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任务,就是制造出能轰动榕城的绯闻。

我捏着一张房卡,溜进了今天绯闻男主角的房间。

    这是一间豪华到奢侈的总统套房,没开灯,房间里很黑,我蹑手蹑脚的往里面走,想直接爬上这个男人的床,但还未走近,便被一双大手拉到了床上。

    男人压在我身上,大手捏住我的脖子,低沉好听的嗓音带着几分警惕,“你是谁?”

    简单的三个字,让我的身躯狠狠一震。

    这个声音……怎么那么像他?

    不,不会的,绝对不可能是他!

    我收回乱七八糟的思绪,嫣然一笑,搂住他的脖子,“特殊服务。”

    黑暗里,男人的身躯明显怔了一下,他松开捏住我脖子的手,鄙夷的冷哼一声。

    我贴到他身上,拉着他的手往我身上摸,“先生,我可以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说着,我便对上他的唇,开始吻他。

    男人闷哼一声,一把搂过我的腰,反压在我身上疯狂的吻我。这个吻,带着浓浓的思念和惩罚,不给我丝毫呼吸的余地,好像要把我揉进骨子里。

    也就是这一瞬间,我认出了他的身体!我曾经疯狂的迷恋过他的吻和他的柔情,但也是这份迷恋,将我推入万劫不复之地。

    我大力推开他,几乎是低吼出声,“司慕白,你个混蛋!”

    房间的灯“啪”的一声被打开,整个房间顿时一片光明,眼前这张两年不见的俊脸,让我的心狠狠的颤了一下。

    一样的薄唇,一样高挺的鼻,一样深不见底的眼眸,只是眼底的冰冷和沧桑,仿佛染上了岁月的痕迹。

    想到两年前的事情,我至今还瑟瑟发抖。

    由于一些难以启齿的原因,眼前的男人两年前亲手将我送进了神经病院。

    我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待了整整两年,花了两年的时间从那里逃出来,也悟出一个道理,唯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看着我浑身发抖满眸子怒气的样子,司慕白冷笑一声,满眸子的鄙夷,“夏夏,两年不见,你还是这么贱!”

    我做梦也没想到,两年后第一次见面,我竟然要不择手段的爬上他的床,人生真是讽刺。

    司慕白突然靠近我,修长的手指捏住我尖尖的下巴,薄唇几乎要贴着我的耳骨,气息炙热,“不过这两年,你勾/引男人的功夫倒是长进了不少。”

    我盯着眼前这张英俊得毫无破绽的脸,咬牙切齿道,“拖你的福,我在精神病院里天天练习怎么勾/引男人。”

    司慕白闻言,唇畔的弧度勾得更深了,手掌忽然落到我的腿上,探进衣服慢慢往里面摸去,“既然如此,那我今天就来验收一下你的练习成果。”

   全文微信:641190387

    我整个人都愣住了,原本就苍白的脸更是逐渐褪色。

    男人的手指沿着触感滑腻的大腿内侧不断深入,徐徐的动作像在刻意折磨着我的神经。

    我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两只手紧紧的握着不让他再继续动,低叫出声,“司慕白,你住手!”

    司慕白低笑着,温热的气息覆盖在我的耳朵上,嗓音性感低沉,“不是想爬上我的床?嗯?”

    我盯着眼前的俊脸,只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雄性气息包裹,“司慕白。”我咬牙切齿的喊他的名字,“我恨你恨到骨子里,相信你也和我一样,你还要和我纠缠不清吗?”

    “但我怎么记得,现在是你主动上我的床的。”司慕白抿唇低笑,修长的手指轻轻拍了拍我的脸颊。

    “别碰我,让我走!”我把声音压得很低,盯着他一字一顿道。

    “如果我偏要碰你呢?而且我这是在帮你吧?两年不见,你竟然下贱到做这种工作!”他的唇角始终弥漫着某种浅笑,眼眸里却透着一丝怒气。

    我不明白他眼底的怒气何来,我只知道,如果他敢碰我,我就和他同归于尽,大不了再去做几年牢,两年的精神病院都待了,我还怕什么?

    我的目光落在桌子上那瓶昂贵的红酒上,在司慕白的手掌再次落到我腿上时,我反手拿起那瓶红酒,“啪”的一声砸在桌上,玻璃渣子碎了一地。

    我举着锋利的碎红酒瓶,恶狠狠的盯着司慕白,“司慕白,你再敢碰我,我马上杀了你!”

    司慕白的视线狠狠的震了一下,声音也跟着冷了下来,“你想杀我?看来你还真的挺恨我的。”

    他大概没想到,两年后的夏夏会如此决裂。但司慕白,这都是你逼的!

    我冷笑起来,“我当然恨你,如果可以,我想亲手将你推入地狱,让你也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那你来。”他突然靠近我,如墨的眼眸深不见底。

    我把红酒瓶直接架在他的脖子上,“你以为我不敢吗?”

    他也不躲,任由我手里的碎片一点点深入,在他的脖子上化出一道伤口,鲜红的血顿时流了出来。

    那一刻,我真想用手里的碎玻璃直接割断他的脖子,但我的手指却不可抑止的开始颤抖……

    也就是我这一秒钟的迟疑,让司慕白有机可乘,他一把抢过我手里的红酒瓶丢到地上,反手按住我的手将我压在床上,薄唇轻启道,“夏夏,看来你还是不够狠心啊,这两年训练不到位,勾/引男人的功夫也不到家,真是玷污了你这份好工作!”

    他话里的嘲讽,我尽数听懂了,但我从来不觉得我这份工作有什么丢人的,我靠自己的努力赚钱,我堂堂正正。

    我看他的眼眸一点点变深,语气也加重了几分,“和你有什么关系?你还不配对我指手画脚!”

    “在你上我床之前我不配,但现在我最有资格。”司慕白嘲讽一笑道,“你的服务我不满意,看在我们相识一场的份上,我免费教你怎么做好服务。”

    “司先生如果今天睡了我,被你那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林蔓笙知道,恐怕又要掀起风雨了。”我抿着唇,故意用林蔓笙刺激他,“司慕白,平心而论,我佩服你对林蔓笙的感情,但像你这样不问是非黑白就迁就女人的男人,只会窝囊一辈子!”

    司慕白凝眸,勾唇笑了笑,“你在讽刺我?”

    我笑了笑,语气很谦卑,“我怕说出来会得罪你。”

    “我倒是想看看你还能怎么得罪我。”

    “司先生,恕我直言,林蔓笙就是个婊/子,我讽刺的是你们这段感情,不仅仅是你!”

    榕城的夜很安静,我看着眼前男人抿着的薄唇一点点的酿出讳莫如深的意味,那眼神深不可测得我不知道究竟是杀气还是在笑。

    手指甲几乎要没入掌心,许久之后,司慕白低低的声音再次响起,染着笑又仿佛藏着怒意,“夏夏,看来两年前的事情还是不能让你长记性,你似乎真的不怕我对你赶尽杀绝,嗯?”

    我自然知道林蔓笙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片逆鳞所在。

    司慕白就是我心里的逆鳞,两年前他害惨了我,我也不会让他好过。

    修长而骨节分明的大手突然捏住我的下巴,俊美的容颜凑到我面前,呼吸炽热,“既然你那么蠢选择这个时候激怒我,我就让你尝尝激怒我的滋味!”

