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言

简介:忠犬家仆受爱上主人,天天被虐的故事


苏言站在办公室的门外,望着黑色暗刻的条纹有些发呆,明明只需要抬手敲一下,门便会打开,此刻他的大脑却像是短路一样,连简单一个举手的动作都无法完成。不过一扇门,可是一旦打开,往日的自由便如流水一般消逝,过往如云烟,他的骄傲他的自尊也随着门的打开,消失不见。

苏言抬起攥成拳头的手,轻轻扣响了门,手心手背全是汗,手扣在门上有些滑。

“进来。”

门内传来一个声音,苏言叹了口气,打开了门。

黑白的办公室中央一个大理石的办公桌前坐着一个俊秀的男子。狭长的凤眼透过金丝眼镜望了一眼苏言,“你在门口停了5分零4秒,我不想知道你之前在想什么,不过你成功为自己赢得了这5分钟的惩罚。”苏言一瞬间惨白了脸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苏言应了一句是,苏白棋,苏家少主,当今国内最出名的时尚男装品牌的CEO,全国男性时尚潮流的代言人,自己就是为了这个人而存在的,怎么会不认识。苏白棋拿着一叠纸,随意的放在桌子上。“以后你叫我sun好了,在你正式认主之前。“瞥了一眼苏白棋手中的纸,正是自己所有的资料,自己20年的过去,就是一叠纸,呈现给别人,没有丝毫隐私。

“是…sun“

“那好,我们现在来谈谈你。“苏白棋放下手中的纸,点了点纸上的照片,照片上苏言的笑容干净纯净。“过来,在我身边,跪下。“

面对有些刁难的命令,苏言没有表情的来到苏白棋的身边,跪在脚下,他挑起脚尖看着隐忍的苏言,俯下身在苏言耳边耳语道:苏学长,做人和做狗的滋味哪个更好。

明明是情人般的语气,可是说出的内容却像一把匕首刺进苏言的心脏里。放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一个拳头,指甲刻在手心里的刺痛提醒着自己的屈辱,苏言闭上眼,不想回答。

苏白棋玩味的看了一眼苏言,坐回椅子上,等了大约10秒开口道,“忘了和你说,我一向不喜欢等人,如果10秒内不能回答我的问题,也不用回答了。“看着苏言舒了一口气,他又跟了一句“只需要接受惩罚便好。那么接下来,作为惩罚,我要你脱光你的衣服。“

苏言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起身开始脱衣服,剩下底裤的时候,咬了咬牙,一口气拽了下去,重新跪在苏白棋的脚下,冰凉硬质的皮鞋抵在胸口,空调的暖气吹在自己皮肤上激起一层鸡皮疙瘩,苏白棋的皮鞋时有时无的碰到他的胸口、下身,苏言强迫自己不要动,许久玩够了,才响起苏白棋懒洋洋的声音,“苏言,A大全优毕业生,老师同学眼中的榜样,天之骄子?跪在我身下感觉怎么样?“

一丝屈辱神情爬上了苏言的眼眸,苏言闭上眼,声音沙哑的回答:能够伺候主人是苏言的荣幸。

“呵,说的倒是好听,“停止了在苏言身上乱碰,苏白棋开口问道:你来这里多长时间了

“有2个月了。“

“我一个月后要招助理,晚上我会让lady找你,为一个月后的助理生活最准备,听到了么?“

“是“一个月的时间,苏言不用想也知道很难熬,可是自己如何能够拒绝

“虽然工作助理这个月不需要你,但既然收了你,以后我生活的安排就交给你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苏白棋顿了顿继续道,“我这个人不喜欢什么规矩,只要听话不犯错就好,烦了错就要乖乖接受惩罚。你现在回去吧,晚上下班我会让lady把钥匙给你,希望我回去你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苏白棋招了招手,示意他可以走了,苏言穿好衣服,恭敬的鞠了一躬,倒退着退出办公室。走向了自己的位置。(感觉小攻不喜欢小受不是错觉,小攻真的不喜欢他,以后会说理由的)

苏白靠在自己的座位上,之前种种场景一一浮现在眼前,他闭着眼,紧握着笔的右手骨节分明,似乎要把笔下的纸划破。可是过了许久,当他睁开眼的时候,又恢复了之前的淡定冷静,整个公司都是苏白棋的,他甚至不敢透漏出一丝害怕被他的主人从监控器看到,之前的惩罚让他到现在身体都隐隐颤抖,扔掉被划乱的纸张,苏言又重新开始开始工作,他知道从这一刻开始,自己连任性的权利也没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2015年3月1号。街上已经开始穿梭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拥挤不堪。尤其是武汉这个人口密集的城市。 半...
    苏言1220阅读 398评论 0 1
  • 一、阅读是大众的事情 “世界读书日”前后,总有一些人出来呼吁大家读书,附上一堆堆数字,来说明当下的阅读情况。国人每...
    谢瑞麟阅读 215评论 0 0
  • 01 姨妈家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大女儿性格文静,长得漂亮,但从小体质不好,父母经常带着她东奔西走在各家医院;小...
    陈小语阅读 439评论 0 2
  • 大家现在好,我是耐心,今天公司十周年,晚上有晚会直播,不过并没有让我们去现场,发的衣服也不是大家都有,不开心。...
    心羽暖姐姐阅读 111评论 0 0
  • 结束一天的工作,有些人选择回家,有些人选择会友,有些人选择运动,有些人选择亲近书香,而我则喜欢亲近自然。自然,也许...
    莎爾德阅读 457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