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婚途》再游玻璃栈道(6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繁华落幕,平静也终究会悄悄的来临,当喧嚣过后,也只剩下心中的叹息与失落。

      昨日那般热闹的场景已然不在,那熟悉般的笑声也已渐渐远去。

      就算你能截留在脑海中回放,在耳旁回荡,也终究不过是昙花一现,就犹如那镜中花水中月般。

      握得越紧,消散的也就越快,当我摊开手掌时,忽然间才发现,我能紧紧抓住的,真的很少很少……

      它早已在我握紧手掌的那一刻,已然在我的指缝间悄然滑落,随风飘向了远方……

      回到家中,两人的心情都不咋的,心中空落落地很,二人世界本该是很高兴的,可却高兴不起来。

      那父母的英姿笑容,那耳边的嘱咐呢喃,那眼中的慈爱、殷切的目光,在二人的脑海中不停回荡,于眼前浮现。

      两人坐到沙发上彼此抱在一起,依偎在一起,都在心底叹道:“幸好还有你陪在我的身边!”

      “亚,咱得赶紧完成双方二老的任务哟!”窦源抚摸着她的头发,吻着她的额头道,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对她的怜爱。

      “你个大坏蛋,你自己去完成好了!”陈亚依偎在他的怀里,嘻嘻的笑骂着他,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与甜蜜。

      “这我一个人可没法完成,需要美丽的娘子你配合才行哟!”窦源刮了下她的鼻子,嘿嘿的吻着她的额头。

      “你个大坏蛋!”陈亚坏坏的捶了他下,一脸嘻嘻的看向他,眼睛里满满都是对他的爱,还有着些许期待。

      “你个小坏蛋!”窦源嘿嘿的笑骂了她句,刮了下她的鼻子后,慢慢的低下头向她吻去,只不过眼中藏着一丝坏笑。

      陈亚见他要来吻自己,立马闭上眼睛,紧紧地抱着他,心里早已甜蜜无比。

      窦源抱着她没有吻下去,离她的嘴唇还有丁点距离,看着她这个样子,在心里是偷笑不已。

      陈亚等了半天也不见他来吻自己,忙睁开眼睛想看他在搞什么鬼,却看到他那张坏坏的大笑脸,立马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气的狠狠地大骂他,可却被他给吻住了。

      窦源见她睁开眼后,迅速吻住她,不给她开口骂自己的话,脸上已浮现胜利般的笑容。

      只是他脸上的笑容没存在多久,杀猪般的惨叫声却是传了出来。

      “啊……啊……娘子,快松手,我的腰断啦!  啊……”窦源疼得立马脱离她的嘴唇,大喊大叫起来,心中是悔恨不已,暗道:“至于吗?不就是没吻你吗?至于这么猛掐我吗?”

      “你不是挺得瑟的吗?你得瑟呀,你再得瑟个给我看看呗!”陈亚嘻嘻的调戏起他来,手却依旧在掐着他,只是没有再掐那么猛,怕把他给掐坏了,心中的怨气出得那叫一个爽。

      “娘子,我错了,你就原谅我一回呗! ”窦源有种想骂娘的冲动,不过被他自个硬生生的忍了下来,忙嘿嘿的向她陪起笑脸来。

      在心里大骂她不止:“至于吗?至于又掐我吗?有种你就别掐!”

      “看在小娘子你这么诚心认错的份上,本姑娘就放过你好了,下不为例哟!”陈亚松开手笑嘻嘻的调戏他,并揉捏他的脸蛋,眼中的得意毫不掩饰。

      要是知道他心中的想法,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还会狠狠地掐着他的腰说:“我就掐你了,怎么的!”

      “小相公大人,我需要点补偿补偿哟!”窦源嘿嘿的说完,抱住她再次吻了下去。

      陈亚这这回没有再掐他,闭上眼来,紧紧地抱着他,和他吻在一起。

      就在两人深情地相拥热吻没有多长时间,手机却响了起来,两人都眉头一皱睁开眼睛,大眼瞪起小眼来。

      窦源拿起手机一看是谢灵儿打来的,大骂了句:“尼玛蛋的蛋,太不像话了!”

