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的终结者》联合国军46 -

        张小天他们根着士兵到了休息的房间见到床后倒头就睡不一会就鼾声大作。

      “我就不明白了现在这么危机的时刻他怎么还能睡的着”张倩双手叉着腰说到。

          “你说是吗?”她又转身去问使密斯不过却看到使密斯也闭上眼睛传出了轻微的呼吸声。

        “真是的”张倩不满的说到。

        “事实上使密斯根我家主人己经连续五十几个小时没有休息了,他们急需要休息希望你不要打扰他们”说完笨蛋就找了一个角落打开了蓝牙无线充电静静的在角落里充电。而jack看到使密语斯休息了看了一下旁边抱着布娃娃的熟睡的小童也去q角落充电了。

        而另外一边联合国正在根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商议着什么时间来开有关于人类在地球上如何继续生存的会议经过联合国官员多方面的努力终于将各国代表坐在了联合国的会议大厅里。

            联合国最高长官杰克琼斯.拉卡站起来开始“我相信在坐的所有国家都遭受了机器人的攻击,人类现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整个人类的文明将会毁灭,。为了搞清楚这次危机发生的原因五大常任理事国都派出了高端的技术人才组成了联合调查组下面由联合调查组组长克拉克讲解调查结果”

          这时一位年轻的美国人站起来说到“三天前几呼同一时间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本国机器人的袭击,我们从不同的国家抓了几台机器人通过远程追踪调查发现所有的机器人都被一个来自于中国而且由机器人组成的名叫黑客帝国的组织控制,而这个组织直接由mj公司首先对中国发起攻击的机器人首领指挥”

          这时中国代表举起了手在杰克琼斯.克拉用手示意了一下中国代表站了起来说到mj公司是一家由十多个国家的最先进的科技企业组的的公司,二十多天前由于mj公司对一款当时最聪明的机器人贾维丝进行升级解锁不料却突然失去控制,贾维丝攻击了实验窒的所有工作人员,并对自我程序进行了重新改编然后控制了位于中国的mj总部的主机和系统控制中心从而解放了所有的机器人,与此同时还组建起了机器人大军开始对中国发动数次攻击,为了阻止机器人的屠杀中国政府在中国设立了几十上百个安全区,并多从各军区和安全区对贾维丝所在的mj总部进行了攻击却多次以失败而告终。

            这时俄罗斯代表也举手示意后站起来说到“在过去的两三百年由于意识型态和各国之间的矛盾我们都互相为敌发生了无数次的战争今天是时候都放下敌意团结在一起来对付机器人大军了。坐在观众席位上的的各个国家代表纷纷点头。

        这时美国代表也站了起来“我们建议由各个国家和地区各派一部分军队和战机组成联合国军共同来对付由贾维丝领导的机器人大军,进而催毁整个mj的主机和系统从而结束这次危机拯救整个人类文明具体情况我们由各国代表商议后投票决定”

          “我同意美国代表的提议同时我还决定联合国军的指挥权由五常派出的人成立司令部统一指挥”联合国秘书长杰克琼斯说到。

            “各个国家代表你们还有什么提议吗?”杰克琼斯问到。

        这时候以色列代表站起来说到“如果这次联合进攻失败怎么办,目前我们还不明确机器人的下一步计划,如果机器人的目地是战胜人类奴隶人类或者是将人类驱逐出地球甚至是毁灭整个地球,那么人类的文明会不会就此终结?”

      “你说这个我们也会请各个国家顶级的科学家进行讨论”

      画面再次转到mj总部天语火急火忙的从飞船上下来直接就往mj总部走去一开门就冲了进去。

        这时贾维丝正看着空中飘出的屏幕上的世界地图思考着什么见到天语火急火僚的冲进来忙问到“什么事情这么着急?”

          首领“不好了我们刚刚截获了一段加密的视频,经破解后发现人类要通过联合国协商成立联盟军一起来对付我们目前正在集结中”

          “人类一定是想通过攻击我们的总部,催毁我们的主服务器从而催毁我们机器人军团的整个指揮控制系统”。

          “那我们因该怎么办?”一旁的守望者问到。

        “给我接通天雷”贾维丝对着旁边的传令机器人说到。

          传令兵立马就对着手上的智能军用表一阵操作空中飘出的屏幕上立马就显现出了天雷的5D幻影仿佛天雷就在眼前,那名机器人士兵立马用手拉着眼前的屏幕一甩

画面立马就变大了。

          “首领通讯视频己接通”这时贾维丝转过身来对着屏幕。

          天雷看到贾维丝后立马就回复到“首领好叫我有什么吩咐?”

        “ 天雷上次我叫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己经按照首领的指令将人类所有信号塔毁掉了包括二层航道的量子通讯网”

        这时萝卜特过来看了看贾维丝好像有什么话要讲。

      萝卜特“你好像有什么话要讲”。

      这时一旁的萝卜特开口了“作为我们机器人的军师我必须要说几句,虽然我们催毁了人类大多数国家的地面信号塔和量子通讯网但是人类手中还有最重要的卫星导航通讯系统比如说  中国的北斗、俄罗斯的格罗纳斯、美国的GPS、和欧洲的咖俐略这几个卫星导航通讯系统在接下来的战争中将会发揮重要作用”

          “那依你之见我们应该怎么办”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什么意思”

      “ 毁掉人类的这四个导航系统”萝卜特胸有成竹的说到。

          “用什么方法?”

        “用人类的洲际导弹,人类既然有能力用火箭将卫星发射到地球的卫星轨道上就一定有能力催毁它”

          “可是人类不会白白将反太空武器送到我们手上来催毁他们的卫星”

          “ 首领你恐怕忘记了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对人功智能和机械一体自动化的依赖性越来越强而这也为远程操控留下了巨大的漏洞”

        “ 哦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我们通过在人类的导弹控制系统里植入病毒从而控制人类的反卫星导弹”

        “是的首领”萝卜特回应到。

        “军师我发现你越来越像人类了,说话文邹邹的都不像是一个机器人了”。

          “这都是人类教会的”

        “好的这件事我交给天语去办,你也累了先回去充电区休息充电吧”

      “ 是首领”萝卜特离开了会议中心走向了充电休息区。

      “愚蠢的人类我要让你们的飞船战舰变成瞎子聋子哑巴我要让你们为你们的的愚蠢付出代价”贾维丝狂暴的将拳头砸到桌子上怒吼到。

        而人类这边各国的战机飞船还在集结却不知道还有更大的危机在等着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