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六月飞雪(3)被夺走初吻

下午2:30  戴维斯酒店

      宇阳拖着行李,抬头看了看面前的酒店,清新淡雅中透露出几分异域风情,沉静又不失俏皮,难免让人想入非非。

      宇阳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宇阳,你在看什么?”

      看了看身旁正看着自己笑的倩雪,宇阳收回目光,应道:“没什么,就觉得你选的酒店看起来挺赏心悦目的,别有一番韵味!”

      倩雪听到这话,心里感觉美美的,嘴角不自觉地也跟着上扬。

      随后二人就进去前台办了手续,本来倩雪是想睡公司宿舍的,但宇阳说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居住,怕不习惯,想晚上有个人说个话什么的。

      所以倩雪就订了个双人间,她不知道他们今晚会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从这段时间和宇阳的电话相处来说,她觉得宇阳应该是个正人君子,没有获得她的允许,宇阳应该也不会对她做什么。

      从小习惯了和姐姐睡一张床,两个人不时讲讲话,感觉挺好的,不知道换了一个人,感觉会是什么样呢?

      虽然倩雪从小刁蛮任性,但对于自己说过的话承诺过的事一般都会履行。

      所以虽然此刻对眼前的宇阳心存芥蒂,但也没有明说,她没有告诉宇阳,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其实她内心是有几分悔意的。

      宇阳并没有像她想象中的那么阳光,带着乡土气息的他其实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虽然她不要求他有多帅,但对于眼前的人,她心里非常清楚,原来一直以来让她依恋的只是他那给她带来温暖和慰藉的声音,但其实她并不喜欢眼前的人。

      要是在以前,她肯定会明说。但现在的她在经历了生活的洗礼后,身上的刺似乎已没有以前那么浓密了,开始学会隐藏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很多时候即使不满意也不会和人明说。

      “在想什么呢?”

      宇阳下身围着浴巾从浴室里面走出来,用手肘推了推正在发愣的倩雪。

      倩雪回过头,看向宇阳,看着他雪白的带着八块腹肌的身体此刻就赤裸裸地展现在自己面前。

      目光一怔,倩雪随即收回目光,用手捂住眼睛,大声喊道“你这人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呀!”

    宇阳笑着故做委屈地回答道。

      “我衣服在房间里面,刚喊你给我拿衣服,你没听到,我就自己出来了”

      其实只有宇阳自己心里清楚,他是故意不拿的,刚刚确实也没喊她,他就是想要看看倩雪惊慌失措的样子,现在看来他的目的达到了。

      倩雪无论是害羞,还是生气,在他看来,都十分可爱,他喜欢这样的她,真实而不做作,天真而不失可爱。

      不同于之前的女友,她给人感觉更真实。

        “是吗?”

      倩雪想起刚刚自己在窗前接了个电话,可能是太沉溺于与好闺蜜的对话,所以才没听到,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宇阳拿了衣服,去浴室快速地换好衣服,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

随后走出来。

      看到还在用手掩着眼睛的倩雪,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此刻的她头发有些凌乱,手指白嫩纤细,身穿豹纹的浅咖色韩版休闲服,看起来楚楚动人。

      但此刻她的模样又让人觉得很逗,宇阳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听到宇阳戏谑的笑声,倩雪的心里有些恼怒,忍不住想要揍他,但又怕他没穿衣服,所以只好保持捂眼的动作,大声呵斥道。

      “你笑什么,你穿好衣服了吗?我这样手都酸了”

      宇阳无奈地摇了摇头,笑着回答道。

      “我早就穿好了,我什么时候没穿衣服吗?

      看着倩雪的眼神里面透露出几分宠溺,同时也伴随着几分邪恶。

      “刚刚呀”

      “有吗?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回事”

      “你刚刚不是只围着浴巾,没穿衣服呀”

      宇阳觉得倩雪极力辩解的样子甚是可爱,笑着继续调侃道。

    “那也叫穿了浴巾,好不好?世界游泳冠军比赛的时候穿得比这还少,你当时看的时候应该没眨眼睛吧!”

      怒火弥漫倩雪的整颗心,此刻她想不管宇阳有没有穿衣服,她都得教训他一顿。

        随即拿起床上的一个枕头向宇阳丢去,宇阳身子一倾,枕头撞到墙上又弹回来,正好打中倩雪的头部。

      倩雪连忙用手捂住脑袋,假装很疼的样子。

      宇阳本来还在哈哈大笑,看到倩雪此刻难受的模样,眉毛不自觉地蹙在一块,走过去扶住倩雪,说话的语气里同时也伴随着几分担忧。

      “倩雪,你怎么了?”

      “脑袋有点晕,好像肚子也有点痛。”

      倩雪说用闲置的一只手捂住肚子,慢慢蹲下身,不时斜眼看宇阳脸上的表情变化,心里是即好气又好笑。

      倩雪用力地按压自己的腹部,想要极力排解自己想笑的情绪,但终于还是没忍住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上当了”

      看着倩雪脸上天真的笑容,宇阳心里一点也生气不起来,虽然被耍,但是心里还是觉得美滋滋的,就想永远都这样,简简单单,真切而实在,平淡而不失情趣……

      看着倩雪绝美的侧颜,忍不住在她脸上吧唧亲了一下。

      “你干什么”倩雪下意识地用手擦了擦自己的脸部,整张脸由于害羞变得通红。

        宇阳尴尬地笑了笑,随后回道。

      “就觉得你很美,有点忍不住,怎的我亲我女朋友还不行吗?”

      “我什么时候答应做你女朋友了”

      倩雪知道确实两人在一次次打电话中默认了彼此的关系,但此刻她的心里还没有完全接受宇阳。

      至少此刻还没有,宇阳看倩雪低着头不说话,想着她兴许是害羞了。

        便凑到倩雪的面前,瞪大眼睛,宠溺地给她整了整掉落在眼前的碎发,笑着道。

        “怎么了,害羞了”

      倩雪抬起头,嘴巴正好对上宇阳柔软的嘴唇,倩雪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正准备移开,宇阳铺天盖地的吻就向她袭来。

      宇阳一手环在她的腰部,一手搭在她的肩上,将她整个人拥在怀里。

      倩雪奋力地想要推开眼前的人,但她感觉宇阳抱着她的手更用力了,宇阳的吻霸道而肆虐,并没有像他的声音那么温柔。

      宇阳以为倩雪故作娇羞状,所以即便倩雪在推他,他也没有放手,但当他察觉到似乎倩雪真的是想推开他,因为她的手在用力地捶击着他的胸部,于是他放手了,意识到自己的失礼,本想道歉。

      “啪”一个清脆的巴掌铺面而来。

      宇阳还来不及反应,倩雪就拿着自己的包推开门往外跑去。

      他不知道,其实此刻在倩雪心里,她并不责怪他,但是她确实有点生气,同时还伴随着几分伤感和失落,因为宇阳在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夺走了她的初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