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你不懂我,分手吧”,高情商男人如何挽回

关键词:没耐心

情节描述:老师你好,我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在一起两年了,最近她却想和我分手,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哄了很久,才软化。但是她说对我越来越没有耐心了,我很担心我们走不到最后。

我平时对她一直很好,她有什么要求,我基本上都满足,我还打算过段时间带她见父母,现在完全懵逼。

我们俩都是比较要强的人,两个人收入差不多,我收入3万一个月,她的是有浮动,每个月业绩有提成,一个月也差不多有两万。但是平时的花销都是我负责,她会每个月记账,之前说要准备买房子,钱要存起来。那时候觉得挺窝心的,因为她会为我们将来考虑。

提出分手的时候,我问为什么,她说和我在一起很累,我什么都在迁就她,这样我也会很累,两个人的感情都不会快乐。还说我一直都不懂她。她说的也对吧,我对她是很好,好到有求必应程度了,可是这样也不会有什么不妥吧。

你是我到底错在哪里呢?我应该怎么让她打消分手的念头?

导师解析:

1、你想不通问题错在哪里?我给你简单的解剖一下,你既然说不是因为你对她好导致的,那你说是为什么,身高?颜值?没权没势也没钱?

这次分手如果是因为你没有这些,那当初为什么还同意和你在一起?还和你谈两年?所以完全排除她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你的身高,你的颜值,你有权有势有钱。

这个时候你会说,是因为我对她好啊,那现在你也对她好啊,那为什么还要和你分手?这一点你也可以排除,她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你对她好,不然现在不可能会说分手,你现在对她那么好。

2、你难道就没有发现?她说分手的时候,正是因为你现在对她好的程度是一直以来最好的时候了?已经到达有求必应的程度了,这正是问题所在,你却没有意识到这里出现了问题。

月收入三万的人,居然早期舍不得花888元报我的把妹达人课程,来学习如何维持长期关系,你现在这个结果,我问你,如果现在有一次机会,让你丢800元就能让她回心转意爱死你,你愿意丢吗?

我说过很多次,不管是追女孩还是在一起后,女人的天性就是感性,情绪化的,她们要的是感觉,要的是你能让她有心跳加速,而不是心如死水一谭。

3、而你恰恰就犯了这个错误,不是说不能对女人好,而是说对女人好只会让女人对你产生不了感觉,让女人没有情绪波动,最后被分手,这样有什么意义呢?

你跟本就不知道我们《把.妹达人》课程中说的,女人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图的就是我们能给予情绪价值,让她产生情绪波动,也就是女人所谓的浪漫,惊喜。

你的问题就是,“有求必应”

潜台词就是,每次她提出要求,你才去满足她,你是一个完全被动顺从的角色,她根本得不到任何惊喜,也就是说你不懂她,不懂得主动去匹配她的喜好,而是等待她的“命令”

4、很多人觉得这才是爱一个女人的表现,爱她就要听她话。

完全错误,女人只会觉得自己成为了强势的一方,对这男的没有依恋的感觉了,这个男人很弱,慢慢的觉得越来越想离开你,去寻找真正的男人。

她说你什么都迁就她,让她很累,潜台词就是,你不是在一个“男朋友”,而是在充当一个“男佣人”。

开始才在一起可能会想,你这么木头,磨合磨合可能就会变聪明,谁知道2年还是老样子,就失去了耐心,她想分手,就是因为这个。

女人想要情绪波动,而你只会提供物质基础,问题是人家也不缺这。

5、什么是男人,什么是情绪价值?我教你。

比如女朋友穿新鞋后脚跟擦破皮了,她说脚磨破了,这个是你就可以用《把.妹达人》课程教的自己用命令语气让她做好别乱动,然后你去药店买创口贴,然后蹲下,亲手帮她脱掉鞋子,贴上创口贴。

她就会对你产生情绪波动,对你来电,迷上你,爱上你。这就是男人,自上而下的宠爱,有主见够硬气,具体的自己去看《把.妹达人》课程里面自己去学。

而你就是她痛的要死,你却反应迟钝,等她要求你去买创口贴的时候,你才去,这就变成了命令你了,你成为一个弱势的“男仆人”。

又比如说你偶尔在普通日子买束花去见她,她会觉得更惊喜。比起天天给她送花,偶尔来一束花,效果更好。

6、而你就是她开始嫌弃你从来没有送过她花,你为了补偿,才特地去买,这就没有任何意义了,这不是你的想法,你是被逼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5评论 1 35
  • 好好学习
    戏精w阅读 149评论 0 0
  • 有人喜欢了你八年, 知道嗜辣如命吃不了咸,知道你冬天怕冷手脚冰凉,知道你怕狗养不了猫,知道你逞强从不喊疼,知道你爱...
    曦小熹阅读 153评论 1 1
  • 树影稀稀月下寻,空杯对盏醉黄昏。 单衣难抵寒风降,只影空留岁月痕。 谁解相思魂断处,只为情虑泪沾襟。 芳华已逝恒思...
    关古柔情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