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健身补剂,你应该具备的常识

首先特别说明一点 粉只是食物·人体元素,吃粉的作用就是粉粒状泡成液体 好吸收 算上钱的话其实粉更加便宜点。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你想练好煮5 6个鸡蛋?吃的痛苦么·还是带着各种东西去健身房?有很多人有误解·练的猛了 然后就什么都不吃··小学时候你们上好体育课 你爸妈回去还要跟你补补好呢·难道练健美的不懂?万物守恒定律·饮食是至关重要的·基础饮食也很重要·可以说大于补剂··还有人更搞笑了··说吃了粉就不是自己练出来了·就不是自然了··呵呵··粉其实就是食物而已··你吃了不会有副作用·当然吃了也不会马上变猛··说那些练的变态的是吃粉的·他们付出的坚信比你多10倍·你一看理论知识就很基础·更别说去练了··不要问怎么更快的变的猛·问这个问题的人不会更快的变的猛·因为你的基础理论太差·以这种基础理论水平怎么能更快变猛·没有一个高手基础理论不懂的··大家认真科学的去训练吧··让自己更快的变的猛·

乳清蛋白粉

促进机体蛋白质的合成,乳清蛋白是一种速效蛋白,它进入机体的速度比其它蛋白质都要快,而且其中支链氨基酸(BCAA)的含量也很高 研究证实支链氨基酸对促进蛋白质合成和减少蛋白质分解起着重要的作用。亮氨酸及其氧化产物抑制蛋白质水解酶活性,有利于肌肉蛋白质合成,使瘦体重增加。同时,乳清蛋白中含有丰富的赖氨酸、精氨酸,而精氨酸具有刺激生长激素分泌和释放的作用,从而促进肌肉蛋白质合成代谢,有利于肌肉的生长,并且促进脂肪分解代谢。

食用方法:训练后30分钟内摄取40克左右。

增肌粉

和蛋白粉一样属于膳食补充类,混合了碳水化合物,热量和蛋白质。

食用方法:早餐和训练后。

肌酸

1832年,一个法国科学家首先发现了肌酸,但直到1923年科学家们才发现95%以上的肌酸被储存在肌肉组织中。第一次报道肌酸用于健美训练效果的文章是在1926年。尽管我们已经知道肌酸的存在很多年了,但仅仅在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纳奥运会上才真正让世人了解到它的作用确实不同凡想。

肌酸的主要功效是提高体内的肌酸磷酸盐系统,为肌肉运动供能。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理解的概念。首先,我必须强调肌肉纤维可以储存ATP(三磷酸腺苷)。而ATP产生的能量只够使肌肉收缩三秒钟,甚至水平很高的健美运动员也能延长到5-6秒钟时间。所以身体储存这么少的能量有什么意义吗?当然是有意义,这是我们身体爆发力的来源,短跑运动员会深深体会到为什么爆发力那么地重要。而现在现实训练中三秒钟的时间是根本不够的!因此,我们的身内必须找到一个能不断产生能量的方法完成长时间的肌肉收缩。

磷酸原:为了不断地补充ATP,肌肉细胞中含有高能量磷酸盐化合物,称之为肌酸磷酸盐,更明确地说,化合物中含有磷酸盐。你的肌肉细胞释放出的酶会使磷酸盐脱离肌酸磷酸盐分子,然后磷酸盐又被转化ADP,最后重新形成高能分子ATP。简单地说,当你的身体利用ATP时,它就会把磷酸盐分离出来产生运动所需要的能量,剩下来的称作ADP。我们的肌肉纤维含有很多的肌酸磷酸盐可以产生运动时所需的ATP。你的肌肉细胞释放出酶来把肌酸从磷酸盐中分离出来,这时会释放出能量,然后磷酸盐分子又与ADP相结合产生ATP。磷酸原可以提供10-20秒的能量,这样健美运动员就可以继续高强度的训练。 肌肉可以增强你的肌肉磷酸盐系统,这样可以用来完成很多事情。可以增强你的爆发力。绝大多数运动员在服用肌酸后都体会到了很强的爆发力;可以使你能够承受更大强度的训练和延长训练时间。它不仅可以使你具有更强的持久力,而且可以使你的身体能够承受大的重量刺激,这样你的肌肉就会越得越来越大。

