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小事-2

青春期的躁动

我想,在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年少时期,曾有过那一股股所谓青春期的躁动,涌现在身边,荡漾在心中,又流走在时光里。而我那时的经历,也正是如此。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一个从不抽烟,不喝酒,甚至不“耍朋友”的这样一个乖男孩,学习为啥不好?起初我也搞不懂,慢慢地,直到长大后开始了解到。

记得第一次触及性这个敏感话题的时候,还是小学三年级。当某同学在回家的路上谈论女生是否有小鸡鸡时,着实让我的人生开了悟!这就像给了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整个地球!

记得,一个女同学,跟我们聊天的时候曾说到,她为了涉猎两性关系的知识,居然把一整本《悲惨世界》看完了,后来还翻来覆去、趣味盎然地回看这本书中的重要环节,而那时候,她才六年级。

初、高中那时的我,跟班上无数的女同学一样,喜欢上收集海报。要说av是男人的春药,那么女人的春药就一定是各韩星各帅气男生组合。东方神起、飞轮海是众多女孩子讨论的对象,哪怕是你对哪个男星有一点点亵渎之词,她们甚至会觉得你骂了他爸妈一样。

我们男生们的海报收集对象与女生们截然不同,女生们收集男星,而我们就收集女星。异性相吸,说得真是没错!那时,刘亦菲刚刚出道,王菲、twices、张柏芝还正值青春年华。在父母看来,我们只是简单的追星,殊不知,那每一张张海报是我们每天晚上的梦中情人。我很专一,只喜欢她们几个人,后来长大了,也是一如既往。经典款,你懂的。

这样的追求直接导致在青春期的学习生涯中,每天晚上高潮迭起,兴奋如狼似虎。随之而来的便是,上课没精打采、哈欠连天、萎靡不振。你想想看,这怎么可能搞好学习?然而,在我的印象中,我认识的每一位学霸几乎都是在高中或者大学时期才对这些感兴趣的。反过来看,我这样的孩子,为什么成为学霸的几率如此之小,你该知道为什么了吧?

英文算得上是我最讨厌的一门科目了,之所以讨厌是成绩太差,此外,还因为有一个奇葩的女老师。这是一位少妇级别的老师,不仅是一位年轻女老师,还是一位身材极好的女性(在这里为了还原事实我不得不邪恶了)。

而且就在我们刚刚进初中学习生理知识的时候,这位老师几乎每年夏天都会穿着她那一身身、一套套性感的低胸裙,一度让我们班正在发育期间的男孩子们没办法认真上课。一个个地争先恐后跑去女老师那儿问问题,醉翁之意不在酒,还不就是为看看那对傲人双峰而使出的伎俩。

后来这位老师也发现我们的不雅举动,令我们毫不苦恼的是,她依然没有采取措施以遮盖她那傲人之处。如以往一般,冬天黑丝配皮衣,夏天蕾丝低胸裙。

我们都很愤慨,不由得在内心里畅叹:怎能在这样花样年华的学习成长时期,遇到这样一位老师?我们要学习啊!我们要安心学习啊!能不能换一个让我们安心上课而且不会有什么生理反应的学习环境嘛!来个一张苦瓜脸、身材无傲、脸蛋不俊的老师吧!这才是应试教育下最符合学习的良好环境,你说是吧?

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黑丝诱惑;那时候还不知道可以举报老师衣着暴露;那时候更不知道这害我至深啊!以至于,这严重干扰了我整个初中三年学习英文的兴趣,也让我们班几乎一半以上的男生的英文就此献给了青春的躁动。而我,着实陷得够深呀!记得初一的一次英文考试中,我只考了36分。不知是羞于分数太低还是怪于运气的不光顾,我竟有些自责与恼怒。MD,闭着眼睛选也不至于36分嘛,看来运气都认为我真不适合学英文啊!水太深,没办法!

你看,我的学习生涯泛滥着这样的一桩桩真人真事与青春期躁动的气息,SO,学习不好我也没有办法,你说是吧?

谁叫如此早熟,伤身呢!

谁叫如此青春,精彩呢!

但是还是有很多同学,在漫长的学习生涯的里,早早放弃读书了。因为他们老觉得自己考不上大学,一直努力总是中等生,十几名,二十几名,未来好像没有多大希望。

但是我却觉得挺诡异的,作为全班40.50后我的却一直没有怎么觉得未来灰暗,总觉得自己有希望,万一呢!我一直觉得就算努力读书出去都不一定有希望,我干嘛那么失望呢!随便混吧!

没想到后来我真混上大学了,而一部分早起的朋友早早就混社会和打工去了。

你说人与人之间真是奇怪啊,那些真正在社会经历艰苦的人从来没有叫过艰苦,反而那些当下混的还可以的年轻人一个劲的觉得未来没有希望了。

所以年轻人,就算现在你差别人挺远的,找不到媳妇,没关系,还早呢!谁知道明天的你会不会命好呢?

曹操不就是命好吗?年轻的时候和自己的好兄弟袁绍干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长大了依然挥斥方遒,一代天王,成就霸业。

所以谁再在你年少路上告诉你三岁看到老这些废话,你就深吸一口老痰颜射他,并告诉他,你tm又不是球王贝利,凭什么相信你。

就算你是贝利,我也会站在你的反面告诉你,你是傻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