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205]幻想之旅(15):带超级马里奥抢妹子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1

“……醒醒!”

“王子,你快醒醒!”

迷迷糊糊中,我耳边响起一阵声音,我头痛欲裂的扶着额头睁开眼睛。

周围是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俩边的树木层次分明的一字排开,我倒坐在这草地的路上。在我身前站着一个人影,我揉了揉眼睛清醒下意识,眼前是一个矮个子男人,他嘴上浓浓的胡子透露着一股满满的大叔气息,可是他却还头戴着一个标着“M”图案的小红帽、穿着红色小背心、套着蓝色的吊带裤。

这是…装嫩?装纯?

头痛,头痛,本来就头痛了,醒来看到一个装嫩的大叔更是头痛,我咬着牙揉了揉太阳穴。

“王子,你没事吧?”

矮个子大叔的冲我问道,他浓浓的眉头着急的皱了起来,再配上那大鼻子下的浓胡子、小小的个子倒也显得挺萌。萌?我的天,我为什么会觉得他萌?我为什么觉得一个大叔萌?!脑子不清醒…脑子不清醒…我使劲摇了摇头。

也不知自己穿越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心里存着几个大大的问号,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一个大叔?我是个王子?这里是哪里?

我向面前装嫩的大叔问:“你是谁?”

“王子,我马里奥呀!”

大叔一脸困惑,连忙回应着我,只不过因为他的疑惑语调偏高,‘我马里奥’几个字听上去像是在说‘我骂你噢’!

想骂我?想骂我就算了,竟然还装嫩带个‘噢’?!

“我马勒戈壁啊!”我忍不住骂了句,结果大叔听我这么一说眼睛睁的大大的一脸的茫然。

只听大叔囔囔着说:“原来……原来王子叫马勒戈壁呀……原来王子和我同姓呀……”

我哑口无言,本来就头痛了,现在一头黑线表示头更痛了,鬼才要和你同姓!鬼才和你一样和‘马勒戈壁’的同姓!

2

我可不想和这自称是马里奥的装嫩大叔一直纠结马勒戈壁的姓氏问题,还是先套话把现在情况弄清楚的好点。

我看着眼前人畜无害的马里奥,紧皱着眉头问:“马里奥,我头有点痛,记忆有点乱,你告诉我下这是哪里好么?”

马里奥眨了下眼关切道:“王子,这里是库巴王国外面的森林呀。你没事吧?我们刚被传送到这片森林,你就晕倒了。我们还要去救公主殿下呢!”

救公主殿下?我心头一紧,冥冥之中感觉公主殿下和自己有关系,是她么?思绪不经意间又回转到了穿越过的几个世界。

马里奥见自己突然变得严肃的走了神,脑袋凑到自己面前眨了眨眼问着:“王子,你怎么怪怪的?你没事儿吧?”

“嗯,我没事。”

看着眼前的马里奥,我大概懂得了现在的状况,虽然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不过自己是一个王子的身份,而马里奥应该是自己的侍从或雇佣而来的勇士。额,勇士?我又上下打量了下马里奥,只见他冲自己眨巴下眼睛傻乎乎的一笑。好吧,不是勇士,我确定马里奥就是自己的侍从之类的关系。而现在,自己就是要去救所谓的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是你吧?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你了!

“走!马里奥,我们救公主殿下去!”

我眼神一凌,一拍膝,猛地站起来双腿一蹬。结果,突然感觉这地面不对劲,为什么这地板会弹弹的!怎么会有这么弹性十足的地板?!

“我我我……我了去的!”

顺着地面的弹力,我猛地跳了三丈高,空中传来我的呐喊,白云一朵朵从我眼前飘过,在高高的空中可以看见森林外,在那远方有一座古老的城堡坐落在一条宽宽的河对岸。

片刻后,我掉回了地上,然而思绪还在天上飞着,这、这在空中飞翔的感觉真他妈的刺激呀。然后,忍不住又跳了几下。

跳的正起劲时,半空中听见马里奥的声音从下方传来。

“王子,你要这么跳来跳去的,公主殿下还救不救呀?”