    司慕白真是长了一张帅得让人脸红心跳的脸,干净俊朗,优雅又不缺魅力。

    但下一秒,他的炽热的唇便烙在我的肌肤上,沿着我的下颚辗吻,没有丝毫柔情,但那种呼吸相缠的错觉让我整个人都战栗着。

    “司慕白,你放开我!”我低吼出声。

    他却冷笑,“放开你我就不叫司慕白!”

全文微信:641190387

    这一次,他并没有给我任何逃走的机会,修长的手指直接按在我的下面,“既然你已经这样了,那我就满足你!”

    “司慕白,你这样会让我恨你一辈子!”我恶狠狠的盯着他说道。

    他俊眸微眯,欣赏着我脸上的愤怒和害怕,下一秒,手指却缓缓下移,轻轻揉动着,触碰到那份柔软。

    他闷哼一声,呼吸变得粗重起来,嗓音越发魅惑,“一辈子那么长,谁说得准呢。”

    我咬紧牙关盯着他,把腿紧紧的夹了起来。

    他却冷笑,眼底竟带着几分怒气,“反正你已经下贱到做这种工作了,我也不必再做你有任何怜悯!”

    呵呵,我嘲讽一笑,说得像你怜悯过我一样。

    下一秒,他直接堵住了我的唇,吸取着我的香甜,手指上的动作也越发快了起来。

    他没有丝毫前奏便插了进去,一下又一下撞击着我的身体,像是折磨,又像是惩罚……

    我无助的拍打着他的后背,羞耻极了,但身体却本能的开始回应他,我讨厌这种身体的反应……

    这是我第一次任务失败,遇上司慕白这个克星,不仅把自己搭进去了,还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

    我身心疲惫的从酒店里出来,拨通了宗棠的电话,“宗棠,我失败了。”

    听到我沮丧的声音,宗棠愣了一下,连忙问道,“夏夏,你没事吧?”

    “我没事,只是没完成任务,我好累,想先回去休息了。”我苦涩一笑,对着话筒说道。

    宗棠虽然平日里为人刻薄,但对我算是不错,“累了就休息吧,等你休息好了再说。”

    “谢谢。”说完,我便挂断了电话。

    此刻我感觉筋疲力尽,只想好好回到家里睡一觉。

    从精神病院里出来之后,我便遇到了宗棠,他那时候正在计划开一个新公司,我便主动加盟,躲在他身后帮他做策划,一手帮他创建了“海棠”这个公司。所有人都只知道他是“海棠”的老板,殊不知公司的大小事情都是我负责。

    今天的任务是因为他觉得太难所以才让我出马,而我创建这个公司,也是有私心的。

    此刻的我疲惫的躺在床上,只想好好睡一觉。

    这一觉却睡得并不安稳,一直在做梦,而梦里的所有东西,都和司慕白有关。

    “司慕白,我喜欢你,我要做你女朋友!”

    “司慕白,你为什么就是不爱我,我到底哪里不好?你告诉我,我都可以改。”

    “司慕白,我恨你!你最好别让我从精神病院里出来,否则的话,我一定把你欠我的,一点点讨回来!”

    ……

    醒来的时候,我满脸泪水,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得生疼。

    我夏夏这辈子,只爱过司慕白一个男人,偏偏这个男人,让我偏体鳞伤狼狈不堪。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急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我擦干眼泪,打开了门,看到站在门口的宗棠,我微微一怔道,“宗棠,你怎么来了?”

    宗棠是个妖孽般的男人,他冷哼一声,叉着小蛮腰走了进来,见我眼睛肿了,满脸的心疼,“哎呀,小夏夏,那个司慕白是不是欺负你了?”

    提到司慕白,我整个人愣了一下,但脸上很快恢复了笑容,“没有,是我轻敌了,你说得对,这个男人不好惹。”

    “行了,别装了,你跟我这么久,你什么心思瞒得过我?”宗棠翘着兰花指从包里拿出一张红色的请柬,递给了我,“虽然不知道司慕白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但我拿到了司慕白明天婚礼的请柬。”

    “这次的任务失败了没关系,婚礼上你还可以去闹一闹,这样效果也许更好。”宗棠得意洋洋的说道。

    我却整个人都呆在原地,司慕白他……要结婚了……

    我一把抢过请柬,看到新娘林蔓笙几个大字的时候,眼睛刺得生疼,他终究还是娶了林蔓笙,就算林蔓笙做了那么多对不起他的事情,他的新娘,还是只有林蔓笙一个。

    “夏夏,明天你是很占优势的,听说司慕白的新娘是个瘸子,你说你这么年轻漂亮,随便和司慕白亲近亲近,博个眼球肯定没问题。”宗棠继续在我耳边说道。

    听到瘸子两个字,我整个人都愣住了,莫非林蔓笙……

    “夏夏,你听到我说话没有?”见我不说话,宗棠翻了个白眼说道,“你要不要做?如果你不做的话,公司也没人敢做司慕白的单子了……”

    “我做。”我捏紧那张请柬,吐词清晰道,“宗棠,这次的任务,我绝对不会失败。”

    “就知道我的夏夏最厉害了。”宗棠捏了捏我的脸蛋说道,“那你好好想想明天的计划,有什么需要告诉我。”

    说完,他便扭着小蛮腰离开了。

    我盯着那张请柬,心里冒出了一个恶毒的想法,我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得轰轰烈烈的。

    司慕白,林蔓笙,你们害我受了两年的苦,凭什么可以逍遥法外?我恨你们,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幸福!

全文微信:641190387

    我幻想过无数次司慕白结婚的样子,唯独没想过,他身边站着的女人,还是林蔓笙。

    因为两年前那场意外,林蔓笙的腿受伤了,到现在走路还是一颠一簸的,就因为如此,司慕白全程都抱着她,不让她的脚落地。

    林蔓笙搂着司慕白的脖子,精致的脸上满是笑意,而司慕白满脸的宠溺,疼爱的眼神刺得我心狠狠的疼了起来。

    我一直以为他冷若冰霜,殊不知,他也会笑也会温柔,只是他的柔情都给了别人。

    “司慕白先生,你愿意娶林蔓笙小姐为妻,无论贫穷还是富贵,都照顾她一辈子吗?”牧师好听的声音打断了我乱七八糟的思绪。

    我握紧手里的单子,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一步步走到了大厅中央,在司慕白回答之前,我吐词清晰道,“不愿意。”

    听到我的话,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我身上,看到我的一瞬间,林蔓笙的眼眸里满是震惊和恨意。

    司慕白倒是比她云淡风轻许多,毕竟我们已经交过手了。

    “这个女人是谁啊?居然敢来司少的婚礼上闹!”

    “就是,也不看看司少今天娶得是谁……”

    “就凭她,也想破坏司少和林小姐的婚礼?”

