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兴(新)成长伙伴”

最美的遇见

  在这个炎热的暑期,迎来了我们的兴成长计划,也迎来了不计其数的“遇见”,由一个人的坚守,变成一群人的坚守,一个人的努力变成一群人的努力,让我们在乡村的教育路上不再是孤身一人奋斗,感恩所有的“相遇。”

第一位:吴桐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们,大家好!我是吉林省通化县的一名年轻教师,我叫吴桐,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会向前辈们多多学习请教。兴成长计划的学习让我对教育有了更大的激情与梦想,是我教学旅程中新的起点,更是我成长路上新的垫脚石,我会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更多更大的挑战!

第二位:杨千玲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来自吉林省通化县英额布镇中学的一名乡村英语教师,我叫杨千玲。这个暑假我有幸参加兴成长计划,有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成长,学并快乐着!互加真好!天热并阻止不了我们学习的热情。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我们的孩子们,我要潜心学习,厚积薄发,静待花开。争取和大家一道走向幸福教育的彼岸!

第三位:房靖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吉林省通化县的一名化学教师。工作于吉林省通化县东宝中学。我叫房靖。

    我是100万乡村教师之一,很荣幸的加入历程4年的互加计划,成为青椒的一员。本次培训和以往的培训有所不同,互加计划通过互联网学习方式,推动教育公平化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国各地的共建共享,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同样也让我们这些乡村的教师开阔了眼界,坐在家里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与千里之外的教师和领导学习,进行探讨和经验的交流。因此,作为一名年轻的教师就需要时时刻刻的学习,紧跟教育信息化的脚步。

    作为一名乡村教师,我很荣幸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通过这次培训我才意识到,我在轻量化教学方面有待提高,在教学理念上还需要不断的转变,在PPT 制作方面还要更加努力。通过本次培训让我感受到了教育信息化带来的变革,在这样的一个培训中我要继续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因为,幸福不是睡到自然醒,而是努力工作!!!

第四位:严旭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通化县英额布镇中学的历史教师严旭。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大家共同学习,很庆幸参与了此次培训,很感谢CCtalk平台为我们教师成长提供了了如此优质的平台。

一阶段的学习,可以说感慨颇多,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一句话“想要走的更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的更远,就结伴而行!”可以说,现在,还能回忆起老师在培训时的阳光笑容,我深信,这里的老师有故事;这里的老师做实事;这里的老师有追求!

越学习,越向往!期待每一次培训;期待每一次打卡;期待开学的教育实践;更期待能成为这里的一员!能够与优秀的人为伍,想想都是一种幸福!

我所追求的教育,就历史学科而言,是希望我的学生们,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历史的学习。我喜欢已一种简单的方式,他们易接受的方式帮助他们学习,帮助他们真正的,从内在的喜欢历史学科,喜欢历史课,喜欢思考历史问题!

不断探索,越发觉简单的事未必简单,尤其是对教师本身而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真心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技能,聆听到更多的故事,传递更多的温暖,我确信,在如此多优秀教师的榜样引领下,我的教师生涯势必会更加精彩!

衷心的感谢互+平台,感谢优秀的同行们,余生,请多多指教[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第五位:孙连琴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通化县三棵榆树镇中学的孙连琴,从2001年毕业以来,一直担任数学教学工作,并担任班主任工作!从事教学工作已有17年,由于社会的快速发展,教学方式也要不断改变,虽然做为一名农村教师,外出学习的机会比较少,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探索适合学生,能让学生充分发展的教学模式。我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希望能给自己充电!我希望可以寻找到能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自主学习的一种教学方式。虽然一直在求变,但还是觉得自己被束缚了手脚,不敢放手。而今我特别感谢互加计划,能让我成为其中一员,这次学习的机会特别难得,通过近段时间来的网络学习,我的教学理念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在这个平台里可以和那么多优秀的老师交流,向优秀的老师学习。互加计划,打破了地域的限制,让我们农村的教师也可以接受最前沿的培训。我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可以解决我多年来教学中的困惑,对自己的教学方式能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教学理念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并把学到的东西,能够很好的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能够学以致用!

