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行动营,感恩遇见你

与你分享

          已经忘却自己是如何关注了猫叔,也许是缘分吧。从起初的不喜欢到相信继而参与。我很感恩自己有如此美好的机会参加行动营。

          2017年6月份,是我目前人生旅途中比较难的时光。作为应届毕业生的我,需要背负起自给自足的担子。当时的自己汲需要钱,甚至有点"呆",只想着怎么赚钱,以至于悲剧的发生,被骗了4800元。人生中第一次去警局备案,也因为金钱的缺失,让我心里负担更重。平时很能吃的我,面对"七恭冒菜"居然没胃口。很感恩我的表姐,赞助我5000元,解决了我燃眉之急。

        同时,我更积极的找兼职工作,在一个礼拜,我参加了8.9场的面试。面试的这个经历让我意识到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同时在几家做试用期间感受到不同行业的不容易,让我更具有同理心。

        但也就是在经济条件拮据的情况下,我想提高自己的能力,去寻找可以学习的途径,就在20170628的晚上,在睡前翻阅公众号的我被猫叔的宣言激励。让一颗火热的心燃烧在静谧的夜晚。我很激动,精神气很足,马上报名申请,并发邮件,因为我想要抓住这次机会,也许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是我不惧怕。就这样到了第二天凌晨0629日,通过奕晴姐的提问,我很认真又快速的回答她的问题,就这样开始了我营中的生活。

            满怀着期待,营中生活开始了。第一天的自我介绍,大家的积极,活跃气氛带动着我的情绪,接下来"每日一问""晨读打卡""大V分享"。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话题任务给我思考完成,也给我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与感动。

感恩遇见你们

排长定科

          20170726的每日一问是用三个"关键词"形容你的状态。当时我写了"焦虑",没想到下午排长就和我联系,并且来询问我为何焦虑,并且表示理解与鼓励。还有一次因为上班的缘故比较晚才回家打卡,刚进家门,就接到定科排长的视频通话,原来是怕我打卡超时,并且再次鼓励与支持。同样在营中我遇到什么疑惑,需要什么帮助,她都很乐意伸出她的援手,让我感动。

伙伴小鹏

        他和我都是新兵,但是他却愿意主动承担更重的担子。在起初他积极活跃群里气氛,到后来整合老师们的上课图片和语音。整合编辑再发送给我们。最初并没有什么交流,但因为他的坚持与付出让我很感动,真是一个很有干劲的年轻人。他实实在在的"利他"行为让我们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我自己也想成为他这样的人。

感谢小组伙伴

        皂白,小维,田甜。我们小组名叫"美白甜瘦"在这个群中两个是小姐姐,一个和我同龄。我们在这二十多天一起坚持打卡,互相鼓励,点赞,分享,关心,发点小牢骚,很有爱,让我感动很自在。

        特别感谢皂白姐,她克服自己心里阻碍,在我们时间凑不上的情况下,她还是很用心的和我用语音分享,也庆幸自己为了及时接受这份爱心,所以及时去听了。听完后自己更是激动,一位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可能只是因为需要所以组团,但是她却如此真诚和我分享,甚至叮嘱我要健康的减肥,不要急,把时间放长的。后来她和我分享,其实她思考了很久要不要和我分享,因为曾经积极的分享却被误解,让她有了心里防线,但是什么给她勇气和我分享呢?她告诉我:"因为连长筝筝的帮助";同时也是因为有一群正能量的伙伴,有很多人在做"利他"的行为,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行动营即将结束,连长告诉我们有毕营节目活动,让我们踊跃报名。我很想和大家分享点什么,所以和小组伙伴商量一起做一个视频。首先把一些材料,文字,背景音乐这些材料准备好,然后就有问题出现了,我们需要一位制作者,但我们都不在行,最后由我接手这份任务。与此同时,我姑丈因急性阑尾炎动手术,需要人手照顾,我变的焦虑,因为时间的紧迫,因为第一次做视频我并没有经验与把握。甚至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打肿脸充胖子。接下这份任务,我开始尝试做视频,真的不容易,在我有限的能力下完成后,我很不满意,自己做成这样,连自己都不能感动,如何会勾勒伙伴在营中的回忆呢?我很苦恼,觉得寻求帮助。我找了定科排长和伙伴小鹏咨询。很快,他(她)们给我推荐"这个猫儿不太冷"这只猫确实不冷,他很乐意的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让一颗急切焦虑的心得到了暂时的歇息。

          回想当初申请入群的目的:为了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能力。在这里有很棒的老师,伙伴,我坚持住了,我收获到了,谢谢自己的努力。

        在每日一问,晨读打卡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行动力""不抱怨""拖延症""匮乏陷阱"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学习的同时也付出行动,在心情不好时,懂得要克制,并转移,在拖延时,懂得5分钟起飞法。现在的自己早起晨跑,每天至少5分钟的阅读,制定计划。当这些理论被应用时,我感受到了力量。

        在群中也有一些很厉害的老师,在群里他们的分享给我打开了一种新的世界,他们让我更加明白自己的不足和学习要有方法。让我印象深刻的有杨坤龙老师的"公众号如何快速涨粉和变现"还有飞鱼船长的"如何通过多个平台合作打造写作"这些课程让我认识了一个新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荣幸能够认识这样一群伙伴,我们因为有共同的一份追求"成为更好的自己"而聚集在行动营中,在这里真好。但是营中的生活即将结束,离别悄悄的来临,我们不舍,但是也懂得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也衷心祝愿,未来的我们能够一直在路上,期待与你们的相遇。感恩,遇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行动营过半了,之前就要做的分享,拖延到了今天才开始。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就开门见山了,今天来分享一下大家一直都...
    Queen_Guo阅读 538评论 1 2
  • 行动营过半了,之前就要做的分享,拖延到了今天才开始。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之前跟三期的小伙伴分享过我的成长经历,但...
    Queen_Guo阅读 320评论 1 2
  • 总喜欢到有你们的地方去走走看看。 因为有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对那些城市充满了期待和向往,会在心深处蔓延安逸和感知。...
    简小取阅读 656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