    我冷哼一声,一步步走到司慕白和林蔓笙面前,盯着林蔓笙,嫣然一笑道,“司慕白这一生,只能娶我夏夏一个女人。”

    “夏夏,你个贱女人!你给我滚!我今天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你还有什么资格出现在这里!”林蔓笙恶狠狠的盯着我,激动得浑身发抖。

    我抿着笑看着她,把手里的单子一点点摊开,放在她面前,“林蔓笙,你看清楚了,我怀孕了,怀的是司慕白的孩子。”

    我的这句话,顿时让所有的宾客都炸开了锅,榕城所有人都知道司慕白最疼林蔓笙,肯为了林蔓笙放弃所有,没想到司慕白竟然背着林蔓笙搞大了其他女人的肚子,这个女人还是“海棠”的人。

    这是一份假的孕检报告,去医院里一查便知,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宗棠说得对,这样的效果确实比昨天更好更刺激。

    林蔓笙一把抢过我手里的孕检单,直接撕个粉碎,指着我低吼道,“夏夏,你给我滚!司慕白怎么会碰你?你这样的女人,就算脱光了站在司慕白面前,他也不会多看你一眼!”

    我嘲讽的笑了起来,挑衅的看了司慕白一眼,“那恐怕要让林小姐失望了,如果司慕白不碰我,我就不会怀上他的孩子,今天更不敢出现在这里。”

    司慕白丝毫不避开我的视线,唇依旧蓄着笑意,甚至还带着一丝嘲讽,“昨天上床今天就能怀孕,夏夏你可以啊。”

    他的这句话,虽然否定了我怀孕的事实,却确定了昨晚我们的纠缠。

    而林蔓笙,也因为他这句话歇斯底里,她奔溃的指着司慕白低吼道,“司慕白,你竟然真的和这个贱女人纠缠不清!我就知道,你这两年根本就忘不了她!”

    我微微一怔,忘不了我?开什么玩笑。

    林蔓笙不愧是林蔓笙,紧接着便把手里的捧花朝我砸来,我的脸被玫瑰的刺划破了,但她却不依不饶,不停的朝我身上砸东西,一边砸一边骂道,“夏夏你这个贱女人!你不得好死!你活该在精神病院里待一辈子!”

    然后一个朗跄,整个人都跌坐在地上。

    这个婚礼,与其说被我毁了,更像是被司慕白的一句话毁了。

    司慕白阴沉着脸,吩咐保安和司机把林蔓笙送去医院,然后大手一挥,拉着我走进了后厅。

    他一把把我甩到坚硬的墙壁上,英俊的容颜已经阴沉得可以滴出水来了,“夏夏。”他咬牙切齿的喊我的名字,“你就那么喜欢倒贴?”

    男人的眸里并射出一股气息森森的暗色,唇畔带着不声不响的寒芒,“两年前毁了我的生活,现在又想毁了我的婚礼?你可别忘了,你现在就是一只谁都可以随时踩死的蚂蚁!”

    手腕钻心的疼痛刚传到神经,我还没反应过来,男人便一手按住我,一手捏住我的脖子,俊脸透着浅浅的阴骘,“挑衅我?”

    骨节分明的大手捏着我的下颚,“挑衅往往会让你死得很难看。”他冷笑道,“别以为今天你毁了我的婚礼你就赢了,你了解我的,今天你毁了我的婚礼,日后我会让你千百倍的奉还!”

    白皙的皮肤上印下深深的红色印记,我被掐得有些难受,偏偏属于男人的气息全都无法避免的喷在我的耳蜗上。

    我咬唇,盯着自己上方的俊脸,突然笑了起来,“司慕白,如果你不配合,我毁得了你的婚礼吗?”

    我一直都是属于那种特别清醒特别现实的那一类人,所以大多数时候很识相,今天来之前,我已经做好失败的准备了,我只是想博个头条,帮“海棠”提高知名度,但没想到司慕白这么配合。

    不过我纳闷的是,他那么配合,是因为不想娶林蔓笙吗?但娶林蔓笙,不是一直是他的梦想吗?

    司慕白盯着我,如墨的眼眸深不见底。

    下一秒,他的大手突然落到我的腰上,唇畔勾起一丝晦暗的弧度,“看来我们的配合还算默契,那要不要我配合你演一出真怀孕的戏?”

    说着,他的手便沿着我的腰慢慢往下,一把掀起了我的衣服,慢慢往里面摸去,“昨晚没怀上,今天还可以试试。”

全文微信:641190387

    “司慕白!”我一把按住他的手,不让他继续。

    “怎么?怕了?”他冷哼一声,慢慢靠近我,属于男人独有的气息全部扑在我的耳蜗上,“刚才不是很有气势要怀我的孩子?嗯?”

    我突然笑了起来,眯着眼睛看向他,“司慕白,我看你根本就不想娶林蔓笙吧?怎么,难道你和林蔓笙的感情没有外界传得那么好?还是真的如林蔓笙所说,你忘不了我?”

    我不顾男人眼里阴骘得可以滴出来的墨,笑眯眯的轻声道,“如果你真的忘不了我,那你大可以告诉我,我虽然恨你,但如果你肯求我,说不定我也愿意委曲求全做你的女人。”

    此刻司慕白的脸上满是怒气,轮廓处处散发着蓬发的戾气。

    我甚至有种错觉,好像这个男人下一秒就会掐死我。

    空气安静得有几秒致命的死寂,只剩下沉重的呼吸声。

    但司慕白却忽然笑了,薄唇掀起一抹弧度,松开了放在我身上的手,然后极尽粗暴的扯掉了自己的领带,“很好,真是很久没有人敢胆大包天来惹我了。”

    他的嗓音低沉又沙哑,“夏夏,既然你这么有胆子,就不要让我失望。”

    他亲昵的拨了拨我额前的碎发,眼角眉梢那股寒凉的气息却能凝聚成白霜,“你知道我的游戏规则,既然你毁了我一个婚礼,那就拿另一个来还。”

    说完,他冷笑一声,大步离开了。

    我微微一怔,不明白他话里的深意,拿另一个来还?怎么还?

    ——

    通过司慕白和林蔓笙的婚礼,“海棠”顿时名声大震,上了榕城日报的头条,关于我和司慕白的种种,被传得人云亦云。

    我满意的拿过报纸,还在和宗棠抱怨记者把我拍得太胖。我的目的就是打出“海棠”的名号,手段不限。

    宗棠很高兴,吵着要帮我办庆功宴。

    我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吵闹的场合,但宗棠比我还玻璃心,为了以后更好的合作,我便同意了。

    地点在榕城最热闹的兰苓坊酒吧。

    兰苓坊灯红酒绿,热闹非凡,宗棠穿了一件花格子衬衣,站在吧台朝我招手,“夏夏,这里。”

    我点点头,走到他面前,随手拿起一杯酒轻轻抿了一口,“宗棠,你今天比我还花枝招展啊。”

    “讨厌啦,人家还不是因为高兴。”宗棠挥了挥手说道。

    紧接着,宗棠便拉着我一直喝酒,我酒量还不错,他想喝,便陪着他喝了。但喝到一半,宗棠突然有些伤感,提出要去卫生间。

    我本来想陪他一起去的,但有个长着网红脸的女人拉住了我,满脸的谄媚,“夏夏姐,我是海棠的新员工,我敬你一杯吧,我可崇拜你了。”

    我淡淡一笑,并没有接过她的酒,而是端起了自己的,“谢谢。”

    她有些尴尬,却不动声色的笑笑,依旧拉着我不放,“夏夏姐,我们来玩游戏吧,我听说你玩游戏很厉害。”

    “游戏还是算了,我还有事。”说着,我转身就要走。

    “夏夏,你这个贱人,居然敢当众勾\引司少,简直不要脸!”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一个尖锐的女声,我还没反应过来,便看到有个女人端着一杯液体状的东西朝我扑来,想往我身上泼,而我的手正被刚才那网红女抓着。

    我冷笑一笑,大力一扯,网红女便直接挡在我面前,而那杯液体,不偏不倚,刚好全部泼在网红女脸上。

    “啊……我的脸……我的脸……”那杯液体估计是硫酸,网红女捂着火辣辣的脸,痛苦的尖叫声弥漫着整个兰苓坊。

    “这张脸应该很贵吧?真是可惜了。”我嘲讽一笑,吐词冷静道,“被泼成这样,估计再做几次手术也补不回来了吧?”

