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叮婚企助手—产品简介



 关于我们 

薇叮婚企助手是由一支有着九年婚庆公司管理经验及婚礼策划经验的婚礼团队携手互联网开发团队设计研发而成,力争让婚庆行业尽快步入互联网+的移动办公模式。


需求分析


1、盈利需求

婚庆公司靠什么活。这个很直白,是靠你以前做的老关系,客户转介绍,还是靠你的策划,靠你的谈单师当面的交流。或者是靠网络,靠你的上游酒店,影楼等等给你的介绍。但在现在的互联网时代,老的传统模式迅速被打破,需要独立也需要合作。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借助婚庆平台建立起新的合作关系,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减轻自己的成本压。婚庆公司这两年在逐步改变,多元化经营思路,任何消费都是引导出来,有潜在的消费需求就有产品。婚庆消费市场的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礼服务、婚宴、珠宝首饰等的发展日趋成熟,并与之相关的家电、家具、床上用品、室内装修、房地产、汽车、银行保险等多个关联行业。而婚庆公司又是对新人服务周期最长的行业,婚礼策划师可以升级成为婚礼规划师,帮助新人合理选择商家,并且可以组织新人进行团购活动。而这么多商家婚庆公司需要一个窗口去做商家产品的展示,薇叮婚企助手可以很好的帮助婚礼人实现这样的异业联盟的商家展示,这一模式的运营可为婚庆公司增加更多的盈利点。



2、管理需求

许多婚庆公司的岗位并没有进行的详细细分,老板身兼多职。每场婚礼的支出费用、合作资源的派工单、合作人员的费用支出、新进道具的登记、员工的入职、员工的考勤、员工平时的工作安排、员工的工资派发、等等这些情况总是要人来处理,许多婚庆公司都由老板来处理这些问题,但往往都是一笔糊涂账,而且总是搞得自已一身疲惫。这所有的一切在系统里面全部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在系统内就可以把这所有的记录的非常详细,并且随时随地可以查看,真正的帮助老板解决问题!



3、形象需求

现在的婚庆公司在出品方面的很有特色,环境幽雅,装修豪华,但在很多方面还在使用办公软件来处理问题运作问题,在目前社会环境,给客人的感觉是,出品优秀,服务一流,但在运作方面‘现代感’略显不足。对于在婚礼企业,跟上时代,使用软件办公,提升形象已是必须。



4、安全需求

婚庆公司的客户资料、客户订单、婚礼方案、原素材文件、客户案例等这些资料都是公司的主要文件,通常我们都会存储在电脑或者硬盘内。如果电脑出问题或者硬盘摔坏都会给公司带来资料的损失,并且查找起来非常的麻烦。我们的系统资料全部放在云存储,大大减轻了丢失资料的风险,并且查找起来非常方便。



5、服务需求

新人在婚庆公司可以边看边选择服务项目,订单自动生成,在家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婚礼订单,婚礼筹备的时间安排,并且可以与家人一起选择婚庆公司的婚礼服务项目。大大节省的了客人的时间,真正做到让客人省时、省力、省钱、的筹备婚礼!随时查看员工对客户的服务问题!



产品名称


薇叮婚企助手(PC端与手机端),“薇叮”英文WEDDING的谐音,又意细微的叮嘱。希望通过我们精心的设计,细微的叮嘱,贴心的服务让薇叮婚企助手成为婚礼企业的好助手、帮助婚庆行业随时随地轻松办公。



设计初心


让婚礼人可以随时随地办公、让老板轻松管理公司、让客户享受到到贴心的服务。



产品优势


薇叮婚企助手是一款专业婚庆谈单与婚庆管理系统,薇叮婚企助手为婚庆公司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通过互联网使用信息系统即可实现。就像打开自来水龙头就能用水一样,婚庆公司根据实际需要,向我们租赁软件服务即可。

薇叮婚企助手必将成为婚庆公司办公、管理、服务、营销的好帮手!



功能简介


1、婚礼服务及合作商家商品展示窗口

2、系统所有资料存储在云空间,不用再担心公司硬盘的损坏,资料的丢失。

3、公司谈单过程中选择并自动生成订单,可在线打印。方便所有工作人员随时查看。

4、订单跟踪服务,客户第一时间知道婚礼筹备的进度,同时帮策划师做好工作记录

5、合作资源随时系统发送派工单,做到合作留痕迹

6、婚礼方案在线审批

7、婚礼执行费用在线审批

8、客户在线点评策划师服务

9、客户婚礼照片、视频在线下载

10、客户在线选择婚礼服务项目

11、婚礼沟通详细记录

12、公司线上道具仓库

13、公司订单管理

14、公司财务管理

15、员工日志

16、员工考勤

17、日历记事

18、公司广告管理

19、老板端管理



售后服务


1

我们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婚庆公司把系统所需要填充的公司资料全部填充完成,教会公司怎么使用,做到让公司拿到系统就可以轻松办公,省去公司自己填充资料的麻烦!

2

我们拥有策划师团队,可以远程帮助使用系统的客户进行婚礼方案的设计,解决婚庆公司缺少策划师的难题,而且定期会有婚礼方案上传到系统,帮助公司推广接单。


3

我们会有客服随时在线为系统客户提供技术支持,随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


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让婚礼人尽快步入互联网+的办公模式,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办公触手可及!




Hello,伙伴们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吧!





长按添加创始人微信

薇叮创始人联系方式13475267863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YNHKX981mtmcK5kIGkzOrw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