第六位:吴威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下午好,我是来自吉林省通化县的吴威,我的学校是一所乡村中学,学校所在地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泉源酒的所在地。我任教的学科是数学,加入互加计划的学习第一天我就被课程吸引了,迫不及待的上麦与吴虹校长互动,当我问道如何在我们学校引进直播课堂互动教学时,吴虹校长说让我听完这次培训的课,就知道答案了。从懵懂的参与到热情高涨的学习、打卡、写简书,我都在努力寻找答案。在互加计划里我几乎每天都在学习,周一的基础入门班理念的转化;周二管理提升班的课,让我学会用一个管理者的视角看待学校发展;周三奔跑的小狮子,各位优秀老师的分享,让我每时每刻都像他们学习靠拢,为学生思考;周四的信息技术提升班,让我更加了解PPT,学到了很多我没接触过的软件,思维导图都令我耳目一新;周六的彩虹花阅读,让我学到知识的同时知道了大师和敬业;周日的亲子教育让我身心愉悦,与孩子沟通,与孩子互动是前所未有的清新。

我在以后的学习中,将努力完善自己,争取开学时把思维导图应用于教学,教会学生用思维导图,先从小的方面做起,争取早日加入到直播课堂。我希望与大家一起成长学习,一起进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搭乘互加计划这首巨轮,扬帆远航!

第七位:曹文娟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曹文娟,女,1979年5月生,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任教于通化县快大茂镇中心小学。 一直在教学第一线,担任语文年组长、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多篇教学论文在国家及省市级获奖并在期刊上发表,多次获优秀教师称号。风雨兼程18载,用自我的满腔热诚和无私大爱诠释着教师职业的神圣与崇高。

一路走来,我一直在不断的学习、成长。但没有一个平台能像“兴成长计划”让我觉得我走在了教育的前端,每天带给我全新的感受,不舍得放弃每一次的学习机会。每天学习、打卡、分享,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激起了我满腔的热情。在这里领悟了更多新的教育理念,学会了更多信息技术手段,找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见证了更多优秀教师的成长,改变了更多可爱的孩子的命运。加入“兴成长计划”的团队,我是幸运的,我不仅要在这里改变,改变的我的孩子们,并且要把这份改变传播出去。我一直梦想这我的孩子们也能走进互加教育这样的课堂,现在我更坚定了这个信念。

第八位:孙冬冬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通化县快大茂镇大都岭学校的教师孙冬冬!很荣幸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交流学习!作为一名已经在乡村从教十二年的我来说,对于乡村教育有着深刻的感悟,同时也存在着很多的困惑!特别是六年的班主任生涯更是让我对如何改变乡村孩子的现状有着更加迫切的追求!由于自身能力有限,再加上学校家庭等一系列因素的存在,很多时候我们在教育孩子方面感到力不从心,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学生享受到平等的教育资源,让学生能够打开眼界,认识到自己的处境,从而发自内心的为改变自己的环境而努力!怎样走出乡村教育的瓶颈,为孩子们寻求出路,也为自己寻求方向,互加计划给了指明了方向!自从接触互加计划以来,很多优秀的乡村教师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环境束缚不了理想的臂膀,只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你改变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乡村教育!作为一名从教十多年的老教师可以说我还很不合格,因为我所接触学习到的新教育还很少,很多信息技术方面的知识听说的多实践的少,所以今后希望借助互加这个平台多多学习,通过跟各位老师交流学习,能够把更多的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自己的教学活动中,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得到更多帮助与监督,谢谢大家,一个期待改变的新成员![微笑]

第九位:于智娟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吉林省通化县二密镇中心小学的一名教师,我叫于智娟。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很幸运通过互加兴成长计划认识全国这么多的优秀同仁。自加入互加平台以来,从所听到的课程中,真的是让我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做为一名农村教师,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一张张充满温情的画面,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让我感受到老师们对乡村教育的那份热忱和付出的努力。这是个美好假期,遇见了美丽的“互加兴成长计划”。 愿互加这艘巨轮,能带我们越走越远;愿互加赋予我的能量,能让我的教育之路越来越宽广。

第十位:邵守惠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通化301邵守惠,目前就职于吉林省通化县实验小学,教龄九年。这次加入兴成长计划的学习和以往的省培国培有着很大的区别,在cctalk上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学习,听着各位导师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都使我受益匪浅。未来学校已经进入3.0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不能落后,应该与时俱进,有终身学习的意识,正如吴校长所说的:今天我们不能生活在未来,未来就将生活在过去。我们的任务已经不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更重要的任务是在互加背景下如何引导孩子更高效、更快乐的学习。