      然后便挂断电话,将手机扔在一边,继续和她亲热起来。

      陈亚噗呲一笑,继续抱着他,和他热吻在一起。

      “敢不接我电话,我跟你没完,哼!”谢灵儿气呼呼的大骂一句,再次拨打电话过去。

      李文德见她这气呼呼的样子,嘿嘿笑着抚摸她的头,觉得灵儿此时的样子太可爱了。

      窦源和陈亚吻得正起劲时,手机再次响了起来,两人都在心里大骂不已,觉得这电话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源,快去接下,看她打来有什么事?”陈亚见他不理会,忙坏坏的制止了他,嘻嘻的在他下巴咬了下道。

      窦源被她弄得心花怒放,也在她的嘴唇上咬了下,依依不舍的去拿手机接听起来。

     

      陈亚依偎在他的怀里,叫他打开免提后,便静静地听着电话里的声音。

      “喂,灵儿,你有啥事吗?”窦源有些忧怨的开口,对谢灵儿两次来打搅自己的好事,很不满。

      “哼哼哼……”谢灵儿见他终于肯接电话后,立刻不满的对他哼哼了起来。

      李文德在旁是掩嘴偷笑,伸手不停的抚摸着她的头,眼睛里都是对她满满的怜爱。

      “好啦好啦,灵儿消消气,你快告诉我是啥事好不好呀!”窦源被她给逗笑了,忙哄着她、安慰她。

      陈亚也是被她给逗笑了,嘻嘻偷笑起来,继续静听着她的声音。

      “窦源哥,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呀! ”谢灵儿听见他这语气也好过了不少,不过依旧是以生气的口吻开口说道。

      “呃,我刚才在洗手间里,没法接你电话,这不,我一出来后见是灵儿打来的,立马便接起来了不是?”窦源被她这话给怔了下,忙在脑海拼命搜刮说词,嘿嘿的跟她解释一番。

      陈亚嘻嘻的听着他这词,在心里暗道:“这家伙说胡话的本事还真不赖!”

      “你少糊弄灵儿,我才不相信呢?快说,你刚才在干嘛!”谢灵儿根本就不相信他这一套说词,恨恨的逼问着他。

      “灵儿真是太聪明了,那我就告诉你实话好了,不过你可不许生窦源哥的气哟!”窦源暗骂她太聪明了,下定决心要好好来整整她不可。

      陈亚听到他这话顿时不满起来,正要发作,却见他向自己眨眼睛,立刻明白这家伙又要使坏了,嘻嘻偷笑的看他去整谢灵儿。

      “那你快说,我不生你气就是了。”谢灵儿听到他要讲实话,立刻高兴的竖起耳朵来听着,至于那说的不生他的气,早就被她给抛到了九霄云外。

      李文德见此也竖起耳朵来听着,想知道这家伙在干嘛!

      “你窦源哥我正在做一项浩大的、艰苦的工程,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增砖添瓦呢!”窦源嘿嘿的对她说道,心中早已乐开了花,说完立刻向陈亚轻嘘了下。

      陈亚听到他这番话明显一愣,回过神后正要开口大骂他无耻,却见到他在提醒自己不要说话,也就静下来听谢灵儿有什么反应。

      在心里暗道:“等会再找这家伙算账!”

      李文德听到他这番话,本想大骂他混蛋、无耻,却被谢灵儿传出的话给怔住了,呆呆的看着她,忘了该作何动作。

      “窦源哥那是什么啊!你能不能说清楚点在做什么工程呀!”谢灵儿不解的开口道,忙催问他,不过随后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立刻嘻嘻的笑了起来。

      窦源被她这话噎得说不出话来,不禁怀疑她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呢,还是真的不明白。

      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她的话给惊呆了。

      陈亚也被她的话给震愣了,心中的想法跟窦源是一样的,恨恨的捶打他,觉得都是他惹的祸。

      “嘻嘻,我知道了,窦源哥是在造房子,这么好玩的事,你怎么不带我玩呢?我可是叠房子高手哟! 不过也没发现你家里有什么积木沙盘呀,窦源哥是什么时候安置的呀!”谢灵儿像恍然大悟般,笑嘻嘻的说道。

      李文德愣了下后,立马将她抱在怀里,并嘿嘿的在她脸上亲了口,很庆幸她还保存着少女般纯洁的心。

      在心底暗下誓言,要好好守护她这颗纯洁的心,不让她受污染。

      窦源被她这番话给雷得不轻,久久说不出话来,瞬间明白过来她是真的不懂,还保留着少女般纯洁的心。

      不禁在心底暗道:“罪过了罪过了,请无量天尊原谅哈!”