听他这么一说,我险些在空中栽倒,落回地面连忙向马里奥严肃的解释着:“咳,我刚在侦察地形。你懂什么?!”

马里奥恍然大悟,一脸崇拜的向我问:“那王子殿下,你侦察到什么了么?”

我哑然,看着他轻咳了一声:“容我再侦察一下。”

然后,然后我又跳向了空中。

3

在空中可以观察到森林绿树成荫,一条条路线密布在森林中绘制成一幅繁琐的迷宫,在这中间还能够看见一个个粗大绿色的水管口无规则的分布在森林之中,似乎是布置迷宫使用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个灰灰绿绿的点点在地上来回走动着,因为太高也看不清是什么东西。而奇怪的是,森林的空中,还有一些巨大石块悬浮在空中,有的还铺成了一条路线,却也不知何用。

我回到地面和马里奥阐述了下。

他说那些水管是库巴森林里的迷宫通道,而灰灰绿绿的点应该是森林守卫,浮在空中的石块是森林自然形成的悬空石路。

石头会浮空?真是一个奇怪的世界,不过想想地面都能这么有弹性,倒也理解了过来。

我们一路走在森林中,不就便遇见一个怪兽在地面木然的行走着。怪兽面相峥嵘……峥嵘个屁,它竟然长成一个蘑菇的样子,为何我会感觉它怪可爱的?然后,只见蘑菇怪看到我们露出看锋利的獠牙,那个,刚刚可爱俩字当我没说过。行走的蘑菇,真是邪恶怪兽。

“王子,这里的怪兽都很凶残!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干掉。”

马里奥严肃的冲我说着。

我反问他:“那我们怎么办?”

马里奥回应:“据说森林里的怪物的弱点都是在头顶上,如果我们重重踩他们头顶一脚,就能打倒他们!”

踩?踩蘑菇?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见马里奥迈着大步冲过去猛地一跃跳到了空中,然后重重一踩,“吧唧”一声蘑菇成饼了。

瞧那矮个子大叔轻而易举的打倒了蘑菇怪,不经感慨道:“哇,这蘑菇好弱……”

“王子,小心!”

还没等我感慨万,马里奥回头对我喊着,我闻声立马心里一紧回头一看,一只被我感慨好弱的蘑菇怪出现在了我身后,它张开血盆大口冲着我狠狠一咬。

“啊!!!”

蘑菇怪的大嘴落在身上,然而我身上并没有受伤也没有肉体的疼痛,可是却有着一股来自灵魂的疼痛冲击着大脑,痛的我发出一声大叫。

蘑菇兄,你一点也不弱,我嘴多,我活该,我掌嘴!……

4

蘑菇怪咬着自己,我忍着脑浆欲爆的疼痛感全力反击着,可一拳一脚敲打在蘑菇怪身上软绵绵的,似乎都对他造不成一点伤害。

这时,天上降下一道身影,仿若天神下凡一般。“啪”的一声,咬我的蘑菇怪变成了一滩蘑菇饼,这时才发现矮矮的马里奥身姿也挺高大的。

我说的高大不是精神方面,而是我眼前他的身材真的变高大了!原本他的头在自己胸前,看自己总得仰望着,可是现在自己的视线竟然和他在同一水平线上了!

我一脸懵逼的问:“马里奥,你怎么突然变高了?!”

马里奥心疼的看着我说:“王子,不是我变高了,是你中了蘑菇怪的毒力量也变弱了,身体也变小了。”

听他一说我惊慌失措的检查了下自己的身体,还真如他所说的,自己变弱了身体也变小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见我心急如焚,马里奥急忙告诉我说在那些悬浮的石头上可能会有一些神奇的“超级蘑菇”和“火焰花”
可以让人变大变强,也可以解蘑菇怪的毒。

一路上,又遇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怪兽,除了蘑菇怪竟然还有乌龟怪,乌龟怪就算了竟然还有食人花,食人花什么都算了竟然…竟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超级蘑菇”让它给跑了!

