人交战场中是一片狼藉。

不知相互递了多少招,就这一范畴而论,刀法指法只不过是锦上添花之物。弹指神通虽是指法,但江湖中还是有弹指神剑的叫法,以指为剑,这就比较考验对真气的操控程度了。何流也想学这一神技,但奈何真气总是达不到要求,所以他现在的武艺还是稀松平常。

两人递招已久,清羽真人不愿将内力耗尽,两指找准机会将大刀弹了回去。随后两人都借力后跃而去,场中寂静无声。

赵廷山看着清羽真人细细思索,突然眼中精光大盛,不可思议道,“你可是那位莫失莫忘的莫南风?”

清羽真人沉默不语。

赵廷山知晓是何意,对方这算是默认了。

何流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看过以前的江湖风云志,知道莫南风是羽尘阁之人。

而这羽尘阁在江湖风云志中有栽,是创派于西洲,以弹指神通称雄,其鼎盛时期,门中集弹指神通于大成者为之甚众,声势如日中天,西洲之地诸门派莫不仰望。这种盛况也不过短短几年,所谓盛极必衰,物极必反,羽尘阁中出现大乱,一夕之间,门派元气大伤,高手死伤殆尽,为了不致被强敌环伺之下蚕食,只有迁移山门避世不出了,而这莫南风就经历过当时那场内乱中的人物。

再说羽尘阁避世不出之后,其踪迹缥缈,不为世人所知,只是每年必派一两名其门中弟子行走江湖,意在吸纳人才,又总览江湖武林盛况。由此可见,其出世之人皆为聪颖之人,见识非凡,才能洞察江湖局势走向。久而久之,羽尘阁品评天下英豪的榜单流露出来,并被世人认可。

羽尘阁的春秋微义中评天下门派是总领四句话,神仙剑法举无双,行伍烈刀欲峥嵘,佛道两端引称雄,亦正亦邪是空城。讲的是归云山庄与烈刀堂在北地各有千秋,而极西之地的佛家与江南之南的西蜀江东道统各挑东西两端。这是江湖中的势力地域梯度划分。正邪难辨的浮空城就是游离在这些势力范围之外。这几句话在归云山庄登顶江湖武林之后就再也没有过变化。至于江湖中异军突起的新秀,是另有一份武评榜的,名为梦华录,对各个江湖武林中的潜力新人都有过评价,最著名的一个就是对归云山庄之主在方寸峰一战后,做出的白衣胜雪四字点评。果然,之后归云山庄之主悟道,世人望尘莫及。

其对于莫南风也有过评价,却是在羽尘阁大变之后追加上的,是称之为莫失莫忘。语出其名,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这句话也不是无的放矢,而是有实际出处,源于莫南风那个莫失莫忘之人。而莫南风也是默认了这个称谓,至于那个莫失莫忘之人是谁,这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莫南风与羽尘阁有旧情恩怨,但却不影响其对江湖的评判,相反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其榜单的客观性,而不是带有个人主义浓厚色彩的主观臆断。这是其强大生命力之所在。

外界对于羽尘阁的突然倾覆虽然有过猜测,但往往对无法令人信服,有西洲之地之人隐隐传言,造成西洲势力重新洗牌的背后,是有浮空城的影子。

浮空城在羽尘阁的春秋微义中是有一句亦正亦邪是空城。说的正是浮空城怪异的行事风格,其游走在正邪边缘,是一个令人谈而生畏的存在,所以才刻意的被江湖遗忘了这么久。浮空城城主是谁,江湖中少有人知,但浮空城的名号已经在江湖中流传了许久许久,是和归云山庄一样老牌的存在。

由此联想起来,赵廷山猜到莫南风是羽尘阁中人,但没想到的是他的背后还有浮空城的影子。于是嘴唇微动,“我们心中都有一座浮空城。”

清羽真人听到这游丝一般话语,似是心中微动,近乎朝圣般也跟了一句,“我们心中都有一座浮空城。”

这就是表态了,赵廷山知道接下来打不下去了,有浮空城插手这件事情,就不是能用武力解决的了,于是抱拳道,“莫大侠弹指神通精湛非凡,体系严谨,在下技不如人,是我输了。”

说罢,回头走进烈刀堂阵营之中。过一会儿,烈刀堂先前讲话的那位出来,说道,“既然莫大侠有意调解,我烈刀堂不得不给这个面子,这三场比试算我们输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就此别过吧!”

清羽真人讨了个没趣,看着烈刀堂走的远了,和归云山庄那位姓王的寒暄了几句,也抱拳离开了。

何流欲言又止,这清羽真人怎么看也不像是江湖中盛传的那么牛气哄哄的人啊,不过看其似是想起往事,心情不太顺畅,也就没有多问。

天色渐黑,两人还在山谷中徘徊,清羽真人的打算是来也来了,打也打了,绝不能空手回去,这不是他的风格。何流也只好下去湖,摸了两条鱼上来,就在岸边烤了起来。

躺在草地上,两手支着头,何流看着满天星光问道,“师父,你说我何时才能提剑斩情仇,纵马跃江湖呢?”

清羽真人嗯了一声,又叹息了一声,说道,“尘世如潮人如水,可叹江湖几人回啊!”

但何流一想到那些意气风发快意恩仇的事情就情难自抑,他习武不就是为了这些吗?尤其今天观战之后,他越来越想成为那样的人,于是也学着清羽真人的口气说道,“我们心中都有一座浮空城。”

临睡觉前,何流不禁想到,明天又会是怎么样呢?


武侠江湖

琅琊令之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