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爱了,自然就痛了

1

有一种感觉,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像是一部电影,如果有一部电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想必是在电影中看到了曾经那个自己的影子吧。有人将可以活的像电影一样撕心裂肺,有的人却相反将所有的情感深埋心底。可不管是怎样的爱情故事,真的爱了,自然就痛了。

有没有一种感觉,觉得自己已经分不清楚电影和现实之间的区别了,我记得关于你的点滴,在日记中记录这发生过的事情,一颗杨姑娘,一颗糖,一碗早餐,一条鱿鱼、一个拥抱,一次轻吻,许多的遗憾。如果能完成一个心愿,我希望可以和你看一场电影。一个人的电影,寻找这你的影子,想想你曾在这里留下欢笑和泪水的场景。已经慢慢习惯了,在你去看完电影电影之后的几天里,抽时间去电影院,去影院看同一场电影,就好像真的和你在一起观看一样,也许就不那么痛了。

爱情总是跌跌撞撞,我终究还是没有走进你的内心,可是爱情不就这样吗?爱一个人就等于爱上了一个城,当海水磨平了沙滩上的脚印,当暴雨浇灭了内心的火焰,那个时候整个城市都是昏暗的把。最终两个人可能在还没开始的情况就分开了。电影中的争吵过后的情侣,会在家里收拾行李,往返推着行李箱,走的是那么缓慢。来来回回推着行李箱,就是在等那一句挽留。两个人同时存在在一个空间,仿佛中间隔了无数的大山,没有交流,没有沟通。

电影的主人公借着吵架的慌,撒着思念的娇,就是纠缠不断,就是忘不了。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结果谁都没有开口,最终还是不了了之。可现实和电影并不一样,电影结束后,你会感叹明明都深爱着对方,为什么说散就散了呢?而在现实中,爱情是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走向了终点,努力了,旁观者没有那么多的感叹,因为爱是深埋于心底的秘密。

2

有没有一种感觉,那么的青涩、酸甜。发现自己的心里有一个人已经住了很长时间了,就连打招呼,都会紧张脸红,很怕被对方看到自己的眼睛里全是她。看见她时,就会觉得春天的花儿开了,有一中淡淡的芳香在空气中弥漫,就像是电影一般,播放着甜甜的背景音乐。有太多了次了,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聊天微笑的时候,醋坛一坛一坛的摔碎在地,刺鼻的味道通过眼神仿佛已经将空间给凝固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亲手毁了了那些酸酸甜甜的记忆,回归生活去放纵和狂欢,在狂欢的沸又会不顾一切的将那个记忆碎片粘片起来。但,不论如何弥补,裂缝已经存在了,记忆出现了断点,也许那些断点就是你最痛的时候。那些的夜晚,我打着跑步锻炼的幌子,带着耳机听着你分享的歌曲,静静的走在小城的街道上,一圈又一圈的徘徊着,只是想你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也曾抱怨过,为什么每一次朋友间的聚餐少不了的是酒水,也总是很晚才会结束。也许是嫉妒吧,因为我们还没有好好的坐在一起喝上一杯酒,像好朋友那样吐槽着生活中的不愉快,尽情的释放生活的压力。

习惯了每天走同样的路,只是感觉不一样了,走着走着你会发现路变的越来越宽了,但心里却少了什么。走过同样的路,反反复复一遍遍的刺痛,可以让我变的麻木,不会在那么痛。算了一下,我们大概一同走过了100000步,每一步都坚定。

感情的世界没有对错,因为根本分不清楚谁对谁错。爱一个人没有时限,因为从爱到疗伤都需要时间。

3

真的爱了,自然就痛了。一见倾心、一见钟情的概率是多少,能遇到一个对的人的概率又是多少。既然爱了,就要敢接受。与其在相互争吵中结束,不如默默让步,也希望她明白,不是我没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气,只是想让你明白,感谢生命中的遇见,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有了美好的记忆。真的爱了,是因为她值得被爱,不要在最后的一刻让断点变为断层。自然就痛了,是因为爱了。

希望你能遇到那个对人,那个可以让你分享一路心语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先后创业过三次,和无数人打过交道,这其中有大学教授,工厂老板,也有跨国企业高管,网络红人。发现很有意思的一点,不...
    阿何阅读 2,309评论 8 78
  • 12.18 微信记录 对于追求理想的人来说,这不是废话,对于一个说真话的人来说,他还是希望你真实点 其实过早地把问...
    只爱金泽阅读 351评论 0 0
  • 疯狂Android讲义 Android系统的底层建立在Linux系统之上,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
    bluescorpio阅读 33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