    “夏夏,你给我等着!”两人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扶着网红女离开了。

    就这点把戏,也想在我面前班门弄斧?我这两年在神经病院可不是白待的,那里的人可比她们可怕多了。

    “夏夏……”身后传来了宗棠的声音,只见他捂着脸,眼眸里满是泪水。

    “怎么了?”我微微皱眉道。

    “我刚才……看到他了……”宗棠掩面,像个小女生似的趴在我肩膀抽泣,“他……身边有别人了……”说着,哭得更伤心了。

    我并不知道宗棠口中的他是谁,甚至不知道是男人还是女人,我很少会过问他的私事。

    我只知道宗棠是个富二代,刚认识他那会儿他和家里人吵架,便要出来一个人打拼,他从小娇惯,家里人都不相信他有能力闯出一片天,都等着他失败了乖乖回去投降。但他偏偏遇到了我,他出钱我出力,这段时间我们的合作很愉快。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哭得那么伤心,于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安慰他。

    “算了,夏夏,不说这些了,陪我喝酒吧!”宗棠却擦了擦眼泪,又要了一打酒。

    我汗颜,却只能陪着他一杯杯的喝,我酒量再好,也经不住这样的折腾。

    喝到最后,我感觉头晕乎乎的,天在转,地在转,眼前的宗棠也在转。

    迷迷糊糊的,我竟然趴在吧台睡着了。

    再次睁开眼睛,眼前出现了司慕白那张放大的俊脸,我甚至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于是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脸,笑了起来,“呵呵,这不是司慕白那个混蛋吗?”

    司慕白俊脸阴沉得厉害,但下一秒,他直接拦腰把我抱了起来往外面走。

    恍惚中,我好像看到宗棠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抱走了……

    但我头晕得厉害,整个人都摊在司慕白的怀里,没有反抗的力气。

    直到回到那个熟悉的别墅,我才反应过来,我竟然跟着司慕白回了家。

    熟悉的灰色调家具,熟悉的暗蓝色窗帘,这里的一切都没有变,变的只有眼前人。

    鹅黄色的灯光很柔和,衬得他英俊儒雅的脸,更加令人恍惚。

    他把我丢在沙发上,点燃一根烟抽了起来,烟雾袅袅里,他俊朗的轮廓渐渐模糊。

    我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转身就要走,我讨厌这里,一分钟也不想待在这里。

    司慕白伸出手,一把拉过我,我腿一软,整个人都倒在他的怀里。

    “今晚,住这里。”

    他的嗓音低沉暗哑,却字字不容拒绝。

全文微信:641190387

    “抱歉,司先生,我不习惯在陌生人家里借宿。”我抿唇低笑,拒绝的意思很明显。

    “都醉成这样了,还想爬上别人的床?”司慕白捏住我的下巴,暗讽道,“夏夏,你还真是挺敬业的。”

    说罢,他的手指轻轻柔柔的从我的脸颊划过,他盯了我几秒钟,突然笑了起来,“我以为像你这种沦落风尘的女人,也什么都不会在乎了。再不济,我给你钱,今晚包了你。”

    我微微一怔,瞳孔骤然收紧,心脏漫过疼痛。

    司慕白,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堪吗?

    “抱歉,司先生,我知道你很有钱,但我这样的女人,你刚好包不起。”顿了顿,我盯着他吐词清晰道。

    司慕白抬起眼皮,靠近了我一些,修长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声线蛊惑,“如果我说,我非要包呢?”

    “非要包?把我包在身边好给我机会亲手杀了你吗?”我冷笑一声,不卑不亢道。

    司慕白笑,修长的手臂圈住我大半个身子,低沉魅惑的嗓音似乎贴着我的耳际,“夏夏,既然你那么想杀我,那我刚好给你这个机会。”

    他俯身靠近我,温热的呼吸扑在我的脸上,我满脸炽热,心跳声更像是突然失去了控制。

    下一秒,他突然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丢在了我面前,“这是结婚协议,你看看,如果没什么问题,就签了它。”

    我盯着眼前这张英俊得毫无破绽的脸,突然就笑了起来,“司慕白,你傻了吧?你特么要娶我?你不娶林蔓笙要娶我?呵呵……”

    司慕白冷笑一声,唇畔的弧度勾得更深了,“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你毁了我一个婚礼,就得拿另一个来还。”

    “夏夏,我不爱你,但这两年你的变化让我惊叹,我需要一个你这样的女人来帮我完成事业,所以,我要娶你。”

    “司慕白,你混蛋!”我抢过那份结婚协议,直接撕得粉碎,然后砸在了司慕白的脸上,“你特么哪里来的自信我会嫁给你?我夏夏这辈子,宁愿孤独终老也不会嫁给你这样的男人!”

    不需要我时一脚把我踢开,甚至不惜将我送进神经病院,如今需要我了,却说要娶我?

    司慕白,我当初眼瞎了才会看上你这样的男人!

    雪白的碎片从司慕白俊朗的脸上一点点滑落,他伸手抓住最后一片碎片,俊眸弯成微笑的弧度,嗓音又低又沉,“你做这些不就是为了我这句话吗?现在我成全你,你还装什么矜持?”

    “滚!”我咬牙看向他,直接一脚踢在他的小腿上,转身就要走。

    司慕白却直接上前扑到我身上,捏住我的下颚,抬起,舌尖缠绕,我连一丝喘气的机会都没有。我大力推他,却被他一手扣住手腕,举在头顶。

    我大口喘气,眼角都渗出泪来。

    许久之后,司慕白才松开我一些,在我耳边喘息,咬住我的耳垂,“夏夏,我早就警告过你,你敢胆大包天来惹我,就不要让我失望!”

    我眯了眯眼睛,抬起手一巴掌打在司慕白脸上。

    “啪”的一声,用尽了我全身的力气。

    “司慕白,这一次,我绝不会让你再玩弄于鼓掌!”

