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过好这一生?

当听到两个怨妇间的相互倾诉吐槽另一半的各种不是的时候,那些生活幸福遇到佳偶良配的女人总会以一副怜悯天下人的宽容大度之口吻劝慰怨妇:“是不是你自己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个女人了?多撒撒娇,多打扮打扮自己!男人嘛,终归虚荣心强自尊强,有事让他做主,自己何不乐得个轻松做个快乐的小女人?女人还是不要太强势的好!”

       每当听到这些不痛不痒的劝慰之词,我就想有一种暴粗口的冲动。不过鉴于有关教养事大,为了给孩子当一个好榜样,还是忍住。

     当你嫁到的是一个懦弱又没担当、自私又冷漠,还情商低下的男人,你撒娇能有用?你打扮能打动他?家里有点事你敢让他做主?特别是遇上娃的教育问题,你要敢让他做主,分分钟能养出一个比他还废的废物!现总结一下,大概有以下三种类型。

       一、冷漠自私型

     这类男人一般都不会太在意女人的想法,他只管他自个舒心就行。这类人通常不大恋家,猪朋狗友远比老婆孩子重要。在这些人眼里,没有所谓的节假日。什么情人节老婆孩子生日都不重要,只要有猪朋一声招呼,就是买好了菜都可以把菜往家里一丢,说有朋友找,你们自个在家吃吧,我得出去一会,这一会一熬就是一个晚上。管你老婆孩子面面相觑好叽歪鬼叫好,反正他不奉陪。还有些甚至连小孩所在的年纪班级都记不清楚,当然来家长会就不用提了,想想就好。

     二、情商低下型

    这类男人的共同点就是任谁看到他都会觉得是个好对象,因为他长着一张“无害”的脸。他们看起来憨厚老实与世无争,但往往这种人才最可怕。他做错任何事情都可以,因为他幼稚啊,他只是不大成熟,他又不存心的。你叫他带娃他给你带得乱七八糟,玩具满天飞,娃赤脚满地跑。叫他煮饭他说他不吃了,其实无非就是不想劳动。让他洗碗洗菜洗不干净,让他拖地不想拖。任你气的心脏病复发他还是乐呵呵,因为他看不懂你脸上的晴雨表,他不是幼稚嘛,孩子气呢,谁知道你们这些女人想些什么?不就不会带娃不想做家务而已嘛!家里脏点乱点有什么关系?还不照样不会死?女人生病时就让家里几周不拖地啊,娃衣服一周不洗啊!等你病好了再做嘛!又不会立即就死,我还有电视要看呢,我还得睡觉呢!这种情商低到不如小孩的人其实最无耻,“杀人”于无形。所有的不负责任只轻轻的用“幼稚”就可掩盖。

      三、心理怪异型

      这类人比较孤僻,不爱与人相处,且固执。这类人有时还会披着“孝顺老实的”外衣,混肴女人们的视听。有个女的婚前听媒人介绍她的丈夫超好,上对父母孝顺,下对小辈宠爱有加,出手极度大方。那女的听媒人吹得这男的熠熠生辉,不假思索的嫁给他。婚后才知道那只不过是假像而已。不错,他是温和孝顺大方,但那是针对他自己的父母及侄辈,你家的父母兄弟姐妹可与他没啥关系,比路人还冷漠。遇上过年过节要他与你回趟娘家挺难,他更愿意呆在家里陪着一只着他父母遗留下来快要老死的老猫,也不愿意陪你回家看看你那活生生的父母。这类人要是被吐槽,外人会说挺好的啊,他又不是出轨又不是不给钱你养家养孩子,他都替你分担呢有什么不好?

     不是自己遇上这些奇葩,作为一个看客都是挺大度挺有忍受力的。哎,不打你不骂你还跟你一起承担养家糊口的责任,这些已经难能可贵,其他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忍忍就好!

     其实,像我们这些小贫民的生活无非就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又能有多少惊天动地的大事发生?嫁给这几类人再小的事都能让你把生活过得一地鸡毛,又怎么能过好这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