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加精准好友?

文章导读:本文主要介绍如何才能加精准好友? ! 包括:1、不要主动去加人,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谁是微商,谁是精准客户,谁是打酱油的,谁是僵尸粉!也就是不要盲目的去乱加人 。2、怎么让精准客户自己找上你,也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微信号放到那些精准客户人群里面!这是个技巧,也是种能力 。

微商的迅速崛起,让现在刚刚入门微商的小伙伴们惊慌失措了,以前的各种刷屏神奇的没用了,不必要奇怪,社会在发展,人也是要进步的!没有方法技巧,就要学习。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恒心。相信自己吧。没人生来就会成功。

没有精准客源,产品卖不出去?还在跟复读机一样在朋友圈狂刷广告?如果你真的这么做,那么只有两个结果:拉黑!屏蔽!

1、不要主动去加人,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谁是微商,谁是精准客户,谁是打酱油的,谁是僵尸粉!也就是不要盲目的去乱加人 。

2、怎么让精准客户自己找上你,也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微信号放到那些精准客户人群里面!这是个技巧,也是种能力 。

他来主动找你,说明什么呢,说明他对你的产品感兴趣,所以才来的,不是你自己搜附近人得来的,这就是精准度!只要你掌握了方法,还怕没有人来吗?

还有一点就是,想做微商,不能懒,自己必须努力,你微信里面连最基本的几百个人都没有(就先不说精准客户)就是普通客户你都没有,你把你产品卖给谁呢!

什么时间发什么,什么时间说什么,怎么去和客户交流,让他购买你的产品,这些都有技巧的。不要每天都盲目刷屏,这样客户看着都没有意思,直接屏蔽了你的!

很多微商都愁苦于没有朋友,或者朋友数量极少。怎样增加朋友,成了他们的一道难题!因此在此基础上出现了类似于微信推广、微信好友互推、微信帮助加好友这样一行业。正所以哪里有需求哪里有供给,这就是商业产生的原因!

但是你们很多人或多或少也遇见过或者亲身经历过被推广的经历!你们说呢?靠谱吗?给你们推广的都是些什么人,都是些什么目的,帮你们加到的好友都是些什么玩意?是不是僵尸粉?是不是微商互加?

我一直不理解一个现象,在群里面,全是微商,你给我发广告,我给你发广告,刷屏频率那叫个快,还没来得及看广告就被刷没了。我不理解之处,为什么微商在给微商打广告?

为什么有人愿意花很多钱去让人推广你,去给你加僵尸粉,你为什么不愿意自己去学习推广呢,即使花点钱,你为什么不愿意掌握一技之长??答案就是,微商们都太急功近利了,都太迷茫了!!

我觉得只有自己学到真正的微信营销技能,才能够给你带来利益,即便前期还得投入时间金钱去学习,我觉得也值得,因为这是一劳永逸的事吗!!一劳永逸懂吗?

所以这次腾讯整顿是个机会呢,据我了解,有的微商好友只有200多,一年能带给他的收益不低于20w!!你觉得只是危言耸听,把你当猴耍,但是这是真事,就在你我之间! 说到这里,你们也明白了,你们也听说过的,这就是精准粉丝的威力所在!!

他有200个精准粉丝,那你有300呢,400呢,甚至1000呢??你自己想想!!为什么你宁愿希望自己有1w粉丝也不愿意有5000精准粉丝呢???为什么要养那么多僵尸呢??你管理起来不累吗??

这就得你去想法去找精准粉丝了!!客户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去执行吧!!把僵尸都拉黑吧!!没必要舍不得!!去学习方法吧,不要想当然那些推广能帮你,你自己得学习方法,一劳永逸都知道,为什么要急功近利呢?

你只有付出了,给人提供好处了,然后好处越来越多,那么别人就会对你产生依赖感,不要怀疑,这是一定的!人的本性!!!这样他才能慢慢相信你!!

怎么去做呢?接下来好好听!方法很简单,例如你是做化妆品的,那么你可以去找有爱美女性的相关论坛去发帖子,帖子内容发什么呢?

就发你对化妆的感悟,你的化妆技巧,你经常和他们分享你的干货,那久而久之有什么问题都会问你!以后你用了什么好用的化妆品,你随口一说,他们便会上心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上最幸福的两个人 就是热恋中的爱人 沉浸在爱的海洋中 每天都是 晴空万里 笑面如花 每天都是精力充沛 活力四射...
    一叶茶阅读 307评论 0 3
  • 世间万物皆有定律。 水,是静默的,博大的,是包容的,是奉献的。 当水已不再是水,成为了天上的水蒸气,凝聚成云朵,亦...
    atomic_nucleus阅读 498评论 4 10
  • 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是以一场凄凉的悲剧。 ——题记 有人说,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
    企鹅小短腿阅读 105评论 0 0
  • The mass media nowadays is full of stories about people w...
    古诺_d6f2阅读 2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