    他白皙的脸上留下一个红色的印,他也不顾,俊眸微眯道,“那我们走着瞧。”

    “听说你和那个叫宗棠的男人创建了一家叫海棠的公司,如果不想你辛苦创建的公司毁于一旦,最好乖乖听我的话。”说罢,司慕白起身,看了看满地的碎片,“下一次再敢把协议丢一地,我可没这么好说话了。”

    我咬牙切齿的盯着他,卑鄙小人,居然拿“海棠”来要挟我。以他在榕城的财力势力,想搞垮“海棠”自然轻而易举,但我这段日子也不是白混的。

    我摇了摇有些昏沉的脑袋,支撑着从沙发上起身,微微皱眉看向司慕白,眼眸里满是冰冷,“谢谢司先生提醒,但不知道司先生有没有听过蚂蚁搬空大象的故事?”

    司慕白眯起眸子,眼眸像是碎了冰,“我钦佩你的勇气。”

    “那司先生,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我手指捏成拳,笃定一笑道。

    “住这里。”司慕白弯腰拿起桌子上的手机,迈开长腿从我身边经过,低沉的嗓音从我头顶飘过。

    直到看着他拉开门离去,我紧绷的神经才松弛下来,整个人都跌坐在沙发上。

    很好,夏夏,对付司慕白这种男人,就应该这样。

    但我心里还是很担心,他居然已经拟定好了结婚协议,说明今天的话不是说说而已,像他这种男人,为了目的从来都不择手段,我担心他会做出什么对“海棠”不利的事情。

    但这次我绝对不会任由他摆布,所以我得想想,该怎么先下手为强……

    想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和我一起在兰苓坊的宗棠,我连忙从包里拿出手机,开始拨打宗棠的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奇怪,宗棠以前手机从来不会关机的,今天是怎么回事?在兰苓坊看到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和宗棠有什么关系?

    我满脑子的疑惑,感觉头疼得更加厉害了……

全文微信:641190387

    两天之后,我接到了宗棠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哭得梨花带雨的,“夏夏,完了,这下海棠彻底完了,你一定要救救海棠。”

    “发生什么事了?”我微微皱眉道。

    “有人要封杀海棠,之前和我们合作的公司已经全部取消了和我们的合作,现在海棠断了运转资金,我担心撑不了多久了。”宗棠轻轻叹了口气说道。

    听到宗棠的话,我的眉头皱得更深了,“海棠”本来就是小公司,全靠这点资金运转,如果真的断了,那我和宗棠这段时间的努力都白费了。

    “夏夏,怎么办啊?难道我们的海棠就这样被毁了吗?”见我不说话,宗棠继续说道。

    “宗棠,你别担心,我会想办法的,我不会让海棠有事的。”说完,我便挂断了电话。

    如果我没猜错,想封杀“海棠”的人,是司慕白。

    为了逼我和他签所谓的结婚协议,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想到这里,我拨通了那个熟记于心的电话,庆幸的是,号码没换。

    司慕白低沉好听的声音隔着电波传来,“哪位?”

    “司慕白,是我。”我冷静的对着话筒说道。

    听到我的声音,司慕白笑了起来,“消息挺快的啊,榕庄饭店,见面谈。”说完,他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榕庄饭店是榕城高端饭店之一,不仅位置好环境优美,菜品也是一流的。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司慕白正坐在朝南的包厢里,细细品尝着桌前的菜。透过模糊的门帘看到他,我做了个深呼吸,走了进去。

    我走到他面前,直视着他开口道,“司慕白,是不是你要封杀海棠?”

    司慕白晃动着手里的高脚杯,低沉的嗓音染着缕缕的笑,薄唇勾出的弧度带着几分痞意,说出来的话却无关紧要,“这里的菜确实不错。”

    我心脏几乎一拧,眼眸顿时暗了下来,“司慕白,海棠是你封杀的,对不对?”

    司慕白眯眸,唇勾着笑,“夏小姐,我封杀个小公司还需要向你报备?”

    小公司?呵呵,司慕白,你说得倒轻巧!

    我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挤出一丝嫣然的笑看向司慕白,吐词清晰道,“高高在上的司少,竟然也会拿这么低端的手段逼一个小公司,那么司少,我能理解为,是我拒绝你的求婚让你恼羞成怒了吗?”

    司慕白的眼神一点点变深,像是夕阳落下后的昏暗。

    不等他开口,我继续说道,“但是司少,你以为就凭这样,我就会乖乖和你签什么结婚协议?那你未免也太小看我夏夏了。”我抿着唇,声音被衬得有点凉,“我今天来这里,就是想告诉你,既然司少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逼我,那我也会用同样的方法回击,我们走着瞧,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说完,我转身就要走。

    “夏夏。”司慕白低沉好听的声音再次传来,“想和你一起吃顿饭怎么就这么难?”

    我微微一怔,下意识的停住了脚步。

    司慕白点燃一根烟抽了起来,俊眸微眯道,“今天我点的都是你喜欢的菜,我以为,我们能坐下来好好谈谈。”

    我嘲讽一笑,转身看了一眼满桌子的菜肴,确实是我两年前最喜欢吃的,但两年的时间,改变的不仅仅是味蕾。

    “让司先生失望了,我早就不喜欢吃这些东西了。”我冷笑道。

    司慕白吐出个眼圈,凝眸,缓缓开口道,“看来这顿饭是吃不成了,既然如此,那我们来谈谈结婚的事。”

    说着,他拿出一份和那天一模一样的协议摆在我面前,如墨的眼眸里带着几分危险的光,“这一次,还请夏小姐好好看看这份协议。”

    最后几个字,他说得很重,而他话里的威胁,我尽数听懂了。

    这一次,我没有把结婚协议直接摔在他脸上,但也没有乖乖妥协,我冷笑道,“司慕白,想利用这些小把戏捆住我,想都不要想!大不了海棠这个公司我不要就是了!”

    某人突然起身,俊美的容颜凑到我跟前,呼吸炽热,低笑道,“那两年前你们夏家的一切,你也不想知道了?”

    提到夏家,我整个人都愣住了。两年前我被司慕白送进神经病院后,夏家便发生了变故,我父亲夏博海不知所终,我出来后找了他很久,有人说他疯了,有人说他死了,但我都不信,这段时间一直在找他。

    “你知道我父亲的消息?”我眉头紧皱,目光灼灼的盯着司慕白问道。

    司慕白点头低笑,指了指那份结婚协议道,“当然知道,只要你签下这个,我就告诉你两年前发生的一切。”

    那一刻,我的腿是软的,双手紧紧的捏成拳,两年前的事情错综复杂,我不知道司慕白到底知道些什么,又或许,两年前的一切根本就是他一手造成的,他能把我送进神经病院,也能毁了夏家。

    又或许,司慕白是情有可原?

    我可耻得发现,我对他还是心存期待,这样的念头,让我觉得可悲又屈辱。

    差一点,就差一点,我就卸下所有的伪装,放弃所有的骄傲,答应司慕白的要求,只为了寻求两年前的一份真相。

    但偏偏这个时候,一个身影闯进了包厢里,林蔓笙一颠一簸的朝我和司慕白走来,满脸的怒气。

    “司慕白,你竟然又和这个贱人鬼混在一起!”林蔓笙气呼呼的指着我,拿起桌上的红酒直接泼到了我的脸上,“臭不要脸!”

    “啪!”

    我抬起手,在林蔓笙还没反应过来时,便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

    “林蔓笙,你以为我还是当年任由你欺负的夏夏吗?”我冷笑着看着她,吐词清晰道,“这一巴掌,是你欠我的!”

