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认为的挫折有时候根本不值一提

最近,我总是觉得自己很倒霉,我们10月8号开学,【1】7号到校的时候我去洗衣服,挂个衣服的瞬间就把室友洗衣液造丢了【2】洗完被单我想抻下被,结果室友全部,是全部不是在吃东西手脏,就是在抹指甲油【3】睡觉前和男友说话干等不回,最后气氛的关机睡去【4】8号新的一天,早晨起来想去洗个澡,发现毛巾丢了,哪哪都找不到,真想日了狗了【5】寝室断网了,没人积极交,因为大家都能偷到,就我没用【6】下雨天不带伞【7】早晨渴醒,新买的水怎么也拧不开(我不是拧不开瓶盖的女生啊,这不科学)【8】去开水房打热水,100℃,然后水壶爆了,崩了我一脚,我还得忍痛真的是忍痛把灾难现场清扫(这个后来脚没什么大事,竟然没鼓大水泡啥的,我还是很感谢上帝的关爱的)【9】晚上洗完衣服踩凳子的时候凳子突然翻啦(机智的我跳的快,要不又是一个犯罪现场)【10】老师留得作业丢了,明天要交,用电脑码了半天的英语,写错作业了,作业是上节课课上留的,我没去。。。。

      我真的不是一个矫情的姑娘(我觉得),可是这几天发生的事真的件件不顺,我想会不会是坏事来之前的前兆?(我给我家打电话告诉注意安全,我怕蝴蝶效应);我甚至还想是不是那句俗话,老天让你成功之前必定饱经磨难(想到这个我又有点庆幸),搞得我这几天走马路都有点害怕。。。。。。。可是。。。

                 可是就在刚刚我在朋友圈看到了一条消息,大学非常好的朋友的爸爸假期出车祸了,就在刚刚去世了。。。。。

                    她曾和我一样很任性,做什么事情只要爸爸支持就好,其他人无所谓。自己想干的事爸爸也一定会支持鼓励,遇到不公平,第一个永远是爸爸出头,遇到不开心第一个永远找爸爸诉苦,,,有时候我半夜做噩梦哭醒了,我会马上去水房给爸爸打电话,即使他可能还在睡梦中,但一定会接起,静静听我哭诉,然后告诉我那是场梦,傻玩意,别怕,睡觉去吧!

                      爸爸,真的就是一个家庭的脊梁,她的爸爸去世了,她真的瘦了好多,以前染过棕色的头发开学后配着一副熬夜暗黄的脸,发色变成了黝黑,我问她为啥染黑色,她说一夜白头,,,,现在我真的信了,十一前她回去了,现在还没回来,我不知道她的世界现在是不是黑色,她假期用了很多途径筹集手术费,像轻松筹那种,可是我觉得还是远远不够(可能只是我觉得),她发朋友圈说你忍着痛陪妈妈过完了生日,你一路走好,以后我会照顾好妈妈,奶奶。,,,

我不知道以后怎么安慰她,我也怕她更难过。我不知道以后的每一天,每一次过年,元宵,端午,中秋她会想什么,不敢想以后的每一个清明,父亲节她会怎么想。我真的不知道。。。

       ,我和我男友说,我可以没有朋友,没有爱情,但唯独不能没有我爸。我希望我爸活的比我短一天,因为我知道白发人送黑发人是最大的不孝,我要比爸爸多活一天就好(也得在我妈之后离开),我常常怕我先他们走,我怕他们的那种悲痛欲绝,我受不了,所以我要好好活着,可是还有句俗话,你越怕什么就会越来什么,(我好像有点不正常,天天想的都是什么玩意啊)我转身发给爸爸一条消息,(爸爸在外打工,)爸,我假期和你说的那个同学她爸爸刚刚去世了,你在外要注意安全,二菊的生活不能没有你


,,,,,生活中总会有很多磨难,像我这两天遇到的,可是现在觉得它根本不值一提,只要你珍惜的还在身边就应该感谢每一天,珍爱自己,珍爱身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海说,写作要观察、记录、感受。 在写作这条路上,我少了观察,更加少了记录。 不管是阅读书籍,还是阅读新闻报纸,我...
    向着太阳奔跑的石头阅读 137评论 0 0
  • 早就听过这本书,一直没有认真阅读过,直到2017做计划的时候,我才发现今年要做的事情很多,成家立业后,缺乏时间成了...
    晗晗雪儿阅读 424评论 0 2
  • 《那时 我爱的人不是你》 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 是在六年前 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 我坐在你家简陋的木椅子上 你的母亲从...
    苍穹如岩阅读 953评论 2 2
  • 在不该谈恋爱的年纪,我谈恋爱了。在该恋爱的年纪,我不想谈恋爱了。 时间倒回到我们初相识的五年前…… 作为刚进入高二...
    雪色妖姬阅读 23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