      陈亚也被她这话给雷得说不出话来,眼睛瞪得大大的。

      “窦…源…,你们晚上记得来我家吃饭。”李文德咬牙切齿的喊着他名字,然后跟他说明晚上来这吃饭的事。

      心中在暗骂他:“混蛋、无耻、下流……”通通给骂了一遍。

      “好的,无量天尊……”窦源嘿嘿的回复他,并挂断了电话,自然听出了他叫自己名字时的痛恨。

      也在心里暗骂道:“你个二货子,至于吗,你不也跟我一样,还装纯!”

      李文德听到他最后一句话,气的当场想大骂他一通,却见他已挂断电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愤恨不已。

      “文德,无量天尊是什么东东啊!”谢灵儿闪着明亮的大眼看他,一幅好奇宝宝般的样子。

   

      “呃,无量天尊是个混蛋、无赖、卑鄙、无耻、下流之徒!”李文德愣了下后,立马气愤的回答她,说完便嘿嘿的在她脸上亲了口。

      “哦,原来无量天尊这么坏啊!  文德,你也挺坏的哟!”谢灵儿像才知道般,嘻嘻的调侃了他一句。

      “灵儿,你真坏!”李文德听到她这话,活像吞了只死耗子般,随后画风一转,嘿嘿的在她鼻子上刮了下,然后去吻她。

      正当他要去吻她时,杀猪般的惨叫声顿时传了出来。

      “啊……啊……啊……”李文德疼得立马大喊大叫起来。

      “你竟敢骂我是无量天尊,快说,无量天尊是谁呀!”谢灵儿狠狠地掐着他的腰,眼神凶狠的逼问他。

      “灵儿,快松手,是我,是我啊……”李文德带着哭腔回答她,本想说是窦源,可却不敢说,怕她再狠狠地掐自己。

      在心里大骂窦源,没事念什么无量天尊嘛!

      谢灵儿听这话,顿时高兴起来,嘻嘻的吻了他下,就去厨房捣鼓了。

      李文德是痛并快乐着,看着她那蹦蹦跳跳的样子,也嘿嘿的去厨房帮她打下手。

      “亚,我们继续去造房子哈! ”窦源将手机扔向一边,嘿嘿的抱着她调侃道,眼中有一丝坏笑快速闪过。

      “造你个大头鬼的房子,还伟大的工程?还为祖国增砖添瓦?亏你说的出口。”陈亚恨恨的对他说道,觉得这家伙太不要脸了,说完便伸手去掐他。

      “喂,你怎么说话的?为了完成爸妈们的任务,这怎么就不是伟大的工程; 咱未来的儿女都是祖国的花朵,怎么就不是为祖国增砖添瓦?我牺牲老大了,你知道不?”窦源见她又要来掐自己,立马一把将她死死的抱住,并抓住她的手,一本正经的跟她说道。

      “你……”陈亚被他噎得说不出话来,而手也被他抓住了,对他是愤恨不已。

 

      “好啦好啦,美丽的娘子大人消消气,我们赶紧过去吧,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还有一个特大的秘密是关于你的,想听吗?”窦源见她那生气的模样是偷笑不止,在她脸上深深的吻了下,安慰着她道,松开了抓住她的手,依旧抱着她,并祭出杀手锏来。

      “什么秘密啊!你快说! ”陈亚见他态度放得这么低,是欣慰不少,没有再掐他,但却催着他讲出来,心里是好奇不已。

      “我们明天去旅游怎么样?”窦源嘿嘿的亲吻着她的脸,再次祭出一剂猛药来。

      “源,我们去哪旅游呀!”陈亚一听说旅游,立马两眼放光,眼睛明亮得很。

      “去玻璃栈道,你想啊,当美丽的娘子大人你,穿着美丽的婚纱,舞动着优美的步伐。而你帅帅的相公大人我,牵着娘子你的手,一起漫步于玻璃栈道上,此情此景,那真是人生的一大美事啊!”窦源放开她后,立马在她面前眉飞色舞的说道,就仿佛已站在了玻璃栈道上似的。