    “蔓笙!”看到林蔓笙被打,司慕白上前,整个人都挡在她面前,满脸的担心,“你没事吧?”

    林蔓笙干脆整个人倒在司慕白的怀里,哭得梨花带雨,“慕白,夏夏她打我,她两年前弄残了我,现在居然还打我……”

    话还没说完,她的目光便落在了桌子上那份结婚协议上,看到那份协议的时候,她脸色突变,一把推开了司慕白,把那份协议拿了起来,几乎不可置信道,“结婚协议?司慕白,你居然要和这个贱人……结婚……”

    “蔓笙,你听我说……”

    “说什么?说婚礼上的闹剧其实是你们两设计好的吗?说其实你根本就忘不了这个贱人,想娶的人一直是她吗?”不等司慕白说什么,林蔓笙便斯歇底里道,“司慕白,你根本就是嫌弃我是个残废,所以才一直不肯娶我!如今她回来了,你的心思又全部花在她身上了!”

    “林蔓笙,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司慕白闷哼一声,声音不由提高了几分,“我为什么娶她,你难道不清楚吗?”

    “我不清楚,我就是不明白,明明有很多办法可以解决的事情,你为什么偏偏要选择娶这个女人!”林蔓笙的眼泪在这一刻顿时夺眶而出,“司慕白,我爱了你那么多年,我太了解你了,而我最怕的,就是你自欺欺人。”

    我冷眼看着眼前的林蔓笙和司慕白,突然觉得很搞笑,林蔓笙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生性多疑性格极端,如今丢了一条腿,更是敏感了。

    不过她说的话,我一句也听不懂。但凡司慕白对我有一点感情,两年前也不会这样做!

    “蔓笙,你冷静一点。”司慕白一把把林蔓笙抱了起来,微微皱眉道,“你情绪不好,我先送你回去休息,等你情绪稳定下来我再慢慢和你解释。”

    说完,他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便转身要走。

    “司慕白,你放开我!”林蔓笙拍打着司慕白的后背,恶狠狠的盯着我说道,“我今天非要和这个贱人理论清楚,她凭什么还能出现在你身边?凭什么还能和你签什么结婚协议?凭什么?!”

    司慕白却不顾林蔓笙的吵闹,径直抱着她离开了榕庄饭店。

    要说司慕白不爱林蔓笙,我是不相信的,但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如果司慕白真的深爱着林蔓笙,他又为什么要亲自毁了和林蔓笙的婚礼,还要和我签什么结婚协议?

    还有刚才林蔓笙和司慕白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明明有很多办法可以解决的事情?

    我越想越觉得疑惑,原来司慕白身上,有那么多我看不懂的谜团。我突然觉得,司慕白要娶我,也是个谜。

    但我可以笃定的是,他要娶我,绝对不是因为爱我。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看到屏幕上宗棠的名字,我愣了愣,接起了电话,“喂,宗棠,怎么了?”

    “夏夏,不好了,你马上回公司!发生大事了!”宗棠的声音比刚才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海棠”被封杀还要焦急。

    我微微皱眉,心底涌起一阵不祥的预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难道还有比“海棠”被封杀更糟糕的事情发生吗?

正文 008 她是我的未婚妻

    事实证明,确实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发生。

    前几天“海棠”因为我和司慕白的绯闻名声大震,而今天,“海棠”又上了头条,头条的标题是,“海棠”知名职员被爆出大尺度照片。

    而照片上的人,竟然是我。

    “夏夏,到底怎么回事啊?”宗棠急坏了,连忙拉着我说道,“这些照片是真的吗?”

    我微微一怔,肯定的说道,“这些照片是合成的,我根本没拍过这样的照片。”

    “到底是谁这么狠心,非要把我们逼上绝路!”宗棠眉头紧皱道,“本来海棠就面临危机,这样的丑闻一出,更是没有人敢和海棠合作了。”

    我的脑海里不由想到了司慕白那张冷漠的脸,难道这些照片也是他弄出来的?我可以忍受他对我威逼利诱,但却不能忍受他以这样的方式玷污我的清白。

    “夏夏,怎么办啊?”宗棠在我耳边焦急的问道。

    我微微皱眉,这个时候,司慕白肯定巴不得我去找他示弱,但我偏不。在这个信息时代,新闻更新换代的速度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快,司慕白不是想毁了我的名声吗?那好,我便把我们两的名声捆绑在一起,看你还怎么毁。

    想到这里,我拿出手机,翻出了最里面的照片,递给了宗棠,“把这张照片发布出去。”

    照片是两年前的,我依偎在司慕白的怀里,他满脸宠溺的看着我,目光灼灼。这样的照片一发布,我和司慕白的绯闻肯定会加剧。

    看到这张照片,宗棠满脸疑惑,“夏夏,你和司慕白……”

    “那只是曾经,现在他是我的仇人。”我冷漠道。

    宗棠看了看我,好像有什么话想和我说,但最终他还是轻轻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

    宗棠的办事效率很高,很快,他便把我和司慕白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并且买了一大波水军,把我和司慕白的关系越描越黑。

    这样一来,再加上之前婚礼的闹剧,我的不雅照和司氏集团的利益便捆绑到了一起,我就不信司慕白不帮我洗白。

    今天一早,我便接到了宗棠的电话,他说司氏集团正在因为这次的事情召开了记者会,邀请我去参加。

    我换上了一条米白色的裙子,搭配上白色的高跟鞋,化了个淡妆,来到了记者发布会现场。

    看到我来了,所有人都把话筒塞到了我嘴边。

    “夏小姐,请问你和司总到底是什么关系?”

    “有人说你其实是司总的地下情人,请问是真的吗?”

    “夏小姐,请简单说两句吧……”

    我嫣然一笑道,“这些问题,你们还是等司总来了问他吧。”

    “司总来了!”

    就在这时,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司慕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俊朗的脸上带着疏远的笑,不顾记者们的问题,走到了我面前,轻轻瞥了我一眼,如墨的眼眸深不见底。

    顿了顿,司慕白低沉好听的声音让全场安静了下来,“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司氏集团的记者发布会,今天召开这个发布会,主要有两件事情想澄清。”

    说着,他的目光落到我身上,似乎在笑又似乎带着寒意。

    “第一件事情,是关于我身边的夏夏小姐,之前流传出来的不雅照,已经确定照片是合成的,希望大家不要再用这件事情大做文章。”

    这样的话从司慕白的口中说出,竟然一点也不觉得牵强。我嫣然一笑,司慕白,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另外,第二件事情,算得上一个好消息。”说话的瞬间,司慕白很自然的搂住了我的肩膀,我微微一怔,下意识的想要挣脱,他的力气却很大,不动声色的压住了我。

    “我和夏夏小姐婚期将近,从今往后,夏夏便是我司慕白的未婚妻。”

    什么?我整个人都愣在原地,司慕白居然在这种时候公开了我们的婚事,这比逼我签结婚协议还狠!