肌酸近十年来的畅销正是因为它被证明了是最安全和有效的补剂之一。

作用:促进ATP合成(ATP的合成对力量和耐力有帮助),同时将更多的水带入肌细胞,使肌肉体积增大,增加瘦体重。

食用方法:【一水肌酸(需要单糖做载体)、复合肌酸(复合了糖类做载体)每天5-10克、分2次 训练前和训练后】 【酯化肌酸(改变了肌酸的PH值,变为中性)每天2次每次2勺。要求空腹,2次食用之间不超过6小时】由于身体的耐受性 使用4-8周 停4周

谷氨酰胺

谷氨酰胺是血浆和骨骼中含量最丰富的游离氨基酸,占骨骼肌游离氨基酸50﹪~60﹪,占血浆氨基酸的20﹪,是蛋白质、核算、谷胱甘肽以及其他重要生物大分子合成的必须营养素,并且是合成免疫细胞嘌呤和嘧啶核苷酸等重要的氨基酸的来源。免疫细胞所需大量谷氨酰胺主要有骨骼肌提供,已知支链氨基酸是肌细胞附城谷氨酰胺的氮源,并影响肌细胞内谷氨酰胺的释放,骨骼肌内谷氨酰胺合成速度高于其他氨基酸。谷氨酰胺在机体中的正常浓度可使淋巴细胞的增殖反应达到最大值。弱血液谷氨酰胺浓度低于正常水平,免疫细胞功能将会下降。

作用:谷氨酰胺是一种强有力的胰岛素分泌刺激剂、促进免疫机能的提高、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促进恢复、抑制蛋白质在训练后和睡眠时的分解。

食用方法:最佳食用时间,训练后、睡前 每次5克 每日1-2次。

氮泵

一氧化碳最为前导物,增加了体内的一氧化碳,提高充血水平,由于含有咖啡因提高了兴奋度,每天使用会很快耐受。

作用:提高充血持久、抗疲劳、提高兴奋度和集中力。

食用方法:训练前半小时内按标准使用1-2勺 要求空腹。

支链氨基酸

组成肌肉:

BCAAs不仅是肌肉氨基酸最大的组成部分,也是唯一在肌肉中代谢的氨基酸。

提供能量:

BCAAs是人体肌肉供能的主要氨基酸。其氧化供能约占氨基酸供能总量的60%,即使在休息状态,肌肉中支链氨基酸氧化供能也达到14%。尤其在长时间运动时,它可以为训练中的肌肉直接提供能量。

增长肌肉:

训练期间补充BCAAs能刺激生长激素的释放和提高胰岛素水平,从而起到促进肌肉合成的作用。特别是亮氨酸,它是酮异乙酸(KIC)和HMB的前身。KIC和HMB可增加肌肉,减少脂肪,对健美人群增长肌肉裨益非浅。

保护肌肉:

在运动中,补充足够的BCAAs可以促进运动后恢复期蛋白质的合成,减少肌肉组织的分解,有助于保护肌肉。

所以对于肌肉的生长来说,支链氨基酸是比较有效和根本的运动营养补剂。

食用方法:训练前或者训练后 每次4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趣味复习周之生化篇 本文由中医仲景协会整理,如需要原文档,请联系QQ1769090563 生化试题及答案作者: 李...
    陶墨阅读 2,557评论 0 4
  • 肌酸 肌酸(creatine)是一种自然存在于脊椎动物体内的一种含氮的有机酸,能够辅助为肌肉和神经细胞提供能量。米...
    健身圈秦叫兽阅读 2,187评论 0 0
  • 把人生留一半给自己,无所谓自私毕竟自己的人生,无所谓不近人情毕竟只有一回。 人生嘛,走了一遭连一半都没有过给自己的...
    Big丶Leg阅读 347评论 0 1
  • 昨天的电话面试,被问到Object.prototype的原型链指向哪里的时候,我有点发愣,没有答上来,结束之后马上...
    _敏讷阅读 230评论 0 0
  • 1. 你有使用过哪些产品让你感受到PMF? 「助理来也」「网易云音乐」 2. 你的产品处在哪个阶段?是否做了这个阶...
    就是一只熊猫而已呀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