      “我要你背着我过去!”陈亚一听他说是玻璃栈道,心立马一惊,可经他这一番绘声绘色的描述,又止不住的浮想联翩起来,竟有着满满的期待。

      她想起了上次游玻璃栈道的一幕,嘻嘻的会心一笑。

      “遵命,娘子大人,咱走吧! ”窦源嘿嘿的作了个绅士动作,一口答应了她。

      陈亚立刻笑嘻嘻的抱着他手,并在他脸上吻了下,随他一起出门而去。

      窦源搂着她的腰,带她一起出门,脸上是满满的甜蜜笑容。

      “灵儿,我们来了哟!”王月月一进门,就笑嘻嘻的喊道。

      “月月,来得刚刚好,快帮我将厨房的菜端出来。”谢灵儿放下手中的菜,忙笑眯眯的招呼着她。

      “无量天尊,我没有来晚吧!”淦星星进门后就嘿嘿的念了句道号,然后一脸笑容的走来搭着李文德的肩膀。

      李文德听到他念这句道号,脸皮是抽了抽,正想提醒他下,却是来不及了。

      “你个混蛋,卑鄙、无耻、下流、无赖……”谢灵儿听到他念这个道号,立马暴走,跑到淦星星面前,双手叉腰怒瞪着他大骂。

      她这大骂声可算是把淦星星与王月月给惊呆了,瞪大眼看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李文德拍了下淦星星的肩膀,忙安抚着他,并向他抱以歉意的目光。

      “谢灵儿,你混蛋你,你凭什么骂我家星星,他哪里招你惹你了?” 王月月回过神来,立马怒瞪着她大骂,对她是气愤不已。

      淦星星本想发飙的,见王月月已开口,只好忍下来怒瞪着她,想看看她能说出什么来。

      “因为他是无量天尊,我家文德说了,无量天尊是个卑鄙无耻,超级大混蛋,所以我才骂他。”谢灵儿一脸无辜的看向他们俩人,并不时的眨下明亮的大眼睛,觉得自己很委屈。

      “二货子,老子跟你没完!”淦星星那叫一个气啊,大骂着上去就跟他干到一起。

      “二愣子,老子也跟你没完!”李文德见谢灵儿开口就暗道糟糕,正想做些什么补救,却没想到他反应这么激励,还被他给揍了一拳,也气的大骂他,跟他干到一起去。

      谢灵儿和王月月都看傻眼了,忙上去要劝架,却是硬生生的止住了脚步,被接下来的一幕给震的瞪大了眼睛,一幅不可思议的表情。

      “文德……”

      “星星……”

      两人打了没一会就停手分开,望着彼此喊对方的名字,然后就热烈的拥抱在一起。

      两人抱了一会,就搭着彼此的肩膀,嘿嘿的走向餐桌坐下调侃起来。

      谢灵儿和王月月是一幅活见鬼的样,两人对视一眼,也嘻嘻笑着走到餐桌上坐下。

      “灵儿、月月,我们来了哟!”陈亚一进门,就笑嘻嘻的大喊道。

      “亚姐姐……”

      “小亚……”

      谢灵儿和王月月同时笑着开口,并上来抱着她的胳膊。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来得巧不如来得好,无量天尊……”窦源进门后见他们都坐上准备开吃了,立马嘿嘿的开口说道。

      李文德见他念道号,立马用手抚着额头,怕谢灵儿再骂他,又给自己惹事,心中是悔恨交加,不该对她那样讲。

      淦星星和王月月则是一脸戏谑的看向他,期待着那一幕再次重演。

      “窦源哥,无量天尊是什么东东啊!”谢灵儿忙跑过来拉着他的手,闪着明亮的大眼看他。

      “无量天尊可是个大好人,是一位救苦救难的大仙!”窦源见到他们的神情本能一惊,见到谢灵儿这么可爱的模样,忙笑哈哈的跟她解释道。

      原先的几人见到这一幕,活像吞了只死耗子般,表情错愕得很。

      “哦,原来是这样啊!”谢灵儿像才明白般,只是眼神扫向李文德时,有着愤恨,觉得他欺骗了自己。

      李文德对她是嘿嘿干笑,心里却是暗骂窦源不已。

      众人上桌落坐,正准备开动大吃时,却被不和谐的声音给打住了。

      “王月月,你坐到那边去,我要和亚姐姐坐一块。”谢灵儿见她抢了自己的位置,顿时不满了起来。

      “凭什么?我就要坐在这里怎么的! ”王月月也对她不满,并挑衅的看着她。

      “那我就告诉你凭什么,文德、窦源哥! ”谢灵儿向她坏坏一笑,忙招呼二人起来。

        窦源和李文德对视一眼,嘿嘿的起身走到她身边来。

      “在我的地盘,你就要听我的,在我的地盘,你就要听我的,在我的地盘,你就要听我的……” 三人哈哈一笑,边唱边跳了起来。

      余下三人一愣,全都哈哈大笑起来,觉得他们太有意思了。

      闹剧过后,众人边吃边谈了起来,愉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而窦源也适时的将那个旅游的计划抛了出来,众人一致点头同意。

