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事情没有对错,只有 坚定不移的 爱与不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落花  与水 ]

爱情这件事情没有对错,只有 坚定不移的 爱与不爱。

最开始是痛苦吧,

再之后是恨,

最后是感激和

落花与

热的白开水。

樱花降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

五厘米的速度并不是很快,

但也过去了18年。

灿烂的星河

星河

传说天上有一颗星,地上一个人。于是我们的生命中,会出现无数个人。

有伙伴,有朋友,有恋人,有亲人。

有人喜欢你,有人帮助你;有人讨厌你,有人喜欢你,有人帮助你;有人讨厌你,有人麻烦你;有人恨你,有人伤害你;有人爱你,有人温暖你.......

每一个人,都在我们的生命力的书写下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这些人与事穿越过我们整个生命编织成各自的生命之歌,编织成各自独有的灿灿星河。

所以人生路上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有意义的,尽管时间过得再快,那些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得人、事物、都我们涂上了不一样的浓墨淡彩。

在那些你生命中你讨厌或不喜欢的人

譬如,我在杂志上看到一首诗,觉得挺好的。他就会立刻说,“拿来,让我看看。”我拿给他看,他又会立即说,“就这样的诗啊,我能写出好多首。”这样大言不惭的时候有很多,所以,我实在不愿意搭理他。

后来了解到他因单亲家庭的原因,从小缺失的关怀与过早的独立,不得不使他保护自己,敏感而又希望得到别人认可的同时内心也有不安和底气不足。

我女朋友她室友有一位嘴特欠的九猪姑娘,就连上街吃饭都要把看到的所有文字念出来感觉像一个“阅读困难症的人”,但损起人来如“滔滔黄河,连绵不断。”对于她这种性格我也听是听女朋友讲讲~但每个人的观念和经历都不同吧,那我们就当做是一场修行。

当你看一个人顺眼之后,这个人就从“敌人”成为了“朋友”。将敌人变成朋友的过程其实也是和自己和解的过程,是一种修行。毕竟,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见之烦恼生;而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见之欢喜生。

你欢喜的时候,便是你最美丽的时候。

嗯,于是,我告诉自己,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要想想,或许这个人经历过悲伤往事。如此一想,便能更平和地待人接物。


白云映照着大地

有的事情,只有经历过后才一目了然,才设身处地,才感同身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事情,只有经历过后才一目了然,才设身处地,才感同身受。

但人这种动物有时候虽然明白,却还是依旧向着自己,在感情的选择上,没有一点点的怜悯。

男孩心中就有了责任,不管女孩在身边未,身上都带着和女孩在一起的习惯。

不会再动情,也不注意其他女生,

脑袋里只装得下她一个人。

猪头这个形象在全校的人都不相信“她”认为是小偷时,爱让他义无反顾、奋不顾身依旧相信她是被冤枉的,并在跟她在一起。猪头的爱情是感人的。

最先的爱成为了一种依靠,再是热恋

最后结局不是悲剧也不是喜剧,是现实

而猪头也在这段爱情里醉着,拖着对燕子的爱走遍各各角落做饭给饱受战乱的和饥饿的人吃。

我相信所有爱情都是美好的,所有爱情都是值得记忆的。

路过本来就是人生的一个常态,我们到今天就是路过了很多人,也是被很多人路过了,其实我们也是从张嘉佳的小说中间路过成的人。

这一幅图是多少人的泪点?

今晚的阴天夹带着小雨

昨晚在寝室运动完休息时,倚靠在凳子上沏上一杯茶,享受着运动完的放松和大学时光的闲暇。

可以练字、练字、练吉他

看电影、看文章、看故事、读写作

这些仿佛能让我宁静下来,可以听见自己内心真实的呼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要去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对方

一位只是见面互相招呼一下的同学,

突然在昨晚一脸惆怅和哀求到我的寝室来找我

让我帮忙弹一首歌,他来唱,我来伴奏哄他生气的女友,急急忙忙的拉我去他们寝室

我一开始也觉得举手之劳反正也小事一件,看着他着急又低落的样子我表示有点同情

毕竟都是男生,都不想让心爱的人为之伤心过度

于是跟女朋友发了一个消息:“等我一下,一会回来"

我跟他伴奏了七、八遍。他还是唱不好,不知不觉的录制了一个小时。


当爱在歧路,如何引导“你我”到达幸福

并且告诉对面 “时间"!“时间"!“时间"!


我当时也没注意到时间,手机在寝室充电也忘了告诉她我在做什么事情、还有多久做完

当我回到寝室我以为做了一件好事情。告诉她时她却非常的生气了。

因为我说:"等我一下,一会回来“却去了一个小时消息也没一个。

更为生气的是为其他朋友的女生弹吉他去讨好他的女友。


解决"男生头脑简单的问题"就是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作为一个直男癌,我有时候想问题真的不够成熟

那么就跟女友多交流多沟通、尊重对方意见吧

说实话,当时我真的只是想单纯的帮一个忙

对面也没给我任何酬劳或好处

1 我没想到我为隔壁同学的女朋友弹歌(虽然我要求不露面当个无名英雄)会让她生气。

有时候在做事前换位思考下也许你能更清楚问题的性质

2 我没告诉她我去做什么了,让她一直等我。

没考虑到女生爱胡思乱想、打乱了你自己的事情

3 不懂得拒绝,直男癌有个通病就是面对朋友的请求和邀请不知道推辞。

以后面对这样的情况表明立场~拒绝拒绝拒绝

但通过这件事情我希望她也能理解我

有时候想问题真的没想那么多,但以后一定能充分考虑

最起码让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忙什么事情

得到你的认可和了解、也不会耽误你的时间

我们相爱一生还是太短——沈从文

冷遇见暖、就有了雨

春遇见冬、有了岁月

天遇见地、有了永恒

人遇见人、有了生命      

我遇见你是生命里最美丽的意外

欢迎各位读者浏览、评论、喜欢

对第一个打赏的朋友我还在等你哈哈

我们一一仔细的回复,交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