第十一位:臧扬老师

大家好,我是长春市第一五七中学的英语特岗教师臧扬,很荣幸有机会加入这个优秀的集体和大家一起学习、成长。炎炎夏日,我带着火一样的热情和满满的期待参加了兴成长计划课程。

一个月的学习时光,是桃李渴求开花的雨露,是竹兰拔节向上的春雷,是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源泉!打卡小程序里记录了自己每一次学习的点滴收获与感悟,cctalk里滚动着我们如火的热情,流淌着同行们深邃的思想,碰撞出朵朵智慧的火花。在这里,我们怀着改变乡村教育现状的目标同心耕耘,播下希望与理想,收获真知与情谊。学习不能决定我的起点,但一定决定我的终点!感谢兴成长计划的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默默的付出与无私的帮助,才使我们乡村教师得到这么难得的成长机会!愿兴成长计划为乡村教师插上智慧的翅膀,助我们在教育的蓝天飞得更高更远!

第十二位:隋建艳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通化县二密镇中心小学的隋建艳,我是一位英语教师,很荣幸加入吉林省兴计划优秀教师群,很高兴与大家相识。首先感谢互加计划给我们搭建这样的学习平台,通过短短近一个月的学习,让我走进互加,改变教育理念,让我了解技术2.0时代及未来3.0时代是势在必行的,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信息技术素养,用信息技术支撑转变教学方式。让我第一次接触“轻量化”这个词,理解教育中的轻量化,如:云监控、蓝牙音箱、家庭物联网等,还有好多没有听过名字的轻量化教学硬件和软件,我会在今后的教学和学习中慢慢尝试。我又知道了存储数据的云端。可见我们要有互联网思想,厚积薄发,用互联网技术改变我们的教学模式。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认真学习技术,努力提高自身技术素养与专业能力,与大家积极交流探讨,争取在互加平台吴校长及老师的引领下能有更大提高!

第十三位:韩雪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中心小学的韩雪,是2016年刚参加工作的新教师!对于我们新教师来说,努力的学习,迅速的成长,能尽快胜任自己工作岗位,适应自己的工作角色是至关重要的!我学校的领导们特别注重对我们年轻教师的培养,在校领导的引导下,我加入了互加兴成长计划,在这里我能有幸听到全国优秀教师的分享,我感到很高兴,加入了兴计划,每周一次的课程都是我充电的时候,在这里我感到自己的成长之路并不孤单,有全国优秀教师的鼓励和陪伴,有先进的技术支持,有名师的指导引领,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利用信息技术改变单一枯燥的教学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不一样的课堂模式!“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身为一名教师,就要尽全力让我的孩子们享受到最优质的课堂!跟随互加,行进更快更远!

第十四位:葛新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龙潭187葛新。杨木是我的家乡,2014年大学毕业后,我毅然决然的回到母校----杨木实验学校参加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出我的一点点力量,不为别的,我只想让和我一样的农村孩子们,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今年有幸接触到了互加计划.我把学生们带到了彩虹花的世界,他们爱上了与全国各地的学生一同学习的课堂!接触到新鲜的事物,孩子们的思想转变了,就连志向也变得远大了!这个假期,每天晚上7点,我都会准时进入cctalk学习!未来已来,我更不会落后。我在小狮子计划中,结识那么多每天都在学习的老师,我明白了,我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才知道作为教师必须端正思想,努力学习,只为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第十五位:胡秀华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吉林龙潭336胡秀华,目前就职于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中心幼儿园,教龄20年。我正处于一个尴尬的年龄,不太老但是也不小了,一直在乡村工作,目光所能触及之处太短,近几年明显感到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很多新的教学名词都没听过!不过还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伴着火热的太阳,捧着一颗热情的学习之心,参与了“兴成长计划”的课程学习。学习就要有成效,每次的认真学习,完成打卡,抒发学习感悟,4次就有2次是优秀打卡。自己也很兴奋,努力了收获就来了!兴成长群里都是我们这样执着、专注、默默奉献的乡村教师,真的是一网情深!每节课的学习都在激发了我多年沉睡的心灵,我对生命的解读也有所改变,人生短短几十年,何不去努力拼搏一把,也让自己的生命发出它应该有的光芒!我不需要光芒四射,适合就好

!兴成长计划,就是开启我生命之光的一把金钥匙 !!