      尤其是谢灵儿和王月月一听说穿着婚纱在玻璃栈道上舞步,是高兴的不得了,止不住的暇想起来。

      众人吃完饭后就离开,没有丝毫的耽搁,都回去准备去了。

      再次站在玻璃栈道上,众人的思绪不一,往惜的一幕于眼前浮现,除了李文德和谢灵儿外。

      整条玻璃栈道上只有他们六人,这是窦源故意挑选所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值得记念的日子。

      三位穿着美丽婚纱的美女和三位穿着漂亮礼服的帅哥,牵着各自爱人的手,笑眯眯的望向彼此。

      蓝天白云作伴,玻璃桥作证,四周美丽的风景作为陪衬,书写着六人动人的美丽诗歌。

      “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故事,而我们的故事却不会终结,因为我会一直将她书写下去,今生、来生,直到永远……”李文德吻着谢灵儿的手,向她许下了自己的诺言。

      谢灵儿感动的一把将他抱住,并主动吻起他来。

      “无悔于承诺,无悔于执着,爱上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而我也会一直爱你下去,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直到今生、来生,直到永恒也不停止我爱你……”淦星星也吻着王月月的手,向她许下了自己的诺言。

      王月月也感动的将把抱住,主动吻起他来。

      “苍穹崩塌,也磨灭不了我对你的爱意; 风雨苦难,也无法阻挡我爱你的脚步; 轮回不止,也无法斩断我爱你的心。”

      “无论多远,天之涯海之角,我都会将你找到,带你回家; 无论多久,前生、今生、来生,生生只为等你。”

     

      “我爱你,没有期限,比永远更远,比永久更久,比永恒更加永恒……”

      “亚,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窦源吻着她的手背,向她许下了自己的誓言,最后更是单膝下跪,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含情脉脉的望着她。

      “我愿意……”陈亚感动的眼中已积聚了些许水汽,大声喊了出来。

      窦源高兴的立马为她戴上戒指,脸上挂着满满的甜蜜笑容。

      “源,我爱你,生生无悔! ”陈亚的脸上挂着满满的幸福笑容,为他戴上戒指后,也向他许下了自己的誓言,并主动吻住了他。

      窦源幸福的也抱住她深吻起来。

        三对恋人互相深吻一会后,就含情脉脉的望着彼此,然后各自走到自己哥们、姐妹面前。

      “你来过!”

      “你来过!”

      “你来过!”

      窦源、淦星星、李文德,仨人互搭着彼此的肩膀,嘿嘿的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我记得!”

      “我记得!”

      “我记得!”

      陈亚、王月月、谢灵儿,仨人互搭着肩膀将头贴在一起,嘻嘻的说出了这句话,并各自哼了一声。

      窦源、淦星星、李文德,仨人对视一眼,嘿嘿的各自走到自己爱人面前,并蹲下身子来。

      陈亚、王月月、谢灵儿,仨人对视一眼,嘻嘻的爬上各自爱人的背。

      三大帅哥背着三大美丽的新娘在玻璃栈道上走着,幸福与甜蜜的笑容在众人的脸上绽放着。

      陈亚甜蜜的吻了下窦源的脸,然后开心的唱起了歌: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窦源嘿嘿一笑,也跟着唱了起来:

        绿水青山带笑颜

      王月月、谢灵儿、淦星星、李文德,四人会心一笑,也跟着唱起来:

      女:随手摘下花一朵

      男:我于娘子戴发间

      女:从今不再受那奴役苦

      男:夫妻双双把家还

      女:你耕田来我织布

      男:我挑水来你浇园

      女:寒窑虽破能避风雨

      男:夫妻恩爱苦也甜

      合:你我好比鸳鸯鸟

            比翼双飞在人间……

      三大美女合唱一句,三大帅哥就跟着合唱一句。

      众人就在玻璃栈道上唱着歌,渐渐地远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