蘑菇会跑路?跑路呀?!天呀,还有没有王法了?!

走着走着看着眼前有一个陡坡,下方几十上百只会走路的蘑菇怪,我老老实实的闭上了这嘴,断了那抱怨蘑菇会跑路的念想。

一只俩只蘑菇怪都是一脚的事,可是下方这成群结队的蘑菇怪,站着给自己踩都得累死呀。

5

我看着下方密密麻麻的蘑菇怪,咽了咽口水说道:“马里奥,我们换路吧,它们好像在说此路不通。”

马里奥似乎没有一点担忧,他反倒一脸惊喜的看向了在不远处一块浮空石上的一朵火红色花朵。然后,激动地对我说:“王子、王子!你看、你看!是火焰花!”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着一朵美丽的火焰花,浮空石离自己有一段长长的距离,如果这么跳过去,一个不小心掉下去,那可是掉入上百只蘑菇怪的嘴里!

想想被蘑菇怪咬的痛楚,我摇了摇头冷哼道:“走了!走了走了!过不去的,要吃你去吃。”

马里奥浑然不觉,他一听我说让他去吃,他一个短跑猛地一跳,优雅的身姿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还真给他跳上去了。他采下火焰花,一口含进嘴里。火焰花似乎化作一道暖流流入他的身体。没一会,便见马里奥的身体突然猛长,瞬间,他就高了我俩个头。

看着马里奥身材变得高大,我当真是郁闷,尤其是想想以后看他的仰着个头看他,自己就……就又头痛了!真是头痛。

我一肚子不爽向马里奥吆喝着:“你快下来吧,我们换条路走!”

马里奥愣住了,他眨了眨眼睛问我:“干嘛要换路呀?”

“你这是吃了伟哥变大了,心态也跟着膨胀了是吧?”我不耐烦的指着下方的一群蘑菇怪,冲他念叨着:“你看见这么多蘑菇怪没?你以为你变大了,就能和奥特曼似得发动感光波把它们都解决了不成?”

“动感光波?”

马里奥听不懂什么伟哥、什么动感光波,他迷茫看着自己疑问了句:“王子,你说的是这个么?”

然后,一道光波从马里奥的手心发出,我惊得掉了一地下巴,就这么看着那‘动感光波’一跳一跳的吧嗒吧嗒砸中了斜坡下一只蘑菇怪。

蘑菇怪猝。

我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咽了咽口水看着愣头愣脑的马里奥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心里暗想,你牛逼!你老大!你屁股大来你说话!

6

矮个子小弟马里奥变成了屁股大小弟马里奥,跟着小弟一路顺风顺水的穿过了森林。

路上接连出现过许许多多的怪兽。

什么蘑菇怪?去吧,马里奥。

什么乌龟怪?去吧,马里奥。

什么食人花?去吧,马里奥。

……

没有什么是一个‘动感光波’解决不了的怪兽,如果有?那就俩个。

在出森林时,自己兴奋的一跳,跳的有那么点高。有多高呢?也就比云高了几个头,然后,然后为什么特么的云上面还有浮空石?!

“嘭!”的一声,我撞了个脑开花,随后一声脆响响起,也不知道是我脑壳撞碎了还是浮空石撞碎了。

当我掉回地面后抱着个脑袋鬼哭狼嚎,正骂着贼老天竟知道坑自己。一朵小红花晃晃悠悠的飘到了自己面前,我一见,心中一喜,这不就是火焰花么!

老天,我爱死你了。

马里奥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火焰花飘到自己眼前说道:“王子,你真厉害!我就说你没事跳那么高干嘛,原来你竟预知道这上方有一朵火焰花呀!”