    “但是司总,你要娶夏小姐的话,那林小姐怎么办?”不知道是哪个胆大包天的记者提起了林蔓笙的名字,现场顿时安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司慕白身上。

    司慕白抿唇低笑,缓缓开口道,“我对蔓笙一直是妹妹般的疼爱,如大家所见,夏小姐是我两年前的旧爱,我一直忘不了她。”

    这句话,半开玩笑半认真,我尘封已久的心,居然因为这句话剧烈的跳动起来。

    “那司总之前和林小姐的婚礼又是怎么回事?在世人眼中,司总和林小姐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记者咄咄逼人的继续问道。

    “看来大家八卦的心超出了我的想象,既然如此,我只能亲自验证和夏小姐的感情了。”

    司慕白的瞳孔微微一缩,喉结滑动了一下,俯身便勾起我的下巴含住了我的唇瓣。

    属于他独有的气息浓烈的压了下来,带着淡淡的烟草的味道侵占着我的呼吸,我抬手抵着他的胸膛,想推开却推不开。

    心跳如雷。

    那颗几乎要陷入深渊的心脏仿佛要从嗓子眼跳了出来。司慕白,可耻的是,两年来,无论我怎样伪装,你还是能轻而易举波动我的心跳。

    我呆呆的看着吮吸着自己唇瓣的男人,喷出来的气息更是带电一般麻痹着我的神经末梢。

    许久之后,司慕白卸下这个吻,挑眉看了一眼在场的记者,眼眸暗了下来。

    “从此以后,谁再敢多议论夏夏一个字,就是和我司慕白作对。”

    他的几句话,成功将我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司慕白未婚妻这个标签,也因此贴在了我的身上。

    丢下这句话,司慕白便牵起我的手,带我离开了记者发布会。

    出了发布会现场,我便抽出我的手走到他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司慕白。”我喊他的名字,眼眸暗了下来。

    他从身上抽出一根烟,动作娴熟的点燃,低沉的嗓音带着几分蛊惑,“没想到你那么想嫁给我,今天的结局,你可还满意?”

    “司慕白,虽然你两年前手段狠毒,但我敬你是个正人君子,没想到现在,你只会使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我毫不示弱的看着他,冷哼一声说道。

    司慕白缓缓吐出烟雾,修长的手指捏了捏我的下颚,眼眸透出一丝雅痞,“那你呢?修炼了两年还是成不了我的对手,我觉得你挺没意思的。”

    “要乖巧不够柔顺,要性格不够底气,这就是你所谓的旗鼓相当?”

    他话里的嘲讽,我尽数听懂了。

    我手捏成拳,下意识的咬住下唇。

    “夏夏,太聪明的女人,往往没那么可爱,我倒觉得你两年前更可爱一些。”说完,他轻轻拍了拍我的脸颊,转身离开了。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冷笑起来,我也知道聪明独立的女人往往没有爱装可怜的女人惹人疼爱,但司慕白,为了活下来,我不得不把自己逼成这个样子!

    而那个罪魁祸首,是你。

    ——

    “司慕白简直就是个混蛋,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你呢!”回到“海棠”的时候,宗棠气呼呼的翘着兰花指说道,“简直欺人太甚!”

    “没事,至少现在海棠的危机暂时解除了。”我微微皱眉道,至于司慕白的事情,来日方长,我就不信他还能把我绑着去结婚。

    “现在外面所有人都在传你是司慕白的未婚妻,真的没事吗?”宗棠一脸担心的看着我说道。

    我无奈一笑,不由眯起了眼睛,“宗棠,我们现在还是先想想怎么挽救海棠吧。当务之急,得找到肯和海棠合作的人才行。”

    “人倒是有,只是……”宗棠顿了顿,无奈道,“只是这个人是个老滑头,我前后派了两个人去和他谈都没有成功。”

    “是谁?”我问道。

    “李总,这个人可是出了名的老奸巨猾,谈合作只愿意和年轻漂亮的女孩谈,而且很少有人能谈成功,说白了,这些女孩都是送上门被捏油的,但由于他在榕城的势力,还是有很多公司抱着试试的态度愿意去找他,但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

    听到宗棠的话,我不仅皱起了眉头,看来这次必须去会会这位李总了,只有和他的合作谈成了,我才不至于被司慕白牵着鼻子走。

    “把李总现在的位置和基本信息发给我,我去谈。”顿了顿,我对宗棠说道。

    “不行,你不能去。”宗棠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夏夏,李总和司慕白不一样,他根本没底线,你去了只会吃亏。你是我闺蜜,我不能看着你去冒险。”

    “放心吧,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夏夏搞不定的男人。”我拍了拍宗棠的肩膀说道,“等着我的好消息。”

    “可是夏夏,我还是不放心你……”

    “行了,别说这么多了,李总现在在哪?”不等宗棠说什么,我便打断了他的话问道。

    “安城。”宗棠无奈道。

    “马上给我订一张到安城的机票。”我朝宗棠招招手,便扭着小蛮腰离开了公司。

    能让宗棠这么担心的,肯定比司慕白更不好对付,但就算前面是虎穴,我也得闯一闯。

全文微信:641190387

    次日一早,我便坐上了飞往安城最早的航班,来到了李总入住的安城酒店。根据宗棠给的信息,李总有晨跑的习惯。于是我便换上准备好的运动服,在酒店附近守株待兔。

    看到李总往这边跑来了,我便假装摔倒在地,楚楚可怜的扶住了脚踝。

    “小姐,没事吧?”果然上钩了,李总是个四十岁多头的中年男人,看到美女眼睛都直了。

    我顺势扶住他的手,声音很嗲,“哎呀……脚好痛哦,真是倒霉,来度个假还发生这样的事情。”

    “那我送你回去吧。”说着,他便搂住我的腰,扶着我往酒店里走。

    偶遇之后,李总便邀请我一起吃晚餐。

    我回到酒店里,换上了一身黑色的长裙,故意把胸口拉得很低,然后把合同放在了随身携带的包里,一会儿把他灌到半醉,合同的事情就好办了。男人太理性往往是因为蛊惑不够。

    想着,我便下楼来到了和李总吃饭的地方。

    看到我无比妖娆的走过来,李总眯着小眼睛色眯眯的看向我,“夏小姐真漂亮,来,坐到我身边来。”

    我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朝他举起了高脚杯,“李总,夏夏今天就是来陪你喝酒的,你可要陪夏夏喝开心了。”

    “那是肯定。”

    我嫣然一笑,便一杯又一杯的开始给李总灌酒,他的酒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但喝了那么多,眼神也开始迷离了。

    只见他的咸猪手落到我的大腿上,慢慢往里面摸去,“夏小姐,你真美……今晚……我们……”

    “李总。”我一把按住他的手,不动声色的把那份合同塞到了他手上,“今晚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前提是你得让夏夏开心。”

    他瞥了一眼那份合同,顿时就懂了,“你又是哪个公司派来的?”

