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纲吉(4)出生与幸福

    风之国楼兰萨拉女王的卧室,那少年有点受怕,心里想到“如果我没穿越时间回到年代,可能这世间没有我的存在了,幸好我找到母亲,用九阳真气偷偷温养,不然我不可能在黑暗空间受到吸引转生到火影世界。”

  没错,他就是十几年后的田纲吉,而且因到火影世界,名字改变成沢田纲吉。

  “在过几个月,孩子出身后,我就和萨拉坦白,然后回到未来,那还有许多事情等我去做。”未来的沢田纲吉温柔看着萨拉想到。

  木叶自从九尾事件过了三天,医院紧急治疗室内,躺着床上的孕妇痛苦大叫“啊啊啊…”旁边的医生安慰道:“加油,沢田夫人,孩子快出来了。”

  三天前,在黑暗空间中,田纲吉碰到光线,灵魂就被熟悉气息吸引到孕妇肚子后,就沉睡过去,意识醒来已经三天了,倒是发现了自己有了身体,还听到外面声音。

  田纲吉想到:“这是穿越了吗,外面的声音着有点熟悉,好像是日语,难道我投胎到日本了。不管了,总比那个地方好。”突然有股挤压感,好像有人拉他,“应该是我快出身了,赶紧出去,不然会成为史上第一个穿越者因难产而死。”

  田纲吉睁开眼看到躺着床上疲惫的女人,复杂的想道:“这是我以后的妈妈,”可能刚出生没精力就沉睡过去。

  护士抱着婴儿对妇人说:“沢田太太,是个男孩,你要取什么名字呢,”沢田奈奈说:“就叫纲吉,希望他以后能坚强。”如果田纲吉醒来听懂熟悉日语的话会想道:“卧槽!废柴纲的名头穿越了还在我身上吧。”

  几天后,一家温馨田纲吉再次醒来,还以穿越到家庭教师世界,因为有一对夫妇的照片放在阳台,简直和家庭教师的沢田家光和沢田奈奈,不过发觉不是了,如果那沢田家光没有木叶忍者服最好了。

  田纲吉就担惊受怕起来,虽然火影世界情节很好看,但是没说喜欢穿越火影啊。火影世界最不值钱的就是人命,没有实力最终连死都不知道,最后的第四忍界大战,记得十尾刚复活不知道喷发多少尾兽玉到各地,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大门被人急忙打开,慌张走来一个男子,走到沢田奈奈旁握住她的手说:“奈奈,辛苦你了,”沢田奈奈说:“没事家光,村子任务要紧,家光你瘦了,”……

  田纲吉看着他,一头黄色碎发微黄国字脸,下巴有淡淡胡渣,从面相看挺俊朗,以前肯定也帅气,那我以后也帅气,可是时间过去了很久,沢田夫妇聊了多无光紧要的事。

  我一头看不见的黑线在小脑袋划过,真想说:“你们有完没完啊,说了那么久我没听懂你个,而且有你这样做父亲的吗,进门聊了那么久都没看我一眼,老妈也是没提起到我存在。”

  田纲吉愤怒大叫,可惜只有婴儿叫声,让他们停住聊天,他们好像才发现了我的存在。

  沢田家光抱起田纲吉笑开心的说:“这是我儿子,我要做爸爸,”又对躺着床上的妻子说:“孩子叫什么,奈奈。”

  沢田奈奈笑说:“就叫纲吉,就是希望他以后坚强,怎么样,”沢田家光:“恩,纲吉吗,不错的名字,”说着逗逗田纲吉。而田纲吉听到了两次熟悉的日语,心里想道:“希望他听错了,这日语好像穿越前听过似的。”

  田纲吉小小眼睛看着满脸开心笑容的父亲和母亲,有一种幸福感在心中暖和着,前世虽然也感觉过这温暖,但那是院长对他关心和照顾,然而现在体会到幸福的味道,心里暗暗下决心道:“我一定会保护他们的笑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到家里的时候,沢田纲吉想到海野伊鲁卡欲哭无泪,几乎吐血的表情,感觉到好笑。 沢田纲吉他们三个吃几碗拉面,尤其是漩...
    白兰杰索阅读 1,624评论 1 1
  • 沢田纲吉来到家门口,小心翼翼打开,悄悄的走进去,脱下鞋子,脚踩木板,慢慢的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沢田纲吉走过来时,望...
    白兰杰索阅读 632评论 1 0
  • 沢田纲吉看到里包恩相信后,感觉另一个自己的事交代完后,就有点困了。 “里包恩,那我就睡觉了。”沢田纲吉揉揉着眼睛说...
    白兰杰索阅读 570评论 0 1
  • 沢田纲吉闭上眼睛,他穿越过来强大的精神了扫描全身各个部位。 5分钟过去了,他睁开眼疑惑道:“什么也没有发现呀,...
    白兰杰索阅读 537评论 0 0
  •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沢田纲吉自从那天后,每天早上修炼九阳神功,晚上提取查克拉。 虽然还是被能力吸收,但是留下的却...
    白兰杰索阅读 5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