第十六位:曲涛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叫曲涛,来自吉林龙潭区乌拉街中心校,从教8年,从事7年班主任工作,8年中,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记载着我的付出和努力,在新教师成长之路上,我徘徊过,迷茫过,焦虑过,想要尽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从今年暑假,我第一次接触互加,每周一的课程分享我都很认真的去听,怕错过使自己成长的机会,互加中的信息技术我很感兴趣,目前也在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希望以后能与更多的优秀教师们探讨和交流,为自己心中理想的教育努力前行!

第十七位:杨玉娥老师

大家好[愉快]我是龙潭467杨玉娥,来自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中心小学,教龄19年,很高兴在互加这个大家庭中结识优秀的你们[愉快]我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工作虽然很辛苦,但却很充实,尤其是这学期,在吴明主任的带领下,加入到互加这个团队,在这个大家庭中,我的教学理念不断被更新,越来越多的网络资源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教学质量,在每周一的兴成长计划培训课中,收获颇多,深深地感受到: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庆幸在学习的路上,与大家结伴同行,只想说:认识你们,真好[愉快][握手][握手]

第十八位:崔佳欣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崔佳欣,就职于吉林市龙潭区江机第二小学校,2016年便已接触互加计划,对互加计划稍有了解,2018年正式加入“兴成长计划”互加暑期研修活动,正式开始互加学习之旅。短短几周的学习让我接触到了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他们的学习力,他们的教学精神对我触动很大,也促使我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思索,不断创新,将所学的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有效的与学科融合。同时我也深刻的领悟到互加计划的一个最重要的精髓,那就是团队精神,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为团队中的诸位加油!让我们一同为一个目标努力吧!

第十九位:孙丽蓉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来自延边汪清县第三中学的孙丽蓉,很高兴能够在互十计划学习中与大家结识。这个假期因为有互十计划,我感到生活充实快乐而有意义,我象一个孩子般欣喜地倾听每一个直播,在小打卡活动中认真地观看其他老师的打卡作业和留言,并不断地进行自我反思。由于工作和教学关系,我加入了互十计划基础本,管理班及信息技术提升班,同时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了共读群,心理群,Excel群等,每一个学习班学习群的活动都让我收获多多,在学习中感动中,我不断反思,要求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互十计划,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教育的方向,也帮助我们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更为我们打开了网络学习的大门。因此,我要严格遵守兴成长学习计划,认真听每一节课,做好笔记,参与打卡活动。并将此次学习活动,做为一项长期学习项目,坚持并带动其他老师和学生也参入到活动中来,切实实现互联网十教育。

第二十位:包远老师

大家好,我是松原046包远,很高兴在这个暑假认识大家,认识互加计划,作为乡村教师,我们是幸运的,通过互加计划,我们跨越时空的界限,能够学习到各种软件,小程序的应用,听到专家的讲座,我们掌握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切身体会到教师这份职业的重要,我们肩上的责任很重,通过互加,我们的孩子开阔视野,隔空学习。从孩子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更加灿烂的笑容。现在,我们已经深深的爱上互加,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充实自己,让互加的光芒四射。

第二十一位:王晓迟老师

大家好,我是来自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李家小学的王晓迟,很高兴和大家认识!有缘我们相识,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共同进步!

我参加工作已有19个年头了,可以说是一位老教师,但是在今天教育改革的大潮中,我怎么也不能称之为自己是老教师,因为有太多的知识需要我学习,有太多的专业素养我还未曾了解。

今年的3月份我第一次接触到了互加计划,第一次知道了大课表,我们学校的孩子第一次与全国各地的孩子一起上课,我的眼前为之一亮,我的心好似打开了一扇窗!我们农村孩子也可以享受最优质的教育!一根网线链接你,我,他!

