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倾国倾城,却从不发微博晒!太特么酷了!

最近黄轩发了一条微博说《女医明妃传》里的三个主演,霍建华没有微博,他和刘诗诗很少发微博。就这样随便一条微博就差不多两万多条评论。

黄轩不算特别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偶尔发条微博基本上都有近万条留言。

粉丝特别待见。

要问为什么女生喜欢不发微博的男生,因为他们长得那么帅、随便发条微博就能挣几十万的。。。但是他们能忍住不!发!得是多特别啊!

还因为,有些明星的微博实在太招骂了。。。不能涨粉反招黑。。。

比如情商智商都感人的周觅,发微博骂粉丝,还说看见韩庚就恶心。。。虽然秒删,但挡不住截图党手快啊!

同样双商感人的天涯四美严宽,发微博和病床上的爷爷合影,虽然帅帅的,但大家看到合影里爷爷憔悴的样子,并没有感觉到他的孝心。。。

还转发微博说自己从来没有加入到天涯四美,你们说我美,我不同意!我是被迫的!这傲娇的态度即使后来道歉,也被笑了很久。

还有宇宙第一的张杰,号称在医院做核磁磁共振的时候,可以听音乐来放松自己喔,这么贴心的分享,并没有获得粉丝的好感,大家纷纷表示:哪家医院让你做磁共振的时候带金属进去了?!

当初正在跟姚晨闹小三、离婚事件时,双方各持一词,粉丝们也说不清谁对谁错,有一天凌潇肃发了一条长微博,大意内容是:都给我听好了,我从没有否认过唐一菲是第三者,但这件事情不是我离婚的主要原因,我之前不说是因为着我自己的事,跟你们说不着,今天为什么我要说,是因为我不想大家继续骂唐一菲了,至于为什么离婚,我还是不想说,你们都别骂了,管好自己吧!”

成功的将战火引到了自己身上,yeah!

上面这种就属于发之前不过脑子,还有手滑发错的。。。

大家都还记得何润东的”大概8:20分发“吧!长那么帅,身材那么好,大家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条微博。。。

虽然辩解说有人盗号,也于事无补。。。

还有苏有朋分享了GV链接,亲身给所有人预警,感觉大家日后点击链接都小心多了。。。

当然也用上了盗号梗。

以上这种都是事件性的,有时候手误,有时候可能没想那么多,顶多招来一时黑,真正招来一生黑的是疯狂的、毫无节制的自拍。

论炎亚纶是如何一步步跟其他团员拉开距离的,就在于他实在太沉浸于自己的美貌了,不发自怕他憋得慌。

真正将“男性发九宫格自拍”写入作男史册的是姜潮,男生千万不要发自拍,特别是不要发九宫格自拍,你长得多帅都不行!

当然也有男生发自拍,起到了反效果,比如高晓松

还有孙红雷,大概不管他们说多少次自己帅,我们都当他们开玩笑的吧。。。

你看,颜值这样的他们都天天发微博,有些男生辣么帅!却连微博都没有或者很少发微博,不觉得难能可贵吗!

比如霍建华!

拥有倾国倾城的容颜,连微博都没有!

演古装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尽管没有微博,没法发生活照,但”天下莫不知其姣也”。

他很少接代言,此前在台湾只做过公益事业代言和西门子的代言。国内的商业代言也数的过来。

很多明星随随便便在微博发一条面膜的广告,就收费几十万,霍建华坚持必须自己喜欢才会推荐。

关于为什么没有微博,他说网络上的东西会让人浮躁,他只是想单纯做个踏实的演员,他希望大家多关注他演戏方面的东西,而非他的私生活。

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就是你发现了一个帅哥,然后他竟然不是绣花枕头。

如有有一个人是绣花枕头,我也会哭着爱他的是金城武,但是幸好!他也不是。

他处在任何环境下都是合理的,在高贵的环境下,他保持着天生的高贵气质,在荒诞落魄的环境下,他也依然“泰然处之”。20岁的他和40多岁的他,眉宇间的气质竟然始终如一。

他越来越像一个得道的隐士,虚无缥缈,难以想象,有一天他开了微博,每天发自拍。

唯一一个算是“高调”的事情,是他去拍了一部自己的纪录片《金城武的南极探险》。但是里面完全没有耍帅,他背着氧气瓶在极低的温度中潜到冰山之下;他近距离观察海豹,模仿海豹吃冰,他讲述了养小鸟但最后小鸟被吃掉的哀伤故事。。。

