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是我们。。。。你说

有迹象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要缝缝补补的,时间长了,就没有人想着去补,需要补得多的话,就会没有补的机会,我总是以为你会先舍不得,所以你会先去想,所以两个人之间总是你先期待,所以你会等待,两个人的缝缝补补到最后了,终究连人都找不到了,心思怎么会有,才会开始想,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到底怎么了。

所以是可以察觉得到,有那么一点似乎是多余的想念,所以是可以了解到的,你这个小家伙,一定又是在生我的气,即使听起来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好像我们之间的事好像就一直没有按照大家想象的那样的,算是发展吧,所以当老杨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所以才会对你这么好,比我还要好,那家伙说啊,是我欠你的,他先还一部分,算到我唱歌的工资里面,所以他们,好像不是太多的顾忌,可以被问,他们会问。

“最近怎么了,你和那个小家伙吵架了,有一段时间,那个小家伙没有过来酒吧蹭酒喝了吧,”

“你这个家伙不是欺负人家了吧,我跟你说,我把你当干儿子,我可是把那个小家伙当做亲生闺女的,陪我聊天的也只有那个小家伙,你们这群家伙整天就知道闹。”

“你们年青人的事情自己解决,但是你得给我办的漂漂亮亮,要不然,你就把你欠我的酒钱都给我还回来。”

。。。。。。

所以你这个家伙,最近开始莫名其妙地淑女起来,不再那样吵吵闹闹,不再那样大呼小叫,不再像以前那样风风火火,蹦蹦跳跳,不再像是小家伙,我好想不知道的,这理由。

该是谢谢耗子的,要不是他把陈璃大小姐搞定的,我应该不知道的,她们没有说太多,只是说你最近有时候会莫名奇妙地发呆,有时候会突然想到什么的样子,一个人躺在床上自言自语的,只是好像乖了好多,以至于有那么一点不正常,还有,提到我的名字,就会慌乱的胡言乱语,所以,我们之间该是发生了什么吧,他们似乎看的更懂,只是说,老夏,你这个家伙可别让那个小家伙伤心,不然他们都会,揍我的吧,你这个家伙总是这样,不管是谁,总是到最后,都会心甘情愿地喜欢上你,那么多人,该是有个我,也不多吧。

或许是因为我们更愿意把彼此弄得糊涂一点,所以旁人反而看得更清楚,他们都懂得吧,什么都没有问,什么都没问,耗子说“你该去看那小家伙的,该说什么的,都是男的问题,你又不是第一次,”你妹的啊,我就是第一次啊,你这个家伙,很第一,陈璃姐只是说“你什么时候过来,我让耗子去接你,或者我去跟老杨说一声,到了,先不去他那。”你看,我们都是多么幸运,多幸运,我们认识他们,我们拥有他们。

雪似乎太多了,因为太多了,望去,有那么一瞬间,好像眼前都是一片白色,大片大片的白色泼洒开来,好像冷的多到冷清,看不清眼前,看不见改变,那该是没有变化吧,在眼中,那样的单纯的白,反而是更纯粹的压抑,你说过的,“不喜欢白色啊”,从那时住院的第一天开始,从推进去手术室的那一瞬间开始,从白蓝相间的病号服开始,从一开始不喜欢,到结束也只能是不喜欢,那样明白或者是不明白,那样看不看想着,也会是不喜欢,所以这样的白色,病态的白色,我不喜欢。

到底是怎么样了才会是这样,又或者没有答案就是你想要的答案,你看,那样略有一些高深的问题,根本就是一点都不了解,也根本不想去了解,我想知道,足够简单,足够直接,足够自信的回答,我希望,程度到,或多或少,不多不少。

缝缝补补的时候,该是有着那么一条线的,也应该是有着那个一个点,我们要缝缝补补的,好像都没有那么简单,是的,那不是夏天下雨,冬天下雪,一样来的自然而然,它没有理所当然,所以它会措手不及,它会开始,却不会重置。