我老脸一红,昂着脑袋嘚瑟道:“那是当然!”

随后,一路上看到了怪兽便是这么一种情况。

“哎哎哎,马里奥。别别别……别这么残忍,怪兽也是一种生命!我们要珍爱生命!我要虐他们那也要温柔点虐。”

然后怪兽咬牙裂齿的过来,然后一人一个‘动感光波’……

7

一路风雨无阻的,很快我便带着马里奥来到了宫殿前。

“马里奥,这门卫好威严呀,”

“是的呢,王子。”

门口看门的小怪兽,正打着瞌睡,“啪啪”俩声脆响,它们便应声而倒。

刚一进宫殿,一只身披装甲的乌龟拿着个大锤子冲了过来猛地想要将我们碾碎。

“马里奥,这些也怪兽好凶呀。”

“是的呢,王子。”

“啪啪啪啪啪啪~”

装甲乌龟应声而倒,带着马里奥踩着倒下的它走过去。俩人的闲聊声回荡在宫殿中,一个个冲过来的守卫怪兽纷纷倒下。这时,宫殿的某些地方似乎机关启动,石像开始转动,箭弩架起,火焰机关喷射。

“马里奥,这宫殿挺好看的呀。”

“是的呢,王子。”

“啪啪~”

‘动感光波’向机关而去,然而,却不见一点效果。‘唰’的一声,一道道飞箭紧擦着我和马里奥的脸颊飞过。差点忘了,动感光波对死物无效。险些被利箭爆头……惊得我一身冷汗。

想法设法的避开一个个机关,许多次险象环生。只想说,马里奥,这宫殿好恐怖呀。

8

穿过层层阻碍,我和马里奥来到了一个华丽的殿堂前。

殿堂的大门特别的大,是宫殿中见过的所有房门中最大的一个,上面精工细雕着各式花纹,门面上也是雕龙刻凤,只不过中间最显眼的不是龙和凤,而是一只巨大的石龟。龟壳上满满的宝石让人忍不住想扣俩颗下来。门栓在石龟的鼻子上。我和马里奥一人握着一个门栓用力一拉将门打开。

“欢迎来到我的宫殿!”

殿堂中传来一阵低沉而又粗犷的声音。

我向殿堂望去,殿堂金碧辉煌,内部很大,以至于空中摆放了许多亮眼的浮空石来装饰空间。另外还有许多吊在殿堂之上的华丽吊灯投射下金灿灿的光芒,使浮空石也镀上了一层金。可金光耀眼的源头却还是来自于殿堂正中间的一个宝座。宝座上镶满了华丽的宝石,在宝座上坐着一个身影。

宝座上的身影特别的高大威猛,身上的肌肉虬结,头上有一对高昂着的头角像极了神话里牛魔王的牛角。他一手从宝座后掏出一把巨大的狼牙大锤,迈着沉重的步伐从宝座上一步步走来。在金色的光芒下他后背着的一个布满利刺金色盔甲显得分外夺目,可比这更夺人眼球的却是,他竟然是,他竟然是一只乌龟?!乌龟?我的天,煞风景。可还有比乌龟更夺人眼球的,那就是…他一身金光闪闪的可是偏偏头上戴个绿色头盔……

马里奥看着这个巨大的乌龟,向我严肃的介绍着:“他就是宫殿的国王,库巴大魔王!”

然而我盯着库巴的脑袋中的一点绿,一点也严肃不起来:“马里奥,他的头盔好好看。等把他干倒了,我弄下来送你吧。”

马里奥听得一脸茫然:“我要他帽子干嘛?”

不等马里奥思考,库巴一个冲锋,重重的脚步踏着整个宫殿似乎都在晃荡。

库巴冲着我和马里奥怒吼着:“你们死到临头了!”

看着他头上那一点绿,忍不住想说,恩恩,我们死到临头了,你屎淋到头了。不等我开口,一个重锤砸了下来,我和马里奥连忙跳向一边。

“马里奥!我们上!”