期待的暑假生活开始了,每年的暑假是自我调整的暑假,是修身养性的暑假,是闲暇时间。今年暑假却不同,今年暑假我加入了兴成长计划,很高兴成为小狮子训练营中的一员,我的暑假是充实的,作为勇敢的小狮子,已迈出第一步,我会不断充电,不断学习!享受足不出户就能学习,不花一分钱就能听到全国各地教授的课程,这么高级的待遇,我怎能不努力!希望为乡村教育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第二十二位:刘砚玲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叫刘砚玲,来自通化县大安镇中小学校,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美术教学工作。此时此刻,心中突然涌出一个词:缘分!能够在互+平台认识大家,这就是缘分!我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认真让大家记住我。“学海无涯,教无止境”只有不断学习充电,才能维持教学的青春活力。

        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坚持聆听了各位优秀教师的精彩讲座和优秀的课堂实录,让我真正意识到自己渺小和孤陋寡闻,意识到了自己在教学中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也激发了我对教育事业更加真实的爱恋,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通过这次网络学习,要将“过去的我”与“现在的我”进行对话交流,不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更新自己。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一个学习型教师,使自己具有所教学知识方面的前瞻性。这样才能培养出新时期“发现型、创造型、创新型”的学生!

第二十三位:张春吉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吉林龙潭474张春吉,在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中心小学工作,1997年参加工作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很高兴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参与到互加网络公益直播课活动,在活动我学会了很多有关网络方面的知识,也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在这些人身上总是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在熠熠闪光,它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是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在将来的生活中,我会跟随大家一起努力学习,钻研业务,成为一名能跟上时代潮流的人民教师。

第二十四位:苑楠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博野县南邑学校的苑楠,很高兴有机会在互加计划中结识大家,很幸运可以向大家学习。我14年以特岗身份从教,到现在已经有4年时光了。从一开始活力四射的大学生,到“老气横秋”的教育工作者,我感觉自己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兢兢业业、课前认真备课,课上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简单有效的掌握知识。久而久之,我好像形成了思维惯性,缺乏眼界的宽度和思维的高度。每天结束我一天的课程,虽感觉很充实同时很累很闭塞。现如今,我参加了互加计划的学习,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教师,可以在网上和全国的老师沟通交流,听他们真实感人的分享,接触了一些让孩子乐于学习、主动学习的网络课程,同时被这个团队热心公益的精神和毅力感动。我希望自己重新朝气蓬勃,散发热情,追随你们的脚步,成为跟上时代潮流的教师!

第二十五位:宋淑萍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吉林市龙潭区江北实验李家学校的宋淑萍,1988年参加工作,从教三十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饱尝了其中的苦辣酸甜。但是我对自己多年的工作还算满意。今年暑假有幸参加了互加兴成长计划的学习,我才发现自己要学习的知识太多,在互联网时代,我的水平远远不及小学生。好在我有自知之明,每天坚持学习,打卡,分享。几周的学习,让我收获满满,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例如:我掌握了朗读的技巧,,我学会制作简单的思维导图,我更坚定自己所走的教学之路,我学会了写美篇,简书等知识。更结识了你们,互加学习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的爱心,关心,热心感染了我,虽然在你们面前,在互加学习中,我的成绩远远不及你们,但是,我仍有一颗锐意进取之心,我会跟着你们的脚步前进,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第二十六位:李静霞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邯郸市大名县王村乡王村中学的李静霞,这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我是一名2017年的特岗教师,任教的学科是小学英语和数学。首先最想说的是感谢青椒计划,作为一名新老师,刚刚到学校一个多月的时间时,在2017年10月有幸能够加入青椒计划,每周三周六坚持听课,不断充电学习,感觉很充实。加入青椒计划后参加的每个活动都是特别的也是有意义的,2018,开启我的行动历,有了规划行动才能更有动力;青椒种子冬令营,21天小打卡,全体青椒大拜年,整个寒假都在跟着集体一起学习着,成长着。

  2018年四月份分科学习,1+X的学习模式真的是太棒了,短短两个月的学习,有很多收获,小打卡,简书,我认真记录每次听课后的感受,也认识了许多优秀的老师,与这些优秀的老师相比,虽然我还差的很多,但是与优秀者同行,只要坚持下去,我相信我肯定比原来会有进步。报名参加小狮子计划,有幸成为小狮子的一员,坚毅勇敢,这是小狮子精神,我也要像小狮子一样,在乡村教育的岗位勇敢地发光发热,通过网络学习,做一名新时代的乡村教师。

  暑假加入互加兴成长计划,一周中,每天都有不同的课程,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暑假虽然放假了,也是一个调整自己,为下学期做好准备的黄金阶段。加入青椒计划将近一年,在这里我明白了坚持的意义,接下来,也要和加入兴成长的老师们一起认真学习,期待自己能有更大的进步。

第二十七位:李彩霞老师

老师们好!我是吉林省通化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李彩霞,感谢兴成长计划让我们相遇相识,我喜欢教师培训工作,愿意做乡村青年教师成长路上温暖的陪伴者!