    “海棠。”我淡淡的吐出两个字。

    “宗棠的人果然有意思,比那些不解风情的女人强多了。”李总笑笑,掏出一张房卡放在桌上,“不过夏小姐,想和我玩饭桌上的游戏,你道行还太浅。”说着,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那张房卡,转身离开了。

    果然老奸巨猾!我犹豫了半晌,还是拿起了房卡,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在我走进李总房间的前几秒,我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看到屏幕上司慕白的名字,我犹豫了半晌,刚准备接电话,李总便打开了房门。

    “夏小姐,来都来了,不进来吗?”李总笑道。

    我尴尬一笑,只好挂掉了司慕白的电话,一咬牙,跟着李总走进了房间。

    我刚进门,李总便把房间反锁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便靠近我,整个人都压在我身上,“夏小姐胆子挺大啊,那正好,把我陪开心了,说不定我能考虑和你们海棠合作。”

    “那么着急进入主题,李总还真是不解风情。”我笑道。

    “面对夏小姐这样的美人,我只想解衣服不想解风情。”说着,他便大力的撕扯我的衣服,把我按在墙上开始吻我。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这么大胆,挣扎着想要推开他,“李总,你放开我!我在房间外装了录像机,如果你敢碰我,我就把这段录像播出去,到时候你太太看见了,恐怕不会放过你!”

    我早就调查过,李总前期是靠他太太起家的,所以虽然经常在外面鬼混,但很怕他太太。

    听到我的话,李总松开了我一些,眯着眼睛看向我,“不错啊,挺有胆识的,不过这点小把戏就想和我玩?你能装,我就有本事毁了!至于我太太那边,你还不配和她说话!”

    说完,他一脚踢开我的腿,大力一扯,我身上的裙子便直接被他扯坏了。

    他把我按在墙上,单手把我的双手举过头顶,另一只手解开了我上半身的束缚,狠狠的在我的胸上揉了一把,“送上门来的女人,我向来来者不拒!”

    他下面那个硬邦邦的东西已经顶着我了,我咬住下唇,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玻璃花瓶上,在他在我身上乱啃的时候,我的手已经捏住了玻璃花瓶,心想如果他再敢深入一步,我便把花瓶砸到他的头上。

    “叮咚——叮咚——”

    就在这时,急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

    李总十分不情愿的从我身上起来,骂骂咧咧的几句之后起身打开了房门,看到站在门口的人时,他整个人都愣住了,“司总,你怎么来了?”

    我连忙整理好衣服,用破碎的裙子裹住了自己。是司慕白,他怎么会在这里?

    司慕白没有回答李总的话,而是阴着脸不顾李总的反对直接走了进来,看到我衣冠不整的样子,他微微皱眉,脱下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

    我很想拒绝,但如果拒绝,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堪。

    “司总,你这是什么意思?”李总皱着眉头看着司慕白问道。

    李家和司家都是榕城的商业巨头,虽然在生意上没什么往来,但资本金讲究得是以和为贵,如果司慕白因为我得罪了李家,肯定会得不偿失。

    我抬起头看向司慕白,不明白他到底想干什么。

    司慕白抿唇低笑,走到我面前,轻轻牵住了我的手,低沉好听的嗓音透着几分冰冷,“不好意思,李总,我未婚妻打扰你了。”

    “未婚妻?”李总盯着我,满脸的不可置信。

    “看来李总真是挺久没回榕城了,我和夏夏的事情,在榕城已经传开了。”司慕白看了我一眼,语气竟多了几分宠溺,“昨天夏夏生我的气,便一个人跑到安城来,没想到居然招惹上李总了。”

    那语气,好像我真的是和他刚吵完架的小妻子。

    “真的是这样吗?但我怎么听说,夏小姐是海棠的人。”李总冷哼一声,自然不会轻易相信司慕白的话。

    “是不是,李总可以留着日后亲自验证,还是说,李总连这个面子都不肯给我?”司慕白微微皱眉,嗓音提高了几分,“对了,我今天来安城时刚好遇到了李太太,便把李太太也请来了,现在她正在隔壁等着李总呢。”

    听到李太太几个字,李总的脸色变了,连忙笑道,“司总说笑了,既然是司总的未婚妻,那司总带走就是了,我太太知道她是司总的未婚妻,也能对我放心。”

    “谢了。”说完,司慕白便牵着我离开了这里。

    出了李总的房间,司慕白不由分说的把我拉进了另外一个房间里,我一把推开他,起身就要走。

    他却再次把我拉进来,一把把我丢到了沙发上,冰冷的语气满是不容拒绝,“不想毁了海棠,就给我乖乖住这里!”

    “司慕白,你以为你是谁啊?别用这种救世主的眼神看着我,我根本不需要你救!”我冷哼一声,推了他一马。

    他却一把抓住我的手,直接压到了我身上。

    “司慕白……你放开我……你这个混蛋……唔……”

    话还没说完,他便封住了我的唇,直接吻了上来。开始只是想堵住我的嘴,但越吻越深,他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手也不自觉的搂住了我的腰。

    有那么一瞬间,我沉浸在他的柔情里,这样温柔的司慕白,像极了两年前的他……

    但下一秒,我一把推开了他,“啪”的一声,一巴掌扇在他的脸上。

    “司慕白,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司慕白摸了摸被打的俊脸,唇角勾起一丝危险的光,薄唇轻启道,“夏夏,你还真是不知好歹,你就这样对你的救命恩人?”

    “我需要你救吗?少给我自作多情!”我白了他一眼说道。

    “但这件事情我已经插手了,你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说着,他俯身搂住我的腰,一把把我抱了起来,往心形的大床那边走去。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便把我丢到了床上,俯身压了上来,他的薄唇几乎要贴着我的耳骨,气息炙热,“你最好老实一点,否则的话,就算是我,也救不了你。”

    我刚反驳,便听到门口传来一阵窸窣的声音,有人在偷听。

    我盯着眼前这张英俊得毫无破绽的脸,第一次选择了乖乖听话,识趣的闭上了嘴巴。

    司慕白蓄着笑意,修长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小声喃喃道,“难得见你这么乖。”他低声细语宛如情侣间最温柔的互动,“夏夏,记住,这一次,是你欠我的,好好想想该怎么还给我。”

    我冷笑,“但司慕白,我从来没求过你帮我什么。”

    以他的狠心程度,大可以不管不顾让李总上了我,然后再狠狠的嘲讽我不知天高地厚。但我想不通的是,他居然也会做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

    “可我已经帮了,你如果不需要,我可以现在就出去帮你澄清,那样的话,恐怕不用我动手,你的海棠就没了。”司慕白笑道。

    我紧紧捏住自己的衣角,五官酿出笑容,盯着他哑声道,“那你想让我怎么还?”

    司慕白闻言,唇角弧度勾得更深了,他扯下我本就被撕破的裙子,手掌毫不客气的探了进去,“我嘛,当然最喜欢你用身体来还。”


全文微信:64119038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细雨黄昏秋后, 风满南园盈袖。 烟外燕还飞, 疑却春来相凑。 谁又, 谁又, 抵过叶残浊酒?
    玉山红叶稀阅读 262评论 0 4
  • 文/添一抹岚 小乔不说话,只是默默地给孩子喂水,空气中突然安静得可怕。 “都不知道你一天到晚在干嘛,视频一会就嚷手...
    添一抹岚阅读 197评论 3 6
  • 你的穿衣风格,代表了你的品味,可以不用贵,但是必须注重品质;你所交的朋友,能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以及未来要成为的人...
    陌生如我阅读 321评论 0 0
  • 深夜四点,依旧头脑清醒,困意不来
    日色很旧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