我招呼着马里奥开战,俩人纷纷向库巴投射着‘动感光波’。本以为啪啪俩下就可以救公主去了,结果动感光波击打库巴的盔甲上只有“叮叮叮”的脆响弹出。

库巴一声冷笑:“哈哈!不痛不痒的!”

怎么……怎么会这样?!

无往不利的动感光波怎么到了关键时刻却失效了?!

库巴一顿乱砸之后,地面一片狼藉,我和马里奥在地面上狂跑和浮空石上一路躲藏。攻击无效,这么下去迟早都得玩玩。

马里奥着急的问道:“王子,我们怎么办?”

库巴几锤子下来,砸的我们俩一脸狼疮。

怎么办?怎么办?

折腾了许久之后,我和马里奥都气喘吁吁的了。

绝望……

看着狂猛的库巴简直像是开了外挂一般,心中满是绝望,恼怒下,我对着它的脑门就是一顿狂轰乱炸。

一番轰炸后,库巴拍了怕胸膛一声狂笑着:“哈哈,来呀!不痛不痒的!用力呀!”

一点效果都没有么?

然而我却注意到了,一个‘动感光波’弹射到库巴的肚脐眼时,他轻轻皱了下眉头。我嘴角一翘,想不到他还挺机智的,把头上的弄得那么醒目,而且,一路而来,所有的怪兽的弱点都是头上,一般人的惯性思维都会以为他的弱点在头上。然而自己真正的弱点却直接坦坦荡荡的暴露在最明显的外面,不放一点防护。让人完全捉摸不出来他的弱点是肚脐眼!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没错,可一旦暴露那可是死无丈生之地了。

我连忙向马里奥指挥:“马里奥!打他肚脐眼!”

库巴一听,顿了一下,脸色一紧:“哈哈。尽管来呀!”

话是这么说,可是明显可以感觉到库巴变得更快更狂暴了。

马里奥疑惑的嘀咕了句,然而库巴一锤子下来可不给他问为什么的机会,他连忙照办。

“啪啪啪……”

殿堂中一连串的响声,库巴的步伐越来越慢。

过了许久。

库巴倒下了,马里奥也累瘫在了地上,唯独我还有些许力气撑着身躯不肯倒下。

“你……终究会死无丈生之地!”

库巴临死前还指着自己狠狠的威胁着,不过,你要死了还说句废话,简直看不下去了,我会死还要你说么?

9

库巴倒下了,马里奥瘫倒了。

我按着之前马里奥给我的介绍,一个人来到了王座后面,他说在这有一个小房间里面关着公主殿下。

果不其然,在硕大的王座后面有一扇别致的门。看着它周围金闪闪的殿堂,我突然懂了什么叫真正的金屋藏娇了。

你,在里面么?

我忍不住心跳加速。准备开门而入,可是这门怎么开?没有门栓也没有门把子?封闭的严严实实的。这藏小三都不用把房间弄得和保险柜一般吧?

咦~

门边上有一个小石板,上面有一个手印。这还真是保险柜不成……我是不是走错房了?

想是这么想着,我看着那个手印忍不住用自己的手贴了上去。突然,感受到手中一股电流穿过!

“咔。”

门开了。

开了?

我楞了一下,可没等我楞那了一会,我便听见门里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脚步声很是清脆,仿佛踏过了几个世界的时光而来。

“哒哒哒~”

“哒哒哒~”

一个女子披着一头长发自房中出现,她眼睛直直的盯着自己,娇小的面容上流下俩行清泪,可这俩行清泪不知流过了多少个时光。脑海一大片记忆在脑海中呼啸而过,双眼被记忆打湿了。

“你……”

我们同时发声,随后相视一笑。

“你来啦?”

“我来啦!”

