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学穿搭:张钧甯的职场穿搭术,赶快学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春风绿江南

张钧甯是我一直都很欣赏的一位演员。当初知道她,是因为看了她和钟汉良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她在剧中的人物形象非常正能量,感觉她是一个充满力量的人。随后开始持续关注她,发现她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女孩,运动,公益,冒险……各种各样的活动她都参加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温暖如弦》由她担任女主角。这种虐心的情感大戏,是我的最爱,哈哈。我发现她在剧中的穿搭非常值得上班族借鉴,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

Look1:衬衣+短裙

蓝色+粉色


浅蓝+深蓝

粉色+白色

推荐理由:职场中最常见的穿搭一般是白色配黑色,这样显得非常正式。但是不得不说,每天都是黑白配就显得有些boring了。剧中,张钧甯选择了各种颜色搭在一起,看起来略显正式但又不老气,看起来很养眼,我们在平时上班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这样穿,不会错。但是搭配不要超过三个颜色,不然看起来会很繁琐。黑色裙子百搭,蓝粉是经典搭配,蓝色,粉色和白色搭配起来也会有很棒的效果,大胆地尝试吧!

Look2:衬衣+阔腿裤

白色衬衣+粉色阔腿裤

目前播出的节目中这个搭配不多,这里强烈推荐我喜欢的博主范呆呆的穿搭,每一套都很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阔腿裤真的非常百搭,搭配好了看起来真的超有气质。阔腿裤颜色有很多种,黑色和白色是常见搭配,其他的颜色也能看起来特别亮眼。剧中,张钧甯是用粉红色阔腿裤搭配,看起来很有气质。气质就是这样出来的,范呆呆的穿搭非常适合上班族,方便又好看,快点学起来!

Look3:西装外套

图片发自简书A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各种颜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裙子或裤子,应该是张钧甯在线这部剧中能见到最多的搭配了吧!每一套看起来都很好看,不过前提是瘦,如果像我一样微胖,穿起来会像是卖保险的,本人深有体会。我们印象里的西装好像就是沉闷的黑色,其实,选择一些其他颜色的也不错,选对了look,真的会很好看!当然是里面的内搭也很重要,可以参参考一下张钧甯的搭配,挺值得借鉴的!

Look4  长款马甲

马甲单穿+黑色内搭

马甲单穿+白色内搭

其他网上找的图片:

马甲+白色内搭+黑色紧身裤

马甲+白色衬衣+烟管裤

粉色系

推荐理由:张钧甯在剧中穿了很多件马甲,不过,她的搭配都是长款无袖马甲,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内搭和西装外套的内搭相似,简单又正式,看起来很精神。找不到合适的图片,所以有点模糊,大家将就着看啦。马甲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穿,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百搭的东西,如果觉得普通的黑白颜色太单调,也可以自己搭配,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的一些图片,马甲可以单穿,可以搭配T恤,裙装,阔腿裤,颜色不要太鲜艳,保持在三个颜色以内较合适。

Look 5 one-piece连衣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穿搭仅供参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理由:我觉得连衣裙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不用那么多步骤,一件就搞定,真是方便啊!在剧中,张钧甯穿过几次连衣裙,都是比较正式的款式但又有自己的设计风格。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我觉得衬衫连衣裙穿起来特好看,特小清新,买过觉得还不错哦!

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需要勇敢探索,来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美美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