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购物指南——花小钱可以买“大件”之旅

岘港作为旅游胜地,拥有世界6大最美海滩之一的美溪海滩,还有迷醉的古城小街,到岘港逛逛来一次购物也是不错的。如果想体验越南人当地的购物,农贸市场和咖啡馆是必去之处。市场里的热带水果,价格至少比中国便宜一半,火龙果更是越南特产,花十几元人民币就能满载而归。越南还有一个特产——橡胶拖鞋。虽然现在很难在市面上找到天然橡胶制成的拖鞋,但是在岘港市内还是有数家卖橡胶制品的小摊,来一次寻找天然制品的“探险”,比司空见惯的大商场有意思多了!下面盘点岘港花小钱可以满载而归的地点吧!

1.Big C


Big C是岘港市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但规模并不大。一共有3层,一楼是化妆品、珠宝首饰、名牌服饰专柜;二楼是食品百货区;三楼是家电区,还有一家小型电影院、电玩城和肯德基。来这里的游客主要还是为了购买当地的土特产,比如绿茶、G7咖啡、鱼露、菠萝蜜干、绿豆糕等等,这几样东西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越南特产。

驴友评论:

1岘港BIG C超市是岘港挺有名的的百货商场,L'Oreal、MAYBELLINE,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牌子,香蕉干菠萝蜜干便宜,值得购买哦,不熟悉的时候超市的价钱比较公正的,超市人比较多,入口在二。

2市区的超市,给的环保袋都超好用

2.Cho Han

汉市场是一个综合性农贸市场,这里有蔬菜水果、熟食生鲜、日用百货以及小吃摊点。很多游人喜欢来这里购买腰果、咖啡等土特产,价钱比较公道,质量也较其他地方要好一些。不过在这里需要注意跟商贩砍价,由于往往他们出价会比成交价高很多。

驴友评论:

1岘港挺有名的的集市就是Cho Han,在这里随处可见,买手信和食物都比较便宜,值得来看一眼,里面的商户都是按号排的,1楼的36号的店主是和人非常蛮好的越南小姑娘,最主要是这里貌似只有她会说汉语,并且可以收RM。

2女孩说她的中文是自学的,普通话中很多非常标准,也很好听。特别是说:这个很好吃的时候。 讨价还价后接下来就是成交了,拿货走人。 出来天黑赶上了下雨。雨不大。孩子在酒店还等着吃饭。26岁的大男孩,整天待在酒店里、丝毫对这个股异国的文化、社会等没有什么兴趣

3.Con Market

是一个农贸市场,在这里有很多蔬果摊,能够感受本地人的生活气氛

驴友评论:

1岘港小有名气的的跳蚤市场就是Con Market,这里有你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在附近生活过一段时间,那时一直不急着来,在朋友的邀请下,才有机会来这里。

2比Han Market更大更干净,但没有越南其他的一些市场好。各种各样的小摊,而且你也可以穿过马路到有空调的购物中心去。

4.Pheva Chocolate da nang

是一家手工巧克力商店,包装精致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里面的购物品牌算是很多了,有等等,我以为这即是那种过甚其实的地方,其实真的没有啥特别之。

2排列有特色的朱古力店,不同口味的朱古力,可選擇喜愛的朱古力,自行包裝入盒,連同精美的包裝,个人喜愛黑椒,橙皮,很有特色和好吃!

girls!巧克力啊!有人会拒绝巧克力吗?好吧,我是不折不扣的嗜甜党,所以在吃货神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这家店的时候,翻了翻评论好像还不错,果断导航跟着去了!巧克力买到手软,各种特色口味的巧克力也是大开眼界。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5.荣特隆广场

是一个购物中心,有服装商铺和电子卖场

驴友评论:

1岘港小有名气的的购物中心就是荣特隆广场,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里面东西很全价格很公道,你喜欢买买买,那么一定要来这里。

2旅行到这里只是因为发现商场紧邻着大C超市,甚至不确定是否是同一个,因为在梦想旅行网上他们应该是有两个不同类别的。总之顶层是电影院,并且与百盛相连。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

6.M Legrand Jewelry

OUR VISION : One "religion," the religion of client. Two key factors of our DNA: product quality and excellence of service. Authentic Pearl, all kind of pearls, Golden South Sea, White South Sea, Tahitian, Akoya and Freshwater pearl but only the best. Settings (Silver, Gold, Leather) are designed in Paris, France.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牌子,这家店的珍珠质量很不错,老公自由行,用梦想旅行搜到这里,这里美女挺多的哟。

2这里汇集了很多大型商场和名牌。应该是游客最多的一个地方了,品质是蛮好。

7.Veston Tran

Specialized measurement of sewing sale or rent of vest men (vest young) in Danang + Vest groom + Vest body + Vest young + Vest dust + suit for men + shirt for men + leather for men + overcat for men + suit business for men suit wedding for men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在这里随处可见。

2这家店的背心只要50美元,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挑了一件,真的是跟我的小晚礼服绝搭!心中暗暗窃喜!真是有幸来到了这里。知道么?我买了三套西装了!很不错的店!

8.Fakarava Pearl

Finally an awesome and very unique place in Danang for shopping.Browse thousands of pearls produced in our own farms in french polynesia and hundreds of gold, silver, leather settings designed by the most famous french jewelers.

驴友评论:

1+ We love this shop, the owner is coming from Paris with a high quality of services. Bought some souvenirs for family and friends and a golden south sea set for me (and she gave us some pictures of our products, so we show to our family what we've get).- The address pointed on is a wrong one, shop is located at 52 Ho Xuan Huong Street. Ask your taxi driver.

2We came last year at this shop and bought some Tahitian Pearls.When we came back, the address on is new and it isn't a shop! Only a house on narrow street! Fortunately the taxi driver told us that they are at the same location as the previous year.Finally we've found the shop at the same address. And as the owner has explained to us, now they have all kind of pearls. We bought golden south sea pearl pendent and ring.

9.TY NGOC Handicrafts Sculpture Shop

是一家手工艺石头镌刻商铺

10.Paul Bespoke Tailoring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真的可以在这里看到许多大牌,吃完饭,我们来这里逛了逛,权当消食了,看到了一些喜欢的商品。

2很感谢给我这么棒的服务。在这家商店我感到非常的友好。面料的质量很好,缝接非常完美的遮住了我身体的缺陷处。我会介绍个我的朋友们,让他们来Paul亲自来体验一下。非常的感谢!

岘港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对于一个在短短假期中,想要彻底休闲度假的人来说,岘港具有地理优势与环境条件还是可以“胜任”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