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宰我怕谁之起名真难

Chapter 1   

宇宙中,一条黄金龙在虚空飞行,而有一人正躺在龙首之上。那人一身古装白衣,年龄默约二十三四,面色如玉,剑眉星目,一席白色的长发和白色的眉毛显出几分沧桑。

  他名叶凌天,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主宰。虽说他是无敌主宰,不死不灭,但是他最痛苦的正是不死不灭。见过无数文明,看过无数沧桑,最后留下的却是无尽的寂寞。长生也是一种折磨。

  “小龙,下一个星球是哪?”叶凌天闭着眼睛淡淡道。

  “回大人,离我们最近的是三千九百万亿光年外的地球”小龙回答道

  一声轻嗯继续说道“小龙啊,你跟了我有多少年了?”

  “回大人,不算零头有七十万亿纪元”小龙道

  “还记的我刚遇到你的时候,你还是个任人欺负的小龙崽,没想到一转眼都过去这么久了”叶凌天有些感慨道

  “跟着大人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小龙道

  叶凌天沉默不语,心中一阵叹息“要不是你当年死皮赖脸抱着我大腿不放……”

  地球,华夏国,海天市

  海天市位于长江以南,是华国数一数二的大城市,这里汇集五湖四海的人,这里灯火辉煌,这里车水马龙,这个地方让人开心,这个地方让人伤心,总之,这个城市只有两种人,穷人和富人。

  我们的主角正在赶来的路上……

  “华叔,是不是走错路了?”一辆商务宝马车内一个女子疑问说道。女子名楚云儿,年龄约二十四五,眸如星辰,肤如白雪,三千青丝挂在腰间,好一个绝世女子。

  华叔没有说话,楚云儿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车子靠边停了下来,而这时有三辆面包车靠在车旁,下来十几个黑衣大汉,为首男子戴着墨镜,脸上一处刀疤,显的有些狰狞。男子哈哈大笑道:“楚小姐,这一天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楚云儿看着眼前的男子有些意外,平静说道:“黑三,你这是什么意思?”

  黑三面部狰狞,嘿嘿笑道:“什么意思?楚小姐,什么意思你看不出来么?

  楚云儿皱了皱眉头说道:“抓了我,对你可没有好处。”

  “对我当然没有好处,不过……这就不是楚小姐应该关心的了”黑三说道后摆摆手,两名黑衣人扣住楚云儿的肩膀。楚云儿最后看了看华叔,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华叔为什么会背叛楚家,说道:“华叔,你……为什么?”

  华叔满脸惭愧道:“我……小姐,对不起”说着两行热泪流出。

  黑三笑道:“真感人啊……哈哈哈,楚小姐,请吧!!”楚云儿没有说话,知道今天是难逃一劫,落入这群人的手里,肯定是凶多吉少。就在这时传来了一道声音打破了这瞬间的宁静

  “这就是地球吗……”

  突然传来的声音,引起众人侧目。黑三皱皱眉头,心想:“这两人眼瞎么,没看到本大爷正在绑人吗?难道是我长的不像坏人?你们不应该躲的远远的么?”说着从衣服兜里拿了一面小镜子……

  楚云儿看着走过来的两人,又看了看黑三阴沉的两色,心中直呼不妙。随口喊道:“你们俩个快跑”随即又想到自己被抓,心中一阵无奈,又有些恐惧。

  “楚小姐真是菩萨心肠啊,啧啧,自己都是泥人过江,还去关心别人死活”黑三语气有些嘲讽,也不知道是嘲讽楚云儿还是嘲讽自己。随即又说道:“啊大,啊二,去把他们两个做了。其他人跟我走!”

  啊大啊二听令后从腰间抽出一把军刀,直径向两人砍去。如果是一般人,可能不被吓死也被砍死了,可这两人不是一般人。他们很强,所以,在啊大啊二冲向那两人一米之内就离奇消失了。这一幕令准备上车的黑三头脑一震,这尼玛……

  这两人正是叶凌天和化为人形的小黄龙。叶凌天本不想多事,只是路过而已。而楚云儿提醒两人快跑的时候,叶凌天便对她有了一丝丝好感,有了把她救下来的打算。但并不打算杀人。但现在……

  “刚刚听说有人要把我杀掉,不知是哪位?”叶凌天淡淡说道

  “咳咳,误会误会”黑三连忙解释道。这两人不一般,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他的主人就是一位武道宗师,可杀人于无形之中,但武道宗师也做不到让两个活生生的人消失吧?突然黑三的脑海里想起一句话“宗师不可辱”否则必定血溅五步,宗师尚且不能辱,那宗师之上呢?想到这,黑三一个激灵跪了下来说道:“小黑有眼不识真人,还请真人勿怪”

  叶凌天看着眼前的凡人,突然想到当年震宇苍穹的霸天主宰,跪着的姿势竟是一模一样。心中有了一丝感慨,微微一叹说道:“起来吧,把那女孩放了”

  黑三一听,立马站起身来恭敬说道:“是是是,多谢真人多谢真人。”随即扭头对着手下说道:“快吧楚小姐放了”

  “真人,您看?”黑三道。

  “嗯,不错,以后多做好事知道吗?”叶凌天道

  “是是是,小的明白”黑三恭敬说道

  “以后若让我发现你良心不改,必取你狗命,滚吧!。”叶凌天淡淡说道声音听不出喜悲

  “小的明白,小的明白多谢大人多谢大人,那小子就先行告退了”黑三心中松了一口气,在这尊大神面前,压力山大啊……

  等黑三带着赵叔一行人走后,楚云儿看着这个气质超然,相貌绝顶的男人,心中不仅泛起一丝波澜。随即笑着说道:“多谢先生救命之恩”

  “不用客气,”叶凌天微微笑道。

  “先生应该是初入此地吧?不如让小女子做下地主之谊如何?也正好谢谢先生的救命之恩”楚云儿微微一笑道,心中情感说不清,道不明。

  叶凌天在心中思量了一番说道:“也好,那就多谢姑娘收留几日了”

  “那……两位先生请上车”楚云儿笑着打开车门道。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