如果我说过的话,那样在冬天,春天,夏天,秋天,都带着外套,即使那样看起来很无解的天气,都可以应付的来,简简单单的来来回回,披在你衣服上的外套就只是那么几件,不多,一直都是以为挺好的,会想,现在,开始瞎想,她都是那么大的人,你这样老是把她当作一个小孩子,那怎么行,你这个家伙老是唠唠叨叨的,如果是我自己的话,也是会烦的吧,你这个家伙老是不多说话,一点都不会逗她笑,你这个家伙对于其他女孩不是66的吗,真是,就不能有一半的风范,在对待她的时候,,你这个家伙,简直就不是二,而是傻了

所以我想说是,是因为害怕每一时刻你冷的时候,或者是流眼泪的时候,我没有外套可以用来皮在你身上或者为你擦眼泪,可是,那似乎也一直没有用过的吧,那样也一直没有对你说过的吧,所以,你看,你这个小家伙从来不肯在外人面前有那么一丁点的不强大,所以一直没有机会,所以似乎一直是自己啊,很没有用的样子,所以一直到现在,想法好不好不说,可是没有几次实施的机会,还是带着,每次,所以习惯真是的一件很烦的事情不是吗?所以那是你这个家伙都不知道,我也从来没有说过的原因吧。

反而自己好像有时才是那个事多的那一个人,什么都搞不定的我,外套披在身上,好像没有自己想象的那种温度,反而好像是自己让衣服一点点变暖和,是这样的,所以我是不是真的什么都做不好,你看啊,我一直能给你的温暖,结果连自己都开始不相信了,会是这样一团糟,那样似乎一直是自己想的那样,那样包括以前,都是那样,对于自己,对于自己的以为的好,自以为对你的好,那样会不会都是这样的,自以为是。

那样在学校的时候,那样怎么都解不开手中的塑料袋,那样不知所措的样子,那样在身边的倒霉孩子你的笑声,那样手忙脚乱的我,那样的我是不是太笨了,所以那样会是很搞笑的样子,那样的我真是是很笨啊,那样没有办法解释的笨,那样无可奈何的笨,那样一直自以为是的笨。

所以,那样整天都是疯疯癫癫的样子,所以一直在身边的有些的孩子气,那样像是蹦跳的着跑步步伐,那样整天好像不会停下来,精力十足的样子,那样从来都像个孩子一样的家伙,那样可能永远不会想那么多的家伙,那样孩子气的语气,那样孩子气的任性,那样孩子气的不懂你,像个孩子一样,那样不会想得太多,那些我不希望你去想到或者想得多的问题,至少,那时候,我可以有着自信,有着足够一辈子的糖果,足以让你每个月都是甜蜜,而现在,好像都忘记了吧,这无关于社会,无关于竞争,只是与生俱来就会的成长,开始渐渐成熟,而你总是那样要快一点,比我想的,计划的快一点,我好像开始孩子气的任性,蛮不讲理,你的成熟,所以才会觉得距离有些遥远,这样,开始会是觉得有些累吧。

所以那样身边在圣诞节都没有办法陪你一起的我,那个好像一直不怎么在意你的我,那个好像对于你没有办法不特殊对待的我,那样一直都来不及说“小家户,这样整天吵吵闹闹的,可不行”,那样没有办法说出“不要喜欢上我,我可是一直喜欢你的,总要追一下的吧,走一下形式嘛”的我,那样子和你调笑的我,那个一直好像平凡却对于我来说,最特别的你,那样的你,反而是我可能真的没有那么了解的吧,确定你的难过,你的不安,我在你眼中啊,肯定是很欠揍的。

所以我现在道歉,会不会还来得及,所以我现在来找你,是不是还来得及

所以我现在还来得及吧,让你可以继续自以为是,你以为的快乐,你以为的依赖,只要是你以为的,那一切都好。

所以是不是还来得及让你看到我们会好好的,

我想和,你,好好的,我们好好的。

我喜欢我们这样的词语,也许有一天,我们只我或者你,你没有把我当做我们,我和你,那一天,会是,希望,肯定是,那个,不会到达永远的那天

去找你之前的15天    开始期待   开始   犹豫   开始迷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