第二十八位:付宗念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赫章县妈姑镇龙井小学的一名普通特岗教师。在2018年4月分科学习中荣获5门学科优秀。7月加入互加计划,在乡村英语、小狮子成长营、彩虹花和信息技术提升班过得表扬。积极参与学习,课后深入反思,主动和同伴交流,共同成长!在学习路上,坚持不懈;在教学路上,敢于实践;在成长路上,勇往直前!以后,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第二十九位:李紫敏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愉快]我是长洲区倒水镇一名普通的乡村小学音乐教师---李紫敏,很高兴能加入互加这个大家庭。以后我会积极参与学习,课后深入反思,主动和同伴交流,共同成长!以后,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第三十位:朱丽丽老师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静宁518朱丽丽。2012年参加工作,现任教于甘肃省静宁县三合乡张安小学。

      自2018年6月接触互+,短短的一个月时间惊喜于自己的变化。 从一个自卑的井底之蛙变得逐渐自信、敢于表现自我;从自高自大到卑以自牧;从满于现状到奋力前行。

        认识互+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小打卡、什么是思维导图、什么是晓黑板……只是简单的生活在二点一线的生活中,这些新名词让我很自卑,小伙伴们精彩的评论也时常让我自叹不如。别人是如此的优秀,而自己却过的如此平凡而不自知。两节课下来,每晚总是在深深的懊悔中无法入睡,于是我一条条的翻看别人的小打卡、看课程回放、看评论,从最初的十几个字慢慢的到可以勇敢的像别人分享自己的感想、收获!我惊喜自己变化的同时,更加迫切的想要充实自己!

“低头走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方向”。重拾梦想,笃定前行的路上,互+为伴,于你们为伴,幸已!以后还请多多关照!!!谢谢大家!

第三十一位:骆彦勤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骆彦勤,女,201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教于静宁县甘沟中心幼儿园。本人性格开朗,喜爱幼儿,热爱幼教事业。“给孩子一缕阳光,孩子会给你一个太阳”,在工作中我始终以这句话为目标,用心、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幼儿,促进每位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职业道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每一位幼儿创造一个七彩的童年!

第三十二位:陈嘉顺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老师大家好, 我叫陈嘉顺,女,于2006年9月参加工作。目前在静宁县古城中心小学任教,任学校语文教研组长。是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喜欢去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也善于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喜欢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生活。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相信坚持和热爱的力量会让我不断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第三十三位:刘娜老师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吉林省四平地区的一位中学教师刘娜,很高兴通过互加兴成长计划认识大家,也很荣幸能够加入互加兴成长计划群和全国各地的老师一起交流学习。在互加已经学习五周了,感触良多,喜欢互加的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她们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喜欢互加的学习方式,是那么的轻松和便捷;喜欢互加的学习内容,是那么的丰富多彩!在这里,我们学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必须要掌握的互联网技能,知道了教师应该是学习的设计师,认识到了自己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相信在这个暑期班的学习过后,我们一定会收获满满,我也会把所学到的新的教学方式积极运用到以后的教学中,期待和各位老师的互动和交流,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吧!

第三十四位:王晶晶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 我是来自吉林通榆的王晶晶 感动和庆幸自己加入了互➕计划 认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同僚们 学习到了以前从来没有学习过的信息技术知识 培养了自己的教师专业素养 开阔了新时代信息技术教学的视野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和大家共同学习 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

感恩所有的遇见

  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不多;生活里,相识的人很多,相依的人不多。大千世界,并不是缺少一个说话的朋友,而是渴望一个理解自己读懂自己的朋友,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走在一条奋斗的路上,那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感谢以上三十四老师加入我们“兴伙伴的大家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