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机必备!你还不知道这个,那你也太“low”了!!!

电脑更换图标很简单大家应该知道吧,只需要右键选择需要修改图标的程序,选择属性中的“更改图标”即可

“浏览”文件中选择自己需要替换的图标即可,非常简单,为什么需要更换图标呢?因为有的软件图标真的太low了,看久了就腻了

另一个原因就是隐私了,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这个是什么应用,换成“学习资料”的图标,怕是没有人想点的欲望吧!

那大家知道手机如何换图标吗,有的手机是可以直接换图标的,但毕竟是少数,大部分还是通过更换桌面主题来实现更换图标的方式

这又涉及到一个问题,图标样式固定,无法换成自己识别的图标,总感觉是有点缺陷的,偶尔碰到自己喜欢的,发现另一个软件的图标又难以入眼

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强大的安卓第三方启动器,不仅仅支持更换桌面软件图标,还支持桌面设置、抽屉设置、布局设置、图标样式选项、文件夹设置、高级设置、备份与恢复……等等

Nova Launcher(Nova 启动器)

这是一款第三方 Android 启动器(桌面应用),现代Android高度定制的启动器。简单来说,就是基于桌面修改,首先看一下官网介绍

可以看到,Nova 支持的自定义设置项包括桌面设置、抽屉设置、布局设置、图标样式选项、文件夹设置、高级设置、备份与恢复……等等。

当然也包括图标包的使用,谷歌UI、安卓UI、魅族UI、华为UI、三星UI……任意厂商品牌图标UI都可以自定义修改,把系统设置的默认图标修改成你想要的图标即可,大家可以自行搜索下载自己喜欢的图标包慢慢把玩。

Nova的一些基本设置,毕竟是桌面管理启动器,功能该有的都有,而且特别多,下面就来分别介绍一下


桌面设置:

    自定义主屏网格行列数;

    自定义主屏边距大小;

    显示/隐藏固定在主屏的搜索栏;

    自定义主屏数量、排列主屏位置;

    自定义主屏滚动效果;

    支持壁纸跟随主屏滚动;

    自定义文件夹背景类型、文件夹排列类型;

特点:一个界面100个“APP”图标不过分吧!


菜单设置:

    应用程序菜单显示窗口小部件;

    自定义应用程序菜单滚动效果;

    隐藏应用程序菜单中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图标;

    自定义托盘分页数量;

    循环滚动托盘分页;

    自定义托盘左右边距;

    显示托盘和主屏间的分隔器;

特点:完美的增加了桌面的可玩性!


操作设置:

    自定义屏幕方向;

    支持强制调整所有窗口小部件大小;

    自定义Home键操作;

    按Home键返回默认主屏;

    Root权限辅助功能:在应用程序菜单中显示窗口小部件;

特点:反向操作,惊为天人!


备份设置:

    备份/恢复设置、快速恢复窗口小部件;

    检查更新、反馈报告、重启主界面。

特点:常规操作,不对重来!


专业版版功能:

    手势:在主屏幕上通过滑动、按压、双击等操作,打开你应用程序。

    未读计数:应用图标显示未读信息数量,永远不要错过一条信息「注意:要实现未读计数功能的数字角标样式,需要一起下载并安装 TeslaUnread(应用一起打包好了) 应用配合使用,且一并取得通知权限。动态角标、小圆点角标样式则只需取得通知权限即可。」。

    自定义抽屉组:在app抽屉中创建新的选项卡或文件夹。

    隐藏应用程序:支持通过隐藏从未使用过的应用程序来保持一个干净的应用程序抽屉。

    图标滑动:支持设置用于滑动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或文件夹的自定义操作。

    更多滚动效果:如擦拭,手风琴和投掷……等等。

特点:功能已解锁,大家放心体验所有功能!


这也是属于强大启动器之一了,可玩性很强,小宅最喜欢的就是图标显示一个界面,一百个应用在一起的情况可以想象吗?还有就是未读计数,非常不错。

获取方式:在“爱宅社”公众号回复【Nova启动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