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互娱王信然张一山张若昀 演技才会让人气演员发光

美客互娱王信然张一山张若昀 演技才会让人气演员发光



图:美客互娱王信然




“有人气没演技”是观众对很多年轻演员下的定义。事实真的如此吗?从如今热映的电影、电视作品看,张一山在《柒个我》秀出“精分式表演”、刘昊然在《琅琊榜2》和《妖猫传》中的表现都获得了好评,而张若昀在《亲爱的她们》里即使跟一批“老戏骨”对戏也并不输阵……可见,只要用心诠释,年轻演员中也有“演技派”!而只有演技才会让人气演员发光。

《爱国者》《霍去病》美客互娱王信然形象多变

由美客互娱旗下艺人王信然、郭秋成及张鲁一、佟丽娅等主演的抗战大剧《爱国者》已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制作方透露该剧将于2018年正式搬上荧屏跟大家见面。

在《爱国者》中王信然饰演反派日本人石川,从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出,王信然饰演角色的狠毒、阴险,就连眼神中都透露出逼人的杀气,难免令观众对石川这一角色生恨。

除该剧外,美客互娱王信然在另一部古装历史剧《霍去病》中饰演饰演大将军赵严的谋士秦朔,秦朔尽管只是作为一位谋士,但胸怀天下,足智多谋,是一位媲美诸葛亮的人物。该剧同样将在2018年开播。

随着两部完全不同风格影视作品剧照的曝光,网友纷纷表示,“两部剧要是同一时段播出大概要把观众弄精分了”,“信然这两个角色完全不同,看来年轻人也有演技在线的”、“期待两部剧同时播”。

《柒个我》张一山秀“精分式表演”

由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开播两周,播放量已突破十亿。播放量喜人的同时,话题量也持续走高。随着莫晓娜爆笑上线,张一山大胆而出色的演绎,获得一致好评。

《柒个我》讲述的是沈氏集团的继承者沈亦臻,因为某段童年记忆的缺失患上多重人格障碍,他的人生也因此充满了坎坷和危险。剧中,张一山在这部剧中挑战的七个角色,每一重人格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观众认为,张一山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十分到位,“喜怒哀乐的随意切换,这就是精分式表演吧”“把七个截然不同的人物区别开来,单是演出不同点就很难拿捏了,更别说每个人物还要演出特色。但我一口气追了十几集,可以说,张一山把角色区分得太好了。”

令观众最为惊喜的,则是少女人格莫晓娜的上线。一出场即用眼波流转的傲娇,雷得女主外焦里嫩;继而欢脱逛商场;下一秒,又变身疯狂迷妹;最后,还与女主上演了一场“街斗戏”。如此欢乐的剧情,让观众捧腹,随即引发热议,“放眼国内年龄和演技相匹配的男演员,适合男主角的人选并不多。无论这个角色最终由谁来出演,都会面临指责和对比,张一山挑下大梁,从目前的结果来看,认可远大于指摘。单就《柒个我》来说,张一山的演技依然保持在水准线之上”。

在《柒个我》中,张一山选用了夸张的演绎方式,他解释说:“这是一个爱情喜剧,而且是偶像剧,所以并不是要把它演得很写实。我想把它演得夸张一些,每个角色都放大一些,这样更有意思、更丰富,也更符合这个剧本的气质。”这样的演绎,对于演员来说,无疑极具压力与挑战,“每个人格都有自己的特质,需要瞬间投入、瞬间抽离,所以精神力需要完全集中。另外,人格之间的转换,要直观表达给观众,所以会有外在的头痛、眩晕、幻想,表演对体力的要求也很高”。

《亲爱的她们》张若昀跟戏骨同台不输阵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亲爱的她们》正在热播中,这部被网友调侃是“一群阿姨撑起来的生活剧”,讲述了几个中老年闺蜜之间的悲欢故事。作为剧中的“绿叶”,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画家何安宁,被赞甜度爆表,恋爱情商在线。

有观众认为,张若昀在剧中的演技始终在线,“即使跟一群戏骨对戏,也并不输”“张若昀在小情绪处理方面很到位,比如说吃醋,比如说瞒着姜妍筹备求婚等,好几场戏印象很深”。

作为《演员的诞生》的节目常驻导师,这一次宋丹丹对张若昀的演技也十分肯定。该剧导演崔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张若昀十分敬业,为追求真实效果竟被红酒瓶砸头,砸完之后头部鲜血直流,立即被送急诊。对此,张若昀本人回应称:“那场戏当时对剧本情节挺纠结的,那场完全是没有剧本、即兴开始的,那种情况下一条就特别珍贵,因为再来一条就没办法记得自己说过什么。所以无论如何感觉不能停下来。”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人卷 |五官开窍肝窍于目,心窍于舌,脾窍于口,肺窍于鼻,肾窍于耳。五藏之精气,开窍于头上,是谓五官。手之三阳,自...
    玄月之佑阅读 1,296评论 0 2
  • 冬日来临,是不少球根植物的下种季节。 郁金香,也是其中之一。它或许是最著名的球根植物了。 球根植物,是指像下图中这...
    楠飞阅读 440评论 0 0
  • 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店铺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呢?你是不是觉得客户越来越挑剔了呢?这两天陆续收到好多定制店朋友的疑惑!...
    大城小匠阅读 1,877评论 5 2
  •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一些事, 顺其自然,用最佳心态面对一切, 因为世界就是这样, 往往在特别在意的事物面...
    我姓汪然而却忘不掉你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