我们奔向彼此,要将拥抱化作永恒,这么多世界的颠沛流离只为和你相遇。

这时,她突然猛的发出了一声惊慌的呐喊:“不要!”

我呆在了原地,不要?为什么不要?难道一直是自己会错了意么?!

“噗……”

看来真是自己会错了意,原来她的不是对自己说的,而是站在我后面的那个身影。我低着头看着一把利刃穿过了自己的身体,鲜血汨汨而出。接着,我别过头去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容拿着一把利刃捅过我的身体。

马里奥冷笑一声,将手中的利刃在我体内一搅说道:“亲爱的王子,多谢你把门打开了。公主殿下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混蛋!!!!”

我咆哮着,想挥手给他一拳,然而利刃插在心口上,伤口的疼痛让我浑身使不出劲来。我缓缓倒下,即将死去……

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敌得过上天,敌不过身边。

死亡,离我越来越近。黑暗即将侵蚀我的双眼之时。我看到她一路跑到了我身边,眼泪飘扬在她的脸颊,她拉住了我的手,在我耳边轻轻念了一句咒语。

“Tiid Klo Ul !”

嗯。我心口的鲜血交杂着眼中留下的泪水,使出浑身力气握住了她的手一起念着。

“Tiid Klo Ul !”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章


写在最后奕剑丶猫猫的游戏接龙还是蛮好玩的~ 欢迎大家参与。
玩超级马里奥都已经长大了~超级马里奥算是成人游戏了吧。
哼哼,所以我没骗你们,我是写成人游戏。

顺便宣传下接龙客栈:简书接龙客栈专题投稿
以及宣传下悬赏任务,欢迎大家来做任务玩耍:接龙客栈悬赏任务

文/路人葵

1.小说完成后评论中@你想要接力的作者,由他/她来续写本作品,可以找曾经接力过的人继续接力,但请不要连续多次劳烦他/她;

2.每一章要围绕一个游戏世界来发生故事,不限主机、单机、网络、掌机甚至可以是桌面游戏,接力者请阅读前面的文章,以免重复穿越出现纰漏。接力者完成自己的部分后记得@上一章的人,以便增加链接;

3.最好在自己的连载章节内完成一个游戏世界的故事,避免接力者没玩过该游戏,无法下手;

4.穿越世界口号:Tiid Klo Ul !

5.穿越时不得携带本世界内的任何人或物品或法术或技能,穿越后服装符合穿越身份;

6.挖坑时请加粗提醒接力者,如果接力者没有填坑,请日后自己填.....

7.主角不限定穿越成为游戏主角、配角、路人甚至反派,穿越游戏不限定射击、动作、棋牌、MOBA、RTS、RPG、体育、成人游戏等等;

8.主角是第一人称“我”,如果需要称呼路人主角,统一用“少年”或“黑发少年”或“瘦削的黑发少年”,如果主角穿越成为游戏中的人物,则依照原游戏中称呼;

9.文章最后加上回到目录,上一章,下一章的超链接,接力请保留这些设定,并放到文末。

10.需要补充设定请增添进来,并加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阿嘉 从前,有个公主。 你知道的,公主养尊处优,做着自己的公主梦,幻想自己长大成人了,会有一个英俊帅气的白...
    阿嘉的奇妙冒险阅读 1,381评论 3 9
  • 1. 王一鸣站在餐桌前一动不动,他有些忐忑而惶恐地望着父亲。 桌子中间是一个黑色鳄鱼皮的钱包,父亲王军就坐在桌子的...
    Arnord赵阅读 1,304评论 9 26
  • 【每日播种打卡】6月20日 1、财富播种恩田、敬田、悲田√ 2、给田灵珍带上可用的沙具,种下事业互助的种子; 3、...
    心灵陪伴阅读 235评论 0 2
  • 身上没有带钥匙,我通知了姐要去。来的路上,姐告诉我要去超市为我准备东西,因为这天是我生日。 ...
    重拾废弃的青春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