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隔着屏幕喜欢一个人

花瓣网

永远不要隔着屏幕去喜欢一个人,因为那层屏幕对面的人,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他有什么样的脾性,有什么样的爱好,什么样的生活,你也不会知道,屏幕那头的那个人是不是身边陪伴着另外一个人,是不是用同样的方式撩了很多人。

你所以为的他对你的关心和呵护,说不定只是他习惯了绅士,教养良好,也说不定他撩人成性暧昧成瘾,将你当做了寂寞无聊时的消遣。

下午坐窗前看书,微信上朋友连发几条消息“在忙吗?想跟你说说话。”接通视频后,她语气低落:“我好像遇上了一个渣男。他那些套路都能被我一眼看穿,可是我好像上心了。”

我问她跟他是怎样认识的,她说,那个男生是体院的研究生,跟她一个朋友是同学,有一次看到她们二人一起走,就跟朋友要了她的微信。刚加上微信的时候,他每天都会跟她发消息,出门前会提醒她带伞,饭点会提醒她按时吃饭,时不时给她来点鸡汤,不会花言巧语却也句句关心。他说喜欢她,想让她做女朋友。她还是有些顾忌,两个人毕竟不熟,况且他见过她,而她只见过他的照片。

还是那一套撩妹的老套路,每天跟你聊天,和你互道早安晚安,等到你渐渐地对他有了依赖的感觉,他抽身离去,不联系你,偶尔发个消息证明他还活着。明显的就是抓住了女生容易对一个天天聊天的人产生依赖的心理,

朋友说,后来他几乎隔几天才回我一条消息,还都是在晚上。以前天只要一下雨就会问我有没有带伞,需不需要他来接我,今天雨这么大他连问我都不问。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她的无助,很多人说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却鲜有人告诉你也不要隔着屏幕爱一个人。“秀儿,我决定了我要拉黑他。”

就像真正的喜欢是小心翼翼的一样,真正的不在意是不动声色的远离。你拉黑他删除他屏蔽他,不正说明你已经喜欢上了那个隔着屏幕跟你说早安晚安的人吗?

现在的人都很依赖社交软件,很容易就隔着屏幕喜欢上了那个不曾谋面的人,你在心中为他勾勒了一个完美的形象,你跟他在同一个天空下聊天,就像你们在一起一样,你想象着有一天你们在一起的样子,在你心中你们走过了一生,所有与爱情有关的美好的样子,你在心中都幻想了不止一遍。

尤其女孩子,即使再坚强的女生也会被那个每天跟她聊天看透她脆弱的人感动,即使不是喜欢也会产生依赖,慢慢地慢慢地,也会像很多人一样,和想象中那个他谈起了恋爱。

可是,亲爱的,他既然可以隔着屏幕撩你可以隔着屏幕对你说喜欢你爱你,也可以隔着屏幕去撩别人爱别人啊。

他撩人成性,你却走了心。

他套路不到你,觉得在你身上花费的时间精力太多,转而继续套路其他人了,你却深陷他的套路中暗自伤神。

所以啊,赶紧抽身,趁还没陷得很深,趁还能来得及。

永远永远不要隔着屏幕去喜欢一个人,毕竟隔着屏幕说话是不用负责的,要想找一个真心相守的人,去多认识一些你能接触到的能见到的人吧,陪在身边的温暖好过没见过面的隔着屏幕传过来的不走心的语音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