他说“觉得自己习惯了一种平和与世无争的心态,以至于简直觉得不用在乎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关于自己太神秘这件事情,他说“是你们太想知道事情了吧?你们太好奇了,不是我太神隐”。

他17岁出道,从一个小鲜肉开始,

演了重庆森林那个每次失恋就去跑步、每天吃过期凤梨罐头的质朴的男生

后来,他演了投名状里的江午阳,除了狼的野性和杀手的狠冷,更有着少年才有的天真浪漫。

演了武侠里的捕快

赤壁中的诸葛亮

太平轮里的医生徐泽坤

从17岁到42岁,我们眼中的金城武始终没有改变,身上流动着一种时光凝练的美,不浮不躁。

他最火的那些年我还没有女性意识,难以想象那时候已经有性别意识的广大女性得是多疯狂的爱他。

以前只觉得周杰伦是我们那一代人集体的情感记忆,只要一听他的歌,就好像变回了青春期。

直到去年他加盟《中国好声音》和《最强大脑》,有对比才有区别,原来周杰伦这么有魅力!

在中国好声音里,选手选导师的日常是这样的:

选手:哈林老师编曲太棒了!

汪峰老师的歌太棒了!

那英老师唱的太好了!

右边的三位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导师!

所以我选最左边的这位小公举!

“我选汪峰老师!”

“哈哈哈告诉大家为什么要选我?”

"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杰伦“

汪峰:“你的梦……”

选手:“别说了,我选周杰伦”

按理说,在上期《中国好声音》里,周杰伦是最有资格傲娇的,但是他的转身是最矜持的,常常是最后一个拍下按钮。尽管总有那英和哈林在一侧干扰捣乱,他还是有把歌听完的耐心,不会跟着瞎激动。

本来担心作为后辈的他,人气那么火,会跟其他导师不和,但是他却温柔的让所有人不得不服。他会恰到好处地幽上一默,如代替汪峰“拷问”选手“你的梦想是什么”;他是个不错的段子手,如抛出当年在餐厅偶遇庾澄庆“一百块都不给”的小故事;

大家都知道导师的表现比音乐更有吸引力,所以有人拼命做戏,有人偏偏不装。他的表现太好了,这不只是情商的问题,音乐的坏与好,言语的俗与品,说到底是文化的落差。

他不需要吸引力,他在哪,灯光就在哪,所以他不需要开微博。

在《最强大脑》里,有了郭敬明的对比,周杰伦的形象简直不能更光辉。在小四各种傲娇、黑脸、离场时,比郭敬明有钱有人气的周杰伦却表现的幽默睿智但又不失低调谦逊,相当得体。

心疼杰伦,好希望他耍大牌啊!他才是最有资格耍大牌的人!

一个人的涵养是无法通过微博展示的,是体现在落魄时的坚持,风光时的克制。

周杰伦第一次参加选秀就惨遭淘汰,在下台之前,吴宗宪突然提出要看看大家的谱子,别的创作型歌手,都写得比较潦草,杰伦的谱子却干净整洁,所以争取了一个机会。

做了一年么有特别好的成绩,吴宗宪说给你十天,写出50首歌,我就从里面选出10首给你出专辑。

周杰伦把自己闷在家里10天10夜。后来同名专辑《Jay》面市,从此周杰伦一炮而火。

是他运气太好吗?是他一直都很认真。

除了没有微博的男生,有微博但很少发或很少发自拍的男生也很多,比如胡歌,比如黄轩。

知乎上有个问题:“有品质、有趣、有腔调、有范儿的男生是什么样的?怎么样让自己变成这样?”

有个答主的回答很好:一个人是否有范,是无法通过主观意识表现的,一旦你想获得有范的评价,你就首先把独立权交给了别人。

为什么男星不发微博反而有吸引力?大概是他们的生活,你无从评价,他过自己的生活,无需你的赞美。

这太特么酷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少用威胁,多鼓励交流,想办法解决问题,把重心放在推动解决问题的方法上来,不要纠结在问题本身!反问自己有没有超越权限!
    绳晰阅读 146评论 0 0
  • 文章来源:法律快车 在中国大多数人的观念里,父辈的房子大多都会由子辈继承。在继承父辈房产的时候,你需要知道继承房产...
    c86d4df3c7f2阅读 251评论 0 0
  • Light-map是一张贴图(texture),存储了从场景(scene)中直接烘焙而来的灯光信息, 通过这张贴图...
    段然丶阅读 954评论 0 0
  • thunder://QUFodHRwOi8vZHg2LjcwNjAuY29tLzEyMDUvMTEv54aK5Ye...
